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結婚8大優勢

最後宋仲基更感性寫下「致我最高貴的新娘」,一番簡短的誓詞,顯得相當重情重義,不少網友直呼,如此溫暖的言語,難怪連宋仲基都忍不住掉下男兒淚,紛紛誇讚與宋慧喬的婚姻真是天作之合。 宋仲基出生於1985年9月19日,父親經營洗車場、建筑公司等,母親經營咖啡館;家中有一兄一妹,哥哥曾在北京大學念書8年,碩士畢業,通曉中文;妹妹曾在留學加拿大,後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院博士班。 字裡行間充滿對愛妻的深情以及對未來生活抱有的責任和擔當,讓宋慧喬很是感動,一度紅了眼眶。 另外,在網民發現宋仲基每次親吻喬妹時都會有一個小動作,就是輕托她的下巴。

  • 留有一頭短髮的宋慧喬,在婚禮上紮起頭髮,中間分界並在耳邊留有幾條微曲的髮絲,俐落又帶點浪漫感;妝容也十分簡潔,沒有特別鮮豔華麗的妝感。
  • 本剧主演是已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并通过选秀节目以 Wanna One 出道的朴志训,同样是选秀出身,大家到时候不妨来看看他的演技能否吊打国内这些选秀出道的流量们。
  • 首爾新羅酒店成爲韓國數一數二的酒店,和「迎賓館」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 三星集團隨後向當時的總統收購包括迎賓館在內的整座山頭,並在旁開設首爾新羅酒店。
  • 宋仲基表示自己和宋喬慧離婚是自己申請的“離婚調解”,希望兩人能圓滿的結束婚姻,不是相互指責。
  • 在今年韩剧整体比较颓势的大环境下,文相敏可以说是今年韩剧少数走红的新人了。

另外今日是宋仲基32歲生日的大日子,有粉絲團就向韓國白血病兒童基金會捐出1985萬919韓圜(約13.7萬港元),為宋仲基慶生。 婚照幾時有得看真是無人知曉,不過近日網上就流傳一張宋仲基及宋慧喬的「婚照」,相片以黑白色為主,宋仲基及宋慧喬都著上白色西裝上陣,擺出一幅勁Cool的表情,完全跟「說好的森林系」完全是兩回事。 原來這婚照只是劇迷們自己為宋仲基及宋慧喬所製的合成圖,原圖為韓國一間婚紗拍攝店的示範圖片,看來劇迷比宋仲基及宋慧喬更心急,要用合成婚照來倒數迎接二人的大日子。 日前已曝光的首爾新羅飯店迎賓廳,婚禮這天眾星雲集,宋慧喬宋仲基的親朋友好約300人齊聚,當小倆口從會場右邊進場時,每位賓客兜起鼓掌致意,宋慧喬手捧著一束小巧的白色捧花,臉上甜笑藏不住,幸福氛圍感染了周圍每個人。 宋仲基近期忙於為7月26日韓國上映的電影《軍艦島》宣傳,據了解,宋仲基起初不想電影被模糊焦點,因此十分猶豫應否在電影上映前公開婚訊,幸得導演支持,最終選擇率先公開婚事。 今年35歲的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至今,21年來出演過多部經典韓劇,2004年和Rain合作的《浪漫滿屋》令宋慧喬在亞洲地區打響了知名度;2013年的《那年冬天風在吹》和去年的《太陽的後裔》亦再次令這位韓流女神寫下韓劇歷史的新一頁。

宋仲基結婚: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轉世復仇

「宋宋夫妻」宋慧喬與宋仲基是南韓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倆人2016年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而相戀,更在隔年無預警宣布結婚,沒想到在上月底竟爆出倆人離婚的消息,這段受到眾人祝福的王子與公主童話故事竟在不到2年畫下句點。 但連日來屢屢傳出兩人有一方有外遇、吵架等等狀況,不過更有網友把矛頭指向宋仲基哥哥的社群平台,指當時他的一段話,暗指宋慧喬是離婚的「導火線」。 不過據韓媒報導,宋仲基2017年就買下豪宅,不過婚後卻搬進宋慧喬位於梨泰院的家中,兩人在那展開婚姻生活,但年初時宋慧喬搬出來了,她僅以「搬到以繳月租為條件的房子」為由解釋。 此外,宋慧喬友人表示,她去宋慧喬新家中完全找不到宋仲基的痕跡,沒多久就傳出拔婚戒、刪照片等婚變消息,據悉宋仲基現和家人住在一起,宋慧喬也沒再回去位於梨泰院的家。 宋仲基和宋慧喬上月協議離婚,分開原因眾說紛紜,不過2人目前也都各自回到工作軌道,用工作填滿自己時間。

