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昔日10大分析

隨着新界北不斷發展,尤其是「北部都會區」如箭在弦,擴充及完善基建網絡至關重要,目前屯馬綫及吐露港公路都出現樽頸,由油塘入將軍澳更是天天塞車,一旦「三鐵三路」建成,勢必能起緩解疏導作用。 然而,港府至今仍然只有框架,沒有內涵,議員最關心的成本、造價、人手等問題,官員說不出究竟。 特別是港府屢有「走數」前科,例如2014年運輸規劃提到的北港島環綫和南港島綫西段,時任房屋署副署長在說服置富花園居民接受將華富邨搬去薄扶林雞籠灣時答應興建西段,但現在沒有下文,議員質疑當局「舊債未清,新債又來」,顯然不是無的放矢。 播種工程,才有日後被反抗軍老大派回昨日世界的機緣,至於一路追殺的終結者則是註定任務失敗,未能扭轉歷史。 女王 The Woman King 真實事件改編,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飾演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的將軍娜妮絲卡,訓練並招募年輕女性,保衛她們的王國和親愛的人,抵禦任何可能傷害她們的敵人。 曾任金馬影展亞洲電影觀察團、台北電影獎媒體評審、北影部落客評審、痞客邦金點賞十大最佳娛樂部落客,專欄文章暨聲影散見於台灣各媒體平台。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瑞雯小時候偷闖入查爾斯家中偷吃食物,還變形成查爾斯的母親,但被能心靈感應的查爾斯發現。 結果查爾斯不但不懼怕她,反而還邀請無家可歸的瑞雯與他家人一起生活。 長大後的瑞雯仍與查爾斯共同生活,對照顧她的查爾斯有著額外的感情,但查爾斯仍待她如妹妹一般。 瑞雯在外會將自己變形成珍妮佛勞倫斯的樣子,只有在與查爾斯待在家時會呈現變形女全身藍的樣貌。

未來昔日

2015年7月14日時,二十世紀福斯家庭娛樂公司釋出電影的加長版,作為DVD發行。 該影片中增加長達17分鐘的加長片段,包括在影院版中所刪減的關於「小淘氣」的次要情節,多過影院版中的客串片段。 (Warpath / James Proudstar)於未來僅存的變種人之一,擁有超人類的體能,高感知能力,速度,敏捷及耐力。 (Storm / Ororo Moonroe)於未來僅存的變種人之一。 (Wolverine / James”Logan” Howlett)於未來僅存的變種人之一。 面臨變種人絕種的危機,金鋼狼的癒合能力使他成為唯一一位能穿越回1970年代的X戰警,他唯有活下去,才能夠完成使命。

未來昔日: 劇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鼓山區一個晚上接連2起小客車誤闖輕軌事件,分別發生在晚間6點多及晚間9點多,一位駕駛酒駕開上輕軌,輪胎卡在泥濘中無法動彈,另一位駕駛疑似路況不熟,輕軌人員以鷹架棧板協助車子脫困,好險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情形連線記者陳俐臻。 在後來釋出的iOS 16.1版本更新中,蘋果開始讓iPhone使用者可將存放在錢包的數位車鑰匙,可以分享給Google Pixel系列機種使用,未來更計畫開放更多搭載Android 12版本以後作業系統的機種使用。 喜劇片《女優,摔吧!》是圈中知名經紀人周美豫首度執導作品,擔任林依晨多年經紀人的她,處女作也力邀林依晨客串一角,認為是難得以摔角為題材的電影,當然要讓依晨來嘗試一下。 (路透華盛頓2日電)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今天說,中國反防疫封控的「白紙運動」抗爭逐漸緩和下來,但已發揮效果,北京當局也進一步鬆綁採檢與隔離規定。 「快銀」登場解救萬磁王這一段相當精彩,用慢動作的方式拍攝對比快銀的秒速能力,尤其在廚房遇到守衛警察,他輕鬆調整每個警察開槍的子彈位置,不時吃一口翻倒的食物,剪接得相當有趣。

為了將多面劇情可以被觀眾接受,其中加上許多非常棒的分鏡設計,例如:快銀在攻入監獄要去救萬磁王的那一幕,他跑遍整個空間將所有的發生改變成完全利於我方的分鏡,那一連串的畫面可以說是未來昔日中最棒的橋段,即便現在回憶起來依舊覺得震撼。 那種帥氣與狂野,更何況手指關節還能衝出尖銳狼爪,要不愛這個角色,似乎很難。 熊蓋毒 Cocaine Bear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 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2022冬戀蘭陽溫泉季,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從週五起一連10天,盛大展開,包括踩街表演、國樂快閃、以及祈水儀式,還有熱鬧的音樂會,民眾全程都能免費入場。 《X戰警》自2000年首度推出電影版以來,便激起全球影迷追求超級英雄的狂潮,隨後陸續推出的續集更屢屢締造票房佳績。

未來昔日: 未來昔日:時光的幻術

台灣方面,首日票房為新台幣1400萬元;首週五天票房為新台幣1.05億元;次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9億元;第三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2.15億元;第四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2.31億元;第五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2.4億元;最終全台票房為新台幣2.28億元。 中國大陸方面,首周三天收2.52億人民幣列第一,次周入帳2.76億蟬聯冠軍,第三周收1.43億列第二,第四周收4500萬列第三,累計7.24億。 加長片段:1973年,羅根、漢克與查爾斯來到白宮廣場時,坐輪椅的查爾斯在觀眾席遇到一個戰後殘疾的退伍老兵。 當老兵介紹自己的傷勢是從何來後,查爾斯介紹自己落下殘疾是因為「友軍誤射」。 (Ink)被囚禁在集中營中,1973年時響應號召而加入美軍,參加越南