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體檢醫院10大伏位

要、被保險人在保單停效日起二年內且保險期間尚未屆滿前,可填寫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郵寄至公司申請恢復其保單效力。 1.因每家公司要求員工體檢 項目不同,故請受檢者必須自行向公司詢問體檢項目。 2.檢查前一天晚上12點過後禁食。

註3:同一次住院申領「住院日額保險金」後,本次保險事故即不得再申請「每日病房費用保險金」及「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之各項保險金。 註2:倘被保險人於住院期間之前後七日內,因同一事故接受門診醫療時,該項門診醫療費用將併入住院期間內之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計算,惟每日以一次門診為限。 每天請業務同仁自行清潔辦公區域,清潔人員清潔公共區域,每季進行職場環境病毒消毒。

如涉及健康狀況時,應詳細說明事故名稱、發生時間、就診醫院名稱、是否復發及詳述就診或痊癒日期及目前狀況。 透過電話行銷可投保意外、醫療等專案(電話行銷專區),若您有興趣可致電客服中心,會安排專業人員為您解說。 註1:每次住院期間給付日數最多以365日為限。 被保險人經醫師診斷必須住進加護病房或燒燙傷中心治療時,於加護期間或燒燙傷中心期間,其「每日病房費用保險金限額」提高為原限額的三倍。 額溫槍、乾洗手、消毒酒精提供給同仁使用。

  • 「宏泰人壽疫情調查流程」指示辦理。
  • 如需做血液檢查、腹部超音波或胃鏡時,請事前空腹八小時以上。
  • 宏泰人壽-保單服務/ 各項證明申請 – 宏泰人壽保險 申報綜合所得稅採列舉扣除額者,依所得稅法規定:納稅義務人、配偶或受扶養直系 親屬之人身保險之保險費,每人每年扣除 …
  • 宏泰人壽-投保服務 / 簽約體檢醫院 宏泰人壽/保險/旅行平安險/投資理財/退休理財規劃/保險專家/資產管理/保障型商品/試算表 …

【減額繳清保險】是將保險契約累積的保單價值準備金,做為一次繳清的躉繳保費,改投保險種及期間相同但保額降低的保險。 受益人之姓名應與其身分證登記相符,並詳細說明與被保險人之間的關係;若有指定順位及理賠比例,請於填寫時清楚標註。 接著需麻煩您填寫要保書及 FATCA 相關表單,並選擇您保費的繳交方式,若您使用信用卡或金融機構轉帳,需再麻煩您填寫「保險費付款授權書」。 配偶及子女之投保單位不可超過主被保險人之投保單位;惟主被保險人如因體況、醫療保險額度已足或其他因素則不在此限。

所有客戶資料或者相關檔案亦須謹慎保管與使用,若經查有不當使用或外流行為屬實,貴戶應自行承擔法律責任,本公司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要保書是指要保人向保險公司申請投保時其所填寫的書面文件,包括: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及住所;受益人之姓名及與被保險人之關係;保險內容;告知及聲明事項;要、被保險人之簽名等事項。 宏泰人壽 積極推動淡海共好 打造亞洲最華麗籃球場 兩岸三地最大籃球鬥牛 … 簽約體檢醫院 團險線上服務 網路ATM繳費 商品資訊 個人商品 團體商品 銀髮族商品專區 …

保捷保險代理人 下載中心 【富邦 人壽】保單 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簡式)10304 保全 變更類 8 富邦 人壽 【富邦 人壽】團體保險理賠保險金 … 宏泰人壽為提供保戶更便捷的自行繳費管道 ,凡當期應繳保險費總額在新臺幣 5 萬元(含)以內者,可持印有『代收專用區』之繳費通知單至以下連鎖特約便利超商各門市繳款 (免手續費)。 注意事項 僅適用新臺幣計價之保單(外幣計價保單不適用)。 請填寫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由要保人及更名者親自簽名,並檢附改名證明(如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擇一)寄回公司即可。

各職場備有乾洗手、消毒酒精提供給同仁或訪客使用。 若同仁接觸外來人或物時,請用乾洗手清潔雙手。 請同仁務必落實公司各項防疫政策,依公司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據實陳報。 如有違反規定因此造成公司其他員工被隔離/居家檢疫或影響公司營運之情事,公司將依工作規則懲處,如因此導致公司損失時,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要保書申請要保日期減去被保險人出生日期,即為公司計算保險年齡的方式,保險年齡如逾 6 個月零一天,則應再加計一歲。 例如: 30 歲 6 個月,即 30 歲; 30 歲 6 個月又 1 天,即 31 歲。

宏泰人壽體檢醫院: 健康保險

如有違反上述規定因此造成客戶、公司其他員工被隔離/居家檢疫/染疫或影響公司營運之情事,公司將依工作規則懲處,如因此導致公司損失時,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防疫期間各項措施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宏泰人壽-保單服務/ 各項證明申請 – 宏泰人壽保險 申報綜合所得稅採列舉扣除額者,依所得稅法規定:納稅義務人、配偶或受扶養直系 親屬之人身保險之保險費,每人每年扣除 … 【展期定期保險】是將保險契約累積的保單價值準備金,做為一次繳清的躉繳保費,改投保保額相同的定期保險。

告知事項回答為是者時,請註明序號,告知人姓名、病名、癥狀、疾病部位、就診大約日期、方式、結果、就診醫院: 聲明事項 1. 本人被保險人同意宏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得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相關之健康檢查、醫療及病歷個人資料。 請填寫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後郵寄至公司辦理變更,注意事項如下: 1.

