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神器全攻略

疫情之下,我们才知道,与家人同聚一起做饭吃饭是多么重要美好的事。 或许宅家生活开启了你的下厨热情,又或许厨艺成为你被逼出来的新技能,不管最后端出的是五星级料理还是暗黑系料理,毫无疑问的~厨房都将成为这段非常时期的难忘记忆! 这篇《开饭啰!厨房担当特辑》特辑献给每一位疫情之下的厨房担当,我们一起开饭吧。 洗蔬菜不是用手搓搓就行,很多蔬菜皮上的脏东西是无法用手清洁的,尤其是当你不想去皮的时候。 这款蔬菜刷子的尼龙毛能彻底清洁蔬菜表皮,适合用来清洁土豆和胡萝卜等蔬菜。

  • △△不过抽绳式切割效果绝佳,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抽绳次数,抽绳次数越多,切得越细碎。
  • 首次注册Avocode后,会有14天的试用期,所以如果你实在囊中羞涩,也可以通过注册多个账号来体验Avocode的强大功能。
  • 菠萝没有神器是打不开的,就算打开也很容易清理不干净,导致吃的时候感觉舌头很麻(噩梦!)。
  • 有了摹客,设计师只需对需要切图的位置进行标记,并不需要指定格式,大小或者压缩率等信息。
  • 开玩笑的,这款工具非常安全,就连小朋友都能安心使用。

不只是切图,Zeplin同样也支持部分团队协作功能,适合中小型团队使用。 Zeplin目前没有中文界面,对于语言不通的设计师和开发来说体验并不太好,较高的费用也成为了阻挡体验的一道门槛。 如果没有设计工具,也可以直接将设计文件拖到网页端打开,查看和复用相关代码信息,下载切图等。

切神器: 厨房多功能切菜神器土豆切片切丝擦丝器家用沥水篮不锈钢刨丝器

前端工程师和设计师关于切图的纷争,往往是因为设计师无法根据前端工程师的需求完成切图,比如图片没有压缩或合并,命名不规范等,这样前端拿到切图仍然需要重新处理。 有了摹客,设计师只需对需要切图的位置进行标记,并不需要指定格式,大小或者压缩率等信息。 开发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快速完成切图设置并下载。 此外,切图伴随设计稿一起交付,也会减少前端出错的几率。 除了标注切图,摹客也为产品开发团队提供高保真设计、设计稿交付、全流程协作和设计规范管理等功能。 乐扣乐扣这个因为功能单一所以得分高,如果你以做辅食为目标的话,真没什么可挑剔的,质量不错,设计合理,使用简单方便,也很好刷,打个蒜,做个水果泥都贼好用。

在易变形的部件外面包裹了减震空气膜,所有的配件也包了塑料膜,防止上灰。 当需要选取指定区域进行切图的时候,可以使用选区工具在图层上进行框选。 图层会根据选区的位置进行输出,图层超出选区的区域将会被裁剪。 Cutterman能够让你只需要点击一个按钮,就自动输出你需要的各种各样的图片,快到没有朋友!

切神器

综合来看,欧润哲多功能滚筒旋转切菜器的优势在于相对省力,适合力气小的女生,但切片或切丝因为是弧面刀口,所以可能不是很均匀,然后,内外筒的结构可能清理起来会相对麻烦些。 △△欧润哲多功能滚筒旋转切菜器各角度展示,孔雀蓝配色,圆润的做工,还是挺遭人喜欢的。 特别是,手摇的滚筒切菜器,对于手劲不大的女孩子来说比较友好。 削皮刀不要买竖着的,要买横着的,竖着的非常不顺手,像吉列剃须刀那种T字形状的目前使用体验最好,另外不要刨东西太薄的,因为那样虽然果肉被刨去的少,但是你需要多刨一倍的次数,效率不高,手感不爽。

切神器: 小号不锈钢切西瓜神器 西瓜切 水果分割器西瓜切片器经销批发

不过随着专业切图工具的发展,切图工作从几年前的“刀耕火种”,进化到了如今的“一键到位”,设计师和前端工程师之间的“纷争”自然也逐渐消散。 那么近年来崛起的多款前端切图工具中,又有哪些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切图神器”呢? 使用方便性也可以给满分2.5,细节还是挺注意,盒盖和容器有扣口,结合得很严实,不会漏出来,水果泥只要扶稳,也没什么问题。 拉绳用起来很顺滑,刀头也很快,不用几下就能打的比较碎。 美之扣这个切片擦丝器应该算比较传统的设计,很早以前家里就有类似的,不过美之扣的设计还是比较完善,不但刀头多,共7钟,还配了滤水篮,清洗工具和护手器,算是完善得多了。 滚筒切菜的速度和效率相当可以,比用刀切要快得多,但局限性也很明显,不能切长丝,大片,口感也不如刀切。

切神器

樱桃很好吃,但每一颗里面都有小核,想要做樱桃汁或甜点的话,光是要去核就要花一阵子功夫。 这款好用又不贵的樱桃神器简直就是懒人福音,只要把樱桃放在工具里,向下一按就能瞬间去核。 芒果也是比较难搞的水果之一,怎么切都很麻烦,直接用嘴啃还会吃得满嘴都是。 这款工具只要将芒果立起来的时候往下切下去就能把芒果切成两半,中间的核直接可以去除。

