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8大優點

宋逸民特別提名感謝洪善群長老、寇紹恩牧師以及母會藝人之家的支持及鼓勵,讓他和太太維齡跨越了信心的約旦河,能夠靠著神夠用的恩典全心投入藝起發光協會的服事,他要用腓立比書二章13節感謝主,今天無論是按立牧職,還是獻堂,都從來不在他進入演藝圈原訂的計畫,但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他都順服。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結婚12年,育有10歲的兒子「駿哥」和9個月大的女兒「喬妹」,跟弟弟宋達民是演藝圈知名的雙胞胎兄弟檔,2人外型相似度高達99%,近日他便PO出兄弟倆的合照,想考考粉絲能不能夠分辨誰是誰,結果網友紛紛獻計,分享許多認人的好方法。 近年擔任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並於2011年~2019年多次舉辦創下超過百位藝人共同參與的愛在四月天大型福音音樂會,更帶領演藝圈藝人朋友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並在2020年奉獻畢生積蓄建立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新堂,於同年2月29日由寇紹恩牧師、洪善群長老及多位牧師按立禮成為牧師。 夏忠堅牧師代表按牧團勉勵宋逸民陳維齡夫妻,祝福藝起發光協會要成為差派藝人及各行各業的基督徒進到職場進入禾場的屬靈基地,藝人「小馬」倪子鈞代表藝起發光成員感謝宋逸民陳維齡夫妻,從他單身的時候就關心他,到他婚後依然遮蓋他和太太小米及女兒倪希米,感謝主,讓他有機會成為藝起發光的一員。 宋達民和洪百榕也特別感謝陪伴他們夫妻走了十幾年的范大陵長老。 宋達民說,范長老是他們夫妻的良師益友,鼓勵及提醒他們,人不能憑感覺行事,凡事要以聖經教導為準則,去行事為人、愛神愛人,今天他們夫妻成為牧師和師母,要謝謝眾牧者的陪伴以及弟兄姊妹的成全,藝之星教會只有兩歲,但他們夫妻會謙卑成為眾人的僕人,一同走服事的道路。

新書發表會上除了邀請眾多圈內友人到場外,還請來在他們無助時給予鼓勵的孫越(孫叔叔)。 宋達民31日在臉書宣布又要當爸了,與老婆洪百榕及兒女曬出兩條線的驗孕棒,喜上眉梢。 其實他等這胎等很久,一直想生,不過因心疼老婆,一直不敢提,直到最近洪主動提起,兩人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做人,沒想到試了兩次就中,讓一家四口雀躍不已。 這一家人就住在高雄旗津,平常是40多歲的阿豐和兄弟們一起扛起家計養老小,不過兩年前,無情大火燒了房子,讓他們只好租屋棲身,讓本來就辛苦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現在有基金會和… Google Play 今(11/30)公布台灣 2022 最佳榜單,其中包含 15 款應用程式與 30 款遊戲。 Google Play 透過各種不同得獎的應用程式和遊戲,揭曉台灣民眾如何透過生活中沉浸式的科技,享受娛樂、學習、規劃日常生活。

藝人宋逸民跟弟弟宋達民是演藝圈知名的雙胞胎兄弟檔,2人外貌如同個模子刻出來的,讓許多人傻傻分不清楚,今日宋達民老婆陳維齡在臉書PO出兄弟倆的合照,想考驗粉絲是否能分變得出來2人樣貌。 同一時間,藝起發光協會也舉行獻堂儀式,宋逸民牧師及陳維齡師母宣告將這個足供60-80人使用的會堂全然奉獻給主用。 宋逸民說,藝起發光協會不是教會,弟弟宋達民所牧養的藝之星教會才是教會,獻堂後藝起發光未來會做為聚會及媒體宣教中心,跨宗派教會的藝人都可以來。

