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韓食堂介紹

而《瑞鎮家》將在12月初開始進行拍攝,此前有韓媒報導墨西哥是新食堂最優先候選地。 ▲炒炸醬麵最讓人驚艷,以為只是個麵而已,想不到還有小菜,炒麵裡面還有蝦子、肉絲、洋蔥跟小黃瓜絲等等。 ▲今天點了三個餐點,分別是「炒炸醬麵(150元)」、「辣炒年糕(120元)」跟「海鮮蔥煎餅(130元)」。 ▲使用的是雞丁的炸雞,配上生菜解膩,基本上是不錯吃啦,但個人最愛的還是在岡山開業6年的歐爸呀韓式炸雞,整隻啃起來比較爽快。

望月韓食堂

▲我覺得味道是比較重口味的,跟一些路邊專賣年糕比較大眾味比較甜的不一樣,感覺還有高湯的鮮鹹味,滿下酒的。 炸雞外酥內嫩,白醬的味道很類似美奶滋,帶香甜滋味,而這樣的吃法也跟我們認知的炸雞有不一樣的新鮮體驗。 ▲牆上也掛滿韓星的照片,跟原來的棒球風格環境完全不同,有機會我再找出之前的照片,感覺高雄要開以運動為主題的餐廳有點難。 這間店位於橋頭跟楠梓交界處的青埔,附近有個滿大棒球場,以前這間店內的裝潢是以棒球為主題,休息一陣子後,最近重新開業,菜單也換了,頗受好評,所以我們就找了個時間過來吃囉。

望月韓食堂: 【高雄韓式料理】望月韓食堂 岡山道地韓式料理小菜免費吃到飽 推薦銅盤烤肉、海鮮蔥煎餅、炒炸醬麵

位於台北松竹區南京東路巷子裡,我們這天是搭捷運過來的,在捷運南京復興站下車之後從七號出口走出來,大概步行個五分鐘即可抵達。 靈魂醬料是所謂的春醬(甜麵醬),口味香甜,經和一些碎絞肉、高麗菜、洋蔥、鮮蝦等食材大火炒過,把食材的鑊氣炒出香氣,入口時還隠約聞得到蝦子的香氣,而麵體口感似烏龍麵,口感很滑溜,這道料理真好吃。 餐具區旁有提供小菜八樣,採自助式讓客人自取,這些小菜皆是老闆手工製作,拿手的小菜有數十種,因此,每天不見得會吃到相同的小菜。

老闆是台中人,過去在台中開店十幾年,因為喜歡韓國美食文化,學了數個月的韓文,便飛往韓國,在首爾、釜山、全羅道等地學習道地韓國料理三年,回台開店便遇到人生的另一伴,老闆娘是高雄岡山人,老闆為愛相隨,跟著老闆娘回到家鄉開韓式料理店。 ▲旁邊有兩座球場,之前有來吃過韓式料理,老闆說他是專門負責帶韓國職棒球隊來台灣冬訓的,順便也開了間韓式餐廳。 ▲來到大仁北路的望月韓食堂,有韓式炸雞、馬鈴薯排骨鍋、銅鍋烤肉等等,但我們今天點的都是感覺比較適合外送的餐點。 岡山這幾年變得很不一樣,出南岡山捷運站前的這條馬路,想起這曾經是我們騎著公共腳踏車來吃岡山羊肉記憶,再次來已經變化相當大,很多商店進駐相當熱鬧。 這次前來要分享岡山道地韓式料理望月韓食堂,2021年5月底開幕當時剛好遇到疫情來襲,一路走來挺過了疫情,店內料理也頗受當地人好評。 在《尹食堂》展示過烤肉、拌飯、雜菜等代表韓國的傳統食物,而《瑞鎮家》將挑戰韓國街頭小吃,預計以更加親切的菜單與觀眾見面。

望月韓食堂: 推薦高雄10間酒吧餐廳看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 / 比賽時間表

望月韓食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