切神器: 切片器火腿肠夹子水果分割器创意多功能割刀切瓜厨房工具

菠萝没有神器是打不开的,就算打开也很容易清理不干净,导致吃的时候感觉舌头很麻(噩梦!)。 这款菠萝神器是我身边人手一个的,只要把菠萝顶部切开,然后将圆柱形锯齿部位插入菠萝顶部,旋转到底部之后连根拔起就好了。 切出来的菠萝是完整的旋转形状,用来做烤菠萝或者直接吃都很适合。 牛油果切不好很容易切到手,加上牛油果本来就比较软,很容易就切成很没食欲的一坨一坨。 一件工具有三种功能,尖锐部分能将奶油果一切为二。

△△欧润哲多功能滚筒旋转切菜器的透明舱盛装容积有限,所以为了方便,最好先简单用菜刀切片或切段再放入切菜器中。 △△接下来来看乐扣乐扣家用厨房多功能切菜料理器(小号400ml)。 Cutterman是一款运行在photoshop中的插件,能够自动将你需要的图层进行输出, 以替代传统的手工 “导出web所用格式” 以及使用切片工具进行挨个切图的繁琐流程。 它支持各种各样的图片尺寸、格式、形态输出,方便你在pc、ios、Android等端上使用。 它不需要你记住一堆的语法、规则,纯点击操作,方便、快捷,易于上手。 Zeplin和摹客一样,也是最近几年比较热门的一款设计协作工具,支持对Figma,Adobe XD,Sketch和Photoshop设计稿进行切图,可以一键下载不同平台不同倍率的切图。

在转动手把时,需要切片或切丝的蔬菜可能会上下抖动,用压斗压着的话,这种情况就不会出现了。 当然,右侧的三个滚筒其实是三选一的,从上到下,分别对应切片、切粗丝和切细丝三种功能。 有些时候我们希望可以将一个图层的元素单独切分出来,就可以使用此模式。 它可以分析图像中的元素,将透明像素分割的图像进行拆分独立输出。 这个沥水篮啊,摔在地上也没事,质量杠杠的老厚实了。 沥水篮上下宽度大概1厘米,这样防止你的蔬菜水果洗后被浸泡,像这种食品级PP材质的不要只是拿来洗蔬果,即便是洗完的碗筷都能用它当个沥水盆。

切神器

结构越复杂的东西,越难清理和打理,厨房各种油污酱汁的地方,买东西前先想想那玩意要怎么洗,水一冲能不能冲干净是正经。 什么压蒜泥神器,切西瓜切苹果神器,切葱神器,远不如一个八块超市一个的削皮刀加一把锋利的刀。 越是神器越难打理,刀一切有果汁水一冲帕子一抹,切西瓜神器那嶙峋奇怪的造型,水冲不干净拐角,抹布又很难清理到,少切两刀给自己清理找罪受,得不偿失。 对应第一个推荐,刀是要维护打理的,按大城市生活周均每天2次做饭来算(大部分人一次),刀具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要打理一次,买个1000目/3000目的双面油石,一个小定角磨刀夹。

这样处理过的草莓不但吃起来干净,还适合在里面加上巧克力酱,做成甜点。

切神器

如果不想在前期体验过程中投入费用,也有摹客这样的支持百人团队免费使用的协作平台可供选择。 易用的前端切图功能搭载设计协作平台,可以让前端工程师在自行下载切图的过程中,更好地理解设计稿和设计师的意图,还原设计稿,从而实现效率最高化。 前段时间许多公众号都在推荐一款插件,出于好奇,我便了解了一下这款号称是“PS最强切图神器”的插件——Easy Cut。 这款插件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自由绘制切割路径或添加引导线,并快速将图层准确地分割成一个或者多个图层。 Easy Cut的功能相对来说比较单一,相比于其它可以切换iOS和Android平台的插件来说,适用场景较少。

  • 设计合理性给1.9分吧,吸盘好评,摇柄接口,受力强度之类的看起来也比较有保证,扣的0.1分是因为拆装的时候摔了一下,透明的套筒部分一个小部件直接摔掉了,虽然很容易就装回去了,但是感觉还是应该算个小瑕疵。
  • 那么近年来崛起的多款前端切图工具中,又有哪些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切图神器”呢?
  • 它不需要你记住一堆的语法、规则,纯点击操作,方便、快捷,易于上手。
  • 然而,买回来发现用着坑爹,丢了又可惜,只能放着吃灰。
  • 插件的界面比较“傻瓜”,平台切换、尺寸设置、格式设置等都按钮直接铺设在首页,不用你记住一堆设置方式或操作规则,新手也可以快速上手。
  • (话说草莓总共就那么大,需要再切成几片么?)可惜现在草莓已经下架,局座跑了水果摊和进口超市都没买到,只能拿圣女果来代替。

单从功能来看,Avocode一定是一款值得体验的好产品,不过昂贵的收费也让不少设计师望而却步。 首次注册Avocode后,会有14天的试用期,所以如果你实在囊中羞涩,也可以通过注册多个账号来体验Avocode的强大功能。 △△欧润哲多功能滚筒旋转切菜器是需要自己简单安装一下的,不过说明书竟然是全英文的,认真的? 通过对上述五款切图工具的分析可以看出,单机切图导出的方案已经逐渐被市场淘汰,使用协作平台完成设计交付已经成为没有争议的主流,因此建议产品设计研发团队的同学们可以尽量多去体验协作平台的交付功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