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ig9大分析

2014年9月3日,與姜棟元領銜主演的劇情片《撲通撲通我的人生》上映,憑藉該片獲得了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人氣女演員提名;12月2日,與章子怡、金城武、黃曉明等共同主演的戰爭愛情電影《太平輪(上)》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人美、心美的富家千金“周藴芬”。 2000年9月18日,與宋承憲、元斌聯合主演的愛情劇《藍色生死戀》播出,憑藉該劇獲得了KBS演技大賞最上鏡賞、人氣賞,以及第37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人氣獎。 宋慧喬全新戲劇作品《現在分手中》將在今年開播,目前正處拍攝階段,宋慧喬在劇中飾演的是時尚公司的設計組長,和演出時尚攝影師的男星張基龍將有許多愛情火花,讓許多粉絲超期待。 宋慧喬昨天在個人 IG 限時動態中發表了全新時尚照,照片中雖然僅以背面入鏡,但宋慧喬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簡單隨興的盤髮掀起討論,網友直接腦補劇中的造型,轉發並留言狂讚:「河組長怎麼這麼美」、「轉過來好嗎河組長」。 2004年2月11日,與柳承範、趙顯宰共同主演的愛情劇《愛的陽光》首播;7月14日,主演的愛情喜劇《浪漫滿屋》開播,她在劇中飾演有着稀奇古怪想法的劇本作家“韓智恩”,憑藉該角色獲得了KBS演技大賞最優秀女演員賞、人氣女演員賞。 2001年4月4日,與裴勇俊、金承佑、宋允兒合作主演的愛情劇《情定大飯店》首播,她在劇中飾演一向以自我為中心的富家千金“金雲熙”;8月1日,與金民鍾、金玟、尹大勳一同主演的愛情劇《守護天使》開播,憑藉該劇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最佳演技賞及十大明星賞。

2018年11月28日,與樸寶劍領銜主演的愛情劇《男朋友》開播,宋慧喬在劇中飾演身為政治家的女兒,奉父命嫁入豪門卻最終遭遇婚姻破裂的“車秀賢”。 1999年10月23日,與金智秀、金相中、姜富子等聯袂主演的愛情劇《甜蜜新娘》開播,她在劇中飾演不相信愛情和婚姻的“金音熙”。 宋慧喬和宋承憲2000年合作《藍色生死戀》紅遍全亞洲,當時她和劇中雙帥宋承憲、元斌都傳出緋聞,但她未承認,直到宋承憲在戲劇播畢12年後受訪,才坦言宋慧喬是最近自己理想型的人選,宋慧喬則是在16年後PO文感謝宋承憲的照顧。 第三,宋慧喬戴了一款有H、S字樣的英文字母項鍊,正巧是「玄」、「宋」的首字英文縮寫。 第四,女星朴帥眉日前在IG上分享《他們的世界》原聲帶,發文寫道「這艱難疲憊的感情」,喬妹竟在底下回覆「姐姐呀,呵呵」,隨後朴帥眉關閉貼文留言,僅看得到喬妹按讚。

2021年11月12日,與張基龍、吳世勳等聯合主演的愛情劇《現在,正在分手》開播,她在劇中扮演冷靜幹練的女強人“河恩英”。 2003年1月15日,與李秉憲領銜主演的愛情劇《洛城生死戀》播出,她在劇中飾演開朗純真的“閔秀娟”,該劇最高收視率超過50%;4月底,宋慧喬前往美國洛杉磯,接受約兩個月的英語進修。 1996年,宋慧喬參加SMART模特大賽並獲得了首獎,由此出道;同年,出演了愛情劇《初戀》,她在劇中客串了女高中生。 韓國男神宋仲基被爆料,跟韓星金泰梨熱戀中,還被拍到兩人在巴黎勾手約會的照片,對此雙方的經紀公司在今天做出正式回應。 兩人2016年合作《太陽的後裔》,2017年7月5日公布婚訊,當時被譽為演藝圈令人稱羨的黃金夫妻,不過從今年2月開始陸續爆出婚變傳聞,直到今(27)日證實正在進行離婚調解,宋慧喬稱離婚原因為「個性不合」。 宋慧喬是韓劇的收視保證,只要是她的戲都會大受歡迎,從《男朋友》、《太陽的後裔》以及未播先紅的《現正分手中》就知道了!

