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9大優點

杜蘭特在三次金牌戰一共砍下89分,同時三屆比賽裏總得分都超過100分,這也創造了美國男籃歷史紀錄。 杜蘭特在2007年NBA選秀首輪以第二順位加入了西雅圖超音速(2008年更名為奧克拉荷馬市雷霆),榮薦年度最佳新秀。 年賽季,21歲的杜蘭特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在希兒強奪理之核心失敗後,凱文將她拉到自己構造的世界泡中,派出眷屬特拉洛克去回收核心。 最終布洛妮婭成為了新一代的理之律者,消滅了特拉洛克,穿過了無數個世界泡來到了凱文面前。 同時希兒攻略了世界泡,看到了凱文未能完成的約定。

杜蘭特絕對擁有絕佳的身體天賦,他擁有211cm身高及228cm的臂展。 已經不懼怕任何身體對抗了,並且常常在身體失去平衡的情況下命中投籃或是上籃,有時甚至隔着7尺大個完成扣籃。 2016年8月21日,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男籃決賽中,杜蘭特三分11投5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帶領美國隊勇奪金牌。 隨即趕來的露菲娜為救凱文,被迷失心智的凱文用魔槍穿透,凱文力竭,恢復了神志。 因露菲娜之死及凱文體內聖痕的顯露,後凱文因其強大的聖痕之力成為了星杯騎士團的上位騎士“異端制裁者”,多年來為教會清除異端使雙手沾滿了鮮血。 在3rd中的凱文在瑟爾納特總長的安排下,重新邂逅了兒時玩伴莉絲,在影之國事件中經過漫長的心靈掙扎後,終於超越了自我,釋放出了靈魂中的光明力量,粉碎了自身的黑暗聖痕。

12月29日,籃網宣佈杜蘭特已解除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的限制。 2018年7月17日,美國《福布斯》公佈了2018年全球名人收入榜,杜蘭特以5370萬美元排名第43位。 他的控球技術異常嫺熟,迅捷的交叉變相,轉身,急停跳投等動作只有在後衞身上能見到。

凱文

杜蘭特加盟勇士之後,勇士在NBA聯盟一家獨大,再加上球員的部分爭議行為[ ]招致了大多數非勇士球迷的反感,勇士隊的支持率節節走低。 [ ]同時對於杜蘭特加盟勇士組建“超級球隊”影響了聯盟平衡的批評聲也多了起來。 杜蘭特表示,詹姆斯為他選擇加盟勇士隊鋪平了道路,但詹姆斯否定了杜蘭特的看法。 大多數NBA名宿對杜蘭特加盟勇士表示失望或認為自己在同樣的情況下不會這樣做。 [ ]而杜蘭特與雷霆前隊友的關係也分崩離析,坎特和亞當斯都在推特上諷刺杜蘭特背叛球隊。

凱文: 凱文·科斯特納獲獎記錄

年賽季,杜蘭特成為自由球員後加盟金州勇士,獲得當季NBA總冠軍,並當選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年賽季,勇士連霸NBA總冠軍,連莊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是一名美國演員、導演、電影製作人、劇作家和歌手。 他從1980年代開始其演員生涯,最早是從舞台劇男演員起步,隨後在電視劇集和電影中獲得一些配角角色。

“約束的慘劇”後,逐火之蛾僅存十三位融合戰士,統稱“十三英桀”。 之於組織,他們是不可替代的重要資產,因此獨立的編制有其必要意義。 由於某些理由,每位成員被授予了位次和名為“刻印”的稱號,以此十三“兵器”,揹負文明存續的希望。

凱文: 超音速 / 雷霆

2014年10月12日,杜蘭特右腳蹠骨骨折,他將會接受手術,根據此前的病例,杜蘭特接受手術後需要6-8周時間來恢復。 12月17日,雷霆在主場以104-92戰勝國王。 本場比賽,雷霆球星凱文-杜蘭特拿到26分,生涯得分超過15000分。 2015年1月1日,雷霆在主場經過加時以 戰勝太陽。 杜蘭特出場40分鐘,轟下44分10籃板7助攻,這是NBA常規賽歷史上第四個在出場時間小於40分鐘,還能拿到這樣數據的球員。 剩下三位分別是邁克爾-喬丹、拉里-伯德和布雷克-格里芬。

凱文

杜蘭特在總冠軍賽四戰平均拿下28.8分10.8籃板7.5助攻2阻攻,投籃命中率52.6%,三分球命中率40.9%,罰球命中率96.3%,效率驚人。 )別名死神,KD,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現役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NBA聯盟布魯克林籃網,場上位置為小前鋒。 凱文通過迷宮瞭解了楊的過去,明白他確實在為人類而戰。 於是凱文幫助了希兒,希望她能將理之核心帶到自己面前。 然而希兒卻在第一個世界就卡住了,直到布洛妮婭也參加了考驗。

