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線上看10大優勢

《First Love初戀》扮演男女主角「晴道」、「也英」年輕時期的木戶大聖、八木莉可子是透過徵選而來,兩人在正式演出前,先透過Workshop(工作坊)練習。 滿島光、佐藤健將主演Netflix新劇《FirstLove初戀》。 該劇靈感來源於宇多田光的歌曲《FirstLove》和《初戀》,故事橫跨90年代末、00年代及現在,講述了一對男女在20多年的時間裡追尋難忘的”初戀”的故事。

《First Love初戀》在劇本創作初期,已經敲定女主角由滿島光演出,而滿島光在和導演、製作人討論時,提議找佐藤健來扮演男主角「並木晴道」。 她表示自己沒有拍過愛情片,希望是能讓人心跳加速又具新鮮感的選角,佐藤健答應接演後,寒竹百合開始動筆寫出劇本,也創作出更多令人心動的名場面。 而本劇並非有原著小說、漫畫,他和導演寒竹百合、電影製作公司C&I entertainment的八尾香澄從零打造劇本,加上拍攝、剪輯共歷時4年,完成這部原創日劇。 《First Love初戀》有別於預告片委託他人剪輯,從前導預告到電視播放預告、正式版預告,以及《First Love》、《初戀》特別剪輯版,全都是出自導演寒竹百合親剪。 她初期不放入台詞,僅用歌曲做背景音樂,每個預告都代表不同的主題。 劇中飾演也英、晴道高中英語老師的人,是寒竹百合的音樂人好友坂本美雨。

初戀線上看: 播放來源:資源E

滿島光飾演立志成為空姐的野口也英,卻陷入了一場慘烈的事故中。 佐藤健在《First Love初戀》飾演難忘初戀的男主角「並木晴道」,被稱讚「演技很自然」。 寒竹百合表示,她觀察佐藤健這個演員很久,「想把他還沒有被引發出來的優點引導出來」。

(山田葵 飾演)與晴道結緣,晴道知悉小綴是也英兒子後,對他特別關顧,鼓勵他向小詩表白,不要抑壓自己的情感。 後來小綴無意間得到晴道的CD機,內有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專輯;也英與兒子一起聽歌,往事重回腦海,記起與晴道的關係,計劃尋找晴道,再續情緣。

初戀線上看: 初戀紅豆冰

同時劇中也英親做的拿波里義大利麵,是寒竹百合找料理家朋友到拍攝現場做的。 她表示故事和「五感」有關,為了要拍到演員最自然的表情,更在拍攝現場的廚房現做。 該劇除了埋藏眾多巧思,讓細節控大呼精采,背後拍攝秘辛也令人稱奇。 Netflix熱播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終於找回昔日追看日劇的感覺。

初戀線上看

還有佐藤健按平常方式演出,但是有點太帥了,這時候就會說「這樣太帥了啦」。 寒竹百合覺得,佐藤健一直以來的帥氣,可能要減少一點,並朝著隨性自然的方向詮釋。 晴道的初戀是敗在也英的失億,她記憶裡消失了晴道,令晴道帶著對命運的不甘心,遠走他方。 再回家鄉,命運同樣作弄,給晴道機會重遇記憶依舊沒有自己的也英,偏偏又要再次互相吸引,令晴道無法全心去愛未婚妻;歉疚令他再度出走,像在懲罰自己,向命運投降。

初戀線上看: 播放地址

《初戀》是韓國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達到了空前絕後的65.8%,被譽為三臺之冠,劇中主題曲更是讓無數人潸然淚下。 央視於2002年引進、譯製並播出,也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正是從那時起,裴勇俊作為韓國頂級男星為國內眾多韓劇迷所認同。 劇中設定是在冰島的胡薩維克機場,不過根據Netflix公開幕後花絮照,男女主角相會的戲是在北海道紋別機場拍攝。 劇中滿島光常去西洋軒吃「(日式)拿波里義大利麵」,同時也是佐藤健戲裡最愛吃的食物。 西洋軒是北海道千歲市實際存在餐廳,創業已經70多年,但是該間餐廳的菜單並沒有賣拿波里義大利麵,全是劇組打造出來。

