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懶人包

在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下,我們將為每名客戶編配識別碼(「券商客戶編碼」),並將券商客戶編碼附加於客戶的證券交易指令。 就在聯交所發出證券交易指令或進行須向聯交所作出匯報的非自動對盤交易的客戶,我們亦將會向聯交所的數據資料庫提交有關識別信息(即客戶的名稱及身分證明文件資料)。 開市前及收市競價交易時段包括所有股本證券(包括預託證券、投資公司、優先股及合訂證券)、基金(包括交易所買賣基金及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和槓桿及反向產品。 凱基亞洲所提供的期貨及期權交易服務涵蓋全球主要交易市場,包括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芝加哥商業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ME集團),洲際交易所(ICE),歐洲期交所(EUREX)和香港期貨交易所(HKFE)。 我們擁有全球十大交易所的交易會員資格,金控旗下的各期貨子公司更擁有臺灣、香港、新加坡、泰國、印尼等當地期交所結算會員資格,是全球化佈局最完整的臺資券商。 因為全球佈局,才能提供更有效率、更具成本優勢的交易服務。

在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下,我們亦須就在聯交所上市的普通股及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相關場外證券交易,以及實體股票證書的存放或提取,向證監會匯報相關資料。 於二手市場買賣人民幣計價證券,你須以人民幣向凱基亞洲支付印花稅、證監會交易徵費、聯交所交易費、結算所費用及其他與交易相關的費用及收費。 收市競價容許交易以收市價執行,是國際證券市場上常用的交易機制。 在收市競價交易時段內,有需要以收市價進行交易的市場參與者可在此時段輸入買賣盤,這些買賣盤會進行互動從而令每隻證券為收市價得出一個共識,並按其執行。

凱基

2014年4月29日,凱基證券新加坡子公司「KGI Capital Singapore」收購新加坡「王第一利順私人有限公司」100%股權,並已獲新加坡監管當局批准,交易總額折合約3億港元。 2015年12月,凱基證券併購印尼券商PT Hasta Dana Sekuritas Indonesia(HDSI)。 2014年2月10日,開發金控以萬泰銀行每股現金新台幣13.4元換開發金控普通股0.2股,合併萬泰銀行,合併總金額約新台幣230.94億元。 9月15日,開發金控完成將萬泰銀行併入為子公司,萬泰銀行股票轉換後下市。 由於呆帳問題持續惡化導致資產淨值過低,萬泰銀行於2005年6月通過私募增資計畫,於2006年1月與美商奇異資融台灣控股公司(GE Capital Taiwan Holdings Inc.)(GECT)簽訂了股份認購契約。 GECT以每股新台幣14元價格認購萬泰銀行現金增資1.97億股,總價約新臺幣27.6億元,取得萬泰銀行約一成股權。

凱基: 凱基亞洲評析

凡經「出權智勝」發出的交易指令,均可透過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進行更改或取消,並可在買賣指示視窗查詢最新的狀況。 所有透過客戶服務主任下單的交易指令,均可以自行在「出權智勝」內進行更改、取消或查詢最新狀況。 你可在右方的列表,了解更多有關凱基亞洲期貨和期權合約,與各相關服務的資訊。

凱基

請注意,若你的交易帳戶內沒有足夠的港元結餘,你的交易帳戶將在T+2開始,就港元欠款而被收取相關利息。 提供的可買賣債券選擇甚多,當中有來自不同發債機構及貨幣之債券。 由於市場波動或會影響你的成交價格,凱基亞洲「網上投資服務」只接受指定價格下單(競價盤除外),然而,我們提供的優於市價功能,將能處理相似的要求。 任何人,不論透過個人或公司帳戶,實益持有或控制的期貨合約或期權合約達至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規則628及633所規定的數目上限,即有責任向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通知。

連結標的股價若超過轉換價格,投資者可以選擇將債券轉換為普通股,反之,就當成普通公司債持有,具有一定的債券下限。 無論你想獲取更多被動收入、達至財富增長或兩者兼得,凱基亞洲所提供的大量債券選擇皆來自不同發行商和貨幣,為你的投資計劃帶來更高的靈活性。 例如:你存入100萬港元,兌換為等值的人民幣金額。

請更新瀏覽器的書籤設定,感謝你一直以來對凱基證券的支持。 「盛富」財富管理 我們瞭解您在不同階段的人生目標、需求和抱負,為您度身定制理財方案,發揮財富潛力,實現富足人生。 所有操作交易都經由造市商定期嚴謹的品質把關,從交易價格、速度與市場即時波動,都確保你能獲得最穩定可靠的高品質體驗。

凱基: 凱基證券

例子:假如現時之買入賣出價為0.024元和0.025元,而一個賣盤之指令價格為0.04元,雖然該賣盤之價格在20個價位內(15個價位內),但由於超出可接受之價格範圍(50%),所以該賣盤將會被拒絕。 如果你的交易指令未完全成交,你可以更改/取消交易指令的股數/價位。 限價盤只可以指定價格配對,沽盤的輸入價格不可低於最佳買入價(如有),而買盤的輸入價格不可高於最佳沽出價(如有)。

