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亞動物醫院全攻略

臉書上很多人推薦,但醫生的經驗跟設備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有朝一日貴院除了愛心以外還有更專業的醫術能夠幫助更多的動物,加油。 一到診所,醫生就先讓我去看甜甜的狀況,原本縮在角落,可能聽到我的聲音,雖然很像喝醉,但還是吃力的爬到我前面趴下~心疼指數直接爆表! 看完他的現況,醫生就開始講解他的手術結果跟血檢結果,不出所料,子宮腫的像我的手指,因為是小型貴賓,基本上應該要很細小才是正常的。

凱亞動物醫院

心急的我,上網查詢在地所有動物醫院,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有在診療的動物醫院真的為數不多。 有些還是評論比較不是很好的有在營業中…雖然很急,但我也不敢冒險。

凱亞動物醫院: 凱亞動物醫院 線上地圖 交通路線導航

血檢的結果不出所料的腎指數也是驚人的高,白血球低到不可思議。 意味著正值危險期,可能會有敗血症或腎衰竭的可能。 雖然我的面癱很嚴重,但我的內心其實震驚到不行… 表現出來怕丟臉,所以一直強忍著。 眼神像是告訴我『他差不多了』,呼喚他連抬頭的力氣也沒有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