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巡詳解

王爷心疼小冰,故意让她逃出,包拯等对此起疑,决彻查免公孙含冤。 志刚软禁公孙于王府,待事成后请公孙远离此地,不料王爷下令将之格杀。 婉柔病重,尚书及夫人公开求医,修文登门把婉柔医好,尚书唯答允成全二人婚事。 不料夫人悉破此计,欲加害修文,嫣红得知即约二人相会,翌日婉柔竟被杀于房中。 李府管家李义坚称目睹修文当晚曾从婉柔房逃出,且遗下玉佩,其嫌疑最大。 公孙在婉柔房找到一花架碎片,推断凶手应是习武之人。

出巡

玉兰获释,金戈则被安吉追杀,再得欧阳春解救。 韩大娘知金戈受伤,在包纨力劝下,终求助包拯,并说出十八年前曹鸿杀害金将军一家的经过。 包拯为激发金戈的斗志,拒绝为其父洗脱罪名,要他用自己的双手为父亲雪冤。

出巡: 包公出巡

验尸后发觉朱夫人胃部骨头间有一团铅砂,朱认定是公孙的药所致,王爷命包拯速查出真相。 曹夫人、曹泰被曹鸿揭发奸情,曹泰被迫交出军令,而文祺亦牵涉其中,不得不效力曹王爷。 包纨告知小玉曹鸿正是金戈一家的杀父仇人,小玉伤心不已。 王府中,包纨发现曹鸿图谋叛变的出兵图和龙袍,即通报包拯。

出巡

东窗事发,玉兰、金戈谈话间被韩大娘得悉,韩大骂金戈不长进。 曹鸿一方面私下决定女儿跟苏晏的婚事,一方面安排手下安吉杀害金戈。 文啸风为免夜长梦多,叫傅立山离开大名府,傅坚持掘出当年在十里坡盗取的军饷。 玉娘发现文啸风当年参与诬害柳啸云,要求凤喜协助平反冤案。 凤喜以为柳啸云已死,不欲重提旧事,玉娘遂安排莫仇跟凤喜见面。 傅立山押镖失败,被逐出龙虎镖局,遂往凤喜酒坊暂住。

澶洲两大将军韩威远、焦玄风,竟为两家宿仇而互不派兵支持,包拯等得悉,欲前往查探。 浴沸大会之日,水中竟出现女尸,原来死者为焦家老管家之女雁女儿。 而比武夺彩当日,两家互不相让,不料焦家公子正浩竟为救韩家千金紫云而落败,遭玄风痛打。

出巡: 包公出巡剧集评价

海棠见时日无多,于是向包大人佯称巴人杰酒后透露,兄弟俩乃十二年前杀白家一家的凶手,包大人答应彻查。 展昭因爱上海棠,欲娶为妻,但海棠为了报仇,拒之门外。 2000年3月10日-相关节目续作包公奇案《包公出巡》是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的電視劇。 該劇于2000年3月10日在台灣電視公司播出。

出巡

莫仇得悉儿子受伤,赶往探视,被玉娘发现,莫仇只好表露身份。 酒坊老板凤喜承认自己是柳啸云当年的女人,柳青闻言大怒。 公孙策认为青楼女子乃大情大性之人,没理由供出对情人柳啸云不利的供词。 傅立山见凤喜,原来当年傅答应安排柳逃狱,让凤喜与爱人双宿双栖,凤喜方答应捏造口供。 莫仇高价聘请傅立山当保镖,傅押镖期间,莫仇蒙面出现,威逼对方说出柳案真凶,不果。

出巡: 包公出巡演职员表

金陵王爷曹鸿入京进贡,途中被劫,得北侠欧阳春相助,对之留下深刻印象。 曹鸿蠢蠢欲动,认为光复沙陀国的时机成熟。 包拯抵金陵,拜会王爷,并体察民情,期间发现官府迳自征收重税,百姓敢怒不敢言。 地头蛇金戈遭都督苏晏为难,由路过的北侠解围。 莫仇在凤喜跟前出现,凤喜回想前尘种种,遂向包大人投案,并供出文啸风乃当年十里坡案的幕后黑手,但苦无证据,包公遂将凤喜收监。 傅立山带文啸凤找寻收藏镖银之地,被展昭等发现。

玉兰惟以国家大事为重,只要求曹鸿给她三天时间。 包拯进见王爷,问及林晓香父为王府修补朝服后失踪一事。 民女林晓香状告曹泰不受理其父失踪案,包拯稍后查得林父失踪前曾为金陵王做事。