宋仲基結婚

他昨(11月30日)突在臉書發文宣布,「把參與原住民族自治區的文件打包,不再從事相關的研究」,原來總統蔡英文取得大位前曾問為何過不了關,他回答主要是朝小野大,但民進黨選上後儘管全面執政,卻是食言而肥。 施正鋒今(1日)又痛批黨內已無諤諤之士,NCC為虎作倀,福壽螺當道、蛇鼠一窩,默許就是懦弱的幫兇,一些人忽然良心發現,委實太可笑。 【記者 王一軒/竹市 報導】響應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新竹市政府今(2)日舉辦第3屆身心障礙跨專業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共選拔出15位獲獎者,由…

飾物方面,宋慧喬選擇走極簡風格,僅僅一雙簡約垂墜耳環,並沒有頸鏈等其他配飾。 簡約妝容和飾物 留有一頭短髮的宋慧喬,在婚禮上紮起頭髮,中間分界並在耳邊留有幾條微曲的髮絲,俐落又帶點浪漫感;妝容也十分簡潔,沒有特別鮮豔華麗的妝感。 有別於其他女明星,宋慧喬的婚紗造型選擇了短頭紗及長度適中的裙擺,不誇張奢華,貫徹宋慧喬簡約低調的作風。 短頭紗及長度適中的裙擺 有別於其他女明星,宋慧喬的婚紗造型選擇了短頭紗及長度適中的裙擺,不誇張奢華,貫徹宋慧喬簡約低調的作風。 從宋慧喬日常的禮服當中,不論是出席頒獎禮或是戲劇作品裏的結婚橋段,不難發現她十分喜歡平口設計的款式,宋慧喬偏好的婚紗款式其實是有跡可循的。 宋慧喬偏好的婚紗款式 從宋慧喬日常的禮服當中,不論是出席頒獎禮或是戲劇作品裏的結婚橋段,不難發現她十分喜歡平口設計的款式,宋慧喬偏好的婚紗款式其實是有跡可循的。

至於下部作品,宋慧喬坦言現在還是白紙一張,還沒開始考慮新劇本,這位韓劇女王更表示希望能再拍攝像《太陽的後裔》般的讓自己能深深投入感情的愛情劇。 下部作品 年齡漸漸增長,宋慧喬表示現在作為演員是個好的時機,因為反而能展現更多年輕時不能駕馭的題材。 迎賓館經常用作招待政客、國際名人、財閥等重要宴會的場地,原因之一是首爾新羅酒店的保密工夫和保安管理十分嚴密,完全隔絕外間的騷擾,私隱度極高,相信也是吸引宋慧喬、宋仲基這對當紅的明星夫婦選擇迎賓館舉辦非公開婚禮的一大原因。

2009年8月,宋仲基接過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後展現了從容穩定的主持才能,之後多次擔任各种大型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2010年8月,宋仲基在校園青春古裝劇《成均館緋聞》中飾演灑脫不羈的風流公子「女林」具龍河一角俘獲眾多人氣,令其在新一代年輕演員中備受矚目;同時期他以清晰聰明的頭腦和明朗帥氣的形象活躍於綜藝節目和廣告界。 【Viu】上個月(27日),「雙宋」宣告離婚的消息令不少人心目中的童話婚姻美夢破碎,我們作為見證者都替這段愛情婚姻覺得可惜,更何況當時人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心情? 因為在「1日」出生,而且「10月1日」是韓國的「國軍日」,所以他被取名為一國(일국)。

迎賓館曾用於款待世界各國的貴賓,該處亦是韓流明星、政客富商的首選宴客場地,全智賢崔俊赫夫婦、張東健高素榮夫婦、權相佑孫泰英夫婦、黃正音李英敦夫婦等都選在迎賓館結婚。 早前NBA球星Stephen Curry到訪韓國,主辦方亦在迎賓館設宴款待。 2017年7月,宋仲基延續軍人形象在戰爭電影《軍艦島》中飾演潛入軍艦島營救韓國獨立運動領袖的韓國獨立軍人朴武泳。 宋仲基在電影中不用替身,親自完成所有動作戲,拍攝中臉部受傷卻不動聲色依然畫上厚重的煤礦妝;直到完成當天的所有戲份後,才前往醫院治療。 由於電影講述在日本殖民統治時期,被日軍強徵到軍艦島上的400余名朝鮮百姓改變命運的苦難故事,上映後獲得中日韓三國的高度關注,同時版權出口至113個國家地區。

