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泰公園翫9大著數

定泰翫寶由裡而外一共有多項突破業界的建築工藝再創新。 兼具「豪與好」的建築智慧,讓定泰翫寶的好生活,圓滿您與家人最大的幸福。 「定泰臻翫」採低調內斂的大地自然元素,灰綠色系為鋪陳色彩,並以重複的柱列塑造垂直線條影像,傳遞豐富的建築韻律感,如一座穩重沉厚的立體石雕,成為 都市景觀藝術地標。

  • 定泰建築團隊,融合地域文化與自然景觀環境 ,賦予區域的標竿定義,更為了居住者帶來全新生活的幸福感受。
  • 資料利用地區: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營運地區。
  • 資料使用期間: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營運期間。
  • 您可連絡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為您妥善處理。
  • 同意以上說明事項 點選提交報名表即表示您已經詳細閱讀且了解個人資料保護法,並確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您享有個資法第3條之權利: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您可連絡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為您妥善處理。 若您未能提供個人資料,將無法諮詢活動相關資訊及得知最新消息。 同意以上說明事項 點選提交報名表即表示您已經詳細閱讀且了解個人資料保護法,並確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定泰建築團隊,融合地域文化與自然景觀環境 ,賦予區域的標竿定義,更為了居住者帶來全新生活的幸福感受。 山鼻重劃區僅約20公頃可建築面積,擁抱著大台北都會區最羨慕嚮往的青山綠水,A10的靈魂是自然的森態、是慢活的心態、是北台灣捷運線上,最純靚的一塊典藏A10所有美好姿態,就在定泰 A10公園翫。

定泰公園翫: 公園翫全新未住四房車❤️同心圓~小俐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說明以下事項個資蒐集公司: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 資料使用期間: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營運期間。 資料利用地區: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營運地區。 個資使用對象及方式:您的個人資料將由依據房地產行銷所屬個案公司目的之關聯範圍內予於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