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來來牛排館8大分析

後來跟店家說了以後,來來直接幫我換上一塊牛排,恩~~的確比較嫩,吃起來比較好入口。 來來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牛排 –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筋比較多,切起來比較不好切,然後要嚼很久。 其實我是覺得排了三個小時吃到這樣子的品質不是太滿意。 玩在地。

(2018年8月17日從YAM搬到痞客邦, 人氣從0開始重新累積)。 在等待用餐的同時發現外帶的人也是多到不行,外帶除了沒有生菜沙拉之外也都有附上湯和紅茶價格也是相當的親民划算的。 古早味紅茶也是無限續加,RUBY覺得他紅茶有淡淡的香氣不是那種放很多砂糖喝起來很死甜的紅茶,店員都隨時來添加不用擔心口渴找不到店員。

宜蘭來來牛排館: 宜蘭【來來牛排館】蒜末撲滿整片牛排,份量大不怕你吃的牛排館!麵條與醬汁任你加,古早味紅茶隨你喝!

慢生活。 讓我們大手牽小手。 一起到319鄉鎮遨遊。

  • 小涵早就耳聞來來牛排生意非常好,所以選在假日晚上快8點時來,沒想到門口外還是滿滿的等候人潮,真的很驚人。
  • 牛排醬可以選蘑菇醬或黑胡椒醬,或兩種都有的綜合醬,醬料一開始就已經淋在牛排和麵上了。
  • 古早味紅茶也是無限續加,RUBY覺得他紅茶有淡淡的香氣不是那種放很多砂糖喝起來很死甜的紅茶,店員都隨時來添加不用擔心口渴找不到店員。
  • 超怕喝到溫溫的湯。

附帶一提,原本香煎豬排想改成蒜香鮮嫩豬排,就是像小涵之前吃蒜香炙烤牛排一樣,把蒜酥撲滿在豬排上,結果服務人員建議可以將蒜酥另外放,要吃的時候再加,這樣會更好吃。 酥皮濃湯顏色烤的很漂亮! 喜歡酥皮濃湯無非是喜歡這酥酥的口感,與裡面的湯絕對是滾燙的燒,鐵喉嚨的我很愛喝熱湯!

宜蘭來來牛排館: 宜蘭五結來來牛排│店內外環境介紹

所有的餐點均附鮮蔬沙拉、脆皮濃湯、麵、古早味紅茶、甜點,麵有義大利麵和在地麵兩種選擇,義大利麵比較Q彈,在地麵類似油麵吃起來比較軟。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加麵,麵加量不加價喔! 就是要讓大家吃飽飽。 第一次RUBY看到牛排館有分入口和出口,滿不錯的不會和其他人撞來撞去,回家的時候還有可愛的字等著下次要再來吃的文字。 來來牛排位於宜蘭五結鄉,距離羅東交流道很近,從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下來後開車約5分鐘就到了。 店門口有大大的來來兩字,很顯眼。

超怕喝到溫溫的湯。 公車:搭乘241、1797、學57、學57A,到「下橄欖社」站牌下車,再步行98公尺,約1分鐘即可抵達「宜蘭五結來來牛排」。 牛排醬可以選蘑菇醬或黑胡椒醬,或兩種都有的綜合醬,醬料一開始就已經淋在牛排和麵上了。

如果覺得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另外給。 小涵早就耳聞來來牛排生意非常好,所以選在假日晚上快8點時來,沒想到門口外還是滿滿的等候人潮,真的很驚人。 和風沙拉 – 我個人偏愛和風沙拉,和風沙拉總是清爽的感覺,吃著和風宛若吹著河風,如此清新宜人的感覺,只有和風。 香甜多汁的牛排是來來最經典的商品之一,店家是建議五分熟,吃下去也不會過硬,牛肉真的是鮮嫩肉汁完全的鎖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