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紀念品9大著數

畫廊的名聲在社群網路上越來越響,激發所有浪漫主義者(包括露西本人)展開一場運動,也讓他們的生活重新開始…。 賽琳娜戈梅茲監製,【壞教育】潔芮汀薇思瓦納森、 【怪奇物語】戴克蒙哥馬利主演這部對白幽默、機智的愛情小品。 露西分手之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有關前男友的所有東西,因此她決定開設一個畫廊,將過去的情感與回憶放在這裡… 由葉念琛執導,方力申、鄧麗欣主演。 該電影是方力申和鄧麗欣交往十週年之作。 我們使用數據cookie來存儲你的在線偏好並收集資料。

分手紀念品

露西被上一任男友拋棄後受到啟發,創立了「心碎畫廊」,展出愛情遺留下來的紀念品。 畫廊的名聲越來越響,喚來一班天涯淪落人參與,放下紀念品,讓自己心碎後再出發。 本片為您娓娓道來來露西(潔芮汀薇思瓦納森 飾)與眾不同的故事,二十多歲的她現居紐約,是一名畫廊助理,愛收集畫作之外也愛囤積情感。 露西被上一任男友拋棄後,邂逅一心想要打造精品旅館的尼克(戴克蒙哥馬利 飾)所啟發,創立了「心碎畫廊」,展出愛情遺下的物品。

分手紀念品: 資料

你可以使用此界面來啟用或禁用具有各種功能的cookie組合。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分手紀念品》為你道來露西(潔芮汀薇思瓦納森 飾)與別不同的故事,二十多歲的她現居紐約,是一名畫廊助理,愛囤畫作之外也愛囤積情感。 露西被上一任男友拋棄後受到啟發,創立了「心碎畫廊」,展出愛情留下的物品。 畫廊的名聲越來越響,激發所有浪漫主義者(包括露西本人)展開一場運動,也讓他們的生活重新開始。 《心碎畫廊》為你道來露西(杰拉爾德維斯瓦納森)與別不同的故事,二十多歲的她現居紐約,是一名畫廊助理,愛囤畫作之外也愛囤積情感。 露西被上一任男友拋棄後受到啟發,創立了「心碎畫廊」,展出愛情遺下的物品。

分手紀念品: 紀念日 (電影)

《分手紀念品》為你道來露西(潔芮汀・瑞薇思瓦納森)與別不同的故事。 二十多歲的她現居紐約,是一名畫廊助理。 她被兩個同居好姊妹稱為「囤積狂」,因為她每次分手後都會保留愛情的紀念品。

  • 該電影是方力申和鄧麗欣交往十週年之作。
  • 賽琳娜戈梅茲監製,【壞教育】潔芮汀薇思瓦納森、 【怪奇物語】戴克蒙哥馬利主演這部對白幽默、機智的愛情小品。
  • 露西被上一任男友拋棄後,邂逅一心想要打造精品旅館的尼克(戴克蒙哥馬利 飾)所啟發,創立了「心碎畫廊」,展出愛情遺下的物品。
  •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 露西被上一任男友拋棄後受到啟發,創立了「心碎畫廊」,展出愛情遺留下來的紀念品。
  • 露西分手之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有關前男友的所有東西,因此她決定開設一個畫廊,將過去的情感與回憶放在這裡…
  • 畫廊的名聲越來越響,喚來一班天涯淪落人參與,放下紀念品,讓自己心碎後再出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