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做我自己詳細資料

該曲是她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花漾年華》的主打單曲,6月份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上斬獲冠軍。 她還在當月晚些時候在《英國版X音素》擔任評委,之後又於7月發布專輯的第二首單曲《花漾年華》。 專輯於2010年8月24日發行,以第一位的成績首次亮相告示牌二百大單曲榜。 樂評人對專輯的評價褒貶不一,但它在全球已賣出570萬張。 該曲於2010年12月8日成為專輯連續第三首百強榜冠軍曲,還在美國獲得9張鉑金唱片銷量認證。 2008年6月佩芮憑藉其流行搖滾風格的第二張專輯《花漾派對》的單曲《忽冷忽熱》和引發爭議的同性戀主題單曲《親了一個拉拉》一炮而紅。

  • 2015年,憑藉1.35億的收入,《富比士》再次將佩芮列入榜單頭位,封其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藝人」,宣稱她是2015年收入最高的女性名人,把她放進雜誌百強名人榜的第三位。
  • 曾被評選為好萊塢最聰穎的50人之一、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20名女演員之一、富比士十大最有價值演員之一、全球最美麗的50人之一、最有魅力的50人之一、史上50位最性感的電影明星之一、時代百大人物之一、最佳衣著第一名等。
  • 專輯於2010年8月24日發行,以第一位的成績首次亮相告示牌二百大單曲榜。
  • LEGO System A/S,DK-7190 Billund,丹麥。
  • 專輯的第二張單曲《秀色可餐》由Migos參與客串,於4月28日發行。
  • 當月,她成為了首位有四首數字銷量超過500萬份的女藝人。
  • 該曲是她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花漾年華》的主打單曲,6月份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上斬獲冠軍。

這部無法抗拒的電影讓你有體驗凱蒂佩芮青少女夢想成真的機會。 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或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不過這段恩怨持續了好幾年,現在終於出現了破冰的曙光! 了解真實的凱蒂佩芮,並看看這位有著遠大夢想的標準加州女孩如何變成世界上最有名的明星。 佩芮在《富比士》2011年「音樂界最賺錢女性」排行榜上以賺到4400萬美元名列第三,2012年又憑藉4500萬美元在該榜單上名列第五。

凱蒂佩芮:做我自己: 凱蒂·派瑞:部分的我/凱蒂佩芮:做我自己 Katy Perry: Part of Me 2012 [英語_中英雙字]

凱特除了是雪梨國際電影節的贊助者和澳洲電影協會的大使,亦是澳洲綠色建築的定期資助者和澳洲保育基金會大使,也將雪梨劇團和住家改造為環保建築,劇團的太陽能裝置則可提供七成用電量。 期間,亦和劇團聯合推廣城市議題,進行多場演講和座談會。 2011年,因支持澳洲政府徵收「碳排稅」而引起民眾不滿,認為此舉增加了稅收負擔。 布蘭琪對此表示,認同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但應為了長遠著想,且所有人都會因保護環境而受益。

凱蒂佩芮:做我自己

在招牌「Left Shark左鯊」的陪同下,她以中文現學現賣大讚該粉絲「我愛你、可愛」,Star Chen也感動表示「你激勵我做自己」(you inspire me to be myself),瞬間讓全場熱血沸騰。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同年8月,她參與了2017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持。

凱蒂佩芮:做我自己: 演員

2014年,《生日快樂》和《人生就是這樣》接著作為專輯第四首和第五首單曲發布,在百強榜躋身25強。 2014年1月11日,佩芮在北京國家體育館參加由英菲尼迪贊助的演唱會,這是她首次到中國演出。 同年2月與梅爾斷交前,她和他為他的專輯《天堂之谷》錄製並共同創作了二重唱歌曲《你愛的是誰》。

