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進擊的巨人詳細懶人包

行動結束後他訓斥兩名試圖把陣亡同伴的屍體載回去的新兵,並在新兵怒罵艾爾文和里維「冷血無情」後要求他們對長官保持禮貌。 回城時與艾爾文和里維同坐馬車,並在快要被緊隨其後的巨人追上時把車上的屍體丟棄以減輕重量,才得以逃生。 在捕獲女巨人的作戰中,艾爾文在被奈爾逮捕並恐嚇會將其處決後將調查兵團作戰指揮權交給佩爾,並希望奈爾能跟他好好合作,可見艾爾文對佩爾和其指揮能力的信任和認可。

木棉花進擊的巨人

因前輩們皆戰死,內心對生存感到絕望,在最後因尤米爾的巨人化形態有活躍的表現與及時趕到的援軍而得救。 曾分別被亞妮與萊納捨命救過一次,想要報答兩人,在亞妮、萊納、貝爾托特的巨人身份被曝光後,仍不想相信他們是敵人。 在聯合部隊追擊盔甲巨人時,與同期新兵們登上盔甲巨人的肩膀,最後確認萊納和貝爾托特為敵人。 在從盔甲巨人身上撤退時,說服克里斯塔一起撤退,但遭到大批巨人包圍,後來因艾連得到了「座標」而得救。

木棉花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在突襲雷貝里歐收容區之戰中,以拿手的射擊術擊斃了多名瑪雷士兵,並成功協助隊友擊敗車力巨人。 但於撤退時被潛入飛船內的賈碧亂槍偷襲射殺,遺言是「肉」。 隸屬:調查兵團(涅斯班)生日9月26日,身高177cm,體重80kg,調查兵團涅斯班成員,年輕的男性調查兵,涅斯的搭檔,褐髮,綁著小搓馬尾。

木棉花進擊的巨人

教官評價:有開朗性格的優等生型少年,十分關心別人,亦能夠鼓舞士氣,是一個能得到同袍們愛戴的人。 生日834年6月16日,約翰的好友,訓練兵團第19班班長。 相當為同伴和隊友設想,具有極高的領導才能、組織力與判斷力,深得同伴們的信賴。 在約翰回憶的訓練兵時期中,同儕們表示希望未來能在馬可的指揮下作戰。 在托洛斯特區攻防戰中擔當訓練兵撤退回總部後,在阿爾敏的計策中,擔任氣體室誘餌區的指揮,過程中馬可因無意中聽到萊納與貝爾托特之間的對話,得知該二人擁有巨人之力,最後慘遭制伏並被亞妮強行脫去裝備,放任巨人咬死。 臨死前曾悲痛吶喊出「我們不是根本還沒有好好談過嗎?」這番話令萊納在一瞬間感到猶豫產生罪惡感。

木棉花進擊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四大兵团

2015榮獲SUGOI JAPAN Award漫畫部門首獎、動畫部門第7名。 生日12月1日,在調查兵團拯救了難民兒童拉姆吉後,向其表達歡迎與熱情款待。 隸屬:駐紮兵團生日3月8日,駐紮兵團士兵,漢尼斯的同伴,大背頭髮型。 巨人入侵希干希納區時,指揮居民到内地避難,在準備大砲對抗巨人時,盔甲巨人突現現身撞破大門,同時也遭衝擊撞飛身亡。

  • 调查兵团精英,与女巨人一战中和欧鲁、佩托拉一起废掉了女巨人的双目,想趁着对方失明之际攻击,结果没料到对方优先恢复了一只眼睛,失手被女巨人咬死。
  • 繼去年在台票房突破 6 億、改寫台灣動畫影史紀錄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1 月另一部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再度掀起熱潮。
  • 隸屬:調查兵團調查兵團秘書官,動畫版原創角色,中年的男性調查兵,艾爾文的副手之一,鬈髮的棕髮男子,對其忠心耿耿,而且指揮能力不俗,估計他在瑪利亞之牆攻破時已是調查兵團成員。
  • 故事在米卡莎死後的某個時間點結束,結局的畫面是一個男孩接近了那棵樹。
  • 即使已經成為新里維班的一員,對於狩獵一事仍念念不忘。
  • 於訓練期間已向戰友們表示認同葉卡派的理念,後來以弗洛克為首的數名葉卡派出現在訓練場地,並要求訓練兵加入他們,否則會將他們逮捕。
  • 本作的男主角,现任进击的巨人、始祖巨人、战锤巨人,基本属于开朗型,心性坚毅的少年,能够服从命令而不徇私情,但没有大局意识。

於要給車力巨人本體皮克最後一擊時,因對保護皮克的法爾可心軟以及巨人周圍蒸氣而錯失良機,在戰鬥中也曾勸阻隊友盡量別傷到平民。 在莎夏遭到射擊後立即對賈碧開槍反擊,因法爾可推了賈碧一把而沒射中目標,但同時賈碧子彈也同時因此射偏而讓雙方都撿回一命,後在艾連被捕後斥責其因擅自舉動拖調查兵團下水以及導致莎夏的死亡。 在瑪雷發動突襲時,由歐良果彭親自釋放調查兵團等人。

