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妝9大優勢

活泉水直接從 Avène 地底泉源抽取及真空包裝,全面保存其獨有的護膚功效,除了即時補濕定妝,也有助提高肌膚耐受性。 彩妝師建議出油嚴重的話可以用粉撲輕輕按壓,蜜粉才夠牢固,記得沾取蜜粉後要先拍過衛生紙或手臂,掃去附著的過多蜜粉,不然蜜粉量會太多,出油不嚴重的話則建議用散狀的刷子,妝感會更加薄透。 對於膚質較好/臉部瑕疵較少的女生,塑造自然透薄的妝效時,可利用碎粉掃沾取粉餅由內至外打圈上臉,沾取時需注意份量,可輕拍碎粉掃的掃柄,將多餘的粉去掉。

定妝

主打蘆薈及日本綠茶配方,無酒精、無油,長效保濕鎖水,令底妝更加穩固、提高貼服度及持久度,持妝長達16小時,減少溶妝脫妝、浮現細紋的情況。 出油量大的膚質,靠蜜粉控油相當重要,上完粉底後先噴一層定妝噴霧,等噴霧乾燥後再輕輕壓上一層蜜粉、或在局部易出油部位壓蜜粉,這種「三明治定妝法」就是讓定妝噴霧包覆在底妝與蜜粉之間,可以讓底妝更加持久。 油性皮膚的人就算已經仔細地用碎粉定妝,但也出現脫妝問題的話,可額外在完成彩妝部分後噴一層定妝噴霧,加強定妝的效果。 絲滑質地,揉合感光技術,不但完美散射光線,更能自動調節以適應全日的不同光源。 全新透明碎粉的極纖細幼滑質感,能讓光線穿透,打造貼服持久、立體無瑕的完美粧容,提昇粧後肌膚柔和光澤。

敏感性及乾性肌膚的人,不要用碎粉掃往面上「掃」碎粉,應往面上輕輕按印一層薄薄的碎粉,一來不會把粉底液和遮瑕推開,同時減低了因過度觸踫皮膚而引起敏感的機會。 另外也可以將粉底混和定妝噴霧,噴個1-2下、跟粉底混合均勻即可,可能會有點油水分離的狀況,在手臂上以手指慢慢畫圓、讓粉底與定妝噴霧慢慢融合即可,也可以增加底妝的服貼度與持妝效果。 蜜粉上法也很關鍵,化妝師提到,要讓蜜粉正確控油、一定要用「點壓」式上妝才有用!

定妝: 定妝噴霧推薦:Caudalie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 $360/100ml、$120/30ml

很多人都有使用化妝海綿的習慣,使用前以清水沾濕海綿,能防止海綿過份吸取粉底液。 大家可以將定妝噴霧取代清水,定妝噴霧的控油及保濕成分能吸走粉底的油分,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噴霧可形成抵禦污染的屏障,可於妝前、化妝期間或妝後為肌膚保濕,令肌膚明亮照人。 化妝師解釋定妝噴霧主要是透過一些控油的成分、或是成膜劑來保護妝容,但是就「控油」的效果,其實遠不及蜜粉的,如果是出油量大的膚質或部位、建議還是需要蜜粉定妝,才能讓妝容更加持久。 想加強定妝效果,女生們不妨可以配合蜜粉及定妝噴霧一起使用,雙管齊下,加強定妝。 出油量大的女生可以於上粉底後先噴一層定妝噴霧,乾燥後再補上一層蜜粉。

定妝

質感輕如無物,能瞬間平滑毛孔,達致抗汗防水、均勻膚色及修飾細紋功效,塑造完美無瑕底妝。 全新粉餅一如既往推出五十種色號,擁有不結塊、不卡粉配方,輕鬆帶來可隨意疊塗的無暇輕薄底妝體驗,發揮長久持妝效果,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屬於自己的底妝「濾鏡」。 蜜粉與肌膚完美融合,效果如粉底液般貼服,無感柔滑粉末能輕度修飾膚色,令肌膚透現原肌裸光,即使持久帶妝,粉底仍然不會形成細紋、浮粉和溶妝,塑造簡約自然的輕透空氣妝感。 極致柔滑的微細粒子與超薄層狀微晶聚合物發生相互作用,發揮柔焦效果,修飾毛孔、油光及其他瑕疵,肌膚更柔滑細緻。 隨盒的黑白雙效海綿可隨時隨地打造不同妝感,黑色一面的柔軟綿密乳膠質地,可建立高遮瑕度的妝感,瞬間平滑毛孔;白色細緻天鵝絨一面可作細緻定妝或補妝用,全日保持抗水抗汗的無重原肌妝感。 全新黑特霧成分上含清爽輕盈的無色霧面粉末,輕輕一噴即可快速抑制臉上26%的油脂,以細緻如天鵝絨般的霧感質地完妝,且添加蘆薈葉汁成分自帶保濕效果,控油但不緊繃,並帶有微微霧光感,使妝容更乾淨輕薄。

