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美白凝露dcard必看攻略

第三天,今天太陽有點大…..不過before相較前兩天手背紋路有淡化一些,擦完後after因為肌膚表面滋潤了,手的膚色也看起來更均勻。 這顆適合秋冬使用,上臉後的光澤極美,宛如韓星般的膚質吹彈可破,自待光圈感的妝感跟遮瑕力都是一極棒。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絲瓜,讓他們有更多發展機會,光是這點就值得給一個大大的讚! 絲瓜萃取內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跟天然的植物黏液,可以很好的幫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

  • 超熱門的B5修復霜同系列的眼霜,同樣以維生素原B5修復老化肌膚,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表層水分,更滲透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眼周肌膚,有效幫助恢復眼周肌膚彈力、撫平細紋,重現年輕。
  • 熱銷到每次都要等預購的嘉丹妮爾「積雪草修復面膜」,以積雪草原液為主要成分,能夠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問題,同時添加的天然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增強肌膚對外界的抵抗力,讓膚況能維持穩定,溫和的配方讓許多敏感肌女孩也鍾愛於他。
  • 卸除力中上,局部眼妝或純妝可能要用眼唇卸妝液多卸一次會更乾淨。
  • 使用橘色遮瑕校正黑眼圈後,黑眼圈顏色已經淡化許多,但淚溝和顏色不均的問題還在,所以她會再使用接近自己膚色的Kesalan Patharan遮瑕膏修飾黑眼圈部分,遮完後可以看到眼周周圍膚色有明顯提亮,只剩下淚溝還看得到。

不同於妳所認知的面膜,一小包像洗面乳的它塗在臉上後會自動乳化成泡泡,細緻的泡泡可以深入妳的毛細孔,把臉上的髒汙、多餘的油脂或殘妝帶走。 針對眼周老化困擾,採用多重超級抗老胜肽,搭配「防護抗壓因子、藍鳥木槿癒合組織萃取」,延緩細紋的產生,搭配「洛神花發酵液、黃芩、牡丹根、金豆萃取」,加強肌膚對於環境的抵禦能力,避免眼周老化。 最後,再用小的遮瑕刷沾取比自己膚色更亮1階或1.5階的遮瑕膏,沿著淚溝少量多次掃上,就能避免一次用太多遮瑕妝感顯得厚重、眼周也容易出現龜裂的現象。 而她用的就是第一步驟用到的Impress極緻無瑕遮瑕組裡最上方淺色。 至今仍沒有科學證據指出矽靈會產生危害,而且矽靈雖然會附著於頭髮上,但並不會長期殘留,因為它是能被洗掉的。 我的膚色算是偏白,但是手背平常容易曝曬,加上經常需要做事、洗手,很容易粗糙暗沉,平時就有勤擦護手霜的習慣,但還…

凡士林美白凝露dcard: 推薦閱讀

以貼近髮芯組成的水解小麥蛋白,搭配獨家高濃度植物蠟,打造無矽靈的髮絲真實營養品。 深入了解深入髮絲的三層養護機制,揮別矽靈的滑順表象。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橄欖精華油、橄欖角鯊烯,這些植物成份能保護頭髮的毛鱗層,讓乾燥的頭髮恢復光澤與活力。 因為裡頭加了很多保養油,所以卸完之後皮膚完全不會乾澀,皮膚反而會變得很好! 卸除力中上,局部眼妝或純妝可能要用眼唇卸妝液多卸一次會更乾淨。 如果沒有定期幫肌膚做深層清潔,臉上就很容易開始開粉刺痘痘Party,Mdmmd的Upra活力氧水面膜就是油肌或是機車通勤族的福音!

