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色的護唇膏不可不看攻略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是營造比較霧面的效果,但有一點微微的光澤,一擦上去,就蠻有氣質的,尤其皮膚原本就偏白的人,擦這支整臉看起來就會更亮。 雖然是霧面效果,但是添加高保濕的天然植物配方,摩洛哥堅果油、法國薰衣草萃取精華,可以使唇紋比較不明顯。 Lily lolo是來自英國的天然彩妝品牌,不使用動物性原料與實驗,更是100%的純素彩妝。 很多人以為不使用動物實驗就是不找活體動物來測試,其實不只是這樣。 大家說的「零殘忍」,更包括不用動物來源成分,像很多唇膏會用到蜂蠟,甚至是產品的包裝、使用的過程與廢棄之後,都不會影響到動物與生態,才能真正叫做零殘忍。 因為標榜持久,剛開始上在肌膚上有點霧霧乾乾的感覺,但隨著時間越久,就越有滋潤感,而且,真的相當持久,卸妝的時候要認真一點才行。

五位個性迥異的瑪麗組成,從時尚、美容、生活、娛樂到情慾,那些讓你疑惑、苦惱、關心、臉紅的疑問,凡你所問,皆能回答。 但如果是擦上後會變色的護唇膏(比如會讓雙唇變成淡粉色)或其實是潤色護唇膏,因為潤色效果一樣帶有色素成份,這時候就需要卸唇妝了。 大家都知道有化妝就需要卸妝,不過,如果是潤唇膏、護唇膏也需要卸妝嗎? 就讓美麗佳人Podcast《萬事問瑪麗》的美容瑪麗來解答。

有顏色的護唇膏: 編輯部推薦8款人氣潤色護唇膏

說到潤色護唇膏,就不能不提妮維雅這款 CP值超高的人氣商品。 其配方中有澳洲堅果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可以滋潤雙唇並防止水分蒸發,而好塗、好上色也是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凡士林以成分單純、具高滋潤度而廣受歡迎,有不少人也會自行分裝至小罐中當作護唇膏使用;而這款7g 迷你罐的推出,正好能滿足隨身攜帶、保濕的需求。 另外,因為是能夠輕柔延展的質地,所以不但能擦出鮮豔的色彩,又不會讓人感到黏膩,這是很有魅力的。 這款也有很多其他柔和色系的選擇,無論是哪個世代的人都能找到適合的色號的。 雖然是很推薦把護唇膏放在包包裡,能夠時常重複補擦以保持唇膏的顏色,但說真的這樣也很麻煩,所以如果能選擇擦一次就能長時間維持色度的護唇膏的話,出門在外就可以輕鬆玩樂不用擔心掉色問題了。

幾乎沒有黏膩感,搭配自然的顯色度,除了單用作為潤色護脣膏、也可以當作唇膏打底,日常百搭、自然提升氣色。 這支護唇膏可謂 DIOR 的經典款,不只在外型上典雅又不失可愛,使用感受也十分良好。 除了保濕、容易上色之外,塗抹後的唇色也很自然,彷彿是雙唇本身的顏色;且配方裡有容易溶於嘴唇的顆粒成分,在保養與上色的同時還能去角質。 這支霧光唇膏,其實還可以當作眼影和胭脂使用,因為這種天然彩妝的色彩就像是肌膚自己透出來的原生色彩一樣,使用感更是相當舒適。 由於捨棄了石化原料,不會令肌膚悶熱、油膩或者長痘痘,若長期使用石化原料,就是對肌膚的慢性傷害。

有顏色的護唇膏

一抹能迅速隱形唇紋、增加豐潤度,更能隨著嘴部溫度,變成自然、紅潤的粉嫩紅唇,創造出戀愛美唇效果。 小編覺得運動時擦很適合呢,大汗淋漓也有活力好氣色~另外也推薦給有蠟黃臉困擾的人,這款特別修飾膚色喔。 很多人開始選擇這類的唇膏,不但好看顯色,更不會讓唇部肌膚色素沉澱。 唇膏銷量直直落,但走有機純素的唇膏,卻異軍突起受到歡迎,有哪些是戴口罩還可以安心擦的有機純素唇膏,真的吃下肚也沒關係? 有別其他Chloé香水,在這系列身上,可感受亭亭玉立的優雅女生氣息,多添了一份成熟和知性的感覺。

有顏色的護唇膏: 潤色護唇膏推薦⑨:凡士林 玫瑰護唇膏

最受歡迎的點是它的長時間保濕力,在乾冷的冬天裡更能派上用場。 另外還可以防止乾燥、脫皮和補正暗沉的氣色,這些都是這款唇部美容液的重點。 另外,還含有積雪草萃取等豐富的美容・保濕成分,做為保持滋潤的處方,擦上後可以保護唇部抵抗外部來的刺激。 ,並以玫瑰花瓣色為主軸,推出8色包含粉裸色、粉紅色、粉紫色、粉橘色以及璀璨透亮色澤的透明白玫瑰色,妞編輯實擦302日落玫瑰與304暗夜玫瑰,半透的質地與細管的設計既顯色又十分好上色。 ,獨家水凝膠顯色科技,一抹上就呈現濃郁精準的色彩,還帶有玻璃鏡面一般的高調光澤感,一直是M.A.C的熱賣商品。 這次再推出全新6色,無論是粉嫩橘、草莓紅還是櫻桃紅色都好看。

