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城心必看介紹

建築外觀為新古典建築風格,有國際豪宅必備的飛簷設計元素,主推產品是市場主流的15-26坪、2-3房規劃,15-20坪的2房,無暗房設計,除了主臥之外,另一間房可當書房或工作是,很適合新婚族或年輕單身首購族,26坪3房雙衛浴設計,室內都有採光與通風面,坪效好也適合有換屋需求的買家。 依筆者觀點,本區之所以迅速竄起,一是房價和對面的新莊副都心有落差,二是具備不錯的區位條件,出去中環路即可銜接台1線,或直上65快速道路轉接中山高或北二高,行車路線都十分直接;再者,本案也介於泰山站和輔大站之間,前者車程約2~3分鐘、後者約5分鐘,都是很容易可以到達的範圍。 建案基地為542坪,興建1棟地上15層地下5層的電梯大樓建案,規劃2房(15-20坪)與3房(26坪)的房型,平均一層9戶共用2部電梯,合計共有120戶住家,一樓有3戶店面。 公設比約34.5%,提供的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等。

朗朗城心

和毅建設開發興建的「沐光」門牌為30米的莊泰路,坐落於新莊泰山交界,全案規劃地上14層、地下4層,雙棟4拼配2梯,21~40坪1~3房,含店面總戶數僅104戶,未來社區樓下將設置UBIKE站點,目前全案銷況已達到98%,僅剩2房、3房各1戶,每坪開價37~38萬元。 由新潤興業、新苑興業開發興建的「新潤A5」為目前A5站唯一捷運宅,走路至A5站僅百米、2分鐘,採複合式開發,基地廣達1,338坪,共有4棟地上20層之大樓,其中2棟為純住家規劃,其他棟則有29戶商辦、28戶店面及1棟飯店,而住商採分棟管制、人車分流,住家主力坪數完20~36坪,建材採用TOTO免治馬桶、溫控龍頭,搭配耶魯電子鎖、日立淨化箱、GreenWeb防霾紗窗,每坪開價46~47萬元,全案將於2023年7月完工。 對於首購族而言,塭仔圳重劃區是一處全新開發的區域,「朗朗城心」目前為預售階段,有機會經過重劃區內唯一成屋的「明日城」社區,可先感受一下未來塭仔圳整齊寬敞的街廓樣貌,天氣好還可見藍天白雲,非常愜意而宜居。 「朗朗城心」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塭仔圳重劃區」,為一間預計於2024年完工的大樓建案,由築億建設所興建,地點就在坡雅路、信華三街與信華八街交叉口,規劃2-3房15-26坪的房型,2021年預售開賣時每坪預估牌價約49-53萬元起。 A5站周邊生活圈目前正在開發當中,儘管新北市積極推動廠房搬遷,但重劃區仍需一段時日,因此生活機能多仰賴附近的舊商圈,得等待人口陸續遷入,店家才會進駐。 「朗朗城心」為幸福滿滿2期建案,位於新北市泰山區信華一街、信華三街交叉口,步行至A5泰山站約10分鐘,至泰山捷運公園則在8分鐘左右,預計全案將於4月底、5月初公開。

朗朗城心: 新北市泰山區泰山捷運站暨新莊捷運站台65

12 歲及以上的孩子們可在拼砌和自主設計這款 LEGO® Friends 市區花藝與傢私店 套裝的過程中培養自己的設計技能。 這款模組化模型可被分成 3 個部分,可供孩子們以不同的方式佈置模型。 他們將會喜愛拼砌 LEGO Friends 花店、傢俱店和 Adi 的公寓的全部細節 – 每個部分都有其獨特的建築風格。

朗朗城心

新莊的轉變很大,副都心一躍成為新北商辦重鎮,頭前則是純住宅區,而與這二大重劃區同享新泰路、中平路與幸福路機能商圈的塭仔圳重劃區,腹地面積約398公頃,雖然現階段還是開發整併期,實際上與新莊只相差一條馬路距離,緊鄰中平、幸福、輔大、新泰與廟街商圈外,距離新莊宏匯廣場也不遠,等於3-5分鐘時間同享商圈機能與學區資源,房價相較於新莊親民不少,深深受到首購族青睞。 不少朋友詢問小編,在這高房價時代,哪一區的房子論環境宜居,交通與學區資源都有,且房價還是首購族負擔得起呢? 該建案位於塭仔圳重劃區,緊鄰新莊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近取新泰路商圈,3分鐘車程時間轉彎是機場捷運線A5泰山站,食衣住行育樂都很方便。 明日城2「勝華迎家」基地位於泰山區信華五街、信華八街交叉口,約3分鐘車程可到A5泰山站,全案為2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為區內少數千坪基地之個案,規劃2房29坪、3房32~37坪,全案已經完銷,緊接著明日城2「勝華怡家」將在4月開案,基地位於信華三街、信華八街口。