凡士林美白凝露dcard

超熱門的B5修復霜同系列的眼霜,同樣以維生素原B5修復老化肌膚,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表層水分,更滲透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眼周肌膚,有效幫助恢復眼周肌膚彈力、撫平細紋,重現年輕。 使用橘色遮瑕校正黑眼圈後,黑眼圈顏色已經淡化許多,但淚溝和顏色不均的問題還在,所以她會再使用接近自己膚色的Kesalan Patharan遮瑕膏修飾黑眼圈部分,遮完後可以看到眼周周圍膚色有明顯提亮,只剩下淚溝還看得到。 原po網友指出自己的黑眼圈很深、顏色很重,所以第一步要先用橘色系的遮瑕來校色,她更提醒校色這步驟很重要,能把黑眼圈的顏色先調整為接近自己的原膚色,如果跳過這步驟直接用淺色來遮,畫完會容易顯得灰灰髒髒的。 暗沈黑眼圈、淚溝是不少人心中的痛,想要靠底妝遮瑕修飾,但不是遮不好顯得更明顯,就是一不小心妝感越畫越厚重、卡粉又顯紋,遮了反而更狼狽。 而近日Dcard美妝版上就有一位神人網友分享自己的超強黑眼圈遮瑕法,只用了3步驟修飾效果好到超過千位網友按讚,紛紛大讚「太厲害了……已跪」、「你真是我看過最強的遮黑眼圈技術」、「好厲害 最後的妝看起來真的沒什麼黑眼圈」、「最後的提亮淚溝根本魔法」。

凡士林美白凝露dcard: 防曬推薦7:Za 美白防曬霜EX SPF26/PA++

質地是清爽的水乳狀,抹在髮絲上會化成水狀的小分子,能滲透至每一根髮絲中滋潤乾枯的秀髮。 使用過後原本很多痘痘的雙頰都漸漸消了,只要勤勞使用可以達到縮小毛孔的功用,同時也可以有效減少閉鎖粉刺,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 用在臉上會有舒服的涼感,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獲選全膚質都可入手的霧面款底妝,粉體質地雖偏濃稠,但上臉輕薄且延展性極高、好推抹,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因為擁有3D立體遮瑕科技,單一層遮瑕度就有80%,就算再次疊加也不顯厚重和卡粉狀況,持妝控油程度中偏高,因為採用最新的輕粉底劑型,上妝後能持續維持如蜜粉般的清爽感,油田肌很適合。 這款保濕護髮乳含有杏桃核仁油,可修復脆弱分岔的髮尾並給予光澤。 質地是清爽的輕乳液,可深層補充頭髮中的水分,改善乾燥髮質、增加頭髮的光澤。

原po也大方秀出素顏照展現自己從小就很苦惱的黑眼圈,還笑說自己常被問是不是很累? 後來經過不斷摸索,終於摸索出這一套能有效遮黑眼圈和淚溝的方法。 雖然說,只擦了一天不會有太顯著的變化,但第二天的before和after在擦完後膚色有稍稍變得亮白,細紋也變淡一點。 冬天晚上睡前厚敷,早上起床去死皮之後再薄擦一層,就可以把唇部狀況用到最好!

同樣是許多網友的摯愛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絕對是高CP值的面膜最佳選擇! 添加不同大小的玻尿酸,不僅幫助補水,大分子玻尿酸還能夠維持角質含水量,讓肌膚隨時擁有足夠含水量;額外添加紅藻精華及假葉樹萃取,提升肌膚緊緻度,而複合山金車則可以幫助消除肌膚暗沉,敷後按摩一下讓精華徹底吸收,肌膚就能感覺瞬間亮一號,也不會有精華殘留的負擔感。 熱銷到每次都要等預購的嘉丹妮爾「積雪草修復面膜」,以積雪草原液為主要成分,能夠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問題,同時添加的天然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增強肌膚對外界的抵抗力,讓膚況能維持穩定,溫和的配方讓許多敏感肌女孩也鍾愛於他。 因為永續經營理念而在國際榮獲多項大獎的歐萊德,品牌推出的面膜同樣獲得2021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產品大獎! 選用金門高粱,天然酒釀萃取能夠改善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而超高分子量玻尿酸的注入,提升肌膚保濕度,讓女孩們擁有從內而外淨透的肌膚。 獲眾多Dcard網友推薦的豐台灣絲瓜面膜,結合澎湖有機蘆薈萃取、以及南部的美容聖品「絲瓜」成分,搭配天然蠶絲面膜,敷起來相當沁涼又舒適透氣,蘆薈還含有降溫鎮定的功效,使用完面膜再搭配日常保養程序,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吸飽水的滿滿能量,也很推薦曬後使用。

