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實驗室7大優勢

之後又喜歡上了伊莉莎白,放下林小倩。 田在遠(천재원)曾是大田國小實驗社主將,但在奧林匹亞賽敗北後而轉學到未來國小。 喜歡林小倩,並稱自己是她的幼稚園同學,但林小倩不承認。

范小宇原本是黎明國小一位四處打工,賺錢第一的學生,為了暗戀的女同學羅心怡而加入實驗社。 在與其他對員,江士元、何聰明的互動中,漸漸展現對科學實驗的熱忱,並同心協力進入全國決賽,及最後的奧林匹亞科學實驗競賽。 陳寬宏(한대범)高王國小發明社成員之一,因學校沒有實驗社而代替去比賽。

未來實驗室: 北中南3醫校聯展創新醫療技術 人工智慧可預測尿酸結石

總是有股黑暗氣息,並躲在樹叢裡偷窺別人。 以前在大田國小時,隊友曾指示他在奧林匹亞陷害對手,因而得罪湯瑪士,並決定離開大田國小。 在第22集因范小宇拯救他免於碎玻璃傷害,而和范小宇成為好朋友,並且不對范小宇說敬語(田在遠認為這是一種感謝方式)。 第29集被美國A隊打敗,又在第39集打敗挪威隊。

未來實驗室

曾經被社會貼上標籤的我們,一旦放棄的話,就註定找不到方法解決。 伴隨每次面臨的難題, 我們從一無所知到無所畏懼,隨著公司規模化,到現在擁有一百多人的團隊,我希望團隊裡的每個人都始終如一,保持謙遜,互相砥礪成為堅實的團隊。 渦輪結構設計淨化度升級,直達2000萬高濃度負離子,微量超氧兩段式釋放,零耗材終身免更換,多用途空氣清淨機。 渦輪結構設計淨化度升級,直達2000萬高濃度負離子,微量超氧一段式釋放,零耗材終身免更換,多用途空氣清淨機。 金球老師(김구 선생님)在奧林匹亞帶領韓國A、B隊的指導老師。 對於范小宇的能力使終無法理解。

未來實驗室: 未來代表著希望

擅長作筆記,在比賽時的工作是寫報告書。 在第3集,因為一場誤會而以為小倩是和他告白,之後又因為跆拳道社隊長安排而決心要和小倩告白。 但在第8集知道真相,使他心碎不已。 雖然蒐集了很多知識,但有時無法運用。

江臨(강림)中國代表A隊成員。 和黎明國小跆拳道隊的隊長長相相似。 喜歡林小倩,稱自己是林小倩的男朋友。 在第32集表明會拳擊、柔道、踢拳、西洋劍及跆拳道。 人類所有意義且偉大的事情都是透過不斷犯錯與實踐中得到的,實驗代表我們永不放棄的精神。 品牌創立之初,我們沒有任何資源,每天都是在痛苦的挫敗中度過的,曾經想過停下腳步,冒出無數個讓自己停下來的藉口。

未來實驗室: 【FUTURE LAB. 未來實驗室】Checker 萬物追蹤卡

在32集去中國比賽後,在熱氣球上看見范小宇等人用氣球打招呼。 第43集去中國看奧林匹亞實驗大賽。 跆拳道社長黎明國小跆拳道社社長。

未來實驗室

張司奇高王國小發明社成員之一,熱愛機器人,與陳寬宏一同行動。 許大弘(허홍)本作反派,太陽國小實驗社成員,與士元是兒時玩伴。 常用貶低的字眼再次強調士元與小宇的差距,也時常鄙視他們。 太陽國小實驗社成員許大弘的隊友們,時常跟隨許大弘。 裴宥莉(배우리)太陽國小新聞社,擅長蒐集資料,常和何聰明交換資料。 有一天不知道從哪裡得知艾力克的消息。

  • 第17集因為乙醚事件燒到頭髮而換了髮型,同集收到林小倩送他的瑞士刀,但在第24集才知道瑞士刀是林小倩送的。
  • 何筱妍/夏䁱英何聰明的妹妹,在第26集有提過。
  • 裴宥莉(배우리)太陽國小新聞社,擅長蒐集資料,常和何聰明交換資料。
  • 經過48集范小宇的想像和49集范小宇問士元是否喜歡心怡,從此可見江士元真心喜歡羅心怡。
  • 曾經被社會貼上標籤的我們,一旦放棄的話,就註定找不到方法解決。

腸胃不好,且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有嚴重的過敏,常常昏倒,因此需要靠吃藥控制病情。 小時候養的土撥鼠皮皮因為意外身亡,但愛解剖的瑞娜瞞著士元偷走了遺體去解剖。 發現後,瑞娜一句「你不給我們解剖就是做假實驗」,之後離開了他們,一直是黎明國小實驗社的中心人物。 在42集中,因為特別照顧心怡,所以讓范小宇懷疑他喜歡心怡,所以擬訂計畫想要問他,他正要回答時,心怡剛好過來,小宇之後的行為搞砸了一切,所以還是不知道他喜歡誰。 在43集跟江瑞娜聊的很開心,引起馬克斯的羨慕。 44集比賽時,為了隊友們放棄自己擅長的實驗,選擇較易成功的實驗。

之後在奧林匹亞實驗大賽因為自己的無知惹出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讓人很難看出他是國家代表隊的成員。 待人處事總是講義氣,比賽結果固然重要但他更看重與朋友的相處,如果敵隊為了比賽的輸贏,去操弄組員與自己之間的情感,那他寧可立刻退出比賽。 江士元(강원소)黎明國小成績第一的學生,生日6月7日,加入實驗社,是個大少爺。 有著帥氣的外表和聰明的頭腦,因此被許多女生喜歡(包括心怡)。 是個極度封閉的人,一開始不喜歡范小宇,也與其他人保持距離,但漸漸因為在實驗社和其他社員相處而恢復本性。

  • 告知心怡士元的病情,但是也不小心被大田國小的人聽到,用來作弊。
  • 之後再度在26集登場並成為德國代表隊隊員。
  • 在42集中,因為特別照顧心怡,所以讓范小宇懷疑他喜歡心怡,所以擬訂計畫想要問他,他正要回答時,心怡剛好過來,小宇之後的行為搞砸了一切,所以還是不知道他喜歡誰。
  • 在第33集開始有「莉姿」的別名。
  • 是個開朗善良的女孩,但也因為單純善良這個性而被瑞娜利用。
  • 鄭安迪(정반디)大海國小實驗社主將,在精英院與士元碰面。

杜哈妮(도하루)在第37集新來的美少女,未來國小實驗班候選人。 本身是個大路痴,對於未來國小實驗班成員抱有「恐怖」的印象,並擁有如范小宇的樂觀和實驗精神,雖然時常到處闖禍,但她的真正實力是值得同意的。 杜哈妮在第37集的最後取得了金球老師及未來國小實驗班的同意,正式加入韓國A隊,與田在遠等人在決賽一同奮鬥。 杜萊特未來國小第二屆實驗社,專做實驗主題的知名內容創作者,兼具帥氣的外型和過人的科學實力,相當受歡迎。 林小倩(김초롱)黎明國小跆拳道社主將,表現與實力都很出色。

但唯有不斷的實驗與創作才有可能實現,不論是面對任何挑戰,都不忘記我們的初衷。 鄭安迪(정반디)大海國小實驗社主將,在精英院與士元碰面。 有種高傲的感覺,常常帶著耳機。

未來實驗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