佩芮的第三個領銜巡演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4年5月啟動,2015年10月收官;其中她於4月在廣州和上海舉辦3場演唱會,這是她個首次在中國大陸舉辦個人演唱會。 之後的台北站演唱會中,佩芮順手將一名歌迷揮舞的中華民國國旗披在身上,當時她碰巧穿著一條點綴著向日葵的長裙,引發現場歌迷的熱烈反響。 現場照片流傳到社交網站後,在中國大陸網站引發討論熱潮,當地網民表達了對此舉的強烈不滿,但佩芮及其經紀公司尚未正面回應此事。 2015年9月27日,她獻唱2015年里約搖滾節。 出任《美國偶像》嘉賓評委後,佩芮於2010年5月7日發布了《加州女孩》,該曲由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客串。

凱蒂身著黃金戰袍翩然現身,以專輯同名曲〈Witness〉作為開場,緊接著在〈Roulette〉的歌聲中,與化身為撲克牌的舞群一同在巨大骰子間穿梭熱舞,性感而迷醉的氛圍,彷彿整個舞台就是她的狂野賭局。 將於月底(4/28)迎接主流出道十週年的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4/4)二度站上睽違3年的台北小巨蛋,帶來超水準的【見證巡演2018台北站】演出。 這次除了5名樂手、2名和聲與9位舞者相隨,服裝道具、舞台設備和視覺裝置也以十個貨櫃原裝來台,規模更勝上次的【超炫光】巡迴。 本公司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及相關單據後,若經確認無誤,將於7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款,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她成為首位在Vevo上有多部錄影帶播放量達到10億的女歌手,其中歌曲《聽我吼》、《黑馬》的錄影帶均獲得超過20億的點擊量。 而在《煙火》和《聽我吼》等歌曲中,她強調了自強和自尊的主題。 佩芮以古怪和本著搞笑的個人衣著風格而知名,她的時裝結合了鮮艷的顏色和食物主題。 美國唱片工業協會(RIAA)表示,佩芮是美國數位單曲銷量第三高的女歌手,包括串流媒體點播量在內的數位單曲認證銷量為8350萬。 她的歌曲《煙火》、《外星品種》、《加州女孩》、《忽冷忽熱》、《聽我吼》和《黑馬》都透過數字渠道賣出超過500萬份。 佩芮整個職業生涯共在全球賣出一億張唱片,是史上作品銷量最多的音樂人之一。

《無條件愛你》作為第二首單曲於2013年10月16日,在美國的最高排位為第14位。 影壇唯一一位獲得奧斯卡主角和配角獎、金球獎主角和配角獎、美國演員工會獎主角和配角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主角和配角獎的演員。 2012年7月5日,佩芮的自傳紀錄片《凱蒂佩芮:做自己》由派拉蒙影業在各大院線發行。 電影獲得積極評價,在全球獲得3273萬美元票房。

凱蒂佩芮:做我自己

把握聖誕假期,一起走進哈利波特™ 的魔法世界,運用這 10 款精選樂高® 哈利波特™ 系列盒組,宣揚魔法的美妙。 我們知道有一群孩子特別期待能問凱蒂一些極為重要的問題。 從她最愛的襪子聊到她偏愛的湯匙,這個採訪可說是凱蒂佩芮史上最好玩的一次,歡迎點此觀看。 ▲台中央的大型捕蠅草道具也超吸睛,橋段的最後,捕蠅草就像蚌殼那樣往中間一關,把凱蒂大快朵頤吞進後台換裝了(影片為費城場片段)。 出生宗教家庭的她表演風格淘氣不羈,而且對「植物」似乎有特別偏好,上一套【超炫光巡迴】也有以植物(向日葵)為主題的段落還不小心引起不少爭議,相信真的只是巧合罷了。 演場會現場將《Witness》專輯的概念具體化,一開場就玩轉八O復古元素並以科幻的視覺效果畫龍點睛,為台北帶來一場極具風格化的後現代派對。

佩芮隨後在《周六夜現場》拿這個爭議開玩笑,她在節目中擔任音樂嘉賓,還在一個小品中穿上露出大部分乳溝的艾蒙主題襯衣。 儘管只賣出大約200張,在商業上沒有獲得成功,但專輯還是獲得樂評人的積極評價。

凱蒂佩芮:做我自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