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300r詳細介紹

依車主而言,這個問題單靠更換鏈條是無法改善的,而是要更換齒盤方才能解決,被這個問題困擾已久百思不得其解的車主,也許可以嘗試一下。 在車主調查中,車主們認為CB300R的後座雖不至於如復古街車的一體式座墊般舒適,但乘坐舒適性在同級距對手中仍算不俗。 以這個價格,買到上快速、高架道路的「資格」,對於上班族來說可是一大福音,雖然價格小幅上漲,但是添加與優化了許多部品,若以CP值為考量點,可以說是大幅提升。

  • 宏佳騰經過這幾年的努力,已經獲得接近五萬名消費者的支持,而Elite 300也累積了2297名車主,原廠聲稱在150組大數據的分析下,獲得許多寶貴的騎乘資料,藉此分析改良出Elite 300R。
  • 為了驗證Elite 300R的改革成功,宏佳騰特地在桃園龍潭賽車場進行媒體試乘,而在試乘會之前,小弟我已經騎著Elite 300R趴趴走了兩天,除了繞去北海岸吹吹海風外,也進到山區享受改良過的操控感受,隔天更是在市區亂晃,去參加活動,充分感受到Elite 300R的厲害之處。
  • 2015年, 3D-350歷經長途跋涉於漫長等待正式上市,首批200台-秒殺完售。
  • 挑戰路線起點為台南市新化區的那拔國小,出發後前往宏佳騰總公司集合,全程一共5.5km。
  • 前避震器看起來似乎一樣,但是已從35芯升級為37芯,可以更有效地去吸收來自地面震動以及騎乘上的不適感,而且搭配上升級過後更加銳利的前煞車,就算煞車按的稍微大力一點,也不會觸底。
  • 2009年, Crossland 350 ATV – 4WD軸傳動版上市 。

提供貼牌設計(ODM)、生產(OEM),是國內少數沙灘車生產業者。 宏佳騰機車自2011年進入台灣市場,車型設計以新潮、創新形象並於2015年邀請巨星周杰倫為品牌代言。 在台灣的主要競爭對手為山葉、三陽、光陽、鈴木和摩特動力。 2023年式CB300R搭載了許多科技配備,更提升了整體操控性,新增輔助滑動式離合器提升車輛操駕感受,並在儀表配置檔位顯示功能,讓騎士即時掌握檔位資訊、全車LED讓夜間照明與辨識度都大幅度提升。

宏佳騰300r: 主要產品

宏佳騰機車創立於1998年,不但販售機車,也主打ATV全地形四輪越野車,早期主要是強攻歐美市場,2011年正式在台發表車款,讓國人也能有另外的選擇,其中三輪車3D-350為國內法規開放後,首輛前二後一輪的機車。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2010年, Elite350速克達、Elite125速克達、及Urban350速克達進入歐洲及其他市場。 Vanish 電動UTV-馬達電動系統(4WD軸傳動、獨立懸吊),台灣第一部電動版UTV車輛,北美市場上市銷售,全世界惟二之產品。 實惠的養護成本、輕快的單缸加速體感、揉和復古質感與現代時尚的Neo Sports Café設計語彙,都讓CB300R膾炙人口,更成為了台灣街頭相當常見的黃牌檔車之一。

宏佳騰300r: 特斯拉Model Y全球價差竟達200萬元 台灣售價更是全球第五貴!

為了驗證Elite 300R的改革成功,宏佳騰特地在桃園龍潭賽車場進行媒體試乘,而在試乘會之前,小弟我已經騎著Elite 300R趴趴走了兩天,除了繞去北海岸吹吹海風外,也進到山區享受改良過的操控感受,隔天更是在市區亂晃,去參加活動,充分感受到Elite 300R的厲害之處。 2009年, Crossland 350 ATV – 4WD軸傳動版上市 。 Ranger RZR 170 UTV- 雙人倂座,北極星工業評價為2009年度四項創新產品之一。