宋仲基結婚: 李秉憲嬌妻「浴室自拍照」外流!素顏睡衣模樣全曝 粉絲看呆

另外,首爾新羅酒店規模最大的Grand Ballroom亦適合舉辦盛大婚禮,最多可容納700人,而且裝潢華麗、充滿氣派感覺,成爲不少名人的室内婚禮場地首選。 首爾新羅酒店的「迎賓館」(Yeong Bin Gwan)的前身是首爾歷史建築國賓館,1979年,青瓦台境內的迎賓館落成後,政府遂不再使用此一國賓館。 三星集團隨後向當時的總統收購包括迎賓館在內的整座山頭,並在旁開設首爾新羅酒店。 首爾新羅酒店成爲韓國數一數二的酒店,和「迎賓館」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相信若看過《浪漫滿屋》的女生,無一不被當中開朗樂觀的「韓智恩」一角吸引。 宋慧喬憑此劇再次站上演藝事業的巔峰,而當中宋慧喬的外表比幾年前更見年輕,她年前受訪曾表示20幾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使用抗衰老產品,因為拍攝時需要長時間化妝,對肌膚負擔非常大,她更認為女性應該要在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做抗衰老保養。

宋仲基結婚

宋慧喬和宋仲基的世紀婚禮在2017年10月31日低調舉行,宋慧喬選擇了一件DIOR宮廷風格的訂製婚紗夢幻下嫁,這件出自品牌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之手的高級訂製服,加入宋慧喬個人喜好,創造出復古優雅的線條,據了解,這件婚紗是由宋慧喬自行購入,並無任何品牌贊助。 另外,宋慧喬的結婚戒指也在婚禮上曝光,來自法國品牌Chaumet的Bee My Love系列,簡約設計十分優雅。 2021年9月末,宋仲基主演的犯罪電影《波哥大》在受新冠疫情影響,電影幾度被迫暫停拍攝的壓力下歷經21個月的拍攝後終於殺青。 該電影描述宋仲基所飾演的韓國青年移民國熙在哥倫比亞打拼,展開適者生存的競爭後成為商圈大佬的故事。

作為韓國首部太空科幻題材的電影《勝利號》原定於2020年暑假檔期上映,但因2019冠狀病毒疫情擴散而一再推遲上映日期,最終改由Netflix線上播出。 該電影上映後僅28天便在全球吸引超過2600萬戶家庭觀看;在首播後更連續5天登上Netflix全球電影熱度榜冠軍,獲得29個國家地區第一,並躋身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Netflix十大電影熱度榜。 宋仲基也以該電影獲得第26屆春史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和第42屆青龍電影獎人氣明星獎。 2015年5月,宋仲基退伍後便投入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工作。 電視劇臨近殺青之際,宋仲基在拍攝動作場面時意外受傷,導致手臂骨折、右膝十字韌帶撕裂,而經醫生診症後,認為宋仲基需休養兩個月養傷。

宋仲基結婚: 電視劇

但相愛容易相處難,走進婚姻,如同走進了愛情的「墳墓」,兩人離婚了。 為咗雙宋婚禮,幾乎全亞洲媒體都逼喺酒店門口,甚至出動航拍機想捕捉兩人婚禮時刻。 不過同一時間,「碎樂娛樂」就以高空視角直播雙宋婚禮全部過程,更大方在網上直播,配以詳盡嘅場內旁述,被韓媒抨擊毫無媒體道德。