为严控吸毒人员复吸,宋忠于采取定期谈话、教育、治疗等方式进行帮扶,确保吸毒人员尽早戒掉毒瘾,回归正常生活。 藝人宋達民、洪百榕結婚13年,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小寶」、「寶妹」,日前宣布有了第3胎「乖寶」,相隔8年又要迎接新成員,堪稱模範家庭,不過洪百榕先前曾透露,寶妹5歲時被診斷出右耳先天聽力受損,所幸治療後狀況已好轉,沒想到昨(18日)寶妹耳朵突然又聽不清楚,讓倆夫妻相當心疼。 PO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替寶妹加油打氣,大讚她非常勇敢。 洪百榕先前曾透露,寶妹5歲時確診右耳失聰、被醫生診斷是先天聽力受損、需要戴著助聽器,做媽媽的她曾與女兒躲在家2個月,「整天以淚洗面」,經常埋怨為什麼是女兒遇到這種事。 洪百榕後來經過2個月心情跌宕後,在宗教的支持下獲得解脫,「寶妹是最好的!她是我們家的祝福!」她最後感性表示,這段低潮期是要讓自己明白憂鬱的困境,讓自己以後能幫助有同樣困難的人。

建群以来,共收集各类治安有价值信息36条,查破各类案件18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20人。 其中,他和同事打掉一个盗窃学生手机电脑的犯罪团伙一个,为学生追回106部手机、12台笔记本电脑,挽回经济损失80余万元。 同时,组建专职、义务巡逻队9支,进一步挤压犯罪分子的作案时间空间,基本实现重点、敏感区域防控网络无死角覆盖,保证了对社区治安动态的全掌握,社区现行发案率显著下降。 在强化社区安防硬件设施的同时,宋忠于也积极着手提升社区群防群治水平。 考虑到社区内十小场所众多,为及时准确掌握辖区各类治安动态信息,他特意组建了一个“新风社区警民联系群”,实现微警务管理。 本着社会治安社会管的宗旨,宋忠于积极整合社区治安资源,多方筹集资金,在社区建设安装各类社会探头1000余个,织就了一张治安防控天网。

宋達民: 【雙胞胎藝人兄弟皆成牧師】宋逸民按立牧師 感謝弟弟達民領信主

藝之星教會今天(一月4日)上午舉行「往下扎根,向上結果」兩週年感恩禮拜。 宋達民牧師並與「牽手」洪百榕師母一同接受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主任牧師張光偉、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范大陵長老以及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等牧者的祝福與差派。 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今天驚爆,篤信基督教的他們近幾年淡出演藝圈,當起傳教士傳福音,去年4月與老婆洪百榕一起籌備辦教會,至今一年多前後砸了至少1500萬元。 寇牧師以洪善群董事長當年在藝人之家按立長老時,當眾人都恭喜洪哥時,彭蒙惠老師卻對大家說:「沒什麼好恭喜的,他(指洪哥)是來做眾人的僕人的」,寇牧師要鼓勵宋逸民及陳維齡記得小驢駒的故事,榮耀是給神的,不是給人的,寇牧師也特別鼓勵宋逸民及宋達民,你們是鮮見的雙胞胎牧師,將來一個在國度一個在教會,要一同為國度效力。

不仅如此,在宋忠于的带动下,他们中不少人还积极参与到社区公共事务当中,主动帮扶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营造了民族大团结的和谐氛围。 为了使少数民族群众更好地融入社区,与本地居民和睦相处,宋忠于创新管理方法,寓服务于管理,主动帮助他们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帮助解决小孩上学、就业等问题。 仅用不到2个月时间,他便摸清了社区所有住户、场所、重点人员的情况,建立了完善规范的社区工作基础台账48类、300册,初步实现了社区工作底数清、情况明。

