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一家人9大優勢

有爱的妹妹有情包上绣有三朵花,圣仁以为有情就是自己要找的小天使,却不料有情已经结婚生子。 大妹有情个性温柔婉约,大学时期与学长顺成交往,没多久就奉子成婚,偶尔会带儿子宇伦回娘家探望父母,每当这个时候,汉元和昭君都特别高兴。 而追求物质的小妹有梦,要怎麼样才会找到属於她的爱情。 其实她只要转身擦亮眼睛,就会发现真心守护她的翰文一直在身边。

许父命令圣仁与有爱分手,而许母也给圣仁和龙十结了工资,让他们二人离开幸福居。 龙十等人拜托秀贤向有爱父母说情,然而秀赫的说服并未起到作用。 在有梦和有情的帮助下,圣仁和有爱这对有情人终于有了见面的机会。 有爱为了变成万母心目中合格的媳妇人选,她让圣仁教授自己关于期货和基金方面的知识。

有愛一家人

陳爺爺溘然離世,有愛將日記本交給了金花奶奶,金花奶奶自責陪伴陳爺爺的時間太短。 在眾人的幫助下,許漢元漸漸地不再反對有愛和聖仁交往了。 有愛向聖仁道歉,她決定與聖仁一起好好守護兩人之間的感情。 聖仁帶着龍十以客人的身份入住了幸福居,他希望能夠用真誠打動許父的心。 龍十帶着茵茵拜見自己的父母,茵茵這才得知原來龍十的父母早已不在人世。 聽了龍十的故事後,茵茵更加心疼龍十,並在其父母墳前許諾會好好對待龍十。

有愛一家人: 電視劇歌曲

小白影音全網所有熱門電影,韓劇,美劇,日劇,台灣,香港,大陸電視劇線上看,還有日本及全球最新動漫線上看。 从小就喜欢跳舞唱歌,是大家注目的焦点,不喜欢用姊姊用过的东西,什麼都要拗爸爸买给她,就算长大了,也还是爱跟爸爸撒娇,总是跟妈妈因为生活习惯不同而斗嘴。 私底下瞒著爸妈接了不少穿著清凉的外拍CASE,但是钟点费一到手,很快被她拿去买名牌,到处玩乐,永远没存款。 有爱和圣仁去做婚前健康检查,圣仁对于要做全身的核磁共振感到很诧异,贴心的有爱打消了圣仁的疑虑。 秀贤替茵茵向龙十逼婚,他让龙十收拾行李来自己家里住。

有愛偷聽了聖仁和龍十的對話,她故意拿出紅線捉弄聖仁。 萬母帶有愛來到療養院看望她的哥哥,她告訴有愛她的哥哥患有阿茲海默症,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聖仁將來也極可能會患此病,有愛聽聞非常震驚。 龍十為茵茵準備了一頓浪漫的燭光午餐,他欲親吻茵茵卻被茵茵巧妙回絕。 有愛向有情詢問關於結婚和生小孩的事情,有情將此事告訴了聖仁,她讓聖仁趕緊準備求婚。 方安婷聽了聖仁和有愛之間的故事,她認為聖仁是一個很難得的好男人。 聖仁送方安婷去渡船頭,他拜託安婷不要在有愛父母面前揭穿自己的身份。

有愛一家人

有情得知顺成带着伦伦返回家中,她匆忙赶往家中却依旧未见到伦伦踪影。 茵茵在龙十手机里发现了瀚文等人跟辣妹拍的照片,她质问龙十此照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瀚文请众人吃饭,吃饭间隙,他向众人宣布自己要去法国进修陶艺。

為了幫聖仁排憂解難,龍十決定對有愛進行一個測試,看她是否在意聖仁。 幸福居入住了一位叫做陶子的女客人,她對聖仁的愛慕之情表現的非常明顯,原來陶子只是龍十為了讓有愛吃醋專門找的托兒。 有愛作為伴娘被精心打扮了一番,聖仁看着眼前這個煥然一新的女孩,他含情脈脈的注視着有愛。 金花奶奶挽着陳爺爺步入婚禮現場,豈料陳爺爺卻拒絕了金花奶奶的心意。 陳爺爺坦言自己命不久矣,而金花奶奶仍希望可以陪陳爺爺走完最後的人生。

聖仁向有愛介紹了自己的未婚妻愛蜜莉,並表示他與有愛已結束,許有愛傷心離開。 有愛一臉緊張地抓着聖仁的胳膊向安婷宣告主權,她生怕自己的男友被安婷搶走。 龍十勸聖仁要與其他女人保持一定距離,並讓聖仁將有關安婷的一切事宜交予自己處理。 安婷詢問有愛是否做好了當豪門媳婦的準備,此話令有愛變得心神不寧。 龍十對安婷的事情都很傷心,茵茵誤以為龍十喜歡安婷,一個人暗自傷心。