宋仲基結婚

同年10月31日下午3點(UTC+9),婚禮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圓滿舉行。 《財閥家的小兒子》雖然是部講述重生復仇的電視劇,但透過故事穿越韓國的經濟發展史,同樣面對疫情、通膨、高利率時代巨變的我們,似乎又站在一場驚險的經濟巨浪之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財閥家的小兒子》雖是講述重生復仇的電視劇,但透過故事穿越韓國的經濟發展史,同樣面對疫情、通膨、高利率時代巨變的我們,似乎又站在一場驚險的經濟巨浪之中。 宋仲基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為財閥工作卻被誣陷私吞資金而慘遭殺害的「尹炫優」,意外重生到1980年代變成了該財閥家的小兒子「陳導俊」。 《財閥家的小兒子》friDay影音每週五、六、日晚間11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此外,宋承基更是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中文字「以掌蔽天」,因為剛好是在兩人鬧出婚變時PO出,也讓外界懷疑似乎就是在暗指宋慧喬在婚姻中的事蹟。 事實上,宋慧喬也在宣布離婚之後不到2小時,相關合照就被她全數刪除了,徹底斷開宋仲基。 也讓不少昔日的「後裔CP」粉絲無奈嘆「果然世界上沒有王子跟公主」。 年齡漸漸增長,宋慧喬表示現在作為演員是個好的時機,因為反而能展現更多年輕時不能駕馭的題材。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開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最新一集創下14.8%的好成績,主演的男神宋仲基近日大方請劇組吃飯,事後,同劇演員金道賢PO出「財閥家」聚餐的照片,宋仲基親自夾肉給前輩們,親切有禮貌的模樣,圈粉無數。 宋慧喬表示是因爲夫妻間性格不合,不能做到存同求異,故而最終選擇離婚。 喬妹的大大方方的說出了離婚的理由,也沒有指責男方的不好,態度立場客觀公正,不會對方增加一絲黑點。 宋仲基的哥哥宋承基曾在北京大學求學,說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弟弟與宋慧喬結婚時,當哥哥的非常開心,與老婆跟小孩一同接待蒞臨的賓客。 宋慧喬和朴寶劍一起拍攝新劇《男朋友》時,宋承基一家四口更是拍下正在看劇的「認證照」,不料兩人宣布離婚之後,關於宋慧喬的一切都已經找不到訊息。

此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個辦婚禮的地方,似乎和當年雙宋結婚的地點相同,「這是當年宋仲基婚禮的新羅酒店吧,我的宋宋,意難平」、「雙宋之前婚禮也是在這辦的,不知道宋仲基心裡啥滋味」、「仲基會不會覺得很尷尬啊」,但也有人認為「大多數明星都在這辦的,所以心裡應該沒什麼變化了」。 而宋慧喬則以「性格不合」總結離婚原因,宋仲基堅決態度讓外界不少人將矛頭對準宋慧喬,韓媒及後爆出不少她年少成名個性任性、有嚴重公主病等負面新聞,還有傳兩人就生育問題存在分歧,埋下導火線。 一直以來,外界對於兩人離婚原因揣測紛紛,有指雙宋婚姻出現難以彌補的裂痕,看來即使外貌合襯,但婚姻仍靠相處,是一門難修的人生課題。 有韓媒披露宋仲基是自行提出離婚的一方,還透露宋仲基交付離婚資料給法院時還未告知女方,甚至連任何金錢賠償都不要,似乎是鐵下心腸想「速戰速決」與女方結束婚姻關係。 宋仲基亦先發制人先發表離婚聲明,其中「比起譴責彼此並爭論誰應該受到指責,我們更希望離婚過程能夠圓滿結束」一句更被外界視為帶有警告意味,話中有話,暗示對方應理性妥善處理離婚事宜。 由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電影《勝利號》日前在Netflix開播,讓一眾引頸以盼的粉絲都大感興奮,而早前宋仲基出席《勝利號》記者會時首次揭露離婚時心境,隨即引起熱議。

仅这一周,KBS高斗心、河智苑、姜河那主演的月火剧《谢幕》,SBS的青春校园题材《Cheer Up》,MBC李惠利、李濬荣主演的《以一当百的管家》(《以一当百执事》)等剧,都为了避让世界杯的直播而停播。 不过,两周播放下来,观众普遍认为真正撑起这部剧“演技质感”的,是在剧中扮演顺洋家族掌门人的李星民以及一众配角,反而是男主角宋仲基在剧中扮演的重生后的财阀家小孙子后,“装嫩”演技多少有点尴尬,每当他为了表现年轻人的情绪,就不停地撇嘴,多少有点尴尬了。 不过,更尴尬的存在是女主角申贤彬,僵硬的演技就不说了,更糟糕的是这个角色在剧中几乎可以说是多余的,每集她登场的戏份都是这一集的“冷场”。 今天是宋慧喬宋仲基雙宋CP世紀婚禮,小倆口低調保密到家,不過依然有許多珍貴照片外流,讓全球粉絲有幸目睹這場美麗浪漫的婚禮。

