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不可歌詞10大優勢

其实这首歌曲可以说是他的最有名气的一首歌曲了,里面的内容让我每一次听都仿佛能找回当初的自己。 《有何不可》是许嵩作词、作曲、编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许嵩2009年1月10日发行的专辑《自定义》中。

专辑首轮推荐曲《有何不可》歌词温暖人心而又俏皮,旋律线跳跃明快。 每每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初中时期的美好 这首《有何不可》是初中一个同桌很喜欢的歌,那时她的她连上课都会哼起。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飞蛾”,那时的她也是有暗恋的对象,果然,暗恋是美好的,也是有点执着。 现在听起这首歌,就好像回到了初中的时候,很美好很快乐很单纯。 许嵩的这首歌曲又让我找回当初的我 想必90后对于许嵩这位歌手是不陌生的了,《有何不可》这首歌曲,哪怕当时兴起的网络歌曲朝代灭亡了,这首歌曲仍然屹立不倒。

有何不可歌詞: 歌手

这首歌我要想要你快乐 许嵩的《有何不可》相信是初中时代很多人喜欢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很活泼可爱,节奏轻快,确实也能带给人快乐。 歌曲,就是那样简单“它仅仅代表着我想给你快乐”。 《有何不可》:为你辗转反侧 为你放弃世界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这首歌,是由许嵩亲自作曲、编曲、演唱的。 其实在一起,许嵩的歌被认为是非主流,不知道为什么到了现在,大家才发现许嵩的歌其实质量非常高,我一直都认为许嵩的歌是非常好听的,现在被人发掘出来也是非常好的。 《有何不可》是许嵩演唱的一首歌曲,是Vae(许嵩)首张个人专辑《自定义》主打歌曲,由许嵩亲自作曲、编曲、演唱,于2009年发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