有愛一家人: 有愛一家人音樂原聲

有愛猜測聖仁不會因此回心轉意,因此她決定向聖仁隱瞞此事。 許漢元不願看到女兒受苦,他將有愛懷孕一事告訴了聖仁。 聖仁終於知道舅舅患有阿茲海默症,並且此病有家族遺傳,他質問母親為何要讓有愛去承受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圣仁一个人坐在自己房间亲吻着婚戒,并失声痛哭摘下婚戒。 万母特意来到幸福居告诉有爱她已开始帮圣仁安排相亲,并向有爱表达了感谢之情。 圣仁拜托龙十将婚戒交予有爱,而与此同时,许家父母决定支持有爱和圣仁在一起。 圣仁终于知道舅舅患有阿兹海默症,并且此病有家族遗传,他质问母亲为何要让有爱去承受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後在妹妹們的幫助與鼓勵下勇敢正視自己的心,並和聖仁保持情侶的關係。 父親想通不該因兩家的恩怨而禁止往來後,兩人的交往在眾人的祝福下不再躲躲藏藏。 被萬母告知聖仁擁有遺傳性疾病阿茲海默症的家族基因後,雖害怕卻不退縮。

幸福居入住了一位叫做陶子的女客人,她对圣仁的爱慕之情表现的非常明显,原来陶子只是龙十为了让有爱吃醋专门找的托儿。 有爱作为伴娘被精心打扮了一番,圣仁看着眼前这个焕然一新的女孩,他含情脉脉的注视着有爱。 金花奶奶挽着陈爷爷步入婚礼现场,岂料陈爷爷却拒绝了金花奶奶的心意。 陈爷爷坦言自己命不久矣,而金花奶奶仍希望可以陪陈爷爷走完最后的人生。 圣仁为了救有爱掉入水中,情况十分危急,众人皆很担心圣仁的状况。

其父親曾是萬家的司機,幼時父母意外過世後,便被萬家收留並與聖仁一起生活了二十年。 得知翰文要去法國留學,遂答應茵茵的請託幫忙咖啡廳的生意,積極向翰文學習煮咖啡、做手拉胚。 沒想到在民宿裏看見在賣場坑他泡麪的女人—有愛,不過為了尋找小天使,他以憨厚的微笑,任勞任怨的態度,依照有愛的指示完成各項應徵服務生的考驗。

眾人一同吃晚飯時,聖仁和許父兩人都喝醉了,許父提到有愛和聖仁結婚一事,而聖仁傷心地表示有愛並不想結婚。 因為初吻事件,龍十明確對茵茵負責,而茵茵表示之前説讓龍十負責,其實只是開玩笑而已。 萬母認為有愛並不適合做聖仁的另一半,她提早離開了幸福居。 正期與許父談土地買賣的合作一事,不料他的想法卻被許父否決。 有夢帶正期去KTV放鬆心情,正期決定開辦自己的公司,並邀請有夢加入。 順成來幸福居欲接有情回家,他為了求得眾人的原諒不惜跪地,而傷心的有情向順成提出了離婚。

一對母女住進了幸福居,那位母親似乎有嚴重的潔癖,她對女兒的一切都愛護有加。 正期對有夢漸生情愫,聽到有夢説跟他很合拍,正期暗自竊喜。 聖仁向有愛請假稱需要一個星期回家幫忙,善解人意的有愛答應了聖仁的請求。

众人未能找到客人丢失的机械表,有爱欲让警察处理此事时,圣仁却想到了一个找表的好办法。 许有爱一家人是幸福居的民宿主人,为了帮幸福居做宣传,有爱的好朋友张茵茵请来记者采访报道幸福居。 万圣仁是万星饭店集团未来的接班人,他的妈妈依据世代相传的家规,让圣仁在30岁之前必须结婚。 圣仁很讨厌相亲分享者影视,他对小时候给过他温暖的小天使一直念念不忘。 圣仁看到幸福居民宿的招牌图与小天使给他手帕上的图案一模一样,遂决定去幸福居寻找小天使。

聖仁向許父表示感謝,許父強調他之所以這樣做全是為了自己的女兒。 有夢無意中看到瀚文錄給自己的一個視頻,她既開心又感動。 萬母問有愛是否知道萬家的家規,並讓有愛陪自己去一個神秘的地方。 金花奶奶和陳爺爺去老街逛了一圈,兩個人一起找回了年輕時的許多回憶。 為了完成金花奶奶和陳爺爺的願望,聖仁等人精心打造了一個楊柳樹。

有愛一家人

许父劝圣仁早日离开幸福居,而圣仁表示他不会放弃与有爱之间的感情。 有爱向圣仁道歉,她决定与圣仁一起好好守护两人之间的感情。 圣仁带着龙十以客人的身份入住了幸福居,他希望能够用真诚打动许父的心。 龙十带着茵茵拜见自己的父母,茵茵这才得知原来龙十的父母早已不在人世。 听了龙十的故事后,茵茵更加心疼龙十,并在其父母坟前许诺会好好对待龙十。 许父责备有梦不该擅自跟人合伙开公司,有梦与父亲发生争吵,遂负气离家。

