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層架全攻略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木頭層架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使用可循環再造的物料,如:木材製造,避免選用化石物料或有限的物料。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再生或回收材質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HEJNE層架組所使用的實心木材取自有森林管理認證林場,而且經過合格認證或回收處理。

木頭層架: 商品介紹

HEJNE系統收納層架適用於許多地方,如車庫、儲藏室、地下室、遊戲室或閣樓。 你可以組裝深度31公分及50公分的HEJNE層架組合,以及增加層架延伸寬度,以符合儲物空間大小。 如果要將層架組放置在車庫或地下室的潮濕地板上,立柱底部需加裝柱腳套,以防止濕氣滲入。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 這個簡單的準則適用於多數樹種,直接在森林砍樹製成木材,以降低運送成本。
  • 你可以組裝深度31公分及50公分的HEJNE層架組合,以及增加層架延伸寬度,以符合儲物空間大小。
  •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再生或回收材質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 使用可循環再造的物料,如:木材製造,避免選用化石物料或有限的物料。

除了木頭來源有明確的標準規範,同樣的設計概念使HEJNE層架組更環保,讓大多數人負擔得起。 這個簡單的準則適用於多數樹種,直接在森林砍樹製成木材,以降低運送成本。 運用巧思混搭不同的收納組合,量身打造出和你的空間最相得益彰的收納系統。

木頭層架: 收納櫃/4隔層, 白色

木頭層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