朗朗城心: 基地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坡雅路、信華三街、信華八街交叉口

除了考量環境外,不少買家最乎交通動線,小編在這邊獨創了一個口訣「3快4高5捷運」,輕鬆說明塭仔圳極為便捷的交通優勢。 「3快」是指開車可快速接軌台65線、台64線與省道台一線,「4高」是國道1號、國道3號、汐五高、五楊高,另外「5捷」是搭車通勤族可透過新莊線、環狀線、機場捷運線、五泰與板泰輕軌,快速抵達雙北各區域工作或洽商,從「朗朗城心」出發3分鐘路程,就到機場捷運線A5泰山站,可直線往返台北車站與桃園機場國門。 客觀來說,區內多數個案仍在興建,生活機能到位尚需一段時間,所以目前生活圈主要扣在對面的幸福路商圈,基本上足以支撐日常所需,而新五泰最指標的宏匯廣場,約5分鐘車程可達,同樣是便利往返的距離。 範圍橫跨新莊、泰山塭仔圳重劃區,開發總面積達到398公頃,是新北市史上幅員最遼闊的新興重劃區,不過它屬性比較特殊,除了公辦重劃,另外還夾雜著民間自辦重劃部分,「朗朗城心」地點正好屬於後者。

在建材的選擇上,看得出來業主很用心,室內選配採用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與台灣錦鋐隔音氣密窗,若已購客希望更提升生活品質,業主提供選配的德國INNOCI衛浴與德國IMPULS廚具。 坪數與房型規劃符合市場需求外,設計團隊與建材選用也很多細節。 設計團隊中的每位大師來頭不小,特別邀請到美國Muse、義大利A’Design設計金獎設計師為「朗朗城心」操刀設計,建築由北台灣精品建築推手陳朝雄、國際空間設計金獎大師袁世賢設計師,以及頂級飯店御用造景名師徐世萃設計師誠心打造。 看完周遭環境與交通,跟小編一起實際了解「朗朗城心」的規劃。

然後,他們可施展創意,為空無一物的公寓選擇傢俱。 套裝附有 9 個角色、2 個寵物、3 種傢俱風格和許多附件,以供圍繞著展示模型構思出許多不同的故事。

朗朗城心

2015年起納入市地重劃範圍的塭仔圳重劃區,歷經4年終於獲得內政部審核過關,今年起陸續拆除重劃區內的廠房,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親自帶隊執行,翻轉塭仔圳勢在必行,然而這塊生活圈跨越泰山、新莊、五股,擁有產業能量,亦有人口加持,而重劃區以A5站為中心,透過機捷串聯雙北、桃園,看準發展潛力,建商相繼卡位捷運站周邊及自辦重劃區。 由築億建設和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興建的「朗朗城心」,地點位於坡雅路、信華三街及信華八街交會角地,基地三面臨路、面積約524坪,興設獨棟地上15樓、地下5樓建物,標準層規劃9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20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27個,每個售價205~265萬元。 信義房屋泰山店專案經理李邦祁指出,機場捷運A5站為機捷進入新北市的第一站,1站可抵A4新莊副都心站、2站可到A3站新北產業園區站、4站達台北車站,可串聯環狀線、淡水信義線、板南線,交通相當便利,且透過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台一線、台64、台65快速道路,迅速連接北台灣各大精華區。

朗朗城心

在生活機能方面,公園綠地有占地3千多坪的泰山捷運公園,周邊亦有新莊宏匯商場、中央合署大樓,以及上新莊中平、幸福商圈,以及泰山十八甲重劃區生活圈,從百貨商場、影城娛樂,到連鎖餐廳、平價小吃、燦坤、寶雅、全聯等賣場應有盡有,學區則有中港國小、新泰國小、新泰國中等,車程都在5~10分鐘內。 建案位在佔地400公頃的「塭仔圳重劃區」為北台灣第三大重劃區,步行4分鐘可到社區公園中平公園與旁邊的新泰游泳池,採買可走路8分鐘到家樂福中平店,家樂福附近為新泰路與中平路商圈,生活機能方便,搭乘捷運可步行至A5捷運泰山站約10分鐘,開車5分鐘到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開車約12分鐘到台北火車站。 預見398公頃城市願景,「朗朗城心」坐落塭仔圳文教核心,公園、校園都近家園,讓全家近享舒心生活,集合豪宅名師團隊,磅礡打造信義級飛簷建築,選用美國NASA指定防疫建材、精品廚具、衛浴品牌、杜拜頂級磁磚,打造區域最頂級的居家生活美學。 基地位於新北市泰山區坡雅路、信華三街、信華一街交叉口,由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紹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陳朝雄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542.24坪、建蔽率50、公設比34.5%。

  • 依筆者觀點,本區之所以迅速竄起,一是房價和對面的新莊副都心有落差,二是具備不錯的區位條件,出去中環路即可銜接台1線,或直上65快速道路轉接中山高或北二高,行車路線都十分直接;再者,本案也介於泰山站和輔大站之間,前者車程約2~3分鐘、後者約5分鐘,都是很容易可以到達的範圍。
  • 套裝附有 9 個角色、2 個寵物、3 種傢俱風格和許多附件,以供圍繞著展示模型構思出許多不同的故事。
  • 設計團隊中的每位大師來頭不小,特別邀請到美國Muse、義大利A’Design設計金獎設計師為「朗朗城心」操刀設計,建築由北台灣精品建築推手陳朝雄、國際空間設計金獎大師袁世賢設計師,以及頂級飯店御用造景名師徐世萃設計師誠心打造。
  • 12 歲及以上的孩子們可在拼砌和自主設計這款 LEGO® Friends 市區花藝與傢私店 套裝的過程中培養自己的設計技能。
  • 然後,他們可施展創意,為空無一物的公寓選擇傢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