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短篇小說7大伏位

女孩是個設計師,她的上司看好她,願意帶她一起去法國展覽會研討,有機會的話還能替知名模特兒設計服飾呢! 到那時她就能賺到很多、很多金錢,然後跟男孩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這麼巧的,誰也會爭奪這機會啊! 為了她和他的未來,她決心跟他分開,飛到法國去…「只是一陣子而且,只是一陣子而且!!我這樣為我們的未來著想,你怎麼不會鼓勵一下我?你呢!什麼又不會作!又不想想我……」女孩正在想著。

  • 為了她和他的未來,她決心跟他分開,飛到法國去…「只是一陣子而且,只是一陣子而且!!我這樣為我們的未來著想,你怎麼不會鼓勵一下我?你呢!什麼又不會作!又不想想我……」女孩正在想著。
  • 導演為原作者唐福睿,主要演員為李銘順、范逸臣、潘儀君、初孟軒、雷嘉汭、陸夏等。
  • 《鏡文學驚悚劇場》(英語:Til Death Do Us Part),為鏡文學第一部影視作品,由鏡文學總編輯董成瑜及電影人葉如芬監製、張耀升擔任編劇統籌。
  • 踏入門廳後,Phil將我放下,我們開始擁吻,爬樓梯時,仍然不停地吻著,一路跌跌撞撞地走上二樓臥室。
  • 到那時她就能賺到很多、很多金錢,然後跟男孩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這麼巧的,誰也會爭奪這機會啊!
  • 由七位導演率領以專業創新手法拍攝每集各約30分鐘的短片,共有《打掃》、《樂園》、《肇事者逃逸》、《隧道》、《虎》、《完美Lily》與《住戶公約第一條》。

踏入門廳後,Phil將我放下,我們開始擁吻,爬樓梯時,仍然不停地吻著,一路跌跌撞撞地走上二樓臥室。 彼此飢渴地吻著對方,他的手在我的身上隨著我的曲線游移,當他的手從我的腰部緩緩地移到臀部時,我輕聲的嘆息起來。 不久,他的手開始解著我白色上衣的釦子,我順從著他的動作,將緊抱著他的雙手放下,讓他把我的衣服脫掉。

完結短篇小說: 穿越之拯救单身汉

總體來說,這是一篇很讓人快樂的文章,也有讓你感動到落淚的情節。 《鏡文學驚悚劇場》(英語:Til Death Do Us Part),為鏡文學第一部影視作品,由鏡文學總編輯董成瑜及電影人葉如芬監製、張耀升擔任編劇統籌。 由七位導演率領以專業創新手法拍攝每集各約30分鐘的短片,共有《打掃》、《樂園》、《肇事者逃逸》、《隧道》、《虎》、《完美Lily》與《住戶公約第一條》。 驚悚劇場在第55屆金鐘獎獲得五項大獎入圍,最後由《住戶公約第一條》的白小櫻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

導演為原作者唐福睿,主要演員為李銘順、范逸臣、潘儀君、初孟軒、雷嘉汭、陸夏等。 簡介:從未來穿越到過去的鬼靈精怪的現代女孩顧清喬,為了穿越回現代的家而到處收集聖物,周旋於各色人物之間的故事。 百萬影視小說大獎是鏡文學從2018年起舉辦的比賽,每2年辦理1次,徵文題材沒有限制,創作者可自由發揮,舉凡愛情、動作、推理、奇幻、驚悚、科幻、寓言皆可,且得獎者可享有出版及影視化優先權。 鏡文學也多年長期與金馬電影學院合作,提供短篇小說作為短片改編藍本,包括2018年的《死亡證明》、《冰箱》,2019年的《四十度的夏天》、《寄居》及2020年的《虛掩》;並售出多部商業影視版權,與自製及合製多部影視作品。 鏡文學主要業務為作家全版權開發,創作者之作品有機會改編或授權成各種型式,包括影視、紙書、電子書、有聲書出版、漫畫、遊戲等,同時,鏡文學也規劃創作者經紀及福利制度。

完結短篇小說: ■精選 | 2018年、2019年、2020年好看「短篇言情」小說推薦(附短評)| 小說全文字數-40萬字以下

完結短篇小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