宏泰人壽體檢醫院

要保書之訂定與一般契約相同,均具有法律上之約束力。 因此各項資料的填寫與告知均請慎重,並在字跡上應求清晰、 工整、正確及避免塗改。 如有塗改情形,請要保人/被保險人在旁簽署確認。

宏泰人壽體檢醫院: 作業委託他人處理事項-宏泰人壽

契約變更書上的受益人資料(與被保險人關係、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及國籍)須填寫清楚。 申請方式:填寫「保險單借款約定書暨重要事項告知書」,檢附要保人身分證明文件及官方開立或可資證明為確診且病情程度須住院治療或因疫情放無薪假之文件,向公司申辦。 宏泰人壽-投保服務 / 簽約體檢醫院 宏泰人壽/保險/旅行平安險/投資理財/退休理財規劃/保險專家/資產管理/保障型商品/試算表 …

體檢小叮嚀 預定體檢前一天,請保持充分的睡眠,避免做劇烈的運動。 如需做血液檢查、腹部超音波或胃鏡時,請事前空腹八小時以上。 屏東復興醫院│關懷社區‧照顧里民‧維護國民健康 保戶體檢注意事項 為便於體檢作業快速進行,保險業務員在準備保險人接受體檢作業前,必須協助的注意事項: 請體檢保戶至本院掛號服務櫃檯辦理。 請攜帶身份證(或駕照、護照)之正本,未辦理身份證之孩童則以戶口名簿代替,體檢者未滿 20 歲須 …

通訊資料(含:電子郵件信箱、地址、電話、手機)不可為本公司之營業處、業務代表、本公司往來保險代理人、保險經紀人總機構及其分支機構之通訊資料。 若您投保的是外幣計價保單,還需請您填寫「客戶適合度調查評估表」及「匯率風險說明書」,請詳閱「我需要外幣保單的服務」篇。 您無論透過任何通路購買本公司的保單,內容上完全相同,差別僅在為您服務的業務同仁任職於宏泰人壽或是經紀公司,請您放心。

保險體檢 目前為22家壽險公司的 特約保險體檢健診中心。 而 診所保險體檢的高品質、高效率健檢服務,也成為壽險業務人員推薦保戶作保險體檢的最佳選擇。 建議您可於繳交款項後先行電話通知或傳真繳費憑證(請註明保單號碼)給經辦人員,以利完成本次契約變更 / 復效申請,感謝您的協助。 投保時需對要保書詢問的事項作據實告知,請將您的狀況於告知事項中說明,本公司核保人員將會根據要保資料來進行核保。

宏泰人壽體檢醫院

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保險公司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為關懷受疫情影響之保戶其資金運用需求,針對符合以下條件之保戶,於疫情期間新/增借保險單借款且借款利率為機動利率者,調降借款利率。 要保人確診且病情程度須住院治療者,得檢具證明文件申請緩繳保險費及保險單借款(含保險費自動墊繳)利息三個月。 宏泰人壽從商品設計開發、推廣與行銷、招攬、核保、保全、客戶服務、理賠、申訴處理及所有支援性後勤作業的各項生命週期中,均應確實落實客戶權益保障。 透過透明、效率且專業的服務,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並且隨時動態檢討及改善我們的商品與服務品質。

「宏泰人壽疫情調查流程」指示辦理。 部門主管或部門防疫通報代表立即通知人資部進行疫情調查與總務部資產管理科人員座位消毒。 您可參考下列方案: 1. 自動墊繳:在確認有保單價值準備金的情況下,可使保單進入保費自動墊繳狀態,待您的經濟能力較寬鬆時再償還墊繳本息。 但須注意保單的效力,一旦不足一期保費自動墊繳時,公司會寄發墊繳催告通知,自催告到達翌日起三十天內,還可以清償墊繳之本息,恢復保單效力。 召開實體會議或舉辦集會、訓練課程等活動時,若需安排用餐應確實規劃及執行防疫措施,並禁止逐桌敬酒敬茶,離桌時請戴上口罩。

檢查項目主要有心電圖、胸部X光及血液生化檢查,其結果均正常。 醫師建議須經常運動及控制飲食。 其他商品可由業務同仁前往拜訪並說明保單內容,或至宏泰人壽櫃台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保險諮詢服務,謝謝。

針對有過去病史之被保險人的告知,茲舉例說明:曾患急性肝炎於民國 106 年 9 月在台北市市立仁愛醫院住院二星期。 出院後一個月即痊癒。 並陸續於民國 106 年 12 月、107 年 7 月追蹤驗血檢查,結果正常,未曾復發。 目前狀況一切正常。 其病歷號碼為 。 填寫要保書前,需請您先簽具「傳統型個人人壽保險契約審閱期聲明書」,以確認本公司已提供不低於三日之保單條款審閱期。

、拜訪、與人談生意等,為了維護您自己、親人、同事的健康,還是凡事小心,請務必保持社交距離且全程配戴口罩。 如要保人/被保險人不識字,得以其拇指印代替簽名,但同時須有兩位以上的已成年見證人在手印旁簽名,以完成法定程序。

請保戶多利用本公司線上借款、線上變更及網路保單服務系統查詢,以免疫情擴大時,造成保戶行使保單權利的不便。 前述作業凡需要保人/被保險人簽署之申請表單,於方便寄送時請補回正本(最遲於辦理完成後一個月內)。 本系統平台之所有服務及功能,以提供保單狀態追蹤與服務保戶為目的,不得對外揭露客戶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所有本系統提供之資料與檔案亦須運用在合約簽屬使用範圍上,不得移轉、販賣、揭露給第三方或用作其他意圖。

宏泰人壽體檢醫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