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網武煉巔峰必看攻略

简介:中都世界大汉王朝凌霄阁暗堂弟子,杨开小师姐,药灵圣体,炼丹天赋极高,超过杨开。 温柔娇憨,极为害羞,经常戴着面纱,无论杨开做出什么决定,她都无怨无悔、不离不弃地跟随在其侧。 空间秘宝,内部拥有独立空间,能够容纳生灵万物,无穷世界,在这里杨开可以主宰一切,且可通过完善天地法则来成长。 混沌體也有分別的,那種渾渾噩噩,純粹由無序混沌的破碎道痕組成的,便是最單純的混沌體,要對付他們需要用武者自身完整的大道道境進行沖刷。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已經生出靈智,有了固定形態的混沌靈。

解決星域之危後隨楊開進入星界,在東域蠻荒古地修行。 楊開回歸後籌建己子軍,並加入己子軍靈蛇鎮,與星界五十五路軍團一同對抗魔族。 後隨楊開來到虛空地,而後,天月魔蛛祝九陰看中其血脈,將其帶在身邊指導修煉。 被鴻鵠帶到聖靈祖地,在空之域與墨族交戰,退守三千世界,楊開受時空剪影術的反噬消失後等了他八千年。

经历:被太墟虚迷雾卷进太墟境,在里面结识杨开,与其他洞天福地弟子一起,夺取太墟境海族圣物冰魄寒月珠(月精),结果遭遇圣灵鲲鲨与杨开等人离散。 后成为圣灵肥遗的承载者,进入无老之地参加夺灵之战夺取先天灵果,最终失败由杨开带其回到乾坤之外。 后与杨开在血妖洞天重逢,与其一起参悟大衍不灭血照经,后在抗击七品妖兽星辰龟时,被杨开拼死保护使其心动入情,随后顺利斩情晋升六品开天。 想让杨开与自己联姻,使其入赘阴阳洞天,可杨开未同意。

宙斯網武煉巔峰

这让杨开数次在许意睡着时,来到其床边观察他梦中的修炼情况。 而且在睡梦中,许意的修炼进度极佳,好比他有两种资质,白天即使有杨开指导也仅仅是中下水准,而夜晚睡梦中的资质却是天赋异禀。 杨开小乾坤初成之日,因为他修行过时间法则,小乾坤的时间流速是外界的两倍。 结果许意在超凡境巅峰晋升入圣一层境境界的时候,导致杨开的小乾坤时间流速加快,达到了外界的三倍,晋升虚王境时导致杨开小乾坤时间流速再次提升,达到了外界的四倍。

世界树母树已经无法再给子树了,已经达到上限,最后杨开成就创世境修补三千世界使世界树恢复活力并更胜以往送杨开十株子树方便杨开在浩瀚寰宇中定位不至于迷失方向。 除此以外,在8090武炼巅峰中,炼丹师等级划分为凡级、地级、天级、玄级、灵级、圣级、圣王级、虚级、虚王级、道源级、帝级,其中每一级共分为下级、中级、上级。 上古蛮巫修炼体系分为了巫徒、巫士、巫师、大巫师、巫王、巫圣、巫神,而每个境界又分上、中、下三品。 《武炼巅峰》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即时动作角色扮演网络游戏(MMOARPG),《武炼巅峰》以同名网络小说为故事题材,为用户呈现一个逼真的小说世界,如身临其境一般。

後成為聖靈肥遺的承載者,進入無老之地參加奪靈之戰奪取先天靈果,最終失敗由楊開帶其回到乾坤之外。 後與楊開在血妖洞天重逢,與其一起參悟大衍不滅血照經,後在抗擊七品妖獸星辰龜時,被楊開拼死保護使其心動入情,隨後順利斬情晉升六品開天。 想讓楊開與自己聯姻,使其入贅陰陽洞天,可楊開未同意。

宙斯網武煉巔峰: 第一千六百七十七章 解圍

在空間方面,如果説演變之前的乾坤爐沒有秩序的話,那隨着乾坤爐的不斷演變,就會多出一個直觀的標準,讓空間距離得以量化。 上一次乾坤爐在經歷了九次演變之後,爐中世界給他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真正的大域,那大域之中,甚至多了一些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乾坤世界,每一座乾坤世界中,都充斥着新生的氣息. 兩界之爭後擔任甲子軍軍團長以及星界總軍領導星界五十五路軍團,後為了星界大局,將自己進入玄天殿參與大道之爭的資格讓給楊開。 後與星界眾人隨楊開來到虛空地,墨族入侵三千世界,隨眾人一起抗衡墨族,現人族攻打不回關被任命為虛空衞一員,鋪設從星界到墨之戰場的空間通道。 现世时,会将己身的投影显露寰宇某处,待彻底凝实了之后便会化作一个入口,如此方能进入乾坤炉内部,寻找机缘。 投影不止一处,投影的出现,与死去的生灵数量多寡,实力强弱有关。

