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3線上看5大優勢

但《分歧者3:赤誠者》透露出女主角沒有真正的願景來結束這個故事。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分歧者3線上看

這次,翠絲(雪琳伍德利 飾)和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會進入全新的世界,並面對前所未有的危險。 在《分歧者2:叛亂者》中揭露驚天動地的祕密之後,這次在《分歧者3:赤誠者》中,翠絲(雪琳伍德利 飾)必須跟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越過包圍芝加哥的高牆逃離。 他們第一次要離開迄今所知的唯一城市和家人,一旦來到外面,過去的發現很快被新揭露的驚人真相推翻。 當一場無情的戰火在芝加哥的高牆之外點燃,威脅到全人類,翠絲和四號必須儘快決定他們能信任誰。 報導也指出,另一個原因是原始材料過於薄弱,《分歧者》的故事結構、情節不好理解,主角也沒有明確的目標。 報導以《飢餓遊戲》為例,女主角Katniss被設定為革命人物,就是要推翻現有社會,建立一個更公平的世界;而《暮光之城》愛德華和貝拉就是要對抗任何想阻止他們永遠在一起的阻礙。

分歧者3線上看: 分歧者3:忠诚世界剧情内容介绍

據《Buzzfeed》報導,電視頻道Starz已經取消《分歧者》電視電影計畫,也指出「不再處於積極發展的階段」,但沒有公開確切原因。 不過該報導推測,演員們完全沒有興趣回歸是最大主因,當時傳出第4集不會登上大銀幕後,便引起主要演員們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的不滿,不打算參與電視電影計畫。 《分歧者4:超越者》是原著小說第3集的另一部分,電影公司當時仿照《飢餓遊戲》、《哈利波特》將最後一集拆成上下集,沒想到慘遭滑鐵盧,現在確定不會繼續拍,粉絲只能透過原著小說一窺結局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