宋逸民也表示,当初维龄告诉宋逸民,她小时候很喜欢我,宋逸民也不肯相信,后来问了她妈妈,她妈妈说这件事是真的,我也觉得很有趣。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開元路的港務局舊宿舍於今年9月及11月兩度發生火災,由於舊宿舍內有 […] 原始新聞來源 好膽放火燒宿舍 | 基警偵辦抓起來 警政時報. (路透華盛頓2日電)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今天說,中國反防疫封控的「白紙運動」抗爭逐漸緩和下來,但已發揮效果,北京當局也進一步鬆綁採檢與隔離規定。 洪百榕產後瘦身有成,但她透露自己在生完乖寶時有產後憂鬱,之前第一胎時也有,「生老三時,在月子中心,爸爸在家帶老大跟老二,因為心裡掛念家裡面的事情,有時候會在月子中心暗自落淚。」至於兩人會不會想拚第四胎? 洪百榕看著老公笑說:「原則上我收工了!但是沒有排斥,如果要加班的話,我要加班費。」一旁的宋達民裝驚訝的說:「真的嗎?在媒體前不能亂講唷。」夫妻當眾放閃,超級恩愛。

宋達民: 廣告

楊瓊瓔表示,潭3、潭4公墓完成遷葬後將開闢公園綠地,建物經費部分,她向衛服部爭取前瞻3000萬元補助,興建社區活動中心及日照中心。 民政局局長吳世瑋表示,由潭子區公所提案爭取衛服部前瞻計畫3000萬元補助,推動社區活動中心及長照中心,空間各約100坪左右。 楊瓊瓔與賴朝國今早與相關局處進行會勘,東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羅東勝指出,東寶社區活動中心興建在廟宇土地上,一樓為社區活動中心使用,二樓為三元宮,長期借用不是長久之計。

刚到社区,面对社区情况不熟悉,人地两生的困难,宋忠于充分发挥自己嘴勤、腿勤、脑勤的长处,主动延长工作时间,风雨无阻到社区走访。 新风社区地处荆州区与沙市区接合部,分布有个体旅馆、网吧、出租屋等行业场所3000余家,且有外籍留学生1000余人,散居在数百家旅社、出租屋中,治安状况十分复杂。 宋忠于做事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好”。 宋忠于从部队转业参警,一直在派出所基层第一线工作,现为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公安分局御路口派出所新风社区民警。

日前Sydney上節目時分享,7胎全部都是自然懷孕,自信喊話說要生到更年期外,還自曝和老公一周激戰的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嚴立婷相當佩服。 2013年,發行《傾聽,愛的聲音》,敘述發現女兒聽損的故事。 《傾聽 愛的聲音》有孫越、陶喆、吳淡如、黃瑽寧醫師、謝震武、潘懷宗博士、寇紹恩牧師等人聯合推薦。 台中市豐原區忠勤公園昔日是眷村所在地,多年前簡易綠美化改善工程,但不符使用,社皮里長涂力旋上任與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合作,爭… 楊瓊瓔指出,潭3、潭4公墓已完成部分整地及架設圍籬,遷葬作業已達六成,預計明年底,建設局接手2.75公頃土地開闢公園綠地,部分公有地可釋出興建社區活動中心及日照中心,初估經費約3000萬元。 平时,宋忠于在群里宣传一些法律法规以及防火防盗安全知识。

寇紹恩牧師祝福宋達民及洪百榕,不要成為明星牧師夫妻,而是願意趴在地上服事眾人的神僕,他求神給兩人,君王的恩膏、僕人的生命、管家的手以及為父為母的心,寇牧師也用當年他按牧時,華神前院長林道亮牧師祝福他的那句話:從你的妻子開始牧養,從你的家庭開始祝福到會友的家庭,到整個演藝圈都要為主發光。 林慶忠牧師代表按牧團為宋達民牧師、洪百榕師母以及藝之星教會祝福禱告。 林牧師引用約翰福音十章11至15節勉勵宋達民夫妻成為「好牧人」,讓每個需要安慰的人,特別是演藝圈的從業人員,都能聽到好牧人的聲音,不但進到羊群(教會),也能活出屬耶穌的生命,吸引更多人認識基督。 1967年11月6日早上9點50分出生,比哥哥宋逸民晚15分鐘出生,是雙胞胎之中的弟弟。 國小時,曾經是棒球校隊選手(東園國小),之後在演藝圈也加入明星棒球隊。

宋達民: 宋達民、宋逸民傻傻分不清楚 粉絲獻計「超好認」!