凱文: 凱文·盧尼

他母亲Sharon Rae从事社会保障工作,他父亲William Costner是一名电工,后来成为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公司的管理人员。 他家的祖先是1700年代移民南卡罗来纳州的德国裔美国人。 7岁时他观看的电影《西部開拓史》对他童年影响很大。 杜蘭特第三節打完前就已拿下38分、7助攻,勇士終場也以27分差距輕鬆取勝,火熱表現也讓勇士主帥柯爾稱讚杜蘭特用場上表現向各界宣告「自己是誰」。 千人律者事件中,芽衣的意識被帶入了律者權能的根源之地,崩壞意志似乎想要將某種信息灌入芽衣的腦海,但卻被芽衣體內超額溢出的電磁波阻擾了。 她不認為崩壞意志僅僅因為這樣的原因,就無法影響自己是使徒。

凱文

1987年,主演犯罪片《鐵面無私》而開始引起人們的關注。 1990年,首次擔任導演,並製片和主演西部冒險片《與狼共舞》,獲得第6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 1991年,憑藉驚悚懸疑片《刺殺肯尼迪》獲得第49屆美國金球獎劇情類電影最佳男主角提名。 1992年,主演劇情片《保鏢》,獲得第2屆MTV電影獎最佳男演員。 1996年,憑藉愛情喜劇片《錫杯》獲得第54屆美國金球獎電影類-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6年7月4日,杜蘭特在球員論壇發文,宣佈自己離開雷霆轉投勇士,走上了一條在他心中最艱難的路。

  • 倖存的戰士撤回地球,進入地下深處的避難所,開始冷凍睡眠。
  • 在Big 12區錦標賽的時候,德州和堪薩斯大學狹路相逢。
  • 白髮短馬尾,長相英俊帥氣,喜歡戴着黑色露指手套。
  • 杜蘭特在三次金牌戰一共砍下89分,同時三屆比賽裏總得分都超過100分,這也創造了美國男籃歷史紀錄。

公元五世紀末,凱文與執行方舟計劃的先行者失聯,華執行的火種計劃也因為崩壞會隨文明加速發展來的更快而失敗,SU在第二神之鍵內觀測了五萬年一無所獲,於是凱文決定啓動聖痕計劃。 為了執行這個計劃,凱文創立了名為“世界蛇”的組織。 通過人工干預的方式,激活並重組梅曾在少數後代的胚胎中接種,但因人類的世系遺傳而離散的崩壞抗體基因組。 五年後,凱文成為了人類最強的戰士之一,也因為獨特的體質成為了唯一一個可以操控破壞之鍵——“天火聖裁”的人。 第十一次崩壞爆發後,凱文與華聯手殺死了第十一律者。

  • 杜蘭特在總冠軍賽四戰平均拿下28.8分10.8籃板7.5助攻2阻攻,投籃命中率52.6%,三分球命中率40.9%,罰球命中率96.3%,效率驚人。
  • 杜蘭特第三節打完前就已拿下38分、7助攻,勇士終場也以27分差距輕鬆取勝,火熱表現也讓勇士主帥柯爾稱讚杜蘭特用場上表現向各界宣告「自己是誰」。
  • 賽季菲尼克斯全明星週末新秀挑戰賽,杜蘭特全場25投17中,砍下46分,創造了這一賽事的最高得分紀錄。
  • 他生于加州的Lynwood,是家中三个儿子中最小的(第二个孩子出生时死亡)。
  • 2016年8月21日,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男籃決賽中,杜蘭特三分11投5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帶領美國隊勇奪金牌。

他有能力讓隊友得分,也能自己挑選時間和方式去輕鬆得分。 杜蘭特和哥哥一直都很喜歡體育,杜蘭特開始為奇才着迷的時候,奇才當家球星是誰恰好是邁克爾-喬丹。 看多了奇才的比賽,杜蘭特和哥哥就逐漸愛上了籃球。 2021 FIBA東京奧運會男籃最有價值球員,Durant出戰6場比賽,場均貢獻20.7分5.3籃板3.7助攻,帶領美國隊奪得本屆奧運會男籃項目的金牌。

凱文

凱文知道以琪亞娜的性格,她必定會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對抗崩壞,再次使用空之律者的力量,不斷把自己推向死亡邊緣。 凱文給無法阻止琪亞娜的芽衣另一個選擇,她可以加入世界蛇,消滅崩壞,捕獲律者,封印她們的權能,讓空之律者再也無法增長她的力量。 當聖痕計劃完成的那一刻,她們就能迴歸“人類”。 凱文回到撒哈拉沙漠的瞬間,地球上有70萬人不約而同望向了新月。 以這瞬間為信號,世界發生了大大小小的變化,擁有了實施世界蛇計劃所需要的一切條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