  • 在韓劇《他們的世界》裡飾演前後輩編導的韓流明星宋慧教和玄彬,已由演藝同僚發展為愛情伴侶。
  • 宋慧喬與玄彬2008年因合作演出《他們的世界》擦出愛火,隔年公開認愛,曾是著名的韓流情侶之一。
  • 該年中,宋慧喬一改以往楚楚可憐的角色形象,以一個活潑、開朗的人物性格去演繹《浪漫滿屋》中韓智恩這個角色,與韓國當紅歌手Rain合演這套浪漫愛情喜劇。
  • 1998年3月2日,與吳志明、金燦宇、李泰蘭等共同主演的長篇喜劇《順風婦產科》首播,她在劇中飾演性格叛逆,還經常惹事生非的吳家小女兒“吳慧嬌”,憑藉該角色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新人賞。

近日宋慧喬接受韓國版《ELLE》雜誌訪問,離婚後首度鬆口談論自己的感情觀,她表示每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因此要著重與另一半的溝通,沒有標準答案。 2005年,與車太鉉所合作拍攝的電影《我和我的女友》是她的首部電影作品。 久違的正面清晰照曝光,讓粉絲激動不已:「OMG」、「女神回來了」、「怎麼可以這麼美」、「終於要回歸了」、「感動到快哭了」! 而宋慧喬這「罕見的一PO」,甚至直接登上韓網Naver首頁熱搜,可見她的高人氣。 好不容易在今年3月,宣布接拍韓劇《現在正在分手中》,但私生活依舊保密到家,繼上回2020年5月發出感謝醫護人員的正面照以外,也僅在去年10月發出「黑暗中」的身影。 2003年1月,宋慧喬與李秉憲在拍攝《洛城生死戀》期間被媒體曝光戀情;5月,兩人承認戀情。

宋慧喬ig: 感情生活

1996年,參加SMART模特大賽並獲得了首獎,由此出道。 1997年12月6日,出演的愛情劇《雙色婚紗》首播,由此正式出道演藝圈。 1998年3月2日,主演的長篇喜劇《順風婦產科》首播,憑藉該劇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新人賞。 2000年9月18日,主演的愛情劇《藍色生死戀》播出,憑藉該劇獲得了KBS演技大賞最上鏡賞、人氣賞。 2001年8月1日,主演的愛情劇《守護天使》開播,憑藉該劇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最佳演技賞。 2004年7月14日,主演的愛情喜劇《浪漫滿屋》開播,憑藉該劇獲得了KBS演技大賞最優秀女演員賞。

1998年3月2日,與吳志明、金燦宇、李泰蘭等共同主演的長篇喜劇《順風婦產科》首播,她在劇中飾演性格叛逆,還經常惹事生非的吳家小女兒“吳慧嬌”,憑藉該角色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新人賞。 宋慧喬與玄彬2008年因合作演出《他們的世界》擦出愛火,隔年公開認愛,曾是著名的韓流情侶之一。 在玄彬之後,喬妹唯一公開承認的戀情,就是和前夫宋仲基;而玄彬認愛的也僅宋慧喬及姜素拉。

聲明中還提到,宋仲基在新的一年2020裡,會透過韓國首部宇宙SF大片《勝利號》,以及講述90年代哥倫比亞移民故事的電影《波哥大》展開活躍活動。 如今離婚後的宋仲基離開了老東家,簽約新公司並宣布未來動向,各項好消息也象徵他的重新出發,相信未來會一切順利,粉絲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2016年,與宋仲基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因戲結緣,2017年7月5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與演員宋仲基結婚。 同年10月31日下午3點(UTC+9),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婚禮。

原來官方帳號都會悄悄分享演員們私下的模樣,包括現場側拍照、私下聚餐照等等,其中日前宋慧喬和男主角張基龍合體照,喬妹以一身白襯衫搭配黑色長裙,手上則拿著2021 秋冬新款的 ROGER VIVIER 水晶釦綢緞信封手拿包,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她超狂「巴掌腰」! 自從「金童玉女」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兩人的感情動向就一直備受關注,稍有風吹草動就會掀起極大波瀾,早前爆出宋仲基與女律師的戀愛傳聞,再到宋慧喬與玄彬的復合謠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風景雖美,但也可能成為拍照的致命傷,身形嬌小的女生,若以全身出鏡,附近的建築物,或會出賣你的身高,讓自己看似縮小版的愛麗絲,進到一個「放大」的世界。 宋慧喬喜歡上傳半身或坐著的相片,亦不會以高炒角度拍攝,令人猜不透其身高,而且她拍照時,都會挺直身體,絕不會陀背,讓自己的高度,不會再低一兩厘米,反之這樣會顯得更高。 在1996年,就讀國三的宋慧教參加了仙境smart校服模特兒選拔大賽並得到第1名,擔任該品牌專屬模特,出演了廣告,之後電視臺聯繫了她並通過試鏡成爲演員,從而展開了她的演藝生涯 。