目前根據HONDA INDIA表示,2022年式CB300R車型將全數由印度當地製造,並預計於明年1月正式開始發售,至於台灣本田是否將引進新增輔助滑離與檔位顯示的新CB300R則尚未有消息,但根據過往CRF的經驗來看,2022年式CB300R機會相當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2016年, 3D-350經歷各種挑戰,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最高殊榮。 志在冒險挑戰世界活動,聚集141台3D-350締造金氏世界新紀錄。 升級加強的部分,讓Elite 300R操控更加出色,不過如果想要做稍微激烈的操駕,要注意停車的側柱,但假如只是像我一樣RV休閒風,倒是可以不必擔心,我在與Elite 300R相處的兩天中,沒有磨到側柱過,實在是居家通勤、出遊玩樂的優質良車。 全新大型混合式儀表板雖然不像汽車那種全數位儀表的炫目華麗,但汽、機車所面臨到的外在環境不盡相同,而且儀表板是暴露在開放空間,不像汽車有著車頂幫儀表板擋風遮雨,所以能夠讓騎士快速明瞭現在車輛的基本狀況十分重要。 油箱蓋參考了3D-350,變為隱藏式設計,除了質感升級,也可以保護油箱蓋;CNC鋁合金踏板與可拆式後靠墊,讓整車的質感與後座乘客的舒適感大幅提升,如果不想要後靠墊,也可將其拆除,換裝把手還是行李箱都可以。

宏佳騰300r: 入門標配ADAS時代來臨! KIA Stonic 1.0T驚艷版試駕

2014年, 驚嘆150 Polini動力特仕版速克達與ES150速克達進入台灣市場,Co-in榮獲台灣精品獎。 除了車重以外,CB300R採用了壓鑄鋼管車架和不對稱式歐翼搖臂設計,以讓車體擁有更好的剛性,同時也是讓它擁有良好操控表現的關鍵。 Elite 300R維持跟上代一樣的251c.c.水冷引擎,多了1c.c.白牌就變成黃牌,在台灣的法規下,可以上高架與快速道路,搭配上25PS/2.4kgm的動力輸出,推動180kg的車重,當然稱不上猛爆,但是輕快順暢足以讓騎士都會上班通勤。

如今,HONDA Motorcycle Taiwan於3/31正式在台發表了2023年式CB300R,並且也一併公布了售價為229,000元與四款車色。 2011年, Co-in 125速克達、My-125機車,Elite250速克達正式在台上市。 350 三輪速克達,台灣第一部三輪速克達進入歐洲市場。 動力部分,2023年式CB300R採用286c.c.的DOHC水冷單缸引擎,在養車及修車上的成本考量上擁有相對優勢,10.7的壓縮比能夠在8,250rpm提供30.42ps的最大馬力,並且在7,500rpm便能輸出27.45Nm的扭力,加上僅144kg的輕巧車體,也讓騎士能更輕鬆自在地穿梭在巷弄與都市。

「Elite 300R,獻給穿梭於都市叢林,奮力於職場,擁有自由奔放的心,渴望擁有完整路權車主的最佳選擇。」這是宏佳騰對於Elite 300R的期許。 手把是宏佳騰沒有提到的改變,因為我肩膀比較寬一些,在龍潭賽車場騎乘300e時,總覺得「卡卡的」,似乎有點擁擠,但在騎乘300R時,兩邊手把距離稍微拉長,讓我這種RV休閒組有著比較輕鬆的感受。 這個儀表板新增了一個風扇顯示燈,當感應器偵測到水溫過高,風扇即會開啟,顯示燈也會亮,搭配上水溫顯示,若車輛臨時出了些狀況,可及早發現。 這要歸功於「看不見的進化」,其一是「更改車架首管結構」,將支撐的位置做了修正,採用新「鵝頸式支撐管」,並加上雙大補強板,讓300r的龍頭不只靈活輕快,也增加穩定性,帶給我十足的安心感。 Aeon Elite 300R有紅/鐵灰、黃/鐵灰兩種配色,且車身上有許多賽車競技的塗裝,這是因為宏佳騰贊助了GruppeM Racing車隊,參加2017 Blancpain GT亞洲賽事,因此推出聯名車款,除了這次的主角Elite 300R外,還有「OZS 150 Dual Discs」。 「莫忘初衷。」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表示,希望打造一輛人人都買得起的好車,但有接收到車主說「Elite 300」車系一直以來都是CP值最高的,但在騎乘的體驗上,也覺得就是一般便宜的車款,這樣的評語其實是相當值得再改進優化。

宏佳騰300r

2016年6月18日,宏佳騰主辦AEON 3D-350 志在冒險 挑戰世界活動,經官方認證總共有141輛AEON 3D-350 參加。 打破了由荷蘭在2009年拿下,共集結了110台三輪車共同參與遊行活動的記錄。 挑戰路線起點為台南市新化區的那拔國小,出發後前往宏佳騰總公司集合,全程一共5.5km。

