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小說8大著數

云舒误以为章斯年所说的回报是男女之事,哪知道章斯年这个人是绝对的禁欲系,所说的回报居然是帮云舒辅导专业课,帮她制定补习计划。 云岚在家看陆屿演的电视剧,云岚觉得陆屿就是个幼稚鬼,而陆屿则觉得云岚已经成功引起自己的注意。 云岚做完试卷后,感慨自己的新婚夜居然是做了一夜的试卷,对于自己以为人妻的角色,云舒非常的开心。 婚后第一天,章斯年特地把家里的钥匙改成了两人的新婚日期,还让云舒陪自己出去逛街,并撕掉了之前的一些合租协议的时间规定。 高知意告诉林诺,自己跟琦琦也快结婚了,这让林诺觉得太不可思议了,随后高知意就接到了琦琦发来短信告知两人重新作为朋友的决定。

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小說

章斯年的同事沈老师因为离婚的事情被自己妈妈责怪,章斯年出言帮了他。 得知离婚可能对女性造成不良影响,章斯年为了不让云舒受到非议,决定不带她去学校听课。 陆大明星来找云岚,面对云岚的拒绝,陆大明星直言自己要在两个月内走进她的心。

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小說: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高知意将顾霄来学校找自己解释的事情告诉了云舒,面对云舒的询问,高知意只道自己已经原谅顾霄了。 殊不知这这一幕被躲在门外的林诺看到,林诺很是失落的离开了。 经过努力,云舒的《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正式开始连载,云舒也因为成为正式画手。 云舒开心的将这件事分享给章斯年、云岚和高知意,但他们都故意表现的很冷淡,实则为云舒准备了惊喜。

进了门的陆屿很是自来熟的拿起遥控器放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看着无聊的肥皂剧,云岚不知不觉睡着了,见此景,陆屿急忙将她抱到床上,还给她倒了蜂蜜水,醒来的云岚心里有所感动。 云舒吃早餐时听到室友的提醒,才想起今天是周末,急忙跑去医院看爷爷。 看完爷爷的云舒和章斯年聊天时接到了主管的电话,急忙赶回超市工作。 云舒促销啤酒时看到了姐姐云岚,慌乱的躲了起来,正巧碰上来给自己送习题的章斯年。

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小說

章斯年很优秀但缺乏温度,云舒身上的温度足够感染到章斯年,能够让章斯年相信并爱上生活。 章爷爷的活检报告出来了,得知爷爷只有一年的时间,章斯年很是难过。 章爷爷让章斯年和云舒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并叮嘱章斯年要用完美的眼光去看待不完美的人。 超市里,云舒用自己感性的方式帮章斯年选择了很多商品,结账时碰到了没有带钱包的阿姨,云舒心软的借钱给她。

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小說: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音乐原声

云舒拿着门禁卡一路欢脱的来到房子,看着房子里温馨的家具,云舒满意极了,急忙拍了视频给自己的姐姐发过去,很是感动的表示她们有家了。 就在云舒心满意足之时,事情再次发生了转机,云舒的房子里出现了刚出浴的章斯年。 一周前,章斯年得知自己爷爷得了淋巴癌,而且已经是四期,最多只有一年的时间了,心里很是难过的章斯年独自来到电影院看着喜剧电影哭泣着,意外遇到了宿醉在电影院的云舒。 机场里,云舒无意间发现了章斯年为自己做的指南,详细到公寓附近有几家中餐厅。 读着章斯年用心写下的指南,云舒很是感动,急忙打车去电影院找他。

  • 章斯年和云舒回到家后,寻找云舒可能去的相关线索,最后在垃圾桶里,章知年翻到了云舒随手画的教堂,云岚一看便跟章知年说这是小时候父亲带两人赶海的地方。
  • 得知孟然帮云舒调查霍起,章斯年很是吃醋的表示孟然这么做就是为了接近云舒,面对云舒的疑问,章斯年只道自己不希望她空欢喜一场。
  • 得知章斯年去和林楚楚一行人闭关研究课题,章爷爷询问云舒是否会担心,云舒大度的表示自己相信章斯年,听闻此,章爷爷很是欣慰云舒的大度。
  • 22岁的云舒和章斯年认识三天就成了情侣,一个月之后就结了婚,但其实这一切都归根于俩人的合约,这一切都要从一个月前开始说起。
  • 講述了統計學專業的佛系女學生和帶有強迫症的高智商教授之間的愛情故事.
  • 她也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恋爱脑,她的感性使她相信世界充满了美好,而生活的主题也始终与爱情密不可分。
  • 为了让云舒有饭吃,高知意和林诺每人给云舒转了两千块钱救急。