木棉花進擊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音乐原声

为啥《进击的巨人》是必须看的神作 我觉得,《进击的巨人》更像是一面镜子,一面悬挂在历史洪流上方的镜子。 它不偏不倚地映照着洪流当中的一切,映照着当下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映照着人类的过去,与可能的未来。 【内容】收录了第19~25集的原画以及后期ED的原画,由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的浅野恭司严选的原画集,同时收录了由荒木导演、田中副导演、肥冢副导演叙述的动画的制作秘话以及评论。 【内容】收录了第12~18集的原画以及后期OP的原画,由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的浅野恭司严选的原画集,同时收录了由门脇聪、千叶崇明、手冢响平叙述的动画的制作秘话以及荒木导演、田中副导演的评论。

雷伊斯家族持有的情况下,拥有操纵其他巨人、以及抹除他人记忆的能力,九大巨人之中最强的一个。 历经四代以上的繁衍最终形成的稳定的数量与形态,都有各自不同的特征与能力,一直传承到了2000年后的现在。 初代弗里茨王弥留之际让玛利亚、罗塞、希娜三人继续生育后代,然后在她们死去之时,让她们的孩子吃掉她们的脊柱(这个时候已经知道是脊柱了),这样就能将巨人之力延续下去。 这样他们将永远君临天下,他们的世界将永无止尽。 尤弥尔死后(有一定可能性此时还未死),初代弗里茨王为了将她的力量继承下去,将她的躯体分尸,并下令让她的三个女儿将其全部吃掉。

  • 因前輩們皆戰死,內心對生存感到絕望,在最後因尤米爾的巨人化形態有活躍的表現與及時趕到的援軍而得救。
  • 被识破身份的亚妮放弃了艾伦的劝说,露出可怕微笑,利用戒指上的尖钩,在希娜之壁中变身。
  • 【内容】收录了第4~7集以及未收录的3集的原画,由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的浅野恭司严选的原画集,同时收录了由江原康之、今井有文、世良悠子叙述的动画的制作秘话以及荒木导演、田中副导演的评论。
  • 调查兵团中仅次于利威尔的实力者,嘴和下巴留着胡须,沉默寡言,嗅觉异常灵敏,有对第一次见面的人用鼻子闻对方气味之后冷笑一声的怪癖,并且能根据气味判断出巨人所在的方位和数量。
  • 《巨人》烂尾了,但作为艾伦声优的梶裕贵依旧表示:我为声优骄傲 注意了,将角色完美地呈现那只是声优们的义务和能力体现,只希望动画最后一集上线之后,动漫迷别将这种情绪迁怒到梶裕贵身上了。
  • 身份曝光后与调查兵团韩吉部队交战,全身喷发的超高温蒸汽使调查兵团无法靠近,在铠之巨人即将输给艾伦时,使用超重压一击击晕艾伦并救下铠之巨人,其造成的冲击力使得在场几乎所有调查兵团成员重度烫伤。
  • 其中的人和调查兵团员穿着同样的制服混了进来,追赶艾伦。

動畫版初登場時雙手捧者一疊調查兵團的制服準備交給新兵們。 第57次壁外調查路途中和涅斯偵查到奇行種,在涅斯斬斷奇行種的阿基里斯腱後補上最後一刀完成討伐。 不久即碰上女巨人,一開始推測女巨人只是無視於人類的普通奇行種;在女巨人突然往阿爾敏的方向狂奔後和涅斯瞄準後頸展開立體機動的攻擊,在討伐時被一把捏死。 隸屬:第109期訓練兵團成員 ⇒ 葉卡派生日1月23日,身高174cm,體重65kg,前第109期訓練兵,後加入葉卡派。

拥有将兽之巨人的脊髓液注入艾尔迪亚人的身体,通过吼叫的方式激活,将其变成巨人的能力,并能一定程度对无脑巨人下达命令。 艾尔迪亚帝国第145代王,始祖巨人之力的持有者,为约一百年前的人物。 因厌倦战争,带部分艾尔迪亚族人迁徙到了岛上,并利用始祖巨人之力建立了围墙。 曾极度缺乏信仰,认为她所生活的这个世界和她的人生都是毫无意义的。 但在凯尼向她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找到了奋斗的动力,于是成为了凯尼最得力的部下。

木棉花進擊的巨人

位于大陆的墙外世界的人类国家,无法变为巨人,但掌握较为先进的科技。 可以制造巨人针剂等物品,莱纳等人就来自该地。 弗里茨王不愿就此失去尤弥尔的巨人之力,下令将她分尸,并让其三个女儿吃掉她的全部躯体,最终成功的从她手上将巨人之力继承了下去。 贝尔克报社的年轻记者,戴着眼镜;对自己的工作怀有热情。 和罗伊采访宪兵团团长奈尔,从对谈中听出些许端倪,得知中央宪兵的组织结构和宪兵团是不同的,准备在笔记本写下新发现时被罗伊没收。

木棉花進擊的巨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