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香水不可不看攻略

《MFK》經典香氛-Baccarat Rouge540水晶之燄香精氣派且奢華的風貌你一定不陌生,而今年聖誕節,《MFK》更將瓶身染上喜氣艷紅,並以金牌鑲嵌,優雅又充滿神秘! 以細緻溫潤的木香、琥珀、花香香調為基底,襯上埃及茉莉花、番紅花、摩洛哥苦杏仁的清香,尾韻中的木質麝香與龍涎香更點出暖冬的一絲屬光,溫暖且迷人。 《香奈兒》香水就像女人的夢幻逸品,而除了經典的5號香水,想讓男人一聞就融化,這款帶點東方風味的東方屏風香精,絕對是你今年的入手首選! 東洋木質香氣搭配著《香奈兒》調香大師奧利維耶波巨香氛中獨特且充滿張力的煙燻風韻,一點點乳香的衝擊加上玫瑰香的柔情,尾韻間散發出的琥珀與皮革香氣,更增添了香氛中的溫度,噴一點在耳際,撩髮的瞬間都能散發滿滿女人味。 馥香水的靈感取自法國著名現代主義設計師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以豐富的玫瑰花香展開,巧妙地融合鮮味的回回蘇,以其代表Charlotte 對日本的鍾愛及她畢生熱愛探索的高山。

蘊含天然溫和的植物性酒精,首創以獨特草本麝香融合多種迷人花果香調;持久散發絲柔般細膩繾綣的經典浪漫麝香。 這款經典的 Acca Kappa 白苔淡香精,香味由薰衣草、杜松、苔蘚共同醞釀而成,氣味清新淡雅,神祕優雅。 自始至終充滿脂粉感的花香調,玫瑰和依蘭比較突出,中調有頓加豆的氣味,此後麝香又加入了一層皂感,每每覺得太過粉和甜的時候,麝香又絲絲縷縷地在這濃香中扯出幾分空隙。 本身幾乎是透明的 Blanche 蘊含別具代表性的白玫瑰,其經典純淨的優雅配以秘魯胡椒和醛,並混合紫羅蘭、橙花和牡丹,然後帶出金木、檀香和麝香的留長清新芳香。 MUSK PURE以閃爍的醛香揭開序幕,形成一股熱情耀目的白麝香力量。

木質香水: 質木味香水推介:Penhaligon’s The World According to Arthur EDP 香水 $2,400

最後廣藿香創造了皮革感受的氣味,橡苔賦予清新柑苔香結構。 ❤️獨特檀香木 木質調還包括了很多人一下就能明確嗅聞出來的檀香味,雖然很多人暱稱說這是道姑味,但是,喜歡這種檀香木味的人,就是很喜歡這樣清幽的仿古感,因為檀香木多產自印度東方,所以檀香木也被視為東方調。 」檀香木的氣味,也常用在安定神經平撫情緒,通常利用蒸餾法的方式,再經過為期6個月的陳化時間,就可以讓檀香木的味道更溫暖。 目前檀香木大多產自印尼或西澳,其中以印度的檀香木最為上等,但因為印度政府已禁採檀香木多年,所以價格極為昂貴。 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利用清新的柑橘調作開場,並加入女性也會喜歡的洋梨果香味,清香的木質調帶來沉穩的感受。 這款來自英國小眾香水品牌Neandertal的木質調香水與花果香完美融合,挑戰著香水傳統的特殊香氣前調,象徵著大自然。

中調的依蘭依蘭交織着乾燥、辛辣的木質香氣,基調以Charlotte 慣常使用的男士古龍水為靈感,選以檀香、岩蘭草及沒藥的溫暖氣息為香氛劃上完美的句號。 瓶口處沉穩咖啡色的絲線纏繞著品牌LOGO 吊牌;到外盒上經典的浮雕壓紋,處處感受到梵克雅寶充滿法式優雅的匠人精緻工藝 。 推薦給有個性、帥氣、沉穩果斷的你/妳 木質香調多以雪松、廣藿香、檀香等作基調,再配搭不同花香、皮革香或煙燻香,展現出與眾不同、層次豐富的中性香氣。 噴灑後猶如身處爐火旁,聽着柴火霹靂啪啦的燃燒,配合絲絨般的木質香調,猶如被一股溫暖緊緊包圍着。