宋慧喬的結婚戒指最終選擇了簡約的碎石款式,出自法國品牌Chaumet的Bee My Love系列,系列以六角形蜂巢為概念,採用18K白金鑲鑽款,價錢大約$31,000。 結婚戒指 宋慧喬的結婚戒指最終選擇了簡約的碎石款式,出自法國品牌Chaumet的Bee My Love系列,系列以六角形蜂巢為概念,採用18K白金鑲鑽款,價錢大約$31,000。 期待已久的美國拍攝的婚紗相終於公開,宋慧喬穿上短袖花花款式禮服,宋慧喬則穿長袖花邊立領恤衫,十足韓劇的畫面般唯美。 復古黑白婚紗相 期待已久的美國拍攝的婚紗相終於公開,宋慧喬穿上短袖花花款式禮服,宋慧喬則穿長袖花邊立領恤衫,十足韓劇的畫面般唯美。 留有一頭短髮的宋慧喬,在婚禮上紮起頭髮,中間分界並在耳邊留有幾條微曲的髮絲,俐落又帶點浪漫感;妝容也十分簡潔,沒有特別鮮豔華麗的妝感。

但他只休息了大約兩個星期即正式復工,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宋仲基雖然未完全康復,但他身為劇集主演,對其有強烈的責任感,為不影響拍攝日程而採取治療與拍攝並行的方式。 兩人離婚後,依舊各自在娛樂圈打拚,接拍新劇,彷彿婚姻這件事沒再兩人身上發生過。 此後,宋仲基多次被媒體拍到身邊有了新戀情,女方身高、長相跟宋慧喬有幾分相似,不是圈內人,估計是受上一段婚姻的影響。 宋仲基明白了一個道理,戀愛可以找圈內女藝人,但婚姻需謹慎,因為一段感情、或者說走進婚姻的話,一個家庭容不下兩個「明星「,必須有一方是需要為家庭做出犧牲。反觀宋慧喬,離婚後專心為事業打拚,估計也是被上一段婚姻」傷「到了。 宋仲基表示自己和宋喬慧離婚是自己申請的“離婚調解”,希望兩人能圓滿的結束婚姻,不是相互指責。

Dior公關表示,宋慧喬個人對於婚紗的願望,希望融入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2017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的創作靈感,揉合出一件以米卡多真絲綢緞綴點蕾絲刺繡。 量身打造的訂製婚紗線條簡約大方,襯托起喬妹向來優雅清新的氣質,搭配高顏質丈夫身穿Dior Homme絲絨西? 改编自韩国作家朱永贤的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为了休息和充电而宣布人生罢工的自发性无业游民李夏天(雪炫饰)和连生活都是个问号的图书馆员安大范(任时完 饰)相遇治愈彼此伤痛,总之是一个寻找28岁青春逗号的计划。

有內地網友發現碎樂大股東正正係章子怡老公汪峰,推敲收到喜帖後就開始計劃呢次直播事宜,如果屬實,雙宋真係要好好「多謝」章子怡呢位好姐妹啦。 讓人不解的是韓國網友的行爲,他們雖然像我們一樣惋惜宋仲基和宋喬慧浪漫愛情,但兩人離婚,韓國的網友很多戰隊了宋仲基這邊。 韓國網友坦言宋仲基是顧家的男生,買房結婚,帶宋喬慧去旅遊,不顧父親反對娶比他大的宋喬慧等等。 現如今淪落到要起訴離婚的地步,覺得宋喬慧可能做錯了什麼,可惜了宋仲基這麼好的男人。

雙宋結婚當日,兩人喺台上先後讀出誓詞,之後交換戒指,再喺賓客見證下情深咀嘴,當中可以見到宋仲基咀喬妹時會有一個暖心小動作,佢會輕輕托起喬妹嘅下巴,然後肉緊咀喬妹。 事實上宋仲基拍攝《太陽》時,同喬妹有多場吻戲,宋仲基好多場吻戲,同樣都會輕托喬妹嘅下巴,睇嚟呢個小動作係宋仲基錫喬妹時嘅「愛的動作」,認真sweet到爆。 这是一个季播剧,目前已经确定第二季将于明年下半年播出,本剧讲述热血刑警和消防员、急救队员们一起紧急出动解决犯罪、应急、危机的故事。 此类剧集之前一向是TVB的强项,近些年韩国也出了不少此类好剧,而国产剧在此类剧上一向都是以狗血爱情来处理,这次来看看三种职业如何碰撞出火花,看看韩国编剧和导演怎么处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