此外,2023年式CB300R搭載IMU慣性偵測系統,讓靈活輕巧的車身在操駕時更加安全沉穩。 2015年, 3D-350歷經長途跋涉於漫長等待正式上市,首批200台-秒殺完售。 OZS150搭載義大利競速動力系統,4V滾針搖臂噴射引擎,全新上市。 Elite300E逆市價上市,以經濟的價格、實用的黃牌路權,取得同級市佔率第二名殊榮。

本次的主角Aeon Elite 300R已經是第三代版本,以改變的幅度來看,說是大改款也不為過。 宏佳騰經過這幾年的努力,已經獲得接近五萬名消費者的支持,而Elite 300也累積了2297名車主,原廠聲稱在150組大數據的分析下,獲得許多寶貴的騎乘資料,藉此分析改良出Elite 300R。

CB300R雖然被定義為入門級距的車款,但在制動與懸吊部分絲毫不馬虎。 懸吊部分升級為Showa 41mm SFF-BP倒立式前叉,後懸吊則採用中置七段可調式單槍避震器,讓騎乘感受更輕鬆、操控更靈活。 林東閔解釋,return 是維持同級距黃牌銷售第一的身份,並起重返除了超值更要超屌;revolution這是一場革命,除了要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產品之外,也成立特別品質專案小組,生產線進行翻新,也創建第三條全新Elite生產線, 採用最新的設備跟技術;revive則是會帶給車主、車界全新的氣象、生命。 此次小改款比較值得注意的重點則在過往許多CB300R車主期盼已久的檔位顯示器以及對比同級車款近年來皆已搭載的輔助滑動式離合器,2022年式小改款CB300R將搭載輔助滑動離合器,大大減少騎士操作失誤造成的後輪鎖死狀況,新加入的檔位顯示器更是檔車新手的一大福音。 除了車身配色能夠明顯地與上一代分出差異外,再來就屬全新的制動系統,前煞升級為Frando輻射對四卡鉗,搭配265mm穿孔浮動碟,後煞則從單向單活塞升級為單向雙活塞卡鉗,四段可調式煞車拉桿也是升級配備,並結合加大40c.c.的煞車油缸,在煞車線性及制動都有明顯的改善。 以Neo Sports Cafe風格問世的CB300R外觀在2022年式並無太大的更動,大燈部分同樣採用薄型化設計並在外圍配有類似光圈的設計,整體依舊採用精簡的車身設計原則,原先充滿份量感的油箱在不失曲線美感設計下略為調整線條,排氣管身部分也增加了更多的金屬質感。

  • 目前根據HONDA INDIA表示,2022年式CB300R車型將全數由印度當地製造,並預計於明年1月正式開始發售,至於台灣本田是否將引進新增輔助滑離與檔位顯示的新CB300R則尚未有消息,但根據過往CRF的經驗來看,2022年式CB300R機會相當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 除了車重以外,CB300R採用了壓鑄鋼管車架和不對稱式歐翼搖臂設計,以讓車體擁有更好的剛性,同時也是讓它擁有良好操控表現的關鍵。
  • 如今,HONDA Motorcycle Taiwan於3/31正式在台發表了2023年式CB300R,並且也一併公布了售價為229,000元與四款車色。
  • Elite300E逆市價上市,以經濟的價格、實用的黃牌路權,取得同級市佔率第二名殊榮。

2023年式CB300R於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正式售價為229,000元,共有日耀黃、糖果紅、消光藍、消光黑等四車色可供選擇,預計於第三季到港並陸續交車,詳情請洽全國Honda Motorcycle經銷據點,或HONDA官網了解多資訊。 宏佳騰機車執行長林東閔十分感謝現任Elite 300車系的車主,不吝提供親身寶貴經驗,讓Elite 300可以持續進化,所以「R計畫應運而生」,林東閔說到三個R,分別是return、revolution、revive。 因為平常都是騎著小綿羊,雖然有過幾次的重機經驗,但是不是很頻繁,跨上Elite 300R後,稍微有點心驚驚,畢竟真的太久沒有騎重機了,但是輕催油門,發覺靈活度不會輸一般的小綿羊,而穩定性則是大大的提升。 前避震器看起來似乎一樣,但是已從35芯升級為37芯,可以更有效地去吸收來自地面震動以及騎乘上的不適感,而且搭配上升級過後更加銳利的前煞車,就算煞車按的稍微大力一點,也不會觸底。

宏佳騰300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