安裝app詳盡懶人包

因此,由真人擔任的 App 審核者均須確保 App Store 上的 app 遵守我們嚴格的 app 審核標準。 無論是獨家全球首次發布,還是幕後採訪,我們編輯團隊的原創故事都能為你帶來一切精彩內容。 輕點「今天」標籤頁並閱讀極具影響力的開發者和遊戲創作者的相關資訊、了解一些技巧與秘訣,或是看看 app 如何改變人們的工作、娛樂和生活方式。 歷經十多年來,App Store 已經證明是探索和下載 app 安全可靠的地方。 然而,App Store 不僅僅是個店面,它還是一個創新的大本營,致力於帶給你精彩的體驗。 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確保我們提供的 app 符合隱私、安全和內容的最高標準。

歸功於硬體與軟體設計的合作無間,從超順暢捲動等你認為理所當然的功能,到購買新沙發前看看它在客廳的樣貌,你都可以盡享 app 的精彩功能。 每週都會有數以千計的 app 加入 App Store 中,時時刻刻都有一些新事物待你發掘。 為了協助你發現肯定會愛上的 app、專題故事與遊戲,我們的全職編輯團隊會根據你的偏好和先前的購買項目,提供個人化建議。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 透過我們在擴增實境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創新,你將可在未來幾年中目睹更多精彩功能。
  • 例如讓 app 可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作為安全登入方式,同時確保來自你面孔或指紋的認證資料私密安全。
  • 如果你無法在 Windows 電腦上順利下載 Chrome,可以嘗試使用其他電腦,透過下方的替代連結下載 Chrome。
  • 點一下「搜尋」並使用「隨手寫」或「聽寫」來尋找 App,或是向下捲動來探索精選 App 和 App 精選集。
  • 如果你的裝置缺少 App Store,表示可能開啟了分級保護控制。

Linux 上的 Chrome 現已支援 Wayland 和 X11。 在 Linux 中開啟 Chrome 時,系統會自動選擇其中一個顯示伺服器通訊協定。 如要修正搜尋引擎、彈出式視窗或 Chrome 更新相關問題,請嘗試解除安裝 Chrome,然後再重新安裝。 如果系統將你導向一般下載頁面,這是正常現象。

我們提供了近 200 萬款 app,而我們希望你在使用其中任何一款 app 時都能感到滿意。 如果《Comnet》有對應的PC版本,當然也是可以的。 但是透過雷電模擬器在電腦玩Comnet, 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1.擺脫手機電量不足,電腦、手機兩邊來回看的煩惱,想看就看,想刷就刷。 如果《Trevo》有對應的PC版本,當然也是可以的。

安裝app: 服務

你可透過網上、電話或電郵方式聯絡 AppleCare,我們的團隊有超過 5,000 位專員,隨時協助你處理退款手續。 每個 app 的專頁列有你所需的資訊,讓你衡量下載與否。 從更多影片、到排名,以至評價應有盡有,讓你透過各種不同方式,找出最適合你的 app。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如果沒有在主畫面上看到某個 App,您可以查看已購買 App 的列表,並重新下載 App。

每款 app 都會獲年齡評級,讓家長可以決定哪些內容適合子女。 為了提升服務滿意度,誠摯的邀請您在看完本則常見問答後,可以在文章下方給予我們滿意度鼓勵,以期日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謝謝。 部分 watchOS App 目前不適用於所有地區或語言。 如果您無法在 App Store 或主畫面上找到 App,請查看您的所在地區是否支援該 App。 Windows 10 和 11:安裝程序完成後,Chrome 視窗會隨即開啟。

安裝app: 相關

如果《LomVPN》有對應的PC版本,當然也是可以的。 但是透過雷電模擬器在電腦玩LomVPN, 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對於非 Apple 製造產品,或者並非由 Apple 控制或測試的獨立網站,其相關資訊的提供不應詮釋為受到 Apple 所推薦或認可。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或產品的選擇、表現或使用,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的準確性或可靠性不作任何聲明。

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 《Trevo》是一款由future titans開發的財經 類app。 本頁面下載的Trevo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

由於很多人反覆問「怎麼安裝由網路下載的APK檔」之類的問題,其實我每篇教學文都有寫步驟,想說把教程獨立出來寫一篇,不懂的朋友就看看吧,真的是很基礎的基本教學。 每款 app 的產品頁面都記載了你所需的資訊,供你評估是否下載。 從更多影片、評分到評論等眾多方式協助你挑選適合你的 app。

每星期有數千款 app 加盟 App Store,時刻都有精彩新意待你發掘。 我們的全職編輯團隊會根據你的偏好和以往的購買紀錄,為你提供個人化建議,助你發掘各種 app、專題故事和遊戲,定必讓你一試愛上。 瀏覽 Today、「遊戲」、App 或 Arcade 標籤頁,尋找你喜歡的 App。 如果找到顯示為「Arcade」的遊戲,可以訂閱 Apple Arcade 來玩遊戲。 如果選擇「儲存」,執行下列任一操作就會開始安裝: 按兩下已下載的項目。 圖:在開啟特定APK封包,並按下「安裝」時,我們有可能會看到如圖右的「不要安裝這個應用程式」的警告,若是確認要安裝,請將「我已暸解,仍決定安裝」的選項勾起。