此劇令宋慧教在該年尾的SBS演技大賞首次奪得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及再次奪得10大明星賞。 守謢天使2001年8月1日,宋慧喬第3部主演的電視劇《守護天使》在SBS電視台播出。 此次,宋慧教的戲份比《情定大飯店》更重,她在劇中飾一名未婚媽媽,與金旻鍾飾演的夏泰勇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此劇的受歡迎程度完全不遜於前兩部電視劇,收視亦超過30%,更令宋慧喬在年尾的SBS演技大賞奪得SBSi賞及10大明星賞。

宋慧喬1996年出道至今,演出包含《藍色生死戀》、《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高人氣戲劇,精湛演技加上氣質出眾的外貌,奠定她女神的地位,也幾乎和戲劇中的男主角都發展出戀情。 2007年6月6日,與劉智泰、柳承龍聯袂主演的古裝電影《黃真伊》上映,憑藉該片獲得了第6屆韓國電影大獎最佳女新人獎,併入圍了第28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宋慧教的第2部電影《黃真伊》,是講述朝鮮王朝的著名藝妓及詩人——黃真伊的生平的一套電影,與劉智泰合作。 在此之前,黃真伊這個古代人物曾被改編成電影及電視劇,在宋慧教主演的電影在拍攝期間,電視劇版本率先在2006年10月播放因此,電影版本的黃真伊備受觀眾注目。 自1996年出道至今,曾演出多部電視劇,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合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 與Rain合演的電視劇《浪漫滿屋》和與宋仲基合演的《太陽的後裔》,這三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熟悉。 2008年10月27日,與玄彬領銜主演的愛情劇《他們生活的世界》播出,她在劇中飾演了敢愛敢恨有主見的年輕導演“朱儁英”。

宋慧喬ig: 電影發展

由宋慧喬和張基龍等主演的《現正分手中》昨晚(8日)播出大結局,收視曾一度跌至4.2%後,終於回升至6.7%。 雖然劇集被批明星效應失效,但宋慧喬完全沒有介意,更在IG上傳與張基龍的合照答謝觀眾。 兩人於7月22日透過首爾家庭法院正式解除夫妻關係,結束這段1年8個月的婚姻。 接著2014年,宋慧喬陸續接演吳宇森的《太平輪》以及伊能靜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

除此之外,宋慧喬也在時尚圈闖出一片天,品牌都因為她的氣質及好形象紛紛邀請她代言。 宋慧喬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的電視劇《現正分手中》,將在11月12日上檔,近日多張與男主角張基龍合照釋出外,喬妹與劇中「同事」崔嬉序、文珠姸等眾演員們紛紛合體,忙著宣傳也趁機聚餐。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OTT與電視台看準這波收視潮,friDay影音大手筆買下台灣網路獨播權,而八大電視也宣布同月同步韓國「電視跟播」,超罕見的情況,驗證宋慧喬不容忽視的影響力。 太陽的後裔2016年,宋慧喬與宋仲基、金智媛、晉久等合演《太陽的後裔》,在兩岸四地和亞洲都掀起巨大追看熱潮。

《浪漫滿屋》在各地播放後,引起一片熱潮,令宋慧教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情定大飯店時隔5個月,宋慧喬的第2部主演的電視劇《情定大飯店》在2001年4月4日於MBC電視台首播。 雖然,宋慧喬在此劇的戲份比不上其他三位主角(金勝友、裴勇俊及宋允兒),但此劇的受歡迎程度及其高收視率(接近40%),亦為她帶來一定的成功。 宋慧喬坦言感情是人生中的複雜難題,還說在離婚後,不僅更認識自己,也發現有不少重要的人一直陪伴在身邊,幫助她度過艱難時刻,她說﹕「人生最可貴的就是親情和友情,未來也會更珍惜現有的一切」。 39歲宋慧喬在2019年6月驚傳婚變,隨後與宋仲基結束了不到兩年的短命婚姻,之後她刻意減少工作量開始旅遊,除了透過代言、雜誌拍攝偶爾露面以外,鮮少曝光近況,就連IG也大多都是曬風景照。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慧喬去年7月22日和宋仲基離婚正式生效,結束不到2年的短命婚,外界對於雙宋分手有諸多揣測。 宋慧喬近日接受韓媒訪問,罕見聊起感情話題,表示每段感情的長久維繫,都並非單方面能做到,需要雙方彼此平等、相信,相互合作才行,該發言被外界視為是透露與宋仲基婚姻破局的原因之一。 至於宋慧喬在戲劇圈走紅則是在2000年,演出電視劇《藍色生死戀》,超過40%的高收視率讓喬妹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南韓女神宋慧喬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她與張基龍合作的新戲《現正分手中》本月12日開播,劇組大動作展開事前宣傳,宋慧喬也動起來,在IG秀出與張基龍的親密無LOGO合照,粉紅泡泡甜蜜氛圍,讓人好奇他們劇中的感情發展。