秋冬最想遇到底妝不貼服的情況,大家可以選擇具護膚及保濕成分的定妝噴霧,於妝前使用,能穩定肌膚的水油平衡之餘,同時為後續的上妝步驟做好準備。 亮采長效持久定妝噴霧不但備有傳奇 ALL NIGHTER 配方,更增添多種令肌膚展現透亮光澤的成分,當中的透明質酸及龍舌蘭提取物,配合16小時長效持久及純素配方,能賦予肌膚即時滋潤補水及亮麗清爽。 採用持久保濕配方,微細水霧營造輕盈舒適的親膚感,賦予肌膚滋潤的水分,有效防止因乾燥而引起的溶妝問題。 在悶熱的口罩及乾燥的冷氣環境下為肌膚帶來滋潤,淡淡的木質玫瑰香味,配合柑橘香的點綴,輕輕一噴即時帶來舒爽提神效果。 輕盈及舒適的噴霧可保護妝容和肌膚免受外來侵害(污染、溫差等),無色及不易察覺的保護膜由活性保濕成分製成,在肌膚表面形成無重隱形保護膜,令保護妝容持久不脫。 如果是出油量比較小的膚質的話,可以在底妝後,局部在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先壓上一層蜜粉,在全臉噴上一層定妝噴霧、並等噴霧自然慢慢乾燥,不僅有持妝效果之外、也可以幫助粉狀的化妝品與肌膚更加融合,也可以增加底妝光澤感。

定妝: 粉餅用法:定妝

清新舒爽不黏膩的高效定妝噴霧令底妝更加穩固、提高貼服度及持久度,保濕鎖水,減少溶妝脫妝、浮現細紋的情況發生,持妝長達 16 小時,保持妝容如剛完妝般亮麗清新的完美狀態。 當專業化妝師需要為不同妝效定妝,如閃片、閃粉等,以及提升其持久度時的不二之選。 由於定妝前已塗抹粉底及遮瑕產品達到理想的妝效,用作定妝的粉餅最好選擇透明、低遮瑕度的粉餅,以免因一時重手而導致妝感過厚。 油性肌膚可選擇用粉餅定妝,乾性肌膚則可用定妝噴霧令妝容更滋潤貼服。

極細緻的保濕噴霧彷如無物,能塑造平滑均勻、光感自 然的妝效,防水配方讓底妝更貼服、持久長達 24 小時。 夏天容易出油出汗,一朝早化好妝不消一會兒便都甩掉了,而疫情下戴著口罩更加劇脫妝的速度,到底要如何在夏日提升持妝度? 定妝噴霧會是最好的選擇,但定妝噴霧都有不同的使用方法,要做到夏天就算戴上口罩或出海甚至游水都呈現出完美底妝,就要留意以下使用順序與好用定妝噴霧推介。 編輯自己最喜歡這款Setting Spray,極細緻霧化噴咀能均勻地噴灑在面上,為肌膚塑造光感自然的柔焦效果,噴後不會令臉上有水滴。 輕盈清爽的定妝噴霧能瞬間定妝並柔化瑕疵,用後能保持一整天底妝貼服持久有光澤。 植村秀 unlimited 定妝噴霧,讓肌膚感覺水潤,同時令底妝更持久。

