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女友bilibili詳解

单行本于2020年9月17日起由讲谈社出版。 仅用了一个月,就被女朋友甩了的和也,寂寞之下申请了“租借女友”的服务。 在那里遇到的千鹤,是性格阳光风格出众的美少女,“理想的女朋友”本身。 原以为再也不会和她见面的和也,在大学再次遇见了妆容、服装、气质都不同,判若两人的千鹤。 该漫画部分取材自现实中提供“租借女友”服务的公司“租借女友PREMIUM”。 作品中登场的“Diamond”公司,就是以“租借女友PREMIUM”为原型的。

出租女友bilibili

事务所规定从事租借女友的人不能和客户的私生活有太紧密的关系。 木之下和也在网站的用户名为“水族箱之助”。 Bilibili在作品電視動畫化前就獲得漫畫的代理權,且漫畫在bilibili漫畫平台的閱讀和支持排名一直位於前列。 除了日本,台灣和香港也有電視頻道播出動畫第1季,各設有本土配音及繁中字幕。 《租借女友》的外传作品,以樱泽墨为主角。 2020年6月21日起在“Magazine Pocket”连载。

出租女友bilibili: 租借女友各卷内容

老家開的商店叫做「和酒店」,現已轉型為便利商店。 幼年好友木部方秋形容和也笨、優柔寡斷,但「他像個笨蛋,從始至終堅持做著自己的夢」,這也是一種才能。 作者單行本第五卷後記提及自己是主角的原型。 在2017年漫畫宣傳PV聲優為福島潤;2018年漫畫宣傳PV聲優為石谷春貴。

練馬大學經營系學生,20歲,生日6/1,大學一年級重讀一年,個性優柔寡斷,有自瀆的習慣。 他以「之後不會再向家人多拿錢」作為前提,從父母那裡拿到日幣100萬的「入學助金」。 他跟前女友七海麻美交往一個月被甩了後,為了安撫失戀的心情,開始使用鑽石公司的「出租女友」服務,進而與他的「理想的女友」水原千鶴相遇。 他與千鶴是鄰居,但是他至今仍未正式跟千鶴告白。 興趣是喜歡水族館和養魚,前兩次跟千鶴的約會地點都在水族館,出租女友的網路帳號叫做「水族箱之助」、「水族館志之助」。

出租女友bilibili: 【7月】租借女友 水原千鹤角色曲『DATE』特别PV

可指定女朋友,费用5000日元/小时,禁止在私密空间独处(原则上身体接触也是不允许的)。 “租借女友”通常必须把自己塑造得符合顾客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形象”,是一门“技术活”。 从指尖到性格都必须让自己符合“客人理想中的形象”。 靠自己一双手养育着孩子,还维持着家里的商店,对木之下家来说就是神一样的人。

截至2020年7月,作品在中国大陆的电子版销售量达70万份。 2021年12月,作品的全世界发行量突破1000万份。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國內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時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出租女友bilibili: 租借女友关联书籍

《租借女友》是由宫岛礼吏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12日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7年32号上开始连载。 作品电子版在日本由Magazine Pocket、Bookpass、COMIC DAYS发布[2-4],在中国大陆由哔哩哔哩漫画发布。 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其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 网站首页宣传语是“在Diamond度过宝石一般美好的时光”。

另一边,和也在震惊状态下,向水原直击接吻的真意! 两个人的关系终于发生了急剧变化……随后后舞台又回到了东京。 因为瑠夏的“女友宣言”,麻美对和也的不信任感多了一层。 而且在水原的手里,是在和也家里见过的“那个”包。 疑虑加深的麻美,终于找到了“事情的开端(奶奶)”。 2019年2月,漫画累计发行突破100万本。

非常喜欢废柴孙子介绍给她的女友水原。 在租借女友Diamond出演“理想的女朋友”的大学生。 在大学作为一之濑千鹤(本名),贯彻着朴素的性格。 该作的电子版在日本由Magazine Pocket、Bookpass、COMIC DAYS发布[2-4]。 2019年4月起,该作的简体中文电子版在中国大陆由哔哩哔哩漫画独家发布[39-40]。 激动人心的“夏威夷风情篇”终于完结!

  • 他跟前女友七海麻美交往一個月被甩了後,為了安撫失戀的心情,開始使用鑽石公司的「出租女友」服務,進而與他的「理想的女友」水原千鶴相遇。
  • 在那里遇到的千鹤,是性格阳光风格出众的美少女,“理想的女朋友”本身。
  • 事务所规定从事租借女友的人不能和客户的私生活有太紧密的关系。
  • 老家開的商店叫做「和酒店」,現已轉型為便利商店。
  • 仅用了一个月,就被女朋友甩了的和也,寂寞之下申请了“租借女友”的服务。

漫畫總銷量方面,紙本書於2021年8月突破了870萬冊,同年12月更突破1000萬冊。 而電子版在中國大陸亦有售出約70萬部。 瑠夏始终带着奇怪的麻美和炸弹(安全套),在不平静的夏威夷风情旅行中,第一天总算顺利结束了。 第二天来临,和也坚定了“今天之内绝对要告白”的觉悟。

提出的是“秘密(租借)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提案! 向着命运奔跑的和也身边开始响起了彻底崩溃的警报声。 为了戳穿和也与水原的谎言,小麻美决定“租赁”水原。 在两人独处的修罗场中,水原庇护着和也孤军奋斗。 在那之后对着始终为自己着想的水原,和也脱口而出的心意是……“有你就够了。 面向不习惯和女性打交道的人、恋爱时感到有压力和不安的人。

出租女友bilibili

2019年12月宣布將會改編為電視動畫,2020年7月10日起MBS、TBS電視台深夜首播。 台灣由木棉花國際代理發行,Animax於2021年4月9日至20日以國日雙語在亞洲地區播放,每次連播兩集。 未有可靠來源的臆測內容可能會被移除。 目前記載或許與實際節目播出之內容有所出入,亦可能會隨節目的播出而變化並增添更多有效資訊。

出租女友bilibili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