完美主义者,高冷禁欲系男神教授,万年铁树不开花,感情经历一片空白,无心恋爱,一心科研。 出身学术世家,智商高,且拥有无可挑剔的履历和俊朗的容颜。 凡事追求完美,重度强迫症患者,界限感分明,生活中处处是红线,不容任何人跨越一步。 版权提示:本站所有小说均采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只列出章节名称,在线阅读由百度搜索跳转到第三方小说阅读,如发现侵权内容,请联系 @qq.com。

章斯年让云舒选择婚庆公司,制定婚礼方案,自己去制定邀请宾客的名单,并表示只邀请最亲近的人,尽量把规模缩小。 云舒将自己要结婚的事情告诉了云岚,面对云岚的询问,云舒直言自己已经想清楚了,听闻此,云岚也不再干涉,直言自己一定要当伴娘。 云舒因为婚庆公司纠结时,章斯年回到家里,俩人说话间,章斯年不小心碰到了云舒的手,一时间,俩人很是尴尬。 为了惩罚自己的犯规,章斯年主动将一百元钱放入储存罐,以示警醒自己。 婚庆公司,云舒看到海边教堂婚礼策划,想起了自己爸爸告诉自己的长大了可以在教堂结婚,心里很是喜欢,虽然章斯年告诉她不用考虑钱的事情,但最后云舒还是选择了简单的婚礼策划。

晚上睡觉时,云舒安慰章斯年,章斯年借机表示自己不介意公开两人的关系,听闻此,云舒很是开心。 隔天,云舒带章斯年来到海边,穿着美人鱼的衣服给他看,并表示美人鱼回来看他了,章斯年很是感动。 回去的路上,章斯年将自己和云舒第一次在电影院相遇的事情告诉了云舒,云舒很是惊讶。

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小說

看着幸福的云舒,高知意很是感动,想要趁机缓和自己和林诺的关系,但林诺却变得很是冷漠。 工作完的陆屿急忙去找云岚,面对云岚的询问,陆屿只道自己只是警告韩荣一下,并没有真的动手。 医院里,章爷爷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云舒虽然很伤心,但为了不影响章斯年的工作还要暖心安慰他。

  • 章斯年和云舒在超市等了那位阿姨很久,就在章斯年指责云舒太容易轻信别人时,那位阿姨赶来将钱还给了云舒。
  • 云舒将自己和章斯年的变化告诉了高知意和林诺,直言章斯年可能并不喜欢自己。
  • 章斯年向爷爷的主治医生询问国外治疗淋巴癌的成功率,医生认为虽然章爷爷已经是癌症四期,但还是可以去试试,就算不能成功医治,延长生命还是有希望的。
  • 看着陆屿堕落的吃着垃圾食品,云岚故意询问他工作的事情,但陆屿并未将自己被雪藏的事情告诉她。

云舒来到律所上班的第一天就向孟律师表达了自己想学法律的决心,孟律师也将专业书籍拿给了她,云舒很是刻苦的连吃饭都在看书。 听着云舒嘴里左一个孟律师,右一个孟律师,章斯年有些失落。 晚上,章斯年穿上了云舒送给他的睡衣,还给她倒了牛奶,奈何云舒的心思都在法律书籍上,甚至连做梦都在喊孟律师,章斯年只能失落的离开了。 云岚被同事八卦,心里很是无奈,正巧赶上陆屿来送花,直接将其拒绝了。

为了不让孟然成功带走云舒,章斯年故意追尾前车,并让孟然留下来帮自己处理后续事情,自己骑着他的摩托去送云舒。 孟然很是无语章斯年的行为,故意将车开到章斯年脚前吓唬他。 陆屿无意间听到了云岚的同事背后议论云岚,心里很是生气,急忙站出来指责她们。 看着陆屿为自己打抱不平,云岚很是感动,当即承认了自己是陆屿的女朋友。 得知孟然帮云舒调查霍起,章斯年很是吃醋的表示孟然这么做就是为了接近云舒,面对云舒的疑问,章斯年只道自己不希望她空欢喜一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