  • 提供的可買賣債券選擇甚多,當中有來自不同發債機構及貨幣之債券。
  • 5月4日,開發金控將開發工銀的企業金融與金融市場業務讓與凱基銀行。
  • 凱基亞洲所提供的香港期貨及期權交易範圍涵蓋於香港期貨交易所(HKFE)上買賣的股票及債券,並為客戶提供槓桿、對冲、套戥、鎖定利潤及在預設價格買入股票等服務。
  • 只需要一個帳戶,就能同時掌握全球各地主要股票市場的投資機會。
  • 股票期權電子結單已作加密處理,以確保資料安全傳送。
  • 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就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和第五類 (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 受規管活動獲發牌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DW991)。
  • 視乎所購窩輪的種類,以及其正股價格於到期日相對其行使價的情況,若窩輪於到期日為「價內」狀況,投資者可獲得相關的金額。

而你可以在買賣指示視窗下半部分戶口成交來顯示交易日中已成交的交易合約的詳細資料。 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及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預期分別於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上半年實施。 若你以其他貨幣支付有關交易人民幣計價證券的費用及收費,該等付款之應付金額將以凱基亞洲決定之兌換匯率計算,有關匯率或會與香港交易所網頁內刊登的匯率有所差異。 你在某個交易日(「T」)買入人民幣計價證券,凱基亞洲會在T+2於你的交易帳戶內扣除所需之人民幣金額。

凱基: 凱基幫到你!

5分鐘冷靜期過後將恢復正常持續交易,而同一股份在同一交易時段內則有機會多次觸發市調機制。 由於股票市場波動,網絡供應商的連線速度或系統的負荷容量都會影響網上交易的執行速度。 我們建議用戶定時監測自己的交易狀況,以避免因延遲收到交易已執行的確認訊息,而可能引起之交易誤會。 透過凱基亞洲認購新股,除了能一覽各新股的不同市場指標外,更能於上市當日即時進行買賣,助你把握每一個致富時機。 2010年4月8日,萬泰銀行更換企業識別系統,以「從心出發,啟動財富」為設計概念,以四方圓融的立體樞紐象徵用心啟動新思維,以C與B結合成心與元寶的意象,C與B中間的渠道象徵財富活水長流。 2011年1月1日,萬泰銀行新組織上路,確立五大事業群:「通路事業群」、「整合行銷事業群」、「企業金融事業群」、「消費金融事業群」、「金融同業事業群」。

2022年10月5日,無線節目《東張西望》報導公司拖欠員工薪金,由兩星期到兩個月不等。 報導雖然沒有提及涉事餅店的名稱,但清楚可見是凱施餅店,令人擔心出現結業危機。 積金局調查資料顯示公司在8月份拖欠的強積金供款約76萬元。

  • 凱基證券成立於1988年,資本額新台幣10億元,最初名為「中信綜合證券」(簡稱中信證券),主要股東包括中信辜家、嘉新水泥及華夏塑膠。
  • 如你的買盤價格高於最低現沽價或賣盤價格低於最高買入價,我們的優於市價功能將會以市價為你的交易指令作出成交。
  • 凱基亞洲所提供的期貨及期權交易服務涵蓋全球主要交易市場,包括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芝加哥商業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ME集團),洲際交易所(ICE),歐洲期交所(EUREX)和香港期貨交易所(HKFE)。
  • 於輸入買賣盤時段及對盤前時段內,交易機制會持續計算及顯示參考平衡價格及參考平衡成交量。
  • 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及亞洲經濟的火車頭,中國股市日漸受到國際投資者的青睞。
  • 今年前三季全球股價指數普遍面臨回檔,投資人參與市場意願恐受到衝擊。
  • 而酒店及餐飲從業員協會發言人表示該餅店約兩成員工未能準時出糧。

雖然客戶可向凱基亞洲提出買/賣人民幣以完成交易結算的要求,但凱基亞洲不能保證市場上有足夠的人民幣流通量及可供量以應付客戶的需要。 香港交易所已於2006年7月24日(星期一)縮窄股價2元至20元股份的最低上落價位,除股票期權、債務證券以及獲准採用債務證券的最低上落價位進行交易的證券以外,所有其他證券的最低上落價位將與股票相同。 於輸入買賣盤時段及對盤前時段內,交易機制會持續計算及顯示參考平衡價格及參考平衡成交量。 按盤價亦等同參考平衡價格(如有)或前收市價(如沒有參考平衡價格)。

凱基

而酒店及餐飲從業員協會發言人表示該餅店約兩成員工未能準時出糧。 為了預防您離開電腦過久,以至遭他人竊用,若您欲離開本網路系統,敬請務必執行簽出,以保障您的權益及帳戶安全。 本系統會在您逾十分鐘未做任何交易時,自動執行簽出。 你可在「出權智勝」中的[戶口]功能表打開[戶口資料]視窗。 帳戶概要上半部分內容是帳戶資金概要,下半部分是持倉概要。 主權債指由政府財政部門或其他代理機構以政府名義發行的債券。

凱基

同時,萬泰銀行配合GECT要求,量身訂做發行了可轉換公司債新臺幣62.5億元;最後再經轉換後,GECT共取得萬泰銀行24.9%股權及兩席董事,並參與萬泰銀行之經營。 如你首次使用「繳費靈」存入港元至你的凱基亞洲交易帳戶,請先致電18013 (中文熱線)進行登記,登記商戶編號及凱基亞洲11位數字「繳款號碼」。 只要你的交易帳戶曾進行交易、資金提存或持有新倉,你便會收到該交易的日結單及該月的客戶月結單。 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就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和第五類 (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 受規管活動獲發牌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DW991)。

凱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