  • 连接着无数下位面星域,下位面星域的人想进入星界需通过星光通道。
  • 大魔神隕落,人魔兩界之爭結束後,楊開前往乾坤之外,守衞星界十多年,與楊雪贏得“歲月雙子”的稱號。
  • 许意资质虽然和赵夜白相差无几,但是和时间道痕的契合程度并不如赵夜白那样恐怖,赵夜白当初乃是还未降生就被杨开察觉。
  • 之后担忧兰幽若的复仇,便挟持杨开为人质,虽为挟持但并未为难他,反而在一些方面照顾他。

修习功法为轮回诀,需阅尽人间百态在滚滚红尘中洗练才可增强功力(与红尘大帝类似)力量耗尽或受重伤就会变成孩童模样,阴阳关为此特意搭建一个市井以供她疗伤。 因杨开小乾坤中有生灵所以借助杨开的小乾坤疗伤。 某次在杨开小乾坤疗伤时被一对普通夫妻收养,因为以前没有怎么体验过亲情便成了那对夫妻的养女,度过了百年的悠闲时光,那对夫妻死后为了纪念那段过往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笑笑”。 人族收复大衍关时因有了替代她镇守阴阳关的的九品开天境便任大衍军总指挥。 空之域一战,诸位老祖与墨族同归于尽,独独留下她与武清老祖,看守墨的一道分魂,后两族大战彻底爆发,墨色巨神灵脱困被阿大缠住,现为人族十二路大军统帅之一。 经历:囚禁祝晴,逼其嫁给族内之人,后被杨开给破坏。

宙斯網武煉巔峰: 第一千六百七十七章 解圍

註明:乾坤之內只需精進自身的龍脈之力自然就可以變得更強更大,以血脈品階論高低,乾坤之外以龍身長度論高低。 二、引發大道之音,這是天地自身孕育的秘密,可遇而不可求,是一種奇特的聲音,能聽到聲音的人於自身的道上會有很大的提高。 但若拒絕或排斥,輕則重傷,於自身的道上再無半點進步,重則道基崩潰變為廢人。 每一名偽帝的大道修為皆達到了觸及皮毛的程度,若能凝聚道印則達到初窺門徑的程度。 混沌之力一分為二而成,灼照、幽熒是此道始祖,由於晉升開天時需要陰陽二力所以所有開天境武者都有陰陽之道的底子。

經歷:原為墨之戰場碧落關巽甲鎮天字衞總衞,在與墨族交戰時遇到流落在墨族腹地的楊開,也是楊開來到墨之戰場後遇到的第一個人族。 見識到楊開的淨化之光後與楊開配合解救墨徒,隨後一起返回碧落關。 楊開擔任晨曦小隊隊長後她擔任副隊長,是楊開的得力助手。 後重新迴歸晨曦小隊,在相思域對抗墨族,後被選入退墨軍。

每个天地的至强者若想再进一步都会触犯天地禁忌被流放到禁忌之地,而被流放之后他所存在的一切痕迹都会被抹除,有关的记忆也会被消除。 比如说杨开为了打败墨召唤未来的自己让还没有出现的人提前出现违背了天意所以被流放到禁忌之地八千年并且有关他的一切都被慢慢抹除。 在里面的人最少一个也存在了几万年,实力都与杨开不相上下甚至更强。 在杨开消失后立刻由米经纶,夏凝裳主持为杨开编写人物志,八千年后杨开破境离去,九品巅峰不是他一招之敌。

宙斯網武煉巔峰: 第一千六百七十七章 解圍

而事后她在好友的开导下,决定接受事实并追随他,但之后杨开被背棺人掳走,让她所有的幻想都破灭。 时隔多年两人再次相遇时,杨开已经是高高在上的九天圣地圣主,而此时的她非常高兴但更多的是迷茫,不清楚杨开到底爱不爱她。 随即在树林约见杨开让他做出选择,而此时杨开的心里已有苏颜和夏凝裳,容不下云萱。 所以杨开最终没有挽留她,而她只有悲愤的留下一句:“你这铁石心肠的男人,最好保持着现在高高在上的地位,让我只能仰视,若是你哪一天跌落云端,我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从此之后再未出场,可能已经死亡,因为通玄大陆三次大难都没有她的身影。 经历:邪主从凌霄阁困龙涧逃出后祸乱世间,因而牵连到凌霄阁。

經歷:因與空靈玉璧有關係楊開將其帶在身邊,並表現出極高的修煉天賦。 在蠻荒古地為救楊開覺醒天刑血脈,斬殺聖靈石火後將其聖靈本源贈予法身。 閉關幾十年,出關後與星界眾強者一同對抗大魔神,並最終戰勝大魔神。 現跟隨楊開前往乾坤之外,尋找世界樹恢復星界,但在虛空內與楊開失散不知所蹤。 經歷:意外被楊開種下情種,愛上楊開,但因為毒寡婦體的緣故,不敢過於接近楊開,後楊開破解其體質的問題。 在楊開進入通玄大陸後為追尋他,結果與碧落錯入了恆羅星域帝辰星(妖星帝辰),並得到天月魔蛛傳承,拜赤月領領主赤月為義母,後在帝苑與楊開再次相遇。

