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瓜哥懶人包

專賣地瓜的「宜蘭瓜哥」在臉書粉專上主打「八色地瓜」,不僅吸引一大票饕客粉絲,也讓營業額月破百萬,打造了自己的「地瓜王國」,而他透露,當初月收入不高,最好時也僅有3萬,會有今天的成就,會有今天的成就,全因為前女友撂下一句狠話,讓他被刺激到,下定決心改變。 吳彥霆說,他透過網路行銷,以詼諧口吻方式帶給網友歡樂,知名健美國手吳金龍買過地瓜後曾在臉書發文獲得不少留言,加上「館長」陳之漢在網路推廣健身,順勢帶動周邊飲食商機,讓他決定贊助健美選手行銷地瓜,逐漸在健身界打響「宜蘭瓜哥」名號。 所幸不久後,他意外從瓜農口中得知日本有產許多色種的地瓜,便決定嘗試引進台灣,並加以改造,同時利用臉書不斷的宣傳,果然讓他的地瓜一夕爆紅,每月訂單破千件,營業額更是月破百萬,直接從5坪大的地瓜攤,搖身一變成了管理10多名員工的地瓜工廠,而他也在這個月拿到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發的iso22000最高食品認證,可以說是相當風光。 多年前風靡台灣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的丁丁(徐浩軒)如今已經24歲,就讀建中、台大堪稱超級學霸,畢業後的近況曝光,讓網友都驚呆了。 史米諾夫回想,「我記得上完那集節目,我真的流下了眼淚」,因為當時公司已經沒有金錢,而這也代表他們的商品不被認同,甚至還有人嘲笑他。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雖然他在節目上沒獲得投資,不過節目播出後,他們的產品受到關注,因此瘋狂販售Doorbot,一年就獲得300萬美金(約8800萬新台幣)的收入。

宜蘭瓜哥

不料,交往6年的女友在提親前2天提出分手,當晚女友就把他的衣物以垃圾袋打包丟在門口,讓他頓時人生感到崩潰,2個月來意志消沉猶如行屍走肉般,有天朋友探訪送他一句話:「如果你現在打包回基隆,前女友家人會更看不起你。」傷痛欲絕的他依舊選擇閉目塞聽,過著買醉墮落生活。 漸漸地,每回出事不見稱兄道弟的朋友出面相助,總是父母幫忙「擦屁股」,眼見朋友陸續鋃鐺入獄,不禁讓他懷疑起人生。 當時女友想回宜蘭,吳彥霆便在宜蘭創業開便當店,不過因經驗不足慘澹收場。

宜蘭瓜哥: 台灣米師傅 帶領米食新航向

當時史米諾夫並沒有把它當作商品,只是想解決自己的問題,但他的妻子說,若有一種裝置,能在開門前看見是誰按鈴,那一定會讓人安心許多,這時史米諾夫才決定為門鈴投入更多心力,隨後他在2012年發明智慧型門鈴「Doorbot」,讓人在開門前就能看見門外的人,並和他說話。 根據《CNBC》報導,住在美國的史米諾夫,7歲起就喜歡發明東西,2010年他在自家車庫裡研發新產品時,發現一個令他困擾的問題,那就是當他在車庫埋頭苦幹時,總是聽不見有人按門鈴。 一名農民某天透過臉書傳訊息,提到有特殊地瓜品種要寄給他試用,吳彥霆當下也無心想烤地瓜,過了幾天後寄來的地瓜開始發芽,他心想「再不烤就要想辦法處理這些廢料」,於是免費烤給顧客試吃,沒想到好評不斷。 據中央社報導,體型壯碩的吳彥霆留著小鬍子,戴著黑框眼鏡頭頂光頭,受訪時侃侃而談毫不避諱人生際遇,喜愛交朋友的他,退伍後在工地打工結識狐群狗黨,將辛苦攢來的錢花在酒店、夜店,整天流連忘返,更加入「融資公司」幫人討債,成天打架鬧事,他形容「該做的壞事80%都做過了」,進出警局成了家常便飯。

【大紀元2019年02月09日訊】台灣一位37歲的「宜蘭瓜哥」吳彥霆年少時沉醉燈紅酒綠,甚至加入討債集團,成天打架鬧事,交往6年的女友更在提親前2天提分手,一度讓他意志消沉過著行屍走肉般生活,如今他以「日系8色地瓜」在網路打響名號,成功翻轉人生。 37歲「宜蘭瓜哥」吳彥霆(圖)年少時沉醉燈紅酒綠,甚至加入討債集團,成天打架鬧事,交往6年的女友更在提親前2天提分手,一度讓他意志消沉過著行屍走肉般生活,如今他以「日系8色地瓜」在網路打響名號,成功翻轉人生。 (中央社)當時只有一個烤甕的小攤位已無法供應訂單,也讓他鼓起勇氣振作,吳彥霆說:「人生已失敗3次,沒差這一次,爛命一條,拚了!」期間得到許多貴人相助,不僅幫忙打掃、行銷,還用發財車載送貨品全都不收錢,一年半前在同學邀請下回到基隆開公司創業。

宜蘭瓜哥: 商品描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