(法新社布魯塞爾2日電) 歐洲官員今天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會談時表示,中國目前流行的是較不致命的Omicron變異株,或許能讓北京鬆綁防疫規定。 宋逸民13日在臉書貼出和弟弟宋達民上節目《SS小燕之夜》的合照,照片中2人幾乎穿得一模一樣,身著白色襯衫和牛仔褲,動作也很像,互相從背後摟著彼此,就連身高都差不多,就像是在照鏡子一樣,他進而留言寫下,「名牌上有寫達民的真的就是達民嗎?」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知名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目前34歲,就已經和老公育有6個孩子,近期再度報喜,宣布升格「7寶媽」,引來許多粉絲狂賀,但也吸引酸民批評。

宋達民

洪百榕謙虛地說,他們夫妻都不完美,感謝上帝把這麼多的天使放在他們夫妻身邊,未來他們會跟大家「藝起」為主發光,持續朝著標竿直跑。 宋達民感謝寇紹恩牧師,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家中帶著他們夫妻一起讀經、提醒他們夫妻最大的影響力是愛。 張茂松牧師也不斷提醒他們,當我們愛不下去的時候,仍要奉主的名愛下去,可以送不可愛的人一束花,陪他們走一里路。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 台北報導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路段,禁行機車長達44年,機車族往來得繞道超麻煩。 北市府今天(12月2日)宣布12月14日起,先開放晚間23點到隔天早上6點機車通行。 交通局強調,由於這路段平日公車單向尖峰每小時約150~200班次,擔心公車靠站容易和機車發稱碰撞風險,要等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擴大到機車白天通行。

洪百榕最好奇的「事件」,是與她年紀相仿的宋達民前女友鍾品淇在記者會上,公開的否認兩人的戀情,使得沒被「正名」的宋達民幾乎抓狂。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有一批國有的200公斤黃金驚傳在運送的過程中被搶,讓北韓進入緊急狀態。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選後向法院聲請證據保全及驗票,在「證據保全」方面,遭到駁回,蘇清泉預計在中選會審定公告當選名單後,下午提出抗告,同時再提選舉無效、當選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的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發出聲明表示,尊重候選人提起訴訟的權利,至於驗票與否,依法處理。

宋達民

洪百榕今天在臉書PO文,寶妹昨中午從學校打電話回家,說她耳朵聽不清楚,夫妻倆馬上到學校接她,而寶妹一上車就忍不住哭了,懊惱地問:「為什麼耳朵又這樣」。 聽到女兒這句話,宋達民不禁眼眶泛紅,但還是強忍情緒安慰寶妹,所幸女兒也馬上被安撫,「雖然我們真的很不捨,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淡定,寶妹才不會慌張!」夫妻倆現在已帶女兒針灸治療,情況已好轉許多。 演藝圈銀色夫妻宋達民、洪百榕結婚已十年,目前育有一子一女,看似美滿的家庭,背後卻有件令人心酸的故事。 其中洪百榕前兩胎流產,直到第三胎才順利產下兒子小寶,接連再懷有女兒寶妹。 不料去年發現5歲的寶妹聽力逐漸消失,且檢驗出「失聰」的結果,讓夫妻倆措手不及,情緒面臨崩潰邊緣。 在接演《娘家》之前,有一段時間宋逸民的演藝事業出現瓶頸,和太太陳維齡的關係也出現緊張,甚至一度可能離婚,這讓一向習慣掌控一切,以為自己可以主導人生大戲的宋逸民,對突如其來的挫敗,完全亂了方寸。