  • 由於主打霧面質感,因此控油持久力特別出色,特別適合夏天使用,亦不分膚質,不論油性或乾性皮膚都適合使用。
  • 很多人蜜粉定妝都直接用刷子輕輕掃過,但這樣根本不服貼、定妝效果較差,化妝師正確用法是沾取最少的粉量,上臉後輕輕以拍、沾的方式「點壓」在臉部易出油部位,點壓的手法技巧可以讓蜜粉更加服貼,讓吸附皮脂的效果最大化。
  • 噴霧可形成抵禦污染的屏障,可於妝前、化妝期間或妝後為肌膚保濕,令肌膚明亮照人。
  • 秋冬最想遇到底妝不貼服的情況,大家可以選擇具護膚及保濕成分的定妝噴霧,於妝前使用,能穩定肌膚的水油平衡之餘,同時為後續的上妝步驟做好準備。

另外,它蘊含強效的抗氧化劑,可抑制引致衰老和破壞皮膚的自由基,適合用來處理脆弱,敏感和油性皮膚。 很多人有個誤解,覺得噴霧太粗太大、會讓底妝花掉,所以在選擇定妝噴霧前、往往只會看噴霧夠不夠細緻,其實這是錯誤的,不管噴霧多細緻、直接往臉上噴,就會在肌膚上形成水珠,當然會花掉,化妝師正確技巧,就是充分利用「噴霧」特性。 出油量小的話,可以在底妝後、局部先壓上一層蜜粉,在全臉噴上定妝噴霧,不僅有持妝效果之外、也可以幫助粉狀的化妝品與肌膚更加融合,還可以增加底妝的光澤感。 最常見的就是定妝噴霧、蜜粉定妝,但是定妝噴霧、蜜粉到底要怎麼使用? 一起看看化妝師詳解定妝噴霧、蜜粉正確用法與解析,讓底妝在秋冬更加精緻持久。

新推出的4合1多用途的護膚型噴霧,有效保濕護膚、防曬保護、提亮膚色及完美定妝。 適合於妝前打底、妝後定妝或補妝爽膚使用,以薄霧打造光感肌膚,提升妝效。 配方含80%天然成分,為肌膚深層補水同時提升膚色的透明度及光澤感,更備有SPF 45 PA ++++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 能幫你瞬間修飾毛孔之餘,還令妝容一直維持零油光,讓無瑕美肌長達 16 個小時之久,皮膚重捨清爽之餘更能為肌膚保持水份。

定妝噴霧有效讓妝容持久達16小時,以及防止因環境污染而導致肌膚氧化。 質感輕透讓你時刻有剛上妝的妝效,防止出現溶妝、脫色或細紋。 就算你選用的是啞面質地的粉底液或氣墊粉底,都要掃上碎粉,因為碎粉不但可以固定妝容,亦可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以避免灰塵黏在皮膚表面而引起敏感痕癢。 一般底妝從塗抹妝前打底霜開始,之後的遮瑕膏、粉底液等都是含油分的液體或膏狀,如果直接在這個狀態下開始塗抹同樣含油分的彩妝產品,油分踫上油分,妝容就很容易溶化,所以定妝這步驟是不能草草了事。

定妝噴霧以獨有的UltraCalming Complex含有燕麥和植物活性成份,能滲透至肌膚內部深層抵抗導致過敏的炎症因素,同時有助於減少不適,灼熱和瘙癢,特別適合化妝後或出現突發過敏反應時,作即時的補濕及急救之用。 Dior恆久貼肌定妝噴霧以微擴散方式於肌膚留下薄紗般的清爽表層,在完妝後用作定妝,不會造成底妝變色,並延長持妝效果。 而且配方凝聚大量水分及野生三色堇萃取,賦予肌膚水潤呵護感,全日定妝並同時補水。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持久定妝噴霧能令妝容持久16小時,避免出現溶妝、乾裂、褪色、或細紋等情況。 此外,定妝噴霧更能降低妝容溫度,固定粉底、眼影、胭脂和遮瑕霜,無懼天氣潮濕炎熱導致脫妝問題。

以刷具或是粉撲沾取蜜粉後,先在手上或衛生紙上掃勻、再以「點壓」的方式上妝,不要輕輕掃過去,蜜粉一點也不貼之外、更容易造成摩擦,如果是出油量大的膚質,更推薦用粉撲按壓,可以讓妝容更加乾爽。 Urban Decay的All Nighter系列屬不少人的心頭好,它的粉底液更是以極致無瑕的膚感而聞名。 不過它同系列的定妝噴霧表現卻是中規中矩,不論控油、持久度、妝感等都表現普通,而且仍是會有脫妝的情況出現。 而最令人失望的便是它的味道並不討好,噴頭設計亦普通,同樣價錢會有更好的選擇。 然後再將粉底液擠在手心,在粉底液噴上少量定妝噴霧,然後混合調和,這個步驟除了可以令底更貼合外,亦可以令粉底像膠水一樣,更牢固地留在臉上,不易脫妝。

