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斯牛排9大優點

洋石岩燒牛排的自助吧會不定時更換內容,小涵造訪的這天有青檸馬鈴薯沙拉、義式香料炒菇、松露野菇燉飯、威尼斯奶油海鮮筆管麵、義式黃金脆薯。 使用花枝、巴沙魚、蝦仁,搭配主廚特調的紐奧良香辣粉醃漬後,將海鮮炸的酥脆,搭上酸桔風味的柳橙油醋醬,是一道體驗南美風味的海鮮沙拉。 以口感Q勁的捲餅為基底,放上香氣誘人的紐奧良式烤雞、爽脆的生菜、清甜的蕃茄等食材,層層堆疊、華麗登場,淺嚐一口~捲餅的厚度適中、份量恰到好處,伴隨著烤雞的鮮甜肉汁湧入雙頰,生菜則中和了多餘的油膩感,是能帶給顧客簡單而滿足的輕食選擇。 網站架設 WordPress因為平台的易用性和很多可擴充的Plugins功能,是很多商家和網站主架設網站的首選。

  • 這裡點餐沒有服務人員站在旁邊等的壓力,研究好菜單後自己掃描QR code,點選想吃的餐點送出後即可,小涵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 服務人員會先把大約三分之二的半熟牛排移到盤子上,要吃的時候我們在自己把牛排放回石板上加熱,這樣能避免牛排過熟。
  • 沾醬基本上有4種,口感是紅醋/甜醬,再來如果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跟服務生在要紅蘑菇/黑胡椒醬,整體上原燒的肉質,個人覺得原味就不錯吃了。
  • 網站架設 WordPress因為平台的易用性和很多可擴充的Plugins功能,是很多商家和網站主架設網站的首選。
  • 以口感Q勁的捲餅為基底,放上香氣誘人的紐奧良式烤雞、爽脆的生菜、清甜的蕃茄等食材,層層堆疊、華麗登場,淺嚐一口~捲餅的厚度適中、份量恰到好處,伴隨著烤雞的鮮甜肉汁湧入雙頰,生菜則中和了多餘的油膩感,是能帶給顧客簡單而滿足的輕食選擇。

洋石岩燒牛排現在有一個很棒的活動,只要在google五星好評就送北洋大干貝一個/人,等於免費升級成海陸餐的概念。 將蟹黃與水煮蛋完美結合做成醬料搭配炙燒鮭魚;來自自於生海的紋甲軟絲搭配現炒的微辣蟹肉製作而成的海鮮漢堡並結合蝦殼做成的醬汁;酥炸軟殼蟹配上法式蒜味美乃滋,是一道可以品嘗到多種風味的螃蟹的前菜。

凱恩斯牛排: 商家資訊

沾醬基本上有4種,口感是紅醋/甜醬,再來如果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跟服務生在要紅蘑菇/黑胡椒醬,整體上原燒的肉質,個人覺得原味就不錯吃了。 凱恩斯岩燒餐廳以岩燒為基礎烹調方式,也是該餐廳對大的賣店,並提供多樣澳洲與美國紅肉類、白肉類、海鮮與素食餐點。 話說這間凱恩斯岩燒牛排,也是我注意很久卻一直沒機會吃到的餐廳之一,像這類岩燒主題的牛排餐廳,之前曾經吃過三義的泓品棕櫚泉餐廳,那燒燙燙的板上一定要來個很新鮮的優質牛排,在上頭輕輕按壓,煎個五分熟左右,就擁有鮮嫩多汁的好口感牛肉。 丹佛牛排帶有濃郁的油花香,在口中越嚼越香,肉質是屬於比較有嚼勁並帶有一點筋的口感,但不會硬或難咬,很好吃喔! 服務人員會先把大約三分之二的半熟牛排移到盤子上,要吃的時候我們在自己把牛排放回石板上加熱,這樣能避免牛排過熟。 松露野菇燉飯帶有松露的迷人香氣,燉飯軟硬適中;威尼斯奶油海鮮筆管麵的筆管麵很Q彈,每一根麵都吸附了奶油醬汁,非常好吃。

它們家主賣排餐類的套餐,招牌的牛排就有牛沙朗、牛小排、霜降牛、牛菲力…的選擇,另外還有郝魚排、豬排、雞腿排、羊排、鴕鳥排、跟一些海鮮類排餐,一份套餐有六道附餐,包含有沙拉、開胃菜、麵包、公司湯、飲料與甜點,價位從490起跳,如果荷包不夠大,凱恩斯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價位就比較親民一些,大概是250起跳,不過相對份量比較小的樣子。 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紐西蘭PS頂級菲力180g、美國PR丹佛牛排250g、美國PR霜降牛排180g、西班牙松坂豬180g。 改良至北非的風味辣椒醬,經由凱恩斯主廚的巧手變化讓這道辣醬更完美的適合台灣人的風味;將豬小里肌使用北非辣醬醃漬後烤至九分熟,結合上義大利的香料烤時蔬,搭配炙燒過的蘿蔓生菜及優格沙拉醬,是一道可以體驗多國風味的溫沙拉。 此文同步發表於:高雄美食【凱恩斯岩燒牛排】約會慶生首選|400度火山岩石煎烤牛排,幾分熟度自己掌握。 這裡點餐沒有服務人員站在旁邊等的壓力,研究好菜單後自己掃描QR code,點選想吃的餐點送出後即可,小涵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凱恩斯牛排: 高雄美食【凱恩斯岩燒牛排】約會慶生首選|400度火山岩石煎烤牛排,幾分熟度自己掌握。 0則留言

全世界有25%以上的網站都是使用Wordpress架站,包含紐約時報、TechCrunch、Mercedes-Benz等知名網站也都是使用Wordpress平台架網站。 洋石岩燒牛排位於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內,對面是八色烤肉、爭厚厚切牛排,這一帶有好多餐廳,非常熱鬧。 如果搭乘捷運,從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後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滿多收費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將菲力用58度舒肥四小時,炙燒後切成薄片配上蒜味鯷魚辣醬;顛覆傳統的威靈頓牛排,將牛肉放置酥皮上搭配著香料炒菇及玉米醬和雪莉酒醬一同食用;可搭配著松露野箘泥一起享用。 洋石岩燒牛排的服務很周到,在烤牛排時服務人員會來桌邊服務,會幫忙把牛排烤到一個程度後再讓客人自己接手。 這裡總共有7種牛排,價格從$478~$988,幾乎每種牛排都可以選180g和250g兩種大小,菜單上也將每種牛排的嫩度和油脂標示出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