在美國有一個名叫「綠色美容晴雨表」的調查發現,已經有55%的女性和62%的千禧世代女性,都會在購買美妝品時查看美容產品的成分標籤,來了解自己用在臉上的美妝品到底是用什麼製作。 很多人覺得自然有機成分的彩妝,顏色都很過時、不好看,甚至不顯色,這些都是刻板印象。 想必多數人都是在感到唇部乾燥時使用護唇膏,然而過度頻繁地塗抹其實也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個人專頁中經常分享化妝品相關文章,內容以化妝品製作、原料等小知識為主,期望能提供參考,幫助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彩妝品。 如果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當然很令人開心,但若不注意,塗抹時用橫向塗抹,或是過度塗擦護唇膏,又或者是沒有注意保持唇膏的品質,這些反而都只會造成唇部的負擔而已。 人氣美妝品牌「INTEGRATE」出的這個唇部美容液,採用了油分保護膜的處方,所以能讓嘴唇保持水潤。 這是Maybelline很早期的產品,但不要小看它,雖然它的主要功用是護唇,但是它的顯色力很足夠!

除此之外,由於棒狀護唇膏會直接接觸唇部,來自口水或外界的細菌更容易在其中孳生,不妨使用手指或刷具、棉花棒塗抹,確保使用與保存上的衛生。 再者,膏體切口採橢圓形,因而更能符合唇瓣形狀,不易漏擦嘴角。 整體來說,這款商品擁有相當不錯的使用體驗,再加上優秀的性價比,可想而知這些都是曼秀雷敦歷久不衰的一大原因。 不論是作為保養品還是醫藥用途,凡士林無可比擬的鎖水力都能留住肌膚原有的水分,進而達到護膚的效果。 雖然其保濕分子不會浸透角質層,但能確保水分有效停留在肌膚表面。

  • 一抹能迅速隱形唇紋、增加豐潤度,更能隨著嘴部溫度,變成自然、紅潤的粉嫩紅唇,創造出戀愛美唇效果。
  • 當然相較於長條型,軟管型的潤澤度更高,部分商品或多或少會讓人感到過於黏膩。
  • 韓系的唇彩色調都偏粉嫩一些,適合自然妝感的女孩,這款「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包裝像是水彩一樣,非常可愛~軟管式的出口是斜角設計,光澤感強~能輕鬆打造嘟嘟唇。
  • 油脂是為了防止水分散失,同時增加塗抹時的滑順度,常用的有蓖麻油、羊毛脂、凡士林…等,講究一點的,就使用植物油,像是葡萄籽油、荷荷芭油、夏威夷果油。
  • 這款是由美國的護膚品牌推出的「凡士林 玫瑰護唇膏」,它不是擠壓的類型,而是裝在一個小瓶罐裡的護唇膏。

在乾冷的氣候下,可以讓唇部看起來健康,滋潤感十足,不顯唇紋。 Olio E Osso是一個很小眾的美妝品牌,它在2014年推出市面上獨特的清透滋養保濕棒,原本是無色的保濕棒,後來因為太受歡迎,陸續推出各種顏色的保濕棒,所有產品都是在美國手工限量生產,也以純天然為主要訴求。 如果你在冬季覺得嘴唇很乾不舒服,這支擦起來的感覺,就像在擦修護唇膏一樣很舒服,嘴唇上呈現的光澤,也很有優雅感。

美唇油也是走一個全素的概念,可以幫嘴唇潤色、滋養,並形成天然油脂的保護膜。 根據Ilia發現,他們很多顧客都是孕婦、或是走文青風路線的女生,這支唇膏裡面也有很多植物保養成分,像是芒果籽油、杏桃仁油,可以讓嘴唇很保濕有彈性。 這支唇膏的管身是再生鋁管,而且用的蠟是葵花籽,代替一般唇膏的合成蠟,真的很輕盈。 DIOR迪奧最紅的潤唇膏,今年更是推出經典的復刻LOGO款,最經典、最熱銷的色號就是#001嬰兒粉,是非常嫩的粉紅色、可以修護雙唇,讓雙唇宛若新生般自然粉嫩。

有顏色的護唇膏

醫學專長恰好落在長新冠/新冠肺炎後遺症和疫苗副作用/疫苗不良反應的好發症狀,也是近期相當熱門… 基本上,油脂跟蠟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頂多就是怕油脂氧化,加入抗氧化劑(EX:維他命E)。 不小心吃下肚子也沒有大礙,真正有問題的,就是那些繽紛鮮豔的「色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