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淇10大分析

而Jeff在逝世前曾創作了一首歌《記住我們》為送給Lillian的求婚曲,但可惜未能完成。 在節目中,安仔更與Lillian一同演唱Jeff創作的求婚曲《記住我們》。 阮小儀和陳健安(安仔)主持的ViuTV節目《21克公寓》明晚(1/7)一集請來已故藝人陳積榮(Jeff)的未婚妻李凱淇(Lillian)分享走出摰愛離世傷痛的經歷。

),香港女歌手、主持及演員,曾於2017年奪得《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最喜愛 TVB 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譚凱琪有一名曾是廣告模特兒及藝人的胞姊譚凱欣,姊夫則是前香港跳舞組合風火海成員朱永棠,而父母在她唸小學時分開,自此便跟父親一起生活。 直至2006年,她才開始恢復幕前演出,2007年加盟驕陽星藝館成為旗下藝人;而2007至2013年間曾是香港有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正式加入前曾擔任有線衛視新知台客席主持),2013年11月則轉投無綫電視。 而Jeff在逝世前曾創作了一首名為《記住我們》的歌曲,作為送給Lillian的求婚曲,但可惜最後仍未能完成。 On仔指當時一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成員們都馬上一口答應。 在節目中,On仔更與Lillian一同演唱這首由Jeff最後創作的求婚曲《記住我們》。

凱淇: 演出作品

2016年,譚凱琪在無綫劇集《EU超時任務》飾演「李姿婷(水晶梨)」一角而獲網民關注,並憑此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首度獲提名「最佳女配角」;之後因拍攝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而與陳凱琳、龔嘉欣及沈卓盈等自組「少婦聯盟」。 同年,她因在台慶劇《致命復活》飾演「郭卓詩(Emma)」一角而再受到關注,並首度獲提名《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最喜愛 TVB 飛躍進步女藝員」及「最喜愛 TVB 電視角色」。 2017年,她在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單親媽媽「陳日澄(Annie)」,並憑此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再度入圍「最佳女配角」;同年,她在劇集《踩過界》飾演形體藝術家「魏雨珍」。 她在《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獲得「最喜愛 TVB 飛躍進步女藝員」獎,並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首度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

  • 阮小儀和陳健安(安仔)主持的ViuTV節目《21克公寓》明晚(1/7)一集請來已故藝人陳積榮(Jeff)的未婚妻李凱淇(Lillian)分享走出摰愛離世傷痛的經歷。
  • 2020年,她在奇幻劇《降魔的2.0》飾演海魔「Thalassa(阿花)」,因一人分飾多角和以多個造型演出而受到網民注目。
  • 而Jeff在逝世前曾創作了一首歌《記住我們》為送給Lillian的求婚曲,但可惜未能完成。
  • 在節目中,安仔更與Lillian一同演唱Jeff創作的求婚曲《記住我們》。
  • 2017年,她在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單親媽媽「陳日澄(Annie)」,並憑此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再度入圍「最佳女配角」;同年,她在劇集《踩過界》飾演形體藝術家「魏雨珍」。
  • 2016年,譚凱琪在無綫劇集《EU超時任務》飾演「李姿婷(水晶梨)」一角而獲網民關注,並憑此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首度獲提名「最佳女配角」;之後因拍攝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而與陳凱琳、龔嘉欣及沈卓盈等自組「少婦聯盟」。
  • 而Jeff在逝世前曾創作了一首名為《記住我們》的歌曲,作為送給Lillian的求婚曲,但可惜最後仍未能完成。

2014年10月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個個唱《狂呼Cherry與鬼同舞》音樂會。 曾為香港電台第五台《長進課程 – 吃不完的老本》節目主持。 在英國紐卡素大學金融碩士畢業後曾任舞蹈員;曾為陳奕迅、陳慧嫻等伴舞,於2013年正式加入樂壇,2016年起亦為獨立樂隊Muffy主音。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跳唱歌手馮凱淇外型亮眼身材惹火,最近還寫專欄暢談男女關係,更升格為網路老闆,趁著夏天大賣惹火泳裝,她還親身上陣充當模特兒示範泳衣,大方公開豐胸祕招,卻因身材太「胸」,一度羞到想靠假模特兒代勞。

凱淇: 電視劇

以成為環境,可持續性和管理解決方案的可信賴合作夥伴而自豪。 在香港九龍和深圳前海設有辦事處,我們提供各種專業合規服務。 入行經過 – 唱片監制Mike Sutanu有見她活躍於演藝界遂邀請她灌錄專輯,首支派台歌曲為《看得開的女人》,並在同年9月5日發行同名EP《Cherry》。

凱淇

2018年,譚凱琪於民初劇《大帥哥》裡首次飾演反派角色 —— 日本間諜「葉天嬌(舞川奈伊)」,演技獲觀眾讚賞,並憑此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連續三年入圍「最佳女配角」。 2019年,她憑奇幻劇《金宵大廈》「方家敏(Carmen)」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連續四年入圍「最佳女配角」。 2020年,她在奇幻劇《降魔的2.0》飾演海魔「Thalassa(阿花)」,因一人分飾多角和以多個造型演出而受到網民注目。 她憑此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連續五年入圍「最佳女配角」,並首度獲提名「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已跟Jeff交往十年的Lillian回憶當時得知男友患上未期癌症仍不禁落淚。 Lillian指回顧過往相處的點滴時亦學會釋懷:「我同佢之間好似互相成就對方。展覽有好多元素係我哋一齊準備,有少少覺得係命中注定要去做呢件事。」她指為Jeff舉辦的展覽帶給的力量足以蓋過悲傷。

凱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