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_山谷樂生態露營園區詳細介紹

位於宜蘭縣冬山鄉,一個容易到達的山谷中,提供寬廣的搭帳空間、乾濕分離的親子友善衛浴,以及平價的收費。 山谷樂位於宜蘭縣中山休閒農業區內,前方是老字號的露營區:東風有機休閒農場,後方是傳統鄉土料理餐廳:晨溪休閒農場餐廳。 舊寮溪與露營區中間的河岸步道可以由東風農場,經過山谷樂露營區以及晨溪休閒農場餐廳最後一直通往中山舊寮瀑布。 山谷樂生態露營園區隔著中山路,一邊是營本部及民宿區,另外一邊是露營區。

宜蘭冬山_山谷樂生態露營園區

又加上晚上七點半才開始打帳,黑矇矇的一片,雨還越下越大,當下只想趕緊把帳篷搭起來,其他明天再說。 其實山谷樂及隔壁的東風露營區都有不錯的乾濕分離親子友善衛浴,不過很明顯東風衛浴較為老舊,而山谷樂衛浴比較新穎溫馨。 我們不允許: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 與實際預訂無關的評價。 (如:政治,宗教或社會評論)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或具暴力,褻瀆,低俗,淫穢,誹謗,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 侵犯他人或實體權利的內容。

宜蘭冬山_山谷樂生態露營園區: 山谷樂位置:

晚餐就是先預約一桌營地旁的〝晨溪農場〞,營地走過去5分鐘(一定要早上就預約,不然您可是會吃不到的),吃完拍拍屁股走人,又不用洗碗,真是 … 另外~ 營區的3G/4G手機網路收訊不佳,營區提供免費的WIFI,訊號最強的地方就是這個衛浴唷 (WIFI密碼就在廁所外)。 嚴禁於草皮上直接搭建營火,BBQ烤肉、使用瓦斯爐請離地架高30公分,預防火災發生以及草皮乾死。 飯後拎著盥洗用具,才發現衛浴設備非常乾淨,乾濕分離,熱水24小時供應,水壓也非常大,真的讓我驚艷到不行。 營區屬戶外環境,與大自然的昆蟲、螞蟻…動植物共生存,不以噴灑藥物處理,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營區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耗電之電器,如電磁爐、電暖爐、電鍋、電冰箱、烤箱…等,以免造成跳電、線路燒毀。

  • 我們不允許: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
  • 過了東風農場後便可看到我這次露營的山谷樂露營區,基本上東風雨山谷樂兩個露營區算是相鄰的(尤其是柚香區)。
  • 習慣高海拔露營的我們,其實對山谷樂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因為一路過去,靠近市區很近,感覺只是山谷樹林圍繞,沒有多美的景致。
  • 室內禁止寵物入內。

山中傳奇是一間2.5星級酒店,可讓您的花蓮縣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內設施齊全,可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 營地旁是經營已久的東風有機露營區,附近也有餐廳可以用餐,這裡離市區很近,不論是補給或是外食都很便利。

宜蘭冬山_山谷樂生態露營園區: 《露營.宜蘭冬山》山谷樂生態露營園區 :: 山谷樂露營區

因為除了它販賣的蜜餞種類超級豐富,試吃也非常大方(沒有人盯著你看),更特別的是他的大庭院裝飾的太美了。 柚香區占地很廣,雖然它有一邊緊臨馬路,另一邊緊鄰東風農場,不過以它超寬廣的空間來看,相鄰其實也不是大問題,因為自然有空間可以退縮。 上圖可以看到這條路筆直好走,但由於這條路最後只通到中山舊寮瀑布的停車場為止,所以車輛很少,晚上更是沒有甚麼車。 過了東風農場後便可看到我這次露營的山谷樂露營區,基本上東風雨山谷樂兩個露營區算是相鄰的(尤其是柚香區)。

可攜帶寵物,但需注意寵物須繫上繩圈著或放置外出籠中,禁止獨自奔跑,避免發生咬傷他人或損害他人事件,如發生請自行負責,與本營地無關。 戶外蚊蟲多,敬請自備防蚊液或個人藥品,為維護戶外自然環境,不宜噴灑藥物,與大自然之生態昆蟲花草共生。 營區內嚴禁使用卡拉OK、鞭炮煙火,禁止賭博、麻將、吸食毒品等一切違法行為,管理員勸導無效,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不予退費。 ● 民宿套房區,房內皆附冷氣、風扇、沐浴髮品、盥洗用品。

露營區分有柚香區、澳洲茶樹區、河畔區以及雨棚區。 由市區經由中山路到達這個山谷,首先看到的是東風有機休閒農場,東風有機休閒農場位於小馬路的兩旁都有露營的區域。 綠野森林農場位於著名的埔里鎮區,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提供完善的設施,讓您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 享用酒店內的客房皆有免費Wi… 習慣高海拔露營的我們,其實對山谷樂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因為一路過去,靠近市區很近,感覺只是山谷樹林圍繞,沒有多美的景致。

室內禁止寵物入內。 2019年12月27日 — 我們這次是在河案區紥營,那時本來訂在柚香區,後來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在河岸區,老闆娘看了帳數就答應了! 24261.jpg. 河岸區是離廁所最遠的一 … 2019年12月27日—我們這次是在河案區紥營,那時本來訂在柚香區,後來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在河岸區,老闆娘看了帳數就答應了! 24261.jpg.河岸區是離廁所最遠的一 …

宜蘭冬山_山谷樂生態露營園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