白檀雖然佔了標題,實際上只是一層吹彈可破的皮膚;某種曖昧的、不成形的花香與烏木元素給她抹上了一層紅暈;潛伏的安息香與麝香則提供了溫熱的體溫;如果你湊得足夠近,辛香(大概是孜然)則提供了一丁點兒調皮的臟感。 我一向認為是溫暖厚重的廣藿,竟然有了一種「荒野」的氣質,一種特別「生」的乾燥的植物氣息,如同置身於莽蒼蒼一片原野上。 怎麼說呢,如果你乾的是那種需要直接掏客戶腰包的工作,你想要呈現出讓人安心把銀行卡密碼交給你的可靠特質——那麼,這款香水可以一戰:關於愛馬仕大地的一切陳詞濫調——溫暖厚重踏實可靠blah blah——用在這一款上都更合適。

木質香水

巴西紫檀带出了画龙点睛的清新感,在这样的基底下出香轻松呈现丝绒般的辛香及神秘力量,而雪松的加人则令整款香气更具干爽触感。 标志性长方形瓶身设计,呼应香氛的独我魅力,经典,格纹瓶身,传递香水温暖,阳刚意境。 写本文的原因,最近受邀请回答了好多的香水问题,发现不同于甜甜的女香,有部分妹子对于木质香水特别的喜欢,但是又不知道有那些木质的香水。

木質香水: 木香香水,乌木沉香香水,木质香水推荐!有哪些好闻的木质香水?(7月更新)

开司米木作为底色,给这朵药感玫瑰镀上甜滑的木质香外衣,让香味逐渐走向柔和,闻起来暖而绵密。 雪松是一位容易被人忽略的小透明,虽然香调表中常有它的身影,却因味道较为干净低调,往往只能充当配角。 雪松气味独特冷暖兼备,带有微微的苦涩,闻上去让人心神宁静。

三倍水為近乎精油的濃度,持香度能至少維持6-7小時甚至更久。 不過這支屬於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每一支香水都是為了向LE LABO所在的某個城市致敬而創造,這些香氣通常只在所屬城市販售,其他地點無法取得,也就是說不能線上訂購、不能電話下單、也沒有任何例外! 然而,2020年台灣LE LABO破天荒在每年九月、一年就這麼一次,將世界各地的 LE LABO城市限定香氛帶來台灣,香氛迷可以不用出國就能收藏。

總店比鄰凡登廣場的經典風華,坐落於聖多諾黑街352號,以法式香氛的前衛視角,重新審視頂級香氛工藝的精髓。 身体乳与香水搭配:建议香水之前在身体上涂一层身体乳,它可以隔离香水跟皮肤百接的接触,这样会降低香水蒸发的速度,即可延长香水的留香时间。 玻璃瓶身使用最先進的激光3D掃描列印技術製成,以打火石的樣貌為靈感,琥珀般的色澤與透明玻璃瓶身上的凹痕產生光影上的折射,如同一顆待發光的金子,放在家中乃是一個絕美的藝術品。 Sisley再次攜手波蘭雕塑大師Bronislaw Krzysztof 打造獨特的Izia La Nuit 伊之露夜之頌的藝術瓶身。 優雅珍貴的瓶身設計,中間以金燦透光設計點綴,由瓶身內透出淡淡金屬光澤,如夜空中透出的一抹陽光碎片。 伯爵夫人親手寫下”Izia La Nuit”的字跡,刻印於金箔上,而包裝盒內層裝飾著由英國藝術家Quentin Jones創作的超現實主義拼貼,以雙眼墜以金色元素,體現出「愛的凝視」,宛若一件精美絕倫的藝術品。

  • 木质调香水,就是指以木材为主调的香味,大多都是出现在中后调较多,通常含有檀木、雪松、香根草、广藿香、橡木苔以及各种树脂制成,并在调配的时候以它们为主角。
  • 推薦給有個性、帥氣、沉穩果斷的你/妳 木質香調多以雪松、廣藿香、檀香等作基調,再配搭不同花香、皮革香或煙燻香,展現出與眾不同、層次豐富的中性香氣。
  • 和某些一味砸原料——或者说,纯粹体现沉香特点而不加修饰——的品牌相比,个人更喜欢这样的脑力劳动含量高的作品。
  • 除了讓你聞起來有點兒木質香根草的味道之外,沒有任何附加的情緒,可以作為這類木質香根草香水的參考系原點。
  • 乌木所表现出的肃穆苦味,与香草的暖甜形成了奇妙的对比,如同一位禁欲系精英人士,不漏锋芒却穿透人心。
  • 「聖多諾黑352巴黎式古龍水」是品牌在巴黎聖多諾黑旗艦總店的代表香氣,細緻的義大利檸檬香氣會首先撲鼻而來,漸漸深入至核心的橙花氣息,收攏在存在感強烈的雪松木、癒創木和白麝香底蘊中,清新閃耀,彷彿穿越過春日早晨的杜樂麗花園。
  • 这个品牌原本是做洗护出身的,所以香水的化工感不强,一泵留香时间大概在7-8小时,直接上皮挥发后的尾调带点皂感,亲和又不失距离,当基础入门香肯定是没问题的。

