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錦wone6大好處

汽車位位於B1/B2,獨立進出車道,產權清楚固定使用,清潔費每月500元。 社區旁道路亦有畫線停車格,周邊有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親愛的house – 林口建案 ,現場實拍 實價登錄 房價 親愛的house 是一個名字很特別的建案基地位置也非常特別,就在文化二路和仁愛路交叉口就在家樂福對面,位置其實 … 玄泰文華 – 林口建案,基本資料介紹,實價登錄,現場實拍 開箱 (看房日記) 玄泰文華 今天天氣真棒阿,終於擺脫連連的下雨日 版主今天直達玄泰文華現場 玄泰文華,目前大部份鷹架都已拆除 我 … 春見築 – 林口建案 現場實拍 開箱 實價登錄 房價 (看房日記) 春見築 林口 春見築 是一個已經完工交屋的新成屋 版主帶大家來看看房子蓋得怎麼樣 外觀的配色,和設計在林口算是 …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 社區旁道路亦有畫線停車格,周邊有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 法國四季 – 林口建案 ,現場實拍 開箱 實價登錄 房價 (看房日記) 林口的建案 法國四季 目前附近的機能是很算不錯旁邊走路一分鐘就有 全家 ,和 全聯光是這兩個商店,居民就很方便 …
  • 有機車位,獨立進出車道,車位設置於B1,每年跟管委會登記使用,清潔費每月大車位150元/小車位100元,車位非常充足。
  • 玄泰文華 – 林口建案,基本資料介紹,實價登錄,現場實拍 開箱 (看房日記) 玄泰文華 今天天氣真棒阿,終於擺脫連連的下雨日 版主今天直達玄泰文華現場 玄泰文華,目前大部份鷹架都已拆除 我 …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有機車位,獨立進出車道,車位設置於B1,每年跟管委會登記使用,清潔費每月大車位150元/小車位100元,車位非常充足。

宏錦wone: 社區概況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宏錦wone

呈冠 TWO MORE – 林口建案 ,現場實拍 開箱 實價登錄 房價 (看房日記) 呈冠 TWO MORE 距離家樂福滿近的,大約走路2分鐘就可到大樓外觀使用了有質感的大塊石磚, 經過建案都會 … 閱讀更多…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法國四季 – 林口建案 ,現場實拍 開箱 實價登錄 房價 (看房日記) 林口的建案 法國四季 目前附近的機能是很算不錯旁邊走路一分鐘就有 全家 ,和 全聯光是這兩個商店,居民就很方便 …

宏錦wone: 宏錦Wone預售屋/宏錦Wone精品飯店宅/林口預售屋

  •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 呈冠 TWO MORE – 林口建案 ,現場實拍 開箱 實價登錄 房價 (看房日記) 呈冠 TWO MORE 距離家樂福滿近的,大約走路2分鐘就可到大樓外觀使用了有質感的大塊石磚, 經過建案都會 …
  • 春見築 – 林口建案 現場實拍 開箱 實價登錄 房價 (看房日記) 春見築 林口 春見築 是一個已經完工交屋的新成屋 版主帶大家來看看房子蓋得怎麼樣 外觀的配色,和設計在林口算是 …
  • 閱讀更多…
  •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