凡士林美白凝露dcard: 美白面膜推薦1:肌研 光透潤白金修護美白面膜

延緩肌膚老化是不管哪個年紀的女生都必須面對的終極魔王題,而派翠身為胜肽保養的專家就推出了這款17胜肽緊緻生物纖維面膜,結合了專業皮膚科醫師,採用獨特獨特胜肽鏈接技術,比起一般的胜肽保養,可以達到更深層的效果,讓肌膚從底層開始維持住肌膚的彈性、保濕,而不是只是暫時性的視覺效果。 流動性及極強,很適合搭配氣墊粉撲一起做使用,效果會更好。 也因為比較薄透,如果需要高遮瑕度可以多疊加幾層。

另外也添加了金縷梅萃取液、燕麥萃取,來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控油同時保濕,讓你洗出一頭清爽蓬鬆的秀髮。 擠出來是浪漫的薰衣草紫色,能自然提亮膚色,修飾肌膚蠟黃感、不死白,也是高CP值的懶人飾底乳! 質地清爽不油膩,推開後則有一種微爆水感,皮膚保濕不緊繃,且不會後續底妝打架,讓妝自然帶光澤。 凡士林亮白潤膚露全系列共分為四款,蘊含獨特凡士林修護微因子,針對肌膚狀況先修護底層,再美白,才能達到真正有效的美白保養,從肌底透出白皙亮澤。 產品質地是水凝露狀,使用感受上清爽不黏膩,在肌膚上的吸收度與延展力也很棒。 加上產品帶有淡淡宜人香氣,使用起來相當療癒,整體使用感受上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濕度提升,並且讓後續上妝的底妝服貼度提升不少。

寒之珞雪是2019才創立卻異軍突起的台灣保養品牌,原因沒別的,就是因為它對產品的要求跟標準都超高! 沐梅鉑金鑽白面膜是採用台灣梅嶺高山梅花粹取,運用特殊技術保留它的活性,可以更有效解決肌膚暗沉,另外還添加日本鉑金水、厄瓜多蝸牛黏液萃取、法國有機露珠草萃取、台灣積雪草萃取與傳明酸等成分,在保養同時更加強肌膚抵禦環境汙染的能力,不管哪種膚質都適用。 寶寶系列聞名的嬌生,主打溫和,低刺激性,添加了保濕美容油,美白同時給予滋潤保濕,讓肌膚恢復白皙與光澤,減少乾燥細紋,質地偏乳狀,好推勻且不會太過厚重,也是便宜又大碗~學生們的愛用清單之一。 牛爾的茶樹系列絕對是許多痘痘肌女孩的保養品首選,使用獨特的活性碳黑面膜布,能夠吸附毛孔油脂、髒污,精華裡添加了2%水楊酸,能夠預防粉刺痘痘生成,達到調理肌膚平衡,減少痘痘不是問題。

凡士林美白凝露dcard

兩邊的壓邊設計,擦在臉上極柔極舒服,觸感不粗糙而且也不會造成皮膚乾澀,同時價錢換算下來非常便宜! 夠保濕也夠保水,濕敷後臉會變得ㄉㄨㄞㄉㄨㄞ又Q彈! BEMORAL的納西瑟斯裸妝面膜靈感從希臘神話中一個帥氣且非常自戀的少年而來,也與面膜想帶給女生自信的想法不謀而合,外盒復古的設計加上面膜閃亮耀眼的包裝不收都對不起自己。 她也分享自己使用的三色遮瑕盤是佳麗寶旗下的Impress極緻無瑕遮瑕組,延展性很好,用來遮眼下也不會太乾。

絲瓜精露面膜成分天然,使用上就更令人安心,敷完臉上感覺很清爽好吸收卻有足夠的保濕度,而且木漿材質的面膜布很柔軟服貼,是一款日常不知道要敷哪一片面膜時,會默默拿出來敷上的面膜。 這款陳皮點頭的安全防曬,是許多皮膚不好人的防曬救星! 質地像輕乳液,很容易推開也貼皮膚,建議先擠一茶匙的量(足夠的防曬用量),然後慢慢疊擦,一層吸收後再擦一層,大油肌就較不會有悶黏或不透氣的感覺。 Aveda「蘊活光萃」系列蘊含Omega5和紅石榴籽油,屬於滋潤度非常高的乳狀質地,不過完全不會黏膩,擦在頭髮上馬上就能被髮絲吸收。 Dcard上討論度最高的神級免沖洗護髮非它莫屬! DREAM TREND凱夢的果酸一點靈注入了荷荷芭油、水解彈性蛋白、大豆蛋白、維他命原B5…等多種沙龍級的護髮成分,能修復乾燥、缺水的受損髮。