与其他香材搭配后,可以营造出郁郁葱葱的自然森林氛围,或者类似古董木质家具的香味,在使用木质调香水时,我们能感受到那份木质香带来的安心与沉静。 台灣潮流時尚品牌SHARECO獨家開發的香水系列,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花材、香精,以獨家技術「冷凍熟成」三個月,使香水醇化,香味聞起來圓潤、飽滿。 其中這款清醒夢香水以佛手柑揉合了鈴蘭和木質香氣,聞起來就是三個形容詞「⾼級、清澈、沒有距離」完全不帶侵略性,是很舒服自在的存在。 以英國薰衣草為靈感的Jo Malone London英倫系列「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由於深受消費者喜愛,2021年10月全新回歸登場。 有別於法國薰衣草的潔淨陽剛,「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使用了英國薰衣草,因此花香馥郁又極具層次,混合白樺木純粹又潔淨的氣息,更為整體香氣增添透明、毫無負擔的舒適感受。

木質香水

前调柏树夹杂着淡淡的花香,中后调檀香才微微散发出来味道来,不太明显的麝香和香辛料伴随其中,将檀香衬托得更清冷纯粹,让人非常的心旷神怡,这种味道真的很舒适,显得高贵又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木质调香水,就是指以木材为主调的香味,大多都是出现在中后调较多,通常含有檀木、雪松、香根草、广藿香、橡木苔以及各种树脂制成,并在调配的时候以它们为主角。 第一次闻的时候不是很能接受这种又甜又涩的感觉,但是习惯了还行,没感受到什么矿物质的香味,只是尾调的麝香和森林木混合的味道很像洗衣液味,挺居家的。

它与很多常见香料都能搭配得天衣无缝,比如檀香、雪松、薰衣草、玫瑰,以及同样具有泥土气味的香根草。 木质香调是香水家族中的一个庞大分支,可用于调制香水的木材原料种类繁多,香味也千姿百态,包括檀香木、雪松、橡木、松木、乌木等等;还有一些虽算不上树木,但气味闻起来具有木质香气的原材料也被划入了木材香料的范围。 东方木质香调,果敢温暖,前调绿柑橘,姜及佛手柑的清香,融合出清爽宜人的香味,中调,肉豆蔻,雪松,野玫瑰的鲜明香味,温暖迷人,尾调,木香,灰麝香及熏草豆的气味,性感且阳刚。 木質香調多以雪松、廣藿香、檀香等作基調,再配搭不同花香、皮革香或煙燻香,展現出與眾不同、層次豐富的中性香氣。 法國香水品牌ATELIER MATERI的這款金色檀木是調香師Lucas Sieuzac所製作的辛辣木質調香水。 調香師 Lucas Sieuzac 從澳大利亞選擇了一種獨特的天然檀香木,展現其淋漓盡致的香氣,在小荳蔻進行新鮮而辛辣的開場後,將檀香與濃郁的茉莉花香和溫暖的零陵香豆和相結合,展現明亮的檀香木,帶出低調的優雅氣息。

  • 這款木質皮革香調的香水怒吼著由皮革、雪松和粉紅辣椒混合的濃郁香氣,莊嚴、神秘又神聖的韻味油然而生,彷彿置身於神殿之上。
  • 主要香味由檀木、白扁柏、玫瑰木、龍涎香所交織而成,充滿東方的回憶。
  • 但其实真正的乌木叫做“阴沉木”,是指因地质变动等原因,植物被掩埋入泥土,多年高压碳化后的产物。
  • 虽然乔治勋爵的人设是一款男香,但潘海利根的香水总体走中性路线,没有明显的男女之分,喜欢木质香调的女生可以考虑这款,非常适合秋冬。
  • 开头那一瞬间,此香神似Lagavulin这类泥煤味儿非常重的威士忌,不过很快过渡到了厚重、温暖、光滑的香根草主体,可口的坚果味令人愉悦,而辅助的桦木带来的烟熏感则硬气十足。
  • 到中调的时候,茶香的烟熏感,带来了久违的甜,但它不是齁甜,是非常清新的甜,后调暖意渐升,给人一种沉稳内敛的踏实感,闻起来,非常的舒服。

特別苦大仇深的沉香,乾燥的焚香和blackwood(孟買黑檀)的加入使得這款香水有了肅穆的意味,如同某個國王的葬禮。 如果說非凡香根草還能讓人讀出「摩登」「職業范兒」這類特點,這一款就是徹底的、毫無商量的neutral了。 除了讓你聞起來有點兒木質香根草的味道之外,沒有任何附加的情緒,可以作為這類木質香根草香水的參考系原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