定妝: 粉餅用法:自然透薄素顏妝

大家可以將定妝噴霧隨身攜帶,補妝時先以面油紙吸掉面油,然後噴上定妝噴霧為肌膚補充水分,塗抹粉餅後再噴一層定妝噴霧,就能輕鬆回復透薄自然的妝感。 定妝噴霧的配方蘊含金色色素並注入了24K金,巧妙反射光線,讓臉龐籠罩於明麗光暈之中。 輕印上面,任何瑕疵均了無痕跡,展現柔滑啞緻的完美膚色,並可持妝長達 8小時。

根據以上問題,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做了修正,在噴霧水珠上,採用了全新型態「極細微米噴頭」,噴出來的水體明顯變得更加細緻輕盈,無須刻意保持距離,就能夠均勻地噴灑出水霧般的噴霧,也更能均勻服貼於臉部。 運用了獨家Beauty Lock技術(彩妝定格科技)微小細緻的定格網層能柔軟貼合肌膚、包覆彩妝,能有效彈開汗水與油脂,達到一整天持妝的效果。 添加保濕成分超級玻尿酸、甘油、水溶性膠原蛋白,達到水潤光澤妝效,兼顧肌膚光澤、保濕和控油,並加入清涼薄荷醇,使用後清新涼爽,絕對是夏天必備。 • 升級定妝神器一噴注氧、保濕、持妝12小時,感覺舒適清爽;為粉狀妝容持續締造水光美肌效果,毋須塗上高光,依然持續明亮,擊退暗啞及倦容。

定妝

集妝前打底、定妝及睡前修護於一身,當中有機橄欖油的保濕力,讓早晚肌膚都能水潤飽滿,只需於晚上的護膚程序後塗抹素顏粉後入睡,能減低護膚品的黏笠感之餘,隔天早上可以改善皮脂分泌問題,讓肌膚乾爽。 大家可以因應所追求的妝效選擇上妝工具,臉部較多瑕疵或追求高度遮瑕的無瑕妝容時,可以用海綿沾取粉餅並以按壓方式上臉,並且可按照需要逐層少量疊加,增加遮瑕度。 更新了獨家研發的「極限顯色定妝科技」,添加天然植物精萃,一瓶結合保濕透亮、持久顯色、凝脂控油等三種功效,上妝同時兼顧保養。 KOSÉ高絲在日本於2019年夏天推出的粉保濕定粧噴霧,上市至今就已經狂銷超過100萬瓶以上,台灣於2020年6月1日起推出夏季限定香味的檸香瓶,以及攜帶方便的限量包裝迷你瓶。 在youtuber頻道裡也是常勝軍,常常可以看到小米、Catie、夢露、Gina等都有在使用,評價相當高喔!

很多人蜜粉定妝都直接用刷子輕輕掃過,但這樣根本不服貼、定妝效果較差,化妝師正確用法是沾取最少的粉量,上臉後輕輕以拍、沾的方式「點壓」在臉部易出油部位,點壓的手法技巧可以讓蜜粉更加服貼,讓吸附皮脂的效果最大化。 最近天氣開始回溫,快要到夏天的時候不僅又悶又黏,而且還需佩戴口罩。 這種情況下所有女生最擔心的就是口罩摩擦或是環境濕熱造成的脫妝浮粉窘狀! 雙層夾心定妝法保濕控油不致痘、烘焙定妝法最適合油肌、三明治定妝法持妝又顯色、膠水定妝法輕鬆保持底妝光澤~哪種定妝法最適合你?

