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歌詞7大分析

2004年,胡楊林在一次錄音過程中,即為《老鼠愛大米》原唱王啓文作和聲配唱時,被太格印象老闆王虎發現其柔美的音色以及得天獨厚的音樂天賦,進而開始為她籌劃製作這首歌曲。 2005年,胡楊林正式簽約北京太格印象文化傳播公司,隨後太格印象公司特意請台灣音樂製作人江建民為胡楊林度身打造和編配《香水有毒》。 《香水有毒》是陳俞文(陳超)2002年寫的一首歌曲,歌曲描述了一個女人為愛奮不顧身,對已經背叛自己的愛人仍然依依不捨的故事,其歌詞將委曲求全的複雜心態巧妙地表現了出來,反映出男女對待愛情不同的態度。 在當時因其貼近真實生活的故事感染了很多人,引發了大家的討論和共鳴,市場反響強烈,經典的那句“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更在大眾之間流傳。 《香水有毒》這首該作品堪稱經典,直到現在仍被廣為傳唱。 《香水有毒》是陈俞文(陈超)2002年写的一首歌曲,歌曲描述了一个女人为爱奋不顾身,对已经背叛自己的爱人仍然依依不舍的故事,其歌词将委曲求全的复杂心态巧妙地表现了出来,反映出男女对待爱情不同的态度。

之后,胡杨林又发表了《我们的故事》、《喜欢》、《与幸福有关》等歌曲。 2016年3月15日,与江建民在武汉领证结婚;2017年11月,为电影《降魔传》演唱主题曲《不再不见》。 《香水有毒》是由陈超填词、谱曲,江建民编曲,胡杨林演唱的一首宣传单曲。 该歌于2007年获得“最佳无线单曲大奖”和“全球华语榜中榜Jamster最受欢迎手机铃音奖”两大奖项。

有毒歌詞: 香水有毒歌曲鉴赏

在当时因其贴近真实生活的故事感染了很多人,引发了大家的讨论和共鸣,市场反响强烈,经典的那句“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更在大众之间流传。 《香水有毒》这首该作品堪称经典,直到现在仍被广为传唱。 2004年,胡杨林在一次录音过程中,即为《老鼠爱大米》原唱王启文作和声配唱时,被太格印象老板王虎发现其柔美的音色以及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进而开始为她筹划制作这首歌曲。 2005年,胡杨林正式签约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公司,随后太格印象公司特意请台湾音乐制作人江建民为胡杨林度身打造和编配《香水有毒》。

有毒歌詞

胡楊琳將太格印象及其公司新人桂瑩瑩訴至法院,要求對方停止侵權並索賠60萬。 胡楊琳訴稱桂瑩瑩演唱了自己成名曲《香水有毒》,還被老東家冠以“胡揚琳”名義參加大量演出活動,並錄製了專輯、網絡視頻等。 在2006年攜手台灣著名音樂製作人呂紹淳製作《香水有毒》詞曲作者男生版,與女版《香水有毒》風格迥異。 胡杨琳将太格印象及其公司新人桂莹莹诉至法院,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并索赔60万。 胡杨琳诉称桂莹莹演唱了自己成名曲《香水有毒》,还被老东家冠以“胡扬琳”名义参加大量演出活动,并录制了专辑、网络视频等。

有毒歌詞: 有毒不回 (Poisonous)

在2006年携手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制作《香水有毒》词曲作者男生版,与女版《香水有毒》风格迥异。 胡杨林(Joy Hu)出生于中国湖北省宜昌市,中国大陆女歌手,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并于清华大学进修。

  • 胡杨琳诉称桂莹莹演唱了自己成名曲《香水有毒》,还被老东家冠以“胡扬琳”名义参加大量演出活动,并录制了专辑、网络视频等。
  • 2004年,胡楊林在一次錄音過程中,即為《老鼠愛大米》原唱王啓文作和聲配唱時,被太格印象老闆王虎發現其柔美的音色以及得天獨厚的音樂天賦,進而開始為她籌劃製作這首歌曲。
  • 胡楊琳將太格印象及其公司新人桂瑩瑩訴至法院,要求對方停止侵權並索賠60萬。
  • 在2006年携手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制作《香水有毒》词曲作者男生版,与女版《香水有毒》风格迥异。
  • 在當時因其貼近真實生活的故事感染了很多人,引發了大家的討論和共鳴,市場反響強烈,經典的那句“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更在大眾之間流傳。
  • 胡杨琳将太格印象及其公司新人桂莹莹诉至法院,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并索赔60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