宋達民回想,當年洪百榕懷第三胎「乖寶」的時候,腰腹間長了好幾顆水痘,他們夫妻非常擔憂,年齡相仿的張光偉牧師打電話來,用詼諧的話語安慰他們夫妻惶恐不安的心,並在電話的那頭為百榕腹中的胎兒祝福禱告,幾天後水痘就消了,乖寶也平安出生,這讓他們夫妻更倚靠神以及相信牧者的禱告是有力量的。 宋達民牧師和洪百榕師母同台感性分享,宋達民說,今天他能夠成為牧師,這是恩典與榮耀,更是責任,別人都說牧會很辛苦,但他很感恩,因為神把太多生命的教練放在他身邊,他感受到他是被愛的,不但被人愛,更是被神所愛。 宋達民牧師洪百榕師母伉儷和眾人齊唱﹤成為祝福﹥回應神放在他們身上的約翰福音十章11-15節「成為好牧人」的呼召。 2018年,社区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宋忠于禁毒工作室”。

育有3寶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今(22)日帶著一歲多的小兒子乖寶,出席「新北孕育寶App」記者會,只見小朋友完全不怕生,逗得滿場大人笑呵呵,而且宋達民夫婦也說,這小孩長得像媽媽,跟他說笑就笑、要他哭就哭,非常有演藝細胞,至於要不要讓乖寶出道當童星,則要再看看。 宋達民及洪百榕夫妻的「星」好友,包括璽恩、倪子鈞、曾治豪、周子寒、小炳、宥勝、紀寶如以及洪敬堯邱曉楓伉儷、李天柱與湯志偉與和juby伉儷也到場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警察局設置錄影監視器預算覆議案遭議會否決,召開記者會痛批「我還沒下台,藍綠兩黨就開始聯合起來污錢。」…

陈维龄,1976年12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主持人、演员、模特。 「其實哥哥的神情比較穩重,弟弟的比較活潑,仔細看還看的出來的」、「達明臉比較小比較尖。」用各自的方式去分辨雙胞胎兄弟的差異。 原本立志這輩子要單身的宋達民說,雙胞胎哥哥宋逸民只早他十五分鐘出生,但卻分屬兩個不同的時辰,沒料到後天命運與個性卻也「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他從小就衝動、好鬥,更像個「生活白癡」。 宋達民、洪百榕決定為台灣聽損兒盡一己之力,除了號召捐贈超過百萬的50組助聽器,給需要的貧困家庭兒童外,更將捐出半數新書版稅給專門協助聽損兒家庭的「雅文基金會」;另半數則捐給偏遠地區教會。

宋達民

1967年11月6日早上9點35分出生,比弟弟宋達民早15分鐘,是雙胞胎中的哥哥。 「孫越叔叔」的女兒孫向瑩受訪時感謝上帝:祂的心意和奇妙作為,人難以測度。 當年,陶大偉叔叔帶領她爸爸信主,她的爸爸在101大樓的廁所裏邀請宋達民到藝人之家聚會,達民再將福音傳給哥哥逸民。 看著逸民及達民兄弟,成為在演藝圈的宣教士,帶著眾藝人「藝」起為主發光,現在看到達民正式被按立為牧師,成為眾星的「牧羊人」,這是神手所做的工,一切榮耀都要歸給祂。 ),台灣男藝人,主要活躍於台灣電視劇以及綜藝圈,也曾經擔任音樂談話型節目主持人。 宋達民是基督教藝之星教會創會人,於2018年1月7號由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牧師,范大陵長老及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牧師按立成為傳道人;2020年1月4日由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牧師,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范大陵長老,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牧師及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牧師受按立為牧師。

在他的努力下,新风社区警务室升级为省一级警务室,其工作业绩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对于年纪稍大的旁观者而言,这种政治示威是数十年未见的景象。 它激起了对于1989年天安门广场的记忆,当时的运动也是由学生领导,呼唤一个更自由的中国。 她的同辈人很多没有了收入和生计,也失去了教育和旅行的机会。 有时候一封锁就持续好几个月,他们要和家人分离,也不得不延迟或者取消一些人生计划。 人群边的一名年轻女子表示,她觉得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但同时也是稍纵即逝的时刻。

