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推薦8大優點

小松奈奈純樸可愛,在她的小天地裡只有男朋友存在;大崎娜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剛毅果敢,夢想成為一個龐克樂手。 命運讓這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NANA在生命的驛站中相遇了,更意外成為室友。 兩人在東京這個大城市,寫下關於成長、夢想、感情,有歡笑、淚水的動人故事。 《鋼之鍊金術師》發生在「鍊金術」發達的世界,15歲的愛德華和弟弟阿爾馮斯因為思念已故的母親,偷偷翻閱父親的書籍,嘗試了最大禁忌「人體鍊成」! 強大的力量反彈,讓弟弟的肉體灰飛煙滅,愛德華緊急使用煉金術並犧牲自己的右臂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

在如此特別的時空背景下,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重創日本,主角一家人為求生存,在逐漸沉沒的大地上展開長途跋涉,並在途中遭遇各種考驗決心的困境。 本片配樂由《惡魔人 crybaby》、《乒乓》音樂家牛尾憲輔擔任。 《鬼滅之刃》背景是大正時代,少年竈門炭治郎繼承亡父留下的炭業工作,在山上與一家七口過著樸實的生活。 某日他返家後發現全家遭鬼舞辻無慘屠殺,而妹妹禰豆子也變身成了鬼。 兩人逃亡途中被鬼殺隊富岡義勇遇見,他本欲斬殺禰豆子,卻因目睹兄妹親情和強烈的「保護慾」,轉而推薦兩人受訓成為鬼殺隊。

完結推薦

小說被改編成手遊,由李易峰,趙麗穎,楊紫主演的長篇電視劇等。 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網路小說,其地位在網路小說史上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要。 2022秋季日劇正在熱播中,加上串流平台推出自製劇上線,選擇也變多了,其中台灣觀眾熟悉的男神阿部寬首度加入串流戲劇戰場,演出Disney+獨播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讓追劇觀眾徹底忙翻。 秋季日劇在日本掀起收視回溫、年輕觀眾回流的可觀現象,《ETtoday星光雲》根據秋季日劇7大特色,列出必看熱門日劇片單推薦,帶大家一起跟上追劇軌道。 在尚未得知《花牌情緣》是由漫畫改編的作品之前,筆者最初是因為「唯美」的畫風,以及看似浪漫的故事情節而入坑,然而在觀看一、兩集後卻發現該部作品還富饒著日本古老的和歌文化。 而該動畫令人意猶未盡之處,不僅是能認識排球的運動精神及賽制規則,更重要的是主角、配角間相互切磋琢磨的態度和情誼,總是能在無形中鼓舞、激勵著觀眾,是筆者動漫片單中名列前茅的優作。

完結推薦: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這部小說是修真小說排行榜完本中推薦的唯一一部女生為主角的修仙小說。 一本從11年就開始連載的歷史類小說,講述一位金融巨頭穿越回到古代,成為了一位入贅女婿,與極品家丁有些許類似,但故事情節同樣精彩,值得觀看。 這10部玄幻小說自《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天珠變》排在最後》已經有詳細的整理,大家可以點擊查看詳細的介紹。

完結推薦

這是個關於人和非人之物的世界尚未分隔的古老物語,以布里塔尼亞大陸為舞台,王國被暴君接管,於是被罷黜的公主展開旅程,尋找一支已遣散由七位大罪人所組成的傳說騎士團,協助她奪回領土。 在這部超自然動畫中,兄弟檔愛德華和阿爾馮斯在身體受傷後,與各種邪惡勢力對抗,嘗試找回自己的身體,貫穿整部動畫的概念是強調「等價交換」的煉金術,所以劇情會有些現實,適合認真想追一部嚴肅動漫的時候再看。 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謎之外星人來襲,人類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均參與戰鬥。

完結推薦: 網友推薦「10大神動畫」排行榜:日本宅宅評價「中二病全開的最高傑作」是哪部?

住隔壁的狩野進是個潦倒的漫畫家,過去幾年足不出戶,直至看見小太郎每晚獨自去澡堂,決定跟隨並照顧他;美月任職伴酒女郎,溫柔善良常被「吃軟飯」的男友欺負;田丸勇外表像黑道卻超喜歡小孩子,前妻不准他和兒子見面,於是他把溺愛都給了小太郎。 一部雪中就是一座江湖,雪中雖已完結但江湖中的故事仍在流傳,從2012年開始連載到2017年完結,共457萬多字,講述了一個江湖中小人物的故事,從而串聯了一段段讓人嚮往的神話。 目前已經被禁的一本黑道小說,講述一位好好學生謝文東一步步成長為國內地下皇帝的過程,“要記住,你是壞蛋! 已經完結的一本穿越小說佳作,現代銷售經理意外回到古代,在蕭家大院充當一位足智多謀的家丁,故事情節曲折,人物刻畫豐滿,感情細膩,讓讀者愛不釋手。

完結推薦

道枝駿佑飾演天才高中生金田一一,用邏輯推理能力讓眾人折服,解決其他偵探無法偵破的案件。 《噬亡村 Gannibal》Disney+首部由日本團隊製作並線上獨播的日劇,改編自二宮正明的高人氣同名連載漫畫作品,這部秋冬日劇由甫獲奧斯卡國際影片獎的《在車上》總製片山本晃久、編劇之一的大江崇允所組的團隊製作,還沒上架就先引發劇迷熱烈討論。 日劇時常翻拍名作,Disney+獨播劇集《五個相撲的少年》,是1992年本木雅弘同名電影,時隔30年的續集故事,電影版導演周防正行,為續集日劇版擔任總導演,鹿目慶子將《五個相撲的少年》電影劇情重新改編。

