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天數詳解

庫存週轉率考核的目的在於從財務的角度計劃預測整個公司的現金流,從而考核整個公司的需求與供應鏈運作水平。

  • ※當商品送達取件門市時,第三方物流(PayNow/綠界/ezShip)會發送簡訊通知收件人前往門市取件。
  • 適合用存貨周轉率衡量的公司有製造業、電子業、半導體業等等,這些公司只要存貨一跌價,就會損失滿多錢,因此適合用存貨周轉率來衡量經營好壞。
  • 與本網站有關一切糾紛與法律問題,均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解釋及適用之。
  • 庫存週轉率考核的目的在於從財務的角度計劃預測整個公司的現金流,從而考核整個公司的需求與供應鏈運作水平。

如果你選擇運送商品,這封訂單確認將會顯示運送地址及運送日期。 你可以點按一下,在線上訂單狀態中檢視你的訂單狀態。 針對訂單上的取貨商品,這封電子郵件會顯示你選取的 Apple 直營店地點。

簡訊會在您所在時區的早上 6 點到晚上 10 點之間傳送。 如果你購買以電子郵件寄送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iTunes 禮品卡或 Apple Music 禮品卡,我們會在寄送禮品卡給收件人後,向你寄送一封電子郵件通知。 如果你需要委託他人提取你的商品,請選取將由他人前往取貨。 若要在 Apple 直營店取貨,你必須攜帶訂單編號,以及由政府核發的有效照片證件。 如果你委託第三方代領人代為取貨,第三方代領人須攜帶訂單編號,以及由政府核發且附有相片的有效身分證件。 商品出貨後一般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馬祖須另加 2-3 個工作天方能送達。

出貨天數: 存貨周轉率的意思,就是公司商品的銷貨速度,可用來查看公司經營效率

「出貨」時間是指將產品項目備妥供出貨,並自我們的倉庫出貨之預估時間。 庫存週轉率等於銷售的物料成本除以平均庫存。 在這裡,銷售的物料成本是指公司完成的最終產品銷售所包含的物料的總成本,而平均庫存則是指所有原材料,在製品,成品以及所有在手的呆滯物料的平均庫存。 買賣雙方達成退貨共識時,若收回的商品無法繼續販售,可將訂單狀態轉至「退貨」;如訂單需要退款,請自行處理。

出貨天數

如果你無法在這個時段抵達,仍然可以提取你的訂單商品,但是等待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 你可以在結帳時、「訂單確認」電子郵件內,以及在「訂單狀態」線上網站檢視訂單時,查看訂單所需的運送費用。 客制化的 Mac 或個人化的產品,例如 :iPod 或 iPad ,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來準備出貨,因此會增加「出貨」的時间。 庫存週轉率對於企業的庫存管理來說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例如製造商,它的利益是由資金→原材料→產品→銷售→資金的循環活動中產生的,如果這種循環很快也就是週轉快時,在同額資金下的利益率也就高。

貨到付款型的訂單是先出貨再收款,因此訂單成立時付款狀態是「未付款」,訂單狀態為「處理中」;此狀態可開立PayNow電子發票。 輸入以下公式:DATETRUNC(‘quarter’, ) 完成後,按一下 [確定]。 新的日期計算將出現在 [資料] 窗格中的 [維度] 下。 就像其他欄位一樣,您可以在一個或多個視覺效果中使用該欄位。

出貨天數: 運送政策

因為對企業經營來說,增加銷售之前本來也就需要拉高存貨,才有東西賣,並非總是讓存貨保持在低水位就必然一定好。 零售業、百貨、網購這類企業也同樣可以用存貨周轉率評估。 但要留意各企業營運模式、計算營運成本、認列存貨的規則並不見得相同,不一定每家的數據都值得參考。 為求方便,您可能會希望訂購的項目送到其他地址,例如辦公室地址。 如果您選擇將項目寄至您的辦公室, 請在運送地址中加註公司名稱。 請注意,如果您選擇此選項,貨品可能會留在接待處。

如果你已指定他人代為提取商品,這封電子郵件也會顯示你的取貨聯絡人資訊。 下達訂單後,我們將會透過電子郵件傳送訂單相關資訊。 你所收到的電子郵件內容,視你選擇採取運送商品或取貨等方式而定。 如果你的訂單上有多件商品,你可能會因不同商品而收到多封電子郵件。 項目出貨之後,您將會收到一封出貨通知電子郵件,內含預計的運送日期和追蹤號碼。 出貨狀態為「出貨退回」、訂單自動轉取消功能為關閉的狀態時,訂單狀態會轉至「退貨」;如訂單需要退款,請自行處理。