對於非 Apple 製造之產品相關資訊,或是非 Apple 控制或測試之獨立網站,不得解釋 Apple 為其推薦或背書。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或產品的選擇、效能或使用,概不負責。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的準確性或可靠性不做任何保證。 全面的搜尋功能除了提供各種建議和實用提示,關於影片預覽、編輯故事、貼士及秘訣和各種名單的搜尋結果亦統統有齊。 到 App Store 的「Today」、「遊戲」和「App」分頁,或透過搜尋結果及 app 產品頁面,發掘各式各樣精彩活動。

例如讓 app 可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作為安全登入方式,同時確保來自你面孔或指紋的認證資料私密安全。 又或讓遊戲手掣可以輕鬆與 iPhone 上的新遊戲同步配對。 配合在擴增實境和機器學習上的創新發展,更多精彩功能讓你拭目以待。 在 App Store 中,如果 App 顯示「取得」而不是價格按鈕,表示該 App 是免費的。 某些免費的 App 會提供 App 內購買或是訂閱服務讓您購買。 訂閱服務和 App 內購買可讓您取得更多功能、內容等等。

安裝app

你下載的每個 app,都應該按照既定承諾的方式運作。 因此我們由真人擔任 app 審核工作,確保 App Store 上的所有 app 都符合我們嚴謹的 app 審核標準。 筆者在測試時基本上都沒有遇到問題,像是遊玩Candy Crush Saga的過程中,時可以直接用滑鼠拖曳糖果操作,聲音與畫面也都完全正常。

Android系統的「高自由度」是廣為人知的,其中對於使用者來說,最具便利性的,就是能夠自由控管手機內的檔案系統與應用程式的安裝。 或是先前阿祥曾介紹到,能夠直接將其他區域Google Play市集上限定發行的程式轉為APK下載的APK Downloader,也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進行程式的安裝。 《Comnet》是一款由Comnet Bilgi İletişim Teknolojileri Tic. 本頁面下載的Comnet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 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

超過 90 萬款 App 備有如 Apple Pay 和 StoreKit 等安全付款技術,支援商品和服務交易。 我們大力支持讓所有觀點都能在 App Store 上呈現。 然而,我們也採取措施以確保各款 app 尊重持有不同意見的使用者,並排拒我們認為內容或行為有所踰矩的任何 app,尤其是當它對兒童構成威脅時。 每款 app 都有指定的年齡等級,因此父母可以確定適合自己孩子的 app。

如果你的裝置缺少 App Store,表示可能開啟了分級保護控制。 調整你的「iTunes 與 App Store 購買」設定,並確認你在「安裝 App」設定中選擇「允許」。 App Store 應會再次出現在你的裝置上。 如果無法在 Windows 上安裝 Chrome,表示電腦目前可能處於 S 模式。 如要下載及安裝 Chrome,請進一步瞭解如何退出 S 模式。

具體可以查看關於雷電模擬器安全性問題解答。 在 App Store 上購買各種內容安全又簡單,想玩樂、玩遊戲、看好書,隨即開始,想做就做。 建立安全帳戶,並儲存你選定的付款方式,就可以在所有裝置和網上輕鬆使用。 你的帳戶獲雙重認證保護,就算其他人知道你的密碼,也確保只有你能存取帳戶。 超過 250,000 款 app 已採用裝置上內置的 Touch ID 和 Face ID 先進技術,為你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即使你曾授予存取權限,也可以稍後將其撤消。 我們還確保 app 無法存取你裝置上的某些敏感資料、無法修改你的裝置或作業系統,並禁止獲取你相關資料的完整存取權限。 如果你的裝置沒有 App Store,則可能啟用了「分級保護控制」。 請調整「iTunes 與 App Store 購買項目」設定,並確保為「安裝 App」設定選擇「允許」。 App Store 應該會重新出現在裝置上。 每款你所下載的 app,都應能按照承諾如實運作。

在 App Store 進行購買既安全又簡單,使你可以立即開始播放、暢玩、閱讀或放手一試。 建立安全帳號,並儲存你偏好的付款方式,就可以在你的裝置和網頁上輕鬆使用。 你的帳號受到雙重驗證的保護,即使其他人知道你的密碼,也可以確保你是唯一可以存取你帳號的人。 超過 25 萬款 app 利用了裝置中內建的 Touch ID 和 Face ID 等先進技術,為你提供額外的安全性。 所有 app 必須遵循經過核准的商業模式,並清楚地標明價格,讓你了解你所購買的內容,並事先說明訂閱服務及續訂條款。 每當你使用我們的 app 內購買功能時,Apple 都會傳送一張收據,並且你還可以在你的帳號中查看這些購買項目與訂閱服務。

安裝app

如果有需要多開更多,建議使用線程更多的處理器與顯示卡暫存較大的顯示卡,具體如何進行選擇可參考多開優化與模擬器設定教學。 多數裝置提供預先安裝的 Netflix App,您可透過主選單或遙控器上的 Netflix 按鈕存取 Netflix。 如果在主選單或遙控器上找不到 Netflix,通常您可在裝置的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Netflix App。 如果您找不到應用程式商店,或應用程式商店並未提供 Netflix,請聯絡裝置製造商,了解如何存取 Netflix。

《CarCare》是一款由Carcaregarages開發的汽車和交通工具 類app。 本頁面下載的CarCar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 《LomVPN》是一款由playpopo開發的工具 類app。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