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別哭歌詞8大伏位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聽到以上兩句,眼淚不自禁湧出,那是因為…有天,自以為最好,最親的朋友突然半聲不吭不再與我同朋。 《朋友別哭》是由陳樂融作詞,莫凡作曲,Belinda Foo編曲,原唱是呂方,收錄於呂方1995年5月發行的專輯《愛一回 傷一回》中歌詞以非常樸實但又唯美的語句體現了一份濃濃的友情。 曲調和歌詞渾然天成地融合在一起,歌曲中透出的那種對友人的關心之情、關切之意,讓唱過或者聽過這首歌的我們不由得從心理湧起陣陣暖意。

朋友別哭歌詞

《朋友別哭》是由陳樂融作詞,莫凡作曲,Belinda Foo編曲,呂方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呂方1995年5月發行的專輯《愛一回 傷一回》中。 《朋友別哭》是由陳樂融作詞,莫凡作曲,呂方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呂方1995年5月1日發行的專輯《愛一回傷一回》中,該曲也是台劇《情濃半生緣》的主題曲。 《朋友别哭》是由陈乐融作词,莫凡作曲,Belinda Foo编曲,吕方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吕方1995年5月发行的专辑《爱一回 伤一回》中 。 《朋友别哭》是由陈乐融作词,莫凡作曲,Belinda Foo编曲,吕方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吕方1995年5月发行的专辑《爱一回 伤一回》中。 於是,陳樂融找到了莫凡,莫凡針對呂方的嗓音特點,為其量身定製歌曲《朋友別哭》。 《朋友别哭》是由陈乐融作词,莫凡作曲,吕方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吕方1995年5月1日发行的专辑《爱一回伤一回》中,该曲也是台剧《情浓半生缘》的主题曲。

朋友別哭歌詞: 朋友別哭歌詞?

1995年,吕方发行专辑《爱一回伤一回》,专辑中的一首质朴感人的抒情歌曲《朋友别哭》,唱遍两岸三地。 《朋友别哭》亦是当年台湾电视连续剧《情浓半生缘》的片头曲。 歌词非常感人,虽然它不是什么华丽的词句,但每一个字都沁入到心灵最深处的地方,谁不被他它感动呢?

朋友別哭歌詞

歌詞非常感人,雖然它不是什麼華麗的詞句,但每一個字都沁入到心靈最深處的地方,誰不被他它感動呢? 于是,陈乐融找到了莫凡,莫凡针对吕方的嗓音特点,为其量身定制歌曲《朋友别哭》。 歌词以非常朴实但又唯美的语句体现了一份浓浓的友情。 曲调和歌词浑然天成地融合在一起,歌曲中透出的那种对友人的关心之情、关切之意,让唱过或者听过这首歌的我们不由得从心理涌起阵阵暖意。 歌词非常感人,虽然它不是什么华丽的词句,但每一个字都沁入到心灵最深处的地方,这就是这首歌为什么这么经典,越来越想听的原因。 1983年,因参加TVB举办的第二届新秀歌唱比赛并获得冠军之后便晋身娱乐圈。

朋友別哭歌詞: 朋友别哭重要演出

陳樂融創作的詞,並非上刀山下火海的濃烈義氣,而是守與陪的靜謐之情。 所以,特殊羣體的朋友也願意將這首歌看成是描述同性之情的代言之歌。 歌曲《朋友别哭》将吕方的嗓音优点完全发挥出来,开篇是展现低音的厚重,副歌则是突显了吕方嗓音的深情。

陈乐融创作的词,并非上刀山下火海的浓烈义气,而是守与陪的静谧之情。 所以,特殊群体的朋友也愿意将这首歌看成是描述同性之情的代言之歌。 歌詞以非常樸實但又唯美的語句體現了一份濃濃的友情。 歌词非常感人,虽然它不是什么华丽的词句,但每一个字都沁入到心灵最深处的地方,谁不被他它感动,这就是这首歌为什么这么经典,越来越想听的原因。

朋友別哭歌詞: 歌曲

1986年,第一次与张学友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一连数场的《86双星演唱会》。 1995年,以一首抒情歌曲《朋友别哭》唱遍两岸三地奠定其乐坛地位。 歌曲《朋友別哭》將呂方的嗓音優點完全發揮出來,開篇是展現低音的厚重,副歌則是突顯了呂方嗓音的深情。

  • 所以,特殊群体的朋友也愿意将这首歌看成是描述同性之情的代言之歌。
  • 1995年,以一首抒情歌曲《朋友别哭》唱遍两岸三地奠定其乐坛地位。
  • 于是,陈乐融找到了莫凡,莫凡针对吕方的嗓音特点,为其量身定制歌曲《朋友别哭》。
  • 歌词非常感人,虽然它不是什么华丽的词句,但每一个字都沁入到心灵最深处的地方,谁不被他它感动呢?
  • 歌词以非常朴实但又唯美的语句体现了一份浓浓的友情。
  • 1986年,第一次与张学友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一连数场的《86双星演唱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