  • 文啸风要傅立山杀包拯灭口,柳青在危急关头赶至,被傅的暗器所伤,危在旦夕。
  • 他出巡池州,遇上周琦一案,调查间竟发现案中有案——三名死者似并不相识,但都死于新婚之夜,而血案发生后新娘子均无所踪。
  • 凤喜以为柳啸云已死,不欲重提旧事,玉娘遂安排莫仇跟凤喜见面。
  • 巴人凤崔禄调查万花楼中人的底细,凡从扬州来的都被他试探,但并无一人懂得武功。
  • 志刚见公孙欲言又止,怀疑他与翠英之关系,欲拔剑时幸展昭出现阻止,但公孙仍不愿透露实情,只答应朱家案子一破即离开。
  • 王爷心疼小冰,故意让她逃出,包拯等对此起疑,决彻查免公孙含冤。

包公出巡之龙凤肚兜粤语中国大陆,中国台湾 地区的于2000年上映,导演是王玫,包公出巡之龙凤肚兜粤语详细介绍:狂风卷落叶,天狗食白日。 天降异象,惊动了出巡蔡州郑县的包拯(金超群饰)一行。 突然,一群神秘人从天而降,几下身手便将包拯连人带轿掳走,原来掳人者乃郑县高姓大宅公子高天仪(陈志朋饰),他要状告当今圣上抛妻弃子!

苏宴带领大军前往包公驿馆,请包大人前往王府,情况危急。 曹王爷软禁包公等人,再派苏宴进兵京城,岂料展昭先行一着,通知苏州总兵吴世杰调动五千兵马,到金陵镇压,而曹泰亦救出了包拯。 金戈闯进王府,图报父仇,怎知小玉为救爱人,死于剑下。 金戈空有一身武功,却宁可守在玉兰墓侧,包拯徒呼奈何。 巴人凤寻得当年在迎春阁当劳役的王福,要他到万花楼认人,幸化身成一枝花的银杏洞悉先机,去信要求王福装作没有见到银杏。

出巡

该剧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以四个单元故事串连而成,分别是“龙凤肚兜”、“梦回青楼”、“明镜高悬”及“威震金陵”。 每个故事有明显意识区隔的主题,突显包公办的案子形形色色各有不同。 公司的服务项目有国内快递、国际快递、物流配送与仓储等,提供”门到门”服务和限时(当天件、次晨达、次日达等)服务。

志刚见公孙欲言又止,怀疑他与翠英之关系,欲拔剑时幸展昭出现阻止,但公孙仍不愿透露实情,只答应朱家案子一破即离开。 而包拯等证据齐备,如花唯接受制裁,朱欲向公孙赔罪,公孙仍感不能补偿他的伤痛。 王爷心中略知翠英与公孙之事,而在小冰口中知道二人私会后,决留下包拯等以察公孙底势,包拯等盛情难却,只好答允。 包拯明查暗访,取得对傅立山不利的口供,欲为柳啸云翻案。 文啸风以不可玷污人民心中包青天的威名为由,不欲包大人翻案。 此时广州万花楼新来了一名色艺双全的名妓海棠(甄秀珍饰),引得好色的巴人杰垂涎。

出巡

丢豆网网友:一个好的导演,是会调教演员的,知道演员的优势在哪里。 《包公出巡之威震金陵》像极了一道来自异域的夏日甜品,虽然不是主菜的配置,但却也有着勾人的独特风情。 坦白说,最初的确是冲着金鳌勋导演的名号看的,毕竟人家讲故事的功力摆在那里,但一开始就入了坑也是我怎么都没料到的。

郑县高府中,包拯拜会当年被选入宫的王秋容(魏秋华饰)。 秋容取出昔日宋仁宗(张铁林饰)临幸的证物龙凤肚兜,直指天仪便是当今太子,包拯和公孙策(范鸿轩饰)认定此事与宫廷有莫大关连。 这时高家次子天佑(夏雨饰)突然闯入,包拯发现他智商愚钝,秋容、天仪则处处维护。 原来,秋容当年怀着龙脉出宫产子,后被高绪(龙隆饰)收留。 自小接受宫廷式教育的天仪以为自己就是龙裔,祈盼早日认祖归宗,将所学造福百姓,他却不知道自己的生父竟是高绪,而弟弟天佑才是真命天子。 天仪更不知道,父亲不惜与神棍全大道(白鹰饰)合谋,令庞太师(杜满生饰)女儿庞妃流产,一步步将自己推上王位——一…

  • 更奇怪的是,死者都是富商,性好女色,全死于卧房,且致命原因并非刀伤,而是中了黑寡妇蜘蛛毒毙命。
  • 而与公孙曾是恋人的王妃翠英闻得此消息感震惊。
  • 案子是他二十年前初任知府时办理的,包公发现当年辨案确实有错,一生清誉将毁,内心争扎不已。
  • 金戈闯进王府,图报父仇,怎知小玉为救爱人,死于剑下。
  • 玉兰被父亲逼令下嫁苏晏,但她因深爱金戈而拒绝。
  • 包拯为激发金戈的斗志,拒绝为其父洗脱罪名,要他用自己的双手为父亲雪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