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6大優勢

但是這一次,凱西找油礦的解讀卻一再地失敗了。 石油商的目的是賺錢,他們並不真正對建立醫院有興趣,合作就這樣不歡而散了。 於是,凱西明白了,他的能力不可以用來謀取商業利益。 他的一萬四千餘條解讀案例被記錄了下來,至今成為許多研究機構所分析研究的題目。 他的經歷影響了許多人的生命觀,推動了美國文化的相容性、多元化,也促使人們去重新思考傳統宗教與科學的關係。

”凱西説,始於上世紀的科技浪潮是大量來自史前文明靈魂轉世的傑作,地理的調整是一種形式的洗滌,新的人種--第五人類(The 5th Root Race)正在誕生。 珍珠港事件前4個月,一個年輕人想知道敵對狀態會持續多久,凱西答到:“至少到1945年”。 在1939年--希特勒入侵波蘭三週後,“睡着的凱西”回答人們關於希特勒未來時説:“死路一條”。 凱西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前就給出了結束的時間。 循環:沒有循環,身體的治癒能力大大折扣。 而鍛鍊、按摩、調理療法(例如脊椎指壓法、正骨法)有非常好的效果。

凱西: 凱西·貝茨

來自全國的病人們在此獲得解讀,並由訓練有素的醫護人員治療。 睡着的凱西每天兩次給病人解讀,診斷病症、推薦包括飲食到手術的各種療法。 我們可以看出凱西的治療方案從沒有侷限於某一類,而是在所有的療法中給出最適合的方案。

但大多數情況下,他父母認為這僅僅是孩童的想象而已。 十歲的他開始對聖經著迷,且孜孜不倦地閲讀和虔誠地禱告。 在他十三歲時,他見到一個影響他一生的“幻影”:一位天使出現在他的面前,問他這一生最希望做的是什麼。 小凱西説最希望做的事是幫助他人,特別是病了的小孩子們。

凱西: 凱西·艾佛列克

鑒於凱西對未來的預言十分隱諱,其真實的涵義可能不像字面那麼簡單,這個預言與其他許多預言有共同之處,在本書卷三部分有詳細的介紹。 1944年春天,凱西的健康開始惡化,「解讀」的信息告訴他必須暫停了。 凱西的願望是成為一名攝影師,過一個平常的生活,但是他的「生命解讀」能力顯然決定了凱西不可能過「平常」的生活。

凱西

在萊恩醫生指示睡着的凱西“增加其喉部的血液循環”後,凱西的上胸部和喉部的顏色開始變得深紅,皮膚的温度也隨之增高。 凱西從催眠中醒來後,失去近一年的聲音已徹底恢復,喉炎痊癒。 這一天是1901年3月31日,是凱西可以正式解讀的標誌。 本電影在2021年10月至2022年1月間於羅德島州拍攝,而非第一集的塞勒姆,並於2022年9月30日在Disney+上映。 上映後褒貶不一,主要是稱讚演員表現以及幽默和懷舊,但批評劇情。

凱西: 預言中的今天(6)睡著的預言家:愛德格‧凱西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要求解讀的信函、電報成堆地湧進凱西的家。 即便這樣,秘書黛維斯小姐的日程表已將解讀排到了兩年後。 1923年秋天,凱西請了一位專職速記員兼秘書黛維斯小姐(Davis,Gladys)。 1925年9月,凱西一家和戴維斯搬入弗吉尼亞海濱市。

難道比米尼通道便是亞特蘭提斯人所建造的? 凱西預言的真實意思是否指人們將在1968年發現亞特蘭提斯文明的線索? 他曾準確預言:兩次世界大戰、印度獨立、1929年經濟危機,並提前十五年預言了以色列建國。

凱西

解讀弗吉尼亞海濱市北部將有大發展,瑙福(Norfork)港將成為東海岸吞吐量最大的港,而到六十年代,弗吉尼亞海濱市南部又將會大有發展。 1935年10月7日的解讀預見了“不同的團體、國家或政府結成不同的陣營。 奧地利和德國,然後是日本成為這種影響力的部分。

當地的一位學過催眠和正骨療法業餘醫生萊恩(Layne,Al)主導了這次催眠。 當萊恩醫生詢問被催眠了的凱西,讓其回答這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如何治療。 躺在沙發上的,睡着了的凱西説,這喉部的毛病是一個典型的“由心理因素而造成的生理現象”。 他指出,需要在凱西催眠狀態下,通過主導催眠的人的指示,增加凱西喉部的血液循環,即可除去這個病症。

但萊恩醫生勸凱西,説凱西可以用他的才能來幫助別人。 最後,凱西同意在兩個條件下繼續免費的合作:第一、如果他們發現催眠中德凱西所説的對任何人有害,他們將停止解讀,第二、萊恩醫生應知道凱西的第一職業是攝影師。 經過無數次被幾個催眠愛好者對凱西施行得催眠治療,使凱西對催眠術幾乎失去了信心。 這件事傳到了一位在紐約的催眠專家的耳中,他建議凱西再做一次實驗。 催眠專家指出,在這次催眠中,主導催眠的人應詢問被催眠的、已經完全被潛意識主導的凱西自己,去診斷喉炎的原因和建議治療的方法。

  • ),本名徐宛鈴後改為徐亦晴,舊藝名鴨子,台灣女主持人,台灣女歌手,台灣女子組合Twinko成員。
  • 現為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固定助理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固定助理主持之一。
  • 他接受別人的資助,但從不拒絕為貧窮而不能出錢的人作「解讀」。
  • 一個號稱“笑王”的催眠師哈特先生(Hart)碰巧在凱西所在的小城的荷蘭劇院(Holland Opera House)展示其催眠技術。
  • 點擊表格頭部的數字可以查看其它世代的招式表。
  • 這個解讀是第一次成功地使用錄音機記錄解讀的內容,而不是手工速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