劇中她與趙寅成倆人的「棉花糖之吻」浪漫橋段獲網友推舉為韓劇「最經典的一分鐘」,二人組合更被冠名為「氧氣情侶」。 該年中,宋慧喬一改以往楚楚可憐的角色形象,以一個活潑、開朗的人物性格去演繹《浪漫滿屋》中韓智恩這個角色,與韓國當紅歌手Rain合演這套浪漫愛情喜劇。 隨著劇情的發展,該劇收視屢創新高,結局收視高達40.2%。

日前宋慧喬為品牌拍攝代言照時,被發現疑似悄悄戴回婚戒,爆出復合。 不過有知情人士跳出來,表示這個其實不是婚戒,「只是搭配衣服所需的戒指罷了」,同時透露宋慧喬在離婚之後,已經不會把婚戒拿出來,更有娛樂圈友人爆料,兩人復合的可能性幾乎是0%。 長大後的宋慧喬也養了一隻比熊犬Pink,除了常常在IG上看到宋慧喬曬狗的可愛照片,她也在韓國提倡廢除惡劣繁殖場,同時也為流浪動物做了很多努力。 因為宋慧喬從小就四肢纖細、五官精緻,所以剛上高中時,她的家人就幫她報名了模特兒選拔,不僅獲得冠軍,還有廣告代言找上門,從那之後,宋慧喬就正式進入了韓國演藝圈。 該劇是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睽違3年的回歸大戲,《現正分手中》劇組總動員,特別為此劇開設IG帳號。 而向來只發時尚訊息的宋慧喬,這次也罕見投入宣傳,她在IG秀出跟張基龍未經後製的曖昧合照,更標記《分手》官方帳號,可見她對復出大作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雖然宋慧喬本身就是女神等級,不過她各個時期的交往對象也都是偶像等級的超帥男神啊! 像是李秉憲、玄彬,以及前夫宋仲基都是因為戲劇合作認識而相戀的,雖然最後都以分開告終,但宋慧喬男神收割機的地位絕對是無法動搖的。 很難想像現在沈穩、優雅的宋慧喬在剛出道時其實很害怕面對媒體,在訪問時她總是超害羞、話少之餘還略帶尷尬。 不過現在的她在採訪時的態度變得大方、游刃有餘,即使敏感話題依然回答得很有智慧。 另外在華語電影《太平輪》,宋慧喬也非常認真進修英文,也堅持每句台詞都要用中文表達,只能說喬妹的成功並非偶然,而是靠她的努力所達成的。 想一窺喬妹私下近照也不是沒有辦法,《現正分手中》的劇組直接送上啦!

在韓劇《他們的世界》裡飾演前後輩編導的韓流明星宋慧教和玄彬,已由演藝同僚發展為愛情伴侶。 與玄彬在2008年12月聯合主演描述電視台節目部故事的韓劇《他們的世界》合作後成為娛樂圈中的好朋友,並於之後發展成戀人關係,朝著「藝壇戀人」的方向發展。 兩人於西元2011年3月8日通過各自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表明於年初正式分手,結束兩年的愛情關係。 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至今演出多部電視劇,代表作包含《順風婦產科》、《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男朋友》等,紅遍亞洲的她更曾加入華語電影《一代宗師》、《太平輪》以及伊能靜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人氣始終屹立不搖。 2005年12月22日,搭檔車太鉉主演的愛情電影《我和我的女友》上映,該片是其電影處女作,憑藉該片獲得了第4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提名、第43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女演員提名。 藍色生死戀2000年,尹錫湖導演挑選一些新人(宋承憲、元斌),做為電視劇四季系列之《秋日童話》的主演,其中包括宋慧喬。

2022年8月15日,韓國光復77週年之際,演員宋慧喬向中國重慶市的大韓民國臨時政府舊址捐贈抗日獨立運動家金奎植的浮雕像。 2009年1月,宋慧喬被委任為“YouTube交響樂團”亞太區名譽大使;同年,宋慧喬獲得了“星尚愛心公益人物獎”。 2012年,宋慧喬赴中國內地拍攝公益廣告,並把廣告片酬全部捐出,用作創建斗山希望小學。 2019年6月27日,宋慧喬與宋仲基進行離婚調解;7月22日,宋慧喬與宋仲基正式離婚。