有情希望可以和順成協議離婚,而順成表示他堅決不會離婚。 有愛看到安婷摟着聖仁的腰,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湧上了她的心頭。 有情等人去託兒所接倫倫回家,卻不料順成帶着倫倫離開了。 聽到有愛願意跟自己交往的消息後,聖仁欣喜若狂,並將此事告訴了龍十,龍十替聖仁感到很開心。 萬母讓聖仁去德國簽署一個合作案,聖仁起初有些猶豫,但最終還是答應了母親的請求。

許父責備有夢不該擅自跟人合夥開公司,有夢與父親發生爭吵,遂負氣離家。 安婷坦言她繼續留在幸福居是為了幫聖仁跟有愛爭取時間,而聖仁表示他會好好保護有愛。 為了不讓有愛承受太多的壓力,聖仁打算放棄萬星飯店總經理的身份,而勇敢的有愛表示自己沒有那麼容易就退縮。 有夢手腕上戴着正期送給她的手鍊,瀚文因此變得很不開心。 安婷並沒有要奪走聖仁的意圖,善良的她和有愛變成了朋友。 有愛為了讓聖仁知難而退,她將聖仁和龍十帶到幸福菜園,有愛要求他們抓100只菜蟲,只有這樣才可以通過面試測試。

  • 分享者影視,李崇威看到了有情打官司的決心,他表示會盡力達成有情的願望,讓她與順成好聚好散。
  • 聖仁悉心照顧受傷的有愛,並早起精心幫她準備了早餐。
  • 有梦带正期来幸福居游玩,正期从有梦那里借来住房资料查看,而有爱告诉有梦住房资料不可外泄。
  • 一天邀他去電玩展時,目睹龍十為陪安婷去碼頭並拒絕了自己,誤認為龍十喜歡安婷而十分傷心。
  • 而追求物质的小妹有梦,要怎麼样才会找到属於她的爱情。
  • 有爱猜测圣仁不会因此回心转意,因此她决定向圣仁隐瞒此事。

茵茵告訴有愛自己又失戀了,並決定祝福龍十和方安婷。 龍十坦言自己喜歡的人是茵茵,有愛勸龍十向茵茵澄清誤會,而龍十表示自己不能這樣做。 為了不傷害茵茵,龍十向聖仁遞交了辭職信並坦白了一切。 有情下定決心要離婚,為了幫有情獲得宇倫的撫養權,許父決定請律師幫忙打官司。 律師們都不願幫有情打官司,而龍十決定幫忙找律師助許家一臂之力。

为了让陈爷爷有宾至如归的幸福感,许母特意为陈爷爷做了养生料理,而有爱等人也帮陈爷爷安排了一些活动,不料陈爷爷对此并不感冒。 后来大家才知道原来陈爷爷来民宿是为了找回三十年前的幸福回忆,而铁盒的主人正是陈爷爷。 圣仁发现有情家庭生活并非和睦,遂派人调查其家庭状况欲施援助。 茵茵来菜园送咖啡给圣仁,不料菜园出现一条蛇,茵茵牵着受惊的圣仁逃离菜园,途中巧遇有爱。 茵茵透露有爱小时候救过一个怕蛇的小男孩,圣仁这才知道原来有爱才是真正的小天使。 龙十和圣仁对有爱的态度一反常态,令有爱感到很莫名其妙。

聖仁終於鼓足勇氣向有愛講起了小時候被小天使搭救的故事,而有愛卻説這件事只是舉手之勞,她的態度令心存感激的聖仁感到很失落。 有夢讓青梅竹馬瀚文幫她備份外拍的照片,瀚文擔心有夢拍太暴露的照片會有危險。 眾人未能找到客人丟失的機械錶,有愛慾讓警察處理此事時,聖仁卻想到了一個找表的好辦法。

為了扛下一切責任便向聖仁遞出辭呈,並道出自己行為背後無可奈何的苦衷。 經過聖仁的安慰及鼓勵後,向茵茵道歉並坦白一切,甚至釋出真心而感動了茵茵,兩人繼而開始交往。 許家與萬家雙方父母見面當天,得知許父和董事長有仇恨關係時,很為聖仁與有愛因此事而被迫分開感到難過。

有愛一家人

圣仁来幸福居找有爱,而有爱却选择与开华一起出行,故意将圣仁晾在一边。 为了让有爱拥有新的人生,圣仁表示他只要孩子不要有爱。 有爱与圣仁之间展开了一场夺子大战,而圣仁的夺子方式深深的伤害了有爱。

某次在教龍十做手拉胚時,不小心被龍十吻到,索性以自己的初吻來捉弄龍十。 為讓龍十看到自己的真心,而實踐將兩人初吻照片裱框的諾言。 一天邀他去電玩展時,目睹龍十為陪安婷去碼頭並拒絕了自己,誤認為龍十喜歡安婷而十分傷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