臉書PO文,寶妹昨中午從學校打電話回家,說她耳朵聽不清楚,夫妻倆馬上到學校接她,而寶妹一上車就忍不住哭了,懊惱地問:「為什麼耳朵又這樣」。 陈维龄曾经参加1993年的中国小姐选拔,获得第三名,之后就开始担任模特儿,参加广告、电视节目、接秀,正式进入演艺圈。 刚开始交往,陈维龄的父母并不赞同,他们认为演艺圈的男性生活复杂、生活作息不规律,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交往,陈维龄发现宋逸民不喜欢夜店、生活规律严谨、没有不良嗜好、对父母孝顺、对兄弟姐妹都很好、有责任感及对事业很努力,所以她对宋逸民既欣赏又敬佩,而他们的交往也受到双方家人的支持及认可。 好消息電視台執行長曾國生勉勵,藝起發光協會要成為職場宣教及媒體宣教的平台,神的恩典永遠大於所有的困難,祝福宋逸民陳維齡,未來的事奉是有生命的深度的,發揮藝起發光的影響力,去使萬民做主耶穌的門徒。 為宋逸民及宋達民兄弟施洗的寇紹恩牧師說,他認識宋逸民的時候只是高中生,但宋逸民對於進演藝圈是很有企圖心的,後來國語劇沒落,但宋逸民從一句台語都不會說,到後來成為台語八點檔的一哥,他付出很多別人看不出的努力。

台中市潭子區第3、4公墓正進行遷葬作業,目前已完成六成,預計明年底釋出2.75公頃公有地。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今會勘,將由潭子區公所提出社區活動中心結合日照中心規劃案,爭取3000萬元經費。 宋忠于结合社区实际,在工作中摸索出“三打三控”工作法,逐渐开创了“吸毒人员全管控、涉毒犯罪全打击、禁毒工作全参与”的社区“全域无毒”良好新局面。 熟悉和掌握社区第一手资料和现状后,针对社区巡防、十小场所管理和社区档案资料建档“三大块”基础工作相对薄弱的现状,宋忠于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筹集资金对警务室进行全方面改扩建,并拓展部分社会功能。

  • 平时,宋忠于在群里宣传一些法律法规以及防火防盗安全知识。
  • 為宋逸民及宋達民兄弟施洗的寇紹恩牧師說,他認識宋逸民的時候只是高中生,但宋逸民對於進演藝圈是很有企圖心的,後來國語劇沒落,但宋逸民從一句台語都不會說,到後來成為台語八點檔的一哥,他付出很多別人看不出的努力。
  • 台中市潭子區第3、4公墓正進行遷葬作業,目前已完成六成,預計明年底釋出2.75公頃公有地。
  • 藝人宋達民、洪百榕結婚13年,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小寶」、「寶妹」,日前宣布有了第3胎「乖寶」,相隔8年又要迎接新成員,堪稱模範家庭,不過洪百榕先前曾透露,寶妹5歲時被診斷出右耳先天聽力受損,所幸治療後狀況已好轉,沒想到昨(18日)寶妹耳朵突然又聽不清楚,讓倆夫妻相當心疼。
  • 2018年,社区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宋忠于禁毒工作室”。
  • 宋逸民特別提名感謝洪善群長老、寇紹恩牧師以及母會藝人之家的支持及鼓勵,讓他和太太維齡跨越了信心的約旦河,能夠靠著神夠用的恩典全心投入藝起發光協會的服事,他要用腓立比書二章13節感謝主,今天無論是按立牧職,還是獻堂,都從來不在他進入演藝圈原訂的計畫,但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他都順服。

在面對這個瓶頸當時,因著孫叔叔的帶領,已經先受洗歸主的宋達民(日前已按立藝之星教會牧師)邀請哥哥宋逸民一起到教會。 金鐘視帝李天柱受訪時則表示,達民願意放下五光十色的演藝圈的光環,分別為聖全然將自己獻上成為演藝圈的祝福,他相信這是上帝的命定和揀選,李天柱祝福宋達民牧師及洪百榕師母,在未來的年日為主得人如得魚。 洪百榕師母則感謝弟兄姊妹以及眾牧者的成全與陪伴,讓他們夫妻有服事眾人的機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