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核心必看介紹

这精灵看完技能组来说,完全是靠机制来克制护盾型精灵的一个精灵,要么就速体,要么就盾体,核心主要还是靠150的石化和2回合封属混合炸盾手段来玩,实现收益最大化。 2回合属性无效,2回合60%概率石化,唯一的一个核心技能竟然还是个非必中。 她这精灵可能压制别人得好一会,但如果MISS,对手一个属性拉上来,那可能就要面临着凉凉的状态,遇到鬼蝶、混布这样的高闪避,基本150就是摆设。 丘崖陷:先三消回合吸血300,附加当前对等的护盾伤害。

这技能效果的判断和魂印的判定是两码事,所以先3在有护盾的时候,粉伤还是蛮高的。 不过前提是有护盾,才会有这么高的收益,如果没有护盾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像极了今年八月巅峰姬沐怜,没有条件感觉精灵就根本不完整。 混地这属性在当前环境是说实话不行,主要是坦普瑞的出现让一众主流精灵直接退位。 混灵、混地这俩带机制的精灵都在当前大环境站不住脚,就更不要说没有任何反制手段的这精灵了。

完美核心: 游戏标签

新枫之谷是一款经典ip枫之谷系列的最新横版动作闯关RPG手游,这里拥有超Q萌的游戏人物和搞笑的战斗场… 阴阳师刷图还是很舒服的,有挂机技能,据群友说放个技能他就去吃饭了(误),然后这职业又能辅助队友,还是挺不错的。 说巧不巧,前期刷怪用的多的技能恰恰是编号4~9这个6个技能,且限于核心栏位的不足,前期用这四核六技再好不过。

  • 核心玩法就是围绕护盾来玩,对有高盾的精灵有着高额粉伤打击,例如混地、卡托娜,水王也算一个,秘战的送死护盾也算。
  • 虽然克制火王、水王,但这俩站场能力都挺强,硬耗的话想想都费劲,一旦被反控之后对手反打,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 这技能效果的判断和魂印的判定是两码事,所以先3在有护盾的时候,粉伤还是蛮高的。
  • 童梦脸+双马尾花瓶女号,非常可爱,5转毕业核心,完美内在能力自己看。
  • 不过前提是有护盾,才会有这么高的收益,如果没有护盾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像极了今年八月巅峰姬沐怜,没有条件感觉精灵就根本不完整。

核心玩法就是围绕护盾来玩,对有高盾的精灵有着高额粉伤打击,例如混地、卡托娜,水王也算一个,秘战的送死护盾也算。 主要克制水平均在1.5倍这样一个情况,属性没有任何优势,不刷攻击的话实战必然是刮痧。 虽然克制火王、水王,但这俩站场能力都挺强,硬耗的话想想都费劲,一旦被反控之后对手反打,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想象一下,当一次性开完500个核心(核心栏位的上限为500左右),可能出现的280种核心看得人都已经眼花缭乱了,还要凑出六核九技完美核心是何其之难。

完美核心: 机战 完美核心的标准

知道了完美核心的技能是什么,真正头疼的来了,那就是要选出6个核心,在其中的18个技能中凑出两遍九技,这是凑完美核心的终极难点所在。 比较入门的强化,讲真的,如果不压强度的话,弹控应该绑到强化上,起码得让她先能开出下一个造盾效果啊。 对于提供手机、QQ等联系方式收号的留言,请各位卖家小心,谨防对方获取您的手机/QQ后冒充客服联系您骗取您的手机验证码盗号。 童梦脸+双马尾花瓶女号,非常可爱,5转毕业核心,完美内在能力自己看。 500分高贝套,砸的专属4-5攻卷,满30痕迹9%攻大马刀,纹章副手全9攻,白板180万,希纳斯机器人,联盟1352,没时间玩了。

如果一个0号核心的三个核心属性都是完美…那这个0号就是完美核心…如果都是高品质这个核心就是发传说光芒的核心…如果这个核心是两个核心属性是高品质或者完美…那这个核心就是发精品光芒的核心… 千秋嶙峋阵:消强,伤害低于300则吸取对手1/3的体力并转化为护盾;精灵刷法上所以就要考虑速体,盾体。 没有护盾作为基础,这精灵就打不出优势,后出手时将当回合护盾所吸收的伤害以粉伤的形式反弹给对手。 魂印可以说是今年有史以来最短一个精灵了,描述也比较简单,就是一个命中消除护盾补偿和回合结束时恢复等同护盾的体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