2005年12月22日,主演的電影處女作《我和我的女友》上映,憑藉該片獲得了第4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提名、第43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女演員提名。 2007年6月6日,主演的古裝電影《黃真伊》上映,憑藉該片獲得了第6屆韓國電影大獎最佳女新人獎。 2016年2月24日,搭檔宋仲基主演的軍旅愛情劇《太陽的後裔》首播,她在劇中飾演勇敢堅強的女醫生“姜暮煙”,憑藉該角色獲得了KBS演技大賞最高大賞、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人氣女演員獎。 2011年10月27日,領銜主演的劇情片《今天》上映,憑藉該片獲得了第12屆韓國年度女性電影人獎演技獎。 2013年2月13日,主演的愛情劇《那年冬天,風在吹》首播,憑藉該劇獲得了SBS演技大賞迷你劇最優秀表演獎。

宋慧喬ig

而該劇播出時更適逢香港的ViuTV啟播,正式啟播當晚便以粵韓雙語播映第一集,也在當地掀起熱潮。 39歲南韓女星宋慧喬(喬妹)以甜美外型走紅,不僅擁有美麗且剛柔並濟的氣質,更時刻散發著自信光芒,離婚後人氣不減反增。 宋慧喬近日更火熱晉升 FENDI 韓國品牌代言人,更在IG上曬出深V寫真秀出白皙鎖骨。

韓星宋仲基因拍攝《太陽的後裔》攀上演藝事業高峰,與同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一舉一動更是鎂光燈的焦點。 近日新東家HISTORY D&C也在IG上曝光了他的最新照片以及手寫信,帥氣十足的模樣,再度電暈粉絲。 All In 真愛宣言經過15個月的休息之後,宋慧喬再為SBS電視台拍攝電視劇,與李炳憲合作演出《All In 真愛宣言》,1年多的時間並沒有令宋慧喬的人氣冷卻下來,反而,她與李炳憲這配搭令此劇收視創新高,達到47%。

2014年9月3日,主演的劇情片《撲通撲通我的人生》上映。 2016年2月24日,主演的軍旅愛情劇《太陽的後裔》首播,憑藉該劇獲得了KBS演技大賞最高大賞。 2021年11月12日,主演的愛情劇《現在,正在分手》開播。

當年的9月18日,此劇開始在星期一、二,晚上9時50分這時段在KBS第2頻道首播。 宋慧喬飾演的崔恩熙最後在尹俊熙背上離世的結局令收視創自身新高,達到46.1%。 此劇的風潮令劇中的主角走紅,宋慧喬也不例外,她在2001年初的百想藝術大賞中,奪得由觀眾票選的人氣賞,可見其人氣之高。

宋慧喬ig

2011年3月8日,宋慧喬與玄彬經紀公司共同發表聲明,宣佈兩人年初已經分手。 昨(15)日深夜楊繡惠宣布和白雲交往,並PO出2人十指緊扣的照片,雖在早上澄清,僅是開個小玩笑,但仍引發一股軒然大波。 而回顧楊繡惠的情史,可說是十分精彩,不僅自爆將初夜獻給「音樂鬼才」鄭進一,還曾與秦偉、馬國賢傳緋聞。 只是身邊友人透露,他們上個月底就已經發現無法再生活在一起,主要原因是男方除了事業不夠積極,加上太過依賴女方,導致爭執不斷。

劉亞仁曾客串《太陽的後裔》,公開表示宋慧喬是理想型,自己不介意姊弟戀,但宋慧喬強調兩人是好友關係,僅是像家人般親密。 兩人於2004年合作戲劇《浪漫滿屋》擦出愛火,Rain曾表示喜歡肉感型的女生,和宋慧喬剛好符合,而兩人還被爆出多次約會,女方去美國遊學時,男方剛好也在美國接受聲樂訓練,但雙方均未承認這段戀情,稱對方是工作上的夥伴,最後Rain和交往5年的金泰希結婚。 38歲韓國女神宋慧喬去年和宋仲基結束僅1年8個月的短命婚姻,豈料才恢單1年多,又迅速傳出新戀情,而且對象竟是日前因韓劇《愛的迫降》再攀事業高峰的玄彬。 事實上,喬妹曾和玄彬短暫交往過2年,曾是著名的韓流情侶之一,如今爆出復合,網友揪出4大疑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