以下《01女生》就為大家精選了2022好用定妝噴霧推介,當中包括MAKE UP FOR EVER、Urban Decay等品牌。 相比起MAKE UP FOR EVER,同樣有兩款皇牌定妝噴霧的NYX價錢就親民得多,而且噴頭設計亦完勝。 黑色標籤的Matte Finish Fini Mat用於打造啞光妝容,特別適合大汗淋漓的夏天使用,既控油又持久,不用擔心變成「中東油田」。

定妝精華液蘊含保濕成分和 4 種有機高效草本精華,鎖水保濕,保護肌膚免受有日間環境傷害,保持肌膚澄淨健康,持久不脫妝。 瞬間於妝容上形成持久膜層,保持彩妝完美無瑕,同時調整日間肌膚狀態。 4合1多用途的護膚型噴霧,有效保濕護膚、防曬保護、提亮膚色及完美定妝,以薄霧打造光感肌膚,提升妝效,亦可隨時隨地單獨使用,用後肌膚水潤飽滿。 革新配方含80%天然成分,可提升膚色的透明度及光澤效果,並使妝效更持久,亦備有SPF 45 PA ++++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照射。 具有24 小時光澤和24 小時保濕效果,喚醒疲倦和暗沉的肌膚,肌膚恢復柔軟且不緊繃。

這款定妝噴霧與一般的不一樣,當中含有油份,雖然定妝效果不錯,但控油能力一般,因此並不適合油性皮膚,亦不適合容易出汗出油的夏天。 不過它的保濕效果不俗,使用後亦能使妝容更貼服,因此建議可以在冬天時使用,不過記得要把當中的水份和油份搖勻,以免失去本來的效果。 與MAKE UP FOR EVER同樣,NYX的定妝噴霧亦是分成啞光和水光兩種質感,白色標籤的Dewy Finish Fini Veloute主打水光妝容,具有保濕成分,較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 MAKE UP FOR EVER共有兩款皇牌的定妝噴霧,而黑色瓶身的Light Velvet Air為控油持妝噴霧,主打霧面膚感,妝容帶啞光,而且亦有霧化毛孔的作用,令臉部給人一種「雞蛋殼」的感覺,乾淨無瑕。 由於主打霧面質感,因此控油持久力特別出色,特別適合夏天使用,亦不分膚質,不論油性或乾性皮膚都適合使用。

質感如羽毛般輕柔順滑,完美結合微反射層狀粉末,能平滑散佈在肌膚表面,塑造出均勻的膚色,並添加潤膚成份,賦予肌膚整天舒適的感覺。 使用時可按照需要逐層疊上加強妝感,並提供從自然到中等的遮瑕度。 粉餅備有12種色調,配合雙面設計的柔軟海綿粉撲使用,能締造出均勻並完美自然的底妝。 Giorgio Armani在2017年推出的「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也是公認被推爆的產品,在台灣上市一年後銷售佳績便榮登全球No.1。

  • 雖然現在很流行充滿光澤的妝效,但帶有閃粉的碎粉不適合全面使用,它只會令你看起來像油光滿面,而且容易出現「面很大」的錯覺,幼紋和皺紋在反光下亦會更明顯。
  • 蘿拉蜜思經典的蜜粉,偏膚色的粉末非常輕盈、上臉其實帶有透明感,輕透無負擔,可以讓妝感呈現霧面質感、柔焦效果讓肌膚更加細緻絲滑,讓妝容12小時持久無瑕。
  • 底妝持續清新無瑕,不會影響底妝,或令皺紋和細紋變得顯眼。
  • 長效定妝噴霧具保濕、提神、舒緩三大功能,蘊含有機蘆薈萃取及尿囊素有助全日舒緩保濕,於化妝後全面使用這款質感輕盈的定妝噴霧,能提供長效不脫妝的功效,特別適合於這個常戴口罩的時間使用,令口罩下的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 如果用量太多或距離太近,會弄花甚至溶了彩妝,建議在正式使用前先練習一下。
  • 定妝噴霧有效讓妝容持久達16小時,以及防止因環境污染而導致肌膚氧化。

按日常程序上底妝和彩妝後,最後再用碎粉和定妝噴霧定妝,加強效果。 定妝噴霧會稀釋粉底液,降低粉底的遮暇力,這個方法比較適合用於偏高遮暇度、流動性低的粉底液。 對於沙漠乾肌而言,定妝最痛苦的就是顯紋理,只要用蜜粉就會覺得乾澀不舒服,但是不定妝,又常常蹭得整個口罩都是。 建議乾肌可以挑選一瓶會輕微成膜的定妝噴霧,在上完粉底後以Z字手法,從額頭到鼻子至下巴均勻噴撒,就可以不破壞原本底妝光澤,又維持長久不脫妝妝效。