一片面膜就蘊含「一整瓶」的日本柚子植萃安瓶精華,一打開聞起來就會散發淡淡的柚子香,馬上被柚香治癒。 柚子多酚、維他命C以及賽洛美的完美組合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柚子多酚還能刺激皮膚循環,改善肌膚暗沉,偏水狀的精華液質地敷起來超舒服,是許多網友的默默回購款。 稱霸學生到小資女孩的最愛品牌,妮維雅可以說是冠軍~平價又好用的產品,讓女孩們不斷回購,其中美白乳液也是好評連連,使用七天就有感,保濕力尚可,夏天使用清爽無負擔,但秋冬使用略顯乾澀,不夠保濕,不過美白效果是網友們一致推崇的。 主打保濕的精華粉底,冬天乾冷的時候很適合來上這瓶。 遮毛孔的效果很棒,但鼻翼容易出油會有點脫妝,疊太多層會開始不均,比較建議上薄薄一層,持妝不是很好,因為出油後就會一直脫妝,比較推薦給乾性肌使用。 這款【Adela 愛德拉】返璞歸真洗髮精加入有機小麥草萃取、甜菜鹼衍生物兩種成分,幫助修補毛鱗片,補充染髮後頭髮流失的營養,並有效鎖住髮色。

卸完後肌膚不會悶,肌膚卸完後也不會有乾燥發癢的感受,混合肌非常適用。 以pH5.5微酸配方搭配益生菌修護因子,從肌底賦予新活力,增加彈潤,萃取自海洋的墨角藻,絲滑水潤,可以淡化眼週瑕疵,滋養乾燥缺水肌,從源頭打擊暗沉,淡化不均膚色,適合一般膚質、敏弱肌。 以89%高濃度天然火山礦物溫泉水、親膚高效玻尿酸,一起為眼周肌膚注入15種有益礦物質,給予長效保濕能量,直達肌底賦活眼周肌膚,針對眼袋困擾與眼周乾紋、細紋有效緩解,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矽靈與Paraben類防腐劑,敏弱肌也適用。 The body shop的辣木籽修護順髮液專門為秀髮而生,能深透髮芯,由內而外修護髮絲,使頭髮柔順有彈力,並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隔絕環境損害因子,增加髮絲的光澤,散發清新優雅的辣木花香。

SPA是個女生保養的夢幻聖地,專業的保養品、手法及看得到的效果都是女生甘願送上鈔票的原因,來自法國的專業SPA品牌Sothys推出的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就是等同SPA等級的專業保養品,採用獨家「三重玻尿酸技術」以及專利1055牛肝菌萃取物,幫肌膚維持水潤亮澤,達到水平衡的作用。 左側針對T字部位的面膜是泡泡質地,含檸檬酸、綜合黑紅莓果、巴西天礦泥等成分,可以有效吸附多餘油脂跟老廢角質,減少毛孔出油的狀況,還有很好的清潔效果;右側針對U字部位的面膜則是泥狀質地,含橘皮精油、綜合紅色莓果、爐甘石等成分,除了讓暗沉的肌膚恢復明亮的好氣色,還有鎮定的效果喔。 除了面膜布的特殊技術外,連保濕成分也要講究科技~這一系列面膜採用「HA恆定保濕科技MIX」技術,讓保濕因子可以更徹底導入肌膚,且內含的地中海金盞花與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能鎮定舒緩肌膚,適合肌膚常常泛紅或不穩定的人使用。

現代人常常因為熬夜、長時間盯著手機,一個不注意黑眼圈、細紋就找上門來,讓整張臉看起來超疲憊,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日本美容師親授「淡化黑眼圈」按摩術,仙女們只要照表操課加以按摩眼周,就可以有效淡化黑眼圈,… 在臺灣韓國都大名鼎鼎的8分鐘保濕面膜,是一款超特別的2步驟面膜! 第一步的面膜採用韓國最新保濕科技成分,以微脂囊包埋技術,讓神經醯胺這個明星保濕成分可以直接深入肌底,為肌膚注入水分。 使用完面膜後,第二步就是乳霜的使用,含有玻尿酸、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維生素B5的超輕盈乳霜,讓水分可以更牢固的被鎖在肌膚裡。 使用後肌膚不乾燥也不油膩,對肌膚很溫和的全肌齡適用產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