完結推薦: 推薦閱讀

在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 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但是器官提供者其實是獵食他的喰種。 成為了半人半喰種的他,發現自己陷入兩個世界的拉鋸之中。

女主角的性格有別於九月流火一貫活潑動人,有別於古代女子的類型,是把古代女子典範做到了極致的性格--至少是表面上。 男主的故事相對而言比較老套,簡而言之「落難太子寄人籬下,伺機而動重返朝堂」。 說起來男女主很有CP感,前期女主的挑婿、算計婚事都被男主看在眼裡,然後暗暗阻止,阻止歸阻止,男主心裡卻很難承認自己對女主上心了,傲嬌感十足。 可惜結尾略顯匆促,宮廷部分的描寫格局也不大,好處是看起來輕鬆不費腦。 總之,男主邏輯詭異我無法接受,男主角所謂的甜寵有時候給我一種養寵物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們生在現代,習慣讚揚在關係中雙方平等的愛情,所以感受不到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尊重時,我才難以接受吧。 前期男女主的人設不夠討喜,基本跳著看完,直接啃後面的甜寵。

《配角人生》由仲野太賀主演,改編自綠葉演員松尾諭撰寫的自傳型散文,描述沒有外貌條件卻懷著演員夢,因為在自動販賣機下撿到一張機票,從此踏上展開自己的演員之路。 日本大河歷史劇一播就是整年,而2022年大作《鎌倉殿的13人》在年底即將進入完結篇,也是日劇迷最佳進場追劇時機。 吉澤亮主演的醫療劇《PICU 兒童加護病房》,在富士電視台月9黃金時段播出,以北海道為故事舞台,吉澤亮扮演小兒科醫師「志子田武四郎」,劇情描述年輕熱血的他希望為兒童急重症奉獻一己之力,加入醫院新成立的「PICU」,專門收治重症兒童。

《BEASTARS》在草食動物和肉食動物共存的世界,名為雷格西的雄性混血大灰狼曾因一次掠食本能發作,差點吃掉路過的侏儒兔哈魯,清醒後對的他充滿愧疚,並開始在意起她的一舉一動。 此時學校正在調查一起羊駝被咬殺的兇案,這是共存世界最大的禁忌,也是兩個種族間無法跨越的溝壑。 《紫羅蘭永恆花園》薇爾莉特是個孤兒,在戰亂的年代,身為前少女兵的她失去了雙手;後來她被裝上了義肢,成為「自動手記人偶」。

  • 阿部寬的人氣高到跨海來台接代言,同時也是日本影視圈的男神級演員,主演無數代表作的他,第一次接拍網路劇,就是Disney+自製獨家劇集《因為我們忘記一切》。
  • 家園成了斷垣殘壁後,年少的艾連葉卡立志報仇,要將威脅消滅人類的巨人殺死,然而有關於「巨人」跟「城牆」背後卻有更大陰謀與秘密,這也與他們所效忠的人類王族密切相關。
  • 為執行任務黃昏以「洛伊德佛傑」身份,先後領樣了「女兒」安妮亞,邂逅了「妻子」約兒組建一個臨時家庭。

看這部的時候,剛好也是我被負面情緒折磨的最痛苦的時候,雖然會被作品中一語中的的形容影響,卻也被文中那些善良和溫暖救贖。 春刀寒的娛樂圈文前一本是「老婆粉瞭解一下」,也是追星追成人生贏家的類型,但兩篇作品的氛圍和概念完全不同,春刀大大的作品起名能力有點可怕但是作品質量還是不錯的哈哈哈。 追星女孩別無所求,只希望放在心尖的男孩可以永遠自由快樂。 這是一個女主重生後,反派大魔王意外變成忠犬軟萌小可憐的故事。

日曜劇場的秋季新作《遊戲之子》和Disney+合作,選角找來28歲男星山崎賢人,以電玩遊戲為故事舞台,劇情描述一個消失已久的天才遊戲設計師「安積那由他」,為了挽救瀕臨倒閉的老字號玩具公司,決定開發遊戲對抗大公司併吞。 山崎賢人出道以來零負評的經歷,深獲年輕觀眾支持,也為招牌黃金檔注入新血。 《遊戲之子》大反派因香川照之受醜聞影響退出,劇組臨時找來小田切讓代演,也讓日曜劇場反派形象有了全新的樣貌,《遊戲之子》被日媒封為秋季日劇勝利組,透過Disney+在全世界上線,曝光度和討論度大增。 自《鬼滅之刃》動畫版在 Netflix 平台上架後,旋即受到大批訂戶關注而聲名大噪,讓它成為2020年最火紅動畫! 然而,如果你也是「鬼滅迷」,在等待下一季推出的「空窗期間」,不妨來看看 JUMP 系列的潛力作品《咒術迴戰》,這部動畫於去年播映時,聲量和討論度也不容小覷!

這本書目前同樣出版了實體書籍,並且在《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中排名第三。 朝日電視台繼《派遣女醫》之後,又推出全新的醫療劇《旅行護理師》。 岡田將生扮演美國歸來的傲氣護理師「那須田步」,原本要在日本的醫院大展身手,卻發現共事的前輩護理師「九鬼靜」深藏不露的一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