比較可惜的是噴頭的設計並不細膩,容易令妝容變得斑駁,而且記得使用前需要搖匀,不然便會噴出白色的泡沫,令整個妝容前功盡廢。 長效定妝噴霧具保濕、提神、舒緩三大功能,蘊含有機蘆薈萃取及尿囊素有助全日舒緩保濕,於化妝後全面使用這款質感輕盈的定妝噴霧,能提供長效不脫妝的功效,特別適合於這個常戴口罩的時間使用,令口罩下的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定妝噴霧是加入了成膜劑(丙烯酸酯類共聚物)的保濕噴霧,這種成分能讓底妝與肌膚更完美融合,而且不同的功效成分亦可做到柔化肌膚及細緻毛孔的功效,做到持久定妝。 含有天然亮膚成分和反光粉末,為肌膚打造由內而外的光澤感,粉質細緻又自然,種色號能以不同光澤程度的珠光顏料校正膚色,打造自然明亮效果。 蘿拉蜜思經典的蜜粉,偏膚色的粉末非常輕盈、上臉其實帶有透明感,輕透無負擔,可以讓妝感呈現霧面質感、柔焦效果讓肌膚更加細緻絲滑,讓妝容12小時持久無瑕。 NARS的蜜粉也是很多化妝師推薦,粉質相當輕盈、上臉完全不影響妝感,看似有極其微細的珠光、對於撫平肌膚毛孔凹凸及膚色的修飾度很高,使肌膚更加平滑均勻,長效持妝。

M.A.C的定妝噴霧在妝前使用可有令肌膚保濕、舒緩的作用,而上完底妝後再用可令妝容長效保鮮達12小時。 此外,不但讓粉狀彩妝更顯色,更可噴濕棉花棒後輕輕抹走出界的妝容,不用擔心底妝被抹走。 MAKE UP FOR EVER除了蜜粉擁有高評價外,水氧定妝噴霧亦是另一個大受好評的定妝神器。 MAKE UP FOR EVER 水氧定妝噴霧含豐盈水潤配方,保濕及持妝長達12小時,並為肌膚提升水份。 好似空氣般輕盈的定妝蜜粉,能完美啞緻妝容及持久12小時定妝,16g的大容量更是適合用作烘培定妝而不心痛。 完成妝前護膚及防曬,先上一層碎粉,再噴上一層定妝噴霧,並等待成膜,這個步驟可以幫助吸附臉面上的油脂,增加粉底的附著力,然後按日常程序完成底妝和彩妝最後再上一層碎粉和定妝噴霧。

定妝噴霧:完妝後再次將定妝噴霧均勻噴灑於全臉,能幫助底妝、眼妝及唇妝再次貼合肌膚、不易掉色,輕鬆持妝。 大家在最後一步護膚程序使用具護膚功效及不需卸妝的素顏粉,能令肌膚倍感乾爽、柔滑肌膚及隱藏毛孔。 3INA的噴霧產品「高肌能甦活水噴霧」,原先就因為有感的定妝、持妝度,在小紅書好評洗版,2020年將成分做升級推出全新限定款,還一次推出三款香氣選擇:玫瑰Rose、櫻花Sakura、橙花Azahar。 植村秀的「秒定妝控油噴霧」一直都是市場熱賣的產品,但植村秀根據消費者的一些回饋,持續做修正和更新,2020年推出了全新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也將取代原本的秒定妝控油噴霧。

2020年Giorgio Armani將其升級,除了延續原有的高保濕效果與獨家亮顏科技外,更添加了「玻尿酸保濕精華」搭配「清透持妝薄膜科技」,於肌膚表層形成細緻水膜,完美持妝且不粘膩,不改變底妝顏色及造成細紋卡粉。 清爽型的細緻水霧質地,彷彿在肌膚上留下一層輕透薄紗,快速定妝且修復妝感,並提升妝容持久度。 妝後使用,先輕搖瓶身,於距離臉部10公分位置按壓噴頭,全臉適用。 定妝噴霧蘊含98.5% 天然萃取物,於妝容上形成輕透保護層,全日保護肌膚,固定細緻妝容。 雪凝光亮肌定妝噴霧蘊含五月玫瑰花水、透明質酸和甘油,全面加強美肌功效,在肌膚形成柔滑細緻的透光薄膜,持久滋潤保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