乾坤炉入口显化只会维持三日时间,三日之后便会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想要入乾坤炉夺取机缘的话,必须得在三日内进入其中,否则便晚了。 乾坤炉对进入其中的生灵有修为上的限制,历年以来,只允许九品之下的人进入,墨族也可以进入并且开天丹对他们同样有用。 经历:由杨开在通玄大陆得到两颗黑石血精石化身而来,另一颗血精石化为法身。 随杨开进入星界失散,后在星界东域蛮荒古地再次相遇,后随张若惜进入血门继承上古圣灵泰岳的圣灵本源,成为上古圣灵 —— 泰岳。

大荒經乃是洞天福地獲取小源界的一門特殊功法,從上古傳下,只要按部就班修煉便可,只要小乾坤由虛化實,武者死後小乾坤便會化作小源界。 楊開敏鋭的察覺了功法中暗合時間之道,於是找到了許意來驗證。 許意資質雖然和趙夜白相差無幾,但是和時間道痕的契合程度並不如趙夜白那樣恐怖,趙夜白當初乃是還未降生就被楊開察覺。

随杨开进入星界失散,在星界南域枫林城拍卖会出现,后被杨开救出。 在南域千叶宗秘境融合灵级傀儡进化为灵傀,变成孩童模样。 在星界东域灵兽岛炼化凤凰真火成为圣灵凤族,拥有了自己的肉身。 后随杨霄等人进入南域四季之地的岁月神殿,在里面沉睡五百年。 苏醒后被杨开派去暗中保护杨霄与杨雪,后担任己子军天凤镇总镇,与星界五十五路军团一同对抗魔族。 后与星界众人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后前往圣灵祖地修炼,在空之域与墨族交战,现退守三千世界,对抗墨族。

經歷:奉命外出尋找龍島令,而發現楊開煉化了龍族之物,便對其大打出手,但被楊開的祖龍本源所壓制,並與其發生了肌膚之親。 知曉楊開有祖龍本源後,就一直纏着他想將其帶回龍島。 後前往凍土收服冰龍本源一直未歸,而後被楊開找到,但誤食了他的血液而意亂情迷與其發生關係,並使祝晴進階九階血脈。 與楊開分開後回到龍島,被龍族二長老伏諄囚禁,逼其嫁給伏池,後被楊開大鬧龍島救出,擔任龍族五長老。

宙斯網武煉巔峰

最初的乾坤炉,之所以给人一种广袤的无边无际的感觉,就是因为空间在这里变得极为模糊,没有一个清晰的定义。 可随着破碎道痕的不断完善,那空间的定义也会越来越明朗。 在空间方面,如果说演变之前的乾坤炉没有秩序的话,那随着乾坤炉的不断演变,就会多出一个直观的标准,让空间距离得以量化。

三、自身拥有天刑血脉这等最高序列的圣灵血脉,其强大可打破开天之法诞生的先天桎梏。 无论是原始之暗诞生的墨之力还是来源于第一道光的天刑血脉皆是天地间最巅峰的力量之一,其力量本质接近于创世境,因而可打破开天法的桎梏。 帝尊境顶峰,道印凝聚阴阳五行之力,其内衍化混沌之力并开天辟地衍化一方小乾坤世界,碎裂道印与界相合化作大道规则,自身拥有天地伟力。

宙斯網武煉巔峰

为防止墨苏醒在墨沉睡之后将它的本源分成三千份封印在三千个小世界中并让自己的剪影看守,墨彻底苏醒后将自己的时空长河交给杨开自己也彻底消散。 星界:一方乾坤世界,呈半月形狀,分為東域、西域、南域、北域,居住着人族、妖族、龍族、鳳族等眾多種族,上古時期出現過人族的祖先巫族,原叫轉輪界。 因星界所處大域偏遠荒涼,所以與乾坤之外幾乎無任何聯繫。 連接着無數下位面星域,下位面星域的人想進入星界需通過星光通道。 人魔兩界之爭爆發後,星界遭受魔域魔族入侵,組建五十五路軍團對抗魔族。

后在四季之地与杨开再次相遇,但随后杨开斩杀了乌蒙川,她彻底成了孤家寡人。 后跟随了杨开一段时间,在其帮助下在灵湖宫闭关两个月,顺利晋升帝尊境。 之后加入凌霄宫,成为凌霄宫二总管,与花青丝一起管理凌霄宫。 两界之争爆发后,魔族大军围攻凌霄宫时,她透支自己维持着护宗大阵,在半空中几欲昏迷,可谓对凌霄宫尽职尽责,立下汗马功劳。

宙斯網武煉巔峰

大魔神陨落,两界之争结束后,杨开前往乾坤之外,守卫星界十多年,与杨霄赢得“岁月双子”的称号。 与星界众人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后杨开与墨族域主摩那耶议和,确保七品的安全,得以上战场,晋升八品,位于退墨军中。 乾坤炉开启后,杨霄和杨雪通过初天大禁的乾坤炉入口进入,幸运地找到了一枚极品开天丹,已晋升九品开天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