它需要一個特定的日期並以所需的特異性傳回該日期的版本。 因為每個日期都必須具有日、月、季度和年的值,所以 DATETRUNC 將值設定為每個日期部分的最小值,直到指定的日期部分。 ✓存貨周轉率太高並非絕對是好事,代表公司有可能沒有足夠庫存銷售,而喪失銷貨機會,或是意味著沒有成長。 如果運送發生任何問題,Apple 將會直接與貨運業者聯絡盡快解決問題,以避免造成您的不便。

如果你準備好進行購買,請在結帳時選取取貨。 標示為今日有貨的商品,通常可於一個小時內備妥以供取貨。 在某些情況下,你也可以選取一個時段前往 Apple 直營店領取訂單商品。 「報到時段」能確保訂單商品能在你抵達後立即備妥。

運送費用經過計算後,會在你完成訂單前顯示於「結帳」頁面。 請注意,Apple 印刷產品需要收取適用的運費。 存貨平均銷售天數,指的是以365 天除以存貨週轉率所得到的比率。 該比率顯示一企業的存貨到銷貨間的平均天數,用以測度企業存貨售出的時間長短。 這個比率值顯然是愈短愈好,表示資金積壓在存貨上的時間愈短。 這個比率是與存貨週轉率成反比,存貨平均銷售天數要短,而存貨週轉率要高。

  • 消費者使用第三方金流付款成功或一般轉帳匯款回填資訊,付款狀態會轉至「待核款」,此狀態請至金流後台/銀行帳戶對帳;此狀態可開立PayNow電子發票。
  • Apple 會傳送電子郵件給您,告知您貨運公司無法將訂單運送給您。
  • 個狀態的轉化之間不可避免地存在著時間差,在這個時間差中,處於閒置的物料即為存貨。
  • †† 我們會透過你的網際網路 IP 位址所對應的地理區域,或你上次瀏覽 Apple 網站輸入的位置資訊,估計你的約略位置。
  • 當消費者使用第三方金流付款成功、一般轉帳匯款通知已付款後,付款狀態會轉至【待核款】,訂單狀態會連動至【完成付款】;此時使用PayNow電子發票的商家可開立電子發票。
  • 如果你無法在這個時段抵達,仍然可以提取你的訂單商品,但是等待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

運送方式為串接第三方物流(PayNow/綠界/ezShip)的訂單,當出貨狀態轉至「準備寄送」時,會與第三方物流系統串接並取得物流單號及列印標籤。 交易完成 → 當消費者簽收商品、確認商品沒有退換貨需求時,可將訂單狀態轉至「歸檔」,代表此筆訂單已完成交易。 當消費者使用第三方金流付款成功、一般轉帳匯款通知已付款後,付款狀態會轉至【待核款】,訂單狀態會連動至【完成付款】;此時使用PayNow電子發票的商家可開立電子發票。

一個非常相似的計算是 DATEPART,它將指定日期部分的值作為連續整數傳回。 附註 與 DATEPARSE 不同,不需要提供模式,因為 DATE 會自動識別許多標準日期格式。 但是,如果 DATE 無法識別輸入,請嘗試使用 DATEPARSE 並指定格式。 如果欄位包含可識別的日期,它將具有日期或日期時間資料類型。 在視覺化項中使用日期欄位時,它們將獲得一組特殊的功能,包括自動日期層次結構向下鑽取、特定於日期的過濾器選項和專門的日期格式選項。 Apple Online Store Taiwan 產品銷售與運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

這封電子郵件會註明貨運業者名稱、追蹤編號,以及運送日期。 你可以利用 Apple 的線上「訂單狀態」,點按追蹤編號來追蹤你的包裹,或在貨運業者的網站上輸入追蹤編號。 Apple 與各大貨運公司合作,以確保你能立即收到所訂購的商品。 在「安全結帳」頁面,你將會看見商品說明、價格與運送時間。 出貨狀態為「出貨退回」、訂單自動轉取消功能為關閉的狀態時,訂單狀態會轉至「退貨」;如訂單需要退款,請自行至金流後台處理。 接著,運送方式若為一般宅配/國際快遞/自訂運送,也就是沒有串接第三方物流的訂單,可於出貨單明細→運送資訊,手動輸入物流單號、或使用物流單上傳功能批次匯入物流單號。

出貨天數

您也可以隨時使用Apple自助服務,來查看訂單的最新狀態。 請使用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登入,以取得在過去 18 個月中,您所下之訂單的彙總。 您會看到您的訂單編號、下訂單的日期和時間、訂單狀態、預估的出貨和運送日期、出貨方式和出貨之產品項目的包裹追蹤資訊。

出貨天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