初戀線上看

寒竹百合在電視劇發表會感性發言,若沒有宇多田光說Yes,這部戲拍不成。 劇中也引用了宇多田光出道單曲《Automatic》、《First Love》、《初戀》等歌曲。 上述故事大綱,相信喜看愛情劇種的觀眾應該不會陌生,無數的巧合,如命運般的注定,絕對是舊酒。 不過,懷舊和風令舊酒芬芳馥郁;唯美的拍攝手法,無懈可擊的剪輯技術,有如樸實無華的的新瓶,再次擄獲不少舊時日劇粉絲。 故事靈感源自宇多田光的兩首知名歌曲,1999 發行的《First Love》與 2018 年的《初戀》。 描述一對高中同班同學,相知相戀,無奈分離,10多年後再邂逅,再分離,最後突破困局走在一起的愛情故事。

  • 簡介:該劇從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汲取靈感:1999 年神曲《First Love》與暌違19年後推出的《初戀》。
  • 故事時序由90年代末至2023年,以高超的剪輯技術細緻鋪陳20多年的時間交錯,像還完散滿一桌的拼圖,砌出一個純美的愛情故事。
  • 寒竹百合在電視劇發表會感性發言,若沒有宇多田光說Yes,這部戲拍不成。
  • 佐藤健在《First Love初戀》飾演難忘初戀的男主角「並木晴道」,被稱讚「演技很自然」。
  • 西洋軒是北海道千歲市實際存在餐廳,創業已經70多年,但是該間餐廳的菜單並沒有賣拿波里義大利麵,全是劇組打造出來。
  • 劇中設定是在冰島的胡薩維克機場,不過根據Netflix公開幕後花絮照,男女主角相會的戲是在北海道紋別機場拍攝。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小白影音全網所有熱門電影,韓劇,美劇,日劇,台灣,香港,大陸電視劇線上看,還有日本及全球最新動漫線上看。 本站只提供WEB頁面服務,本站不存儲、不製作任何視頻,不承擔任何由於內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爭議和法律責任。 《初戀》是一部韓國電視劇,由崔秀鍾、裴勇俊、李丞涓、崔智友、李慧英、 車太賢、樸相元、金太宇、趙京煥等主演。

故事時序由90年代末至2023年,以高超的剪輯技術細緻鋪陳20多年的時間交錯,像還完散滿一桌的拼圖,砌出一個純美的愛情故事。 簡介:該劇從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汲取靈感:1999 年神曲《First Love》與暌違19年後推出的《初戀》。 講述一對戀人在90年代相遇,歷經時光綿延二十載,依舊刻骨銘心的繾綣戀情。 滿島光飾演立志成為空姐的野口也英,卻因一場意外而改變命運。 【簡介】這是一部跨越年代的愛情故事,靈感來源於宇多田光的兩首知名金曲《First Love》 和《初戀》。 兩個少年在 90 年代末第一次墜入愛河;二十年後,一位即將訂婚,而另一位則已離婚,與初涉情網的十幾歲的兒子一起生活。

  • 寒竹百合表示,她觀察佐藤健這個演員很久,「想把他還沒有被引發出來的優點引導出來」。
  • 講述一對戀人在90年代相遇,歷經時光綿延二十載,依舊刻骨銘心的繾綣戀情。
  • 描述一對高中同班同學,相知相戀,無奈分離,10多年後再邂逅,再分離,最後突破困局走在一起的愛情故事。
  • (山田葵 飾演)與晴道結緣,晴道知悉小綴是也英兒子後,對他特別關顧,鼓勵他向小詩表白,不要抑壓自己的情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