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莎托嬰中心詳細攻略

結合理論及實務經驗後,將許多育兒經驗分享於親子部落格,並且受邀於小太陽文教機構的育兒專欄親職作家。 凱瑞莎托嬰中心創辦人Daisy,擁有醫療及幼兒教育的專業背景,根據德國教育學家卡爾威特的教育核心『兒童的教育必須與兒童的智力曙光同時開始』,並且融合了各界教育學家對幼兒教育的理念,進而著手對於『零歲教育』及『兒童潛能開發』鑽研出一套系統。 Carisa誕生後,使用這套系統,全心投入陪伴她成長。 結合理論及實務經驗後,將諸多育兒經驗分享於親子部落格,並受邀於小太陽文教機構的育兒專欄親職作家。

  • 凱瑞莎托嬰中心創辦人Daisy,擁有醫療及幼兒教育的專業背景,根據德國教育學家卡爾威特的教育核心『兒童的教育必須與兒童的智力曙光同時開始』,並且融合了各界教育學家對幼兒教育的理念,進而著手對於『零歲教育』及『兒童潛能開發』鑽研出一套系統。
  • 凱瑞莎托嬰中心特別打造成類似住家的情境,讓孩子在無壓力及充滿信任感的環境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及遊戲,用潛移默化方式在生活中無形地建立起孩子的觀念。
  • 我希望在凱瑞莎托嬰中心的孩子不只能得到最妥善的照護,還能在啟蒙階段奠定健全的人格及感官發展並且培養好的習慣,這些習慣都是在0~2歲需要被培養的。
  • 結合理論及實務經驗後,將許多育兒經驗分享於親子部落格,並且受邀於小太陽文教機構的育兒專欄親職作家。
  • 結合理論及實務經驗後,將諸多育兒經驗分享於親子部落格,並受邀於小太陽文教機構的育兒專欄親職作家。

經許多父母的支持與肯定下,於2013年懷著無比的熱情創辦凱瑞莎托嬰中心。 根據德國教育學家卡爾威特的教育核心『兒童的教育必須與兒童的智力曙光同時開始』,並且融合了各界教育學家對幼兒教育的理念,進而著手對於『零歲教育』及『兒童潛能開發』鑽研出一套系統。 我希望在凱瑞莎托嬰中心的孩子不只能得到最妥善的照護,還能在啟蒙階段奠定健全的人格及感官發展並且培養好的習慣,這些習慣都是在0~2歲需要被培養的。 凱瑞莎托嬰中心特別打造成類似住家的情境,讓孩子在無壓力及充滿信任感的環境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及遊戲,用潛移默化方式在生活中無形地建立起孩子的觀念。

凱瑞莎托嬰中心: 凱瑞莎托嬰中心

但各位考慮去就讀凱瑞莎的家長們,可以試著觀察:每次經過凱瑞莎窗簾都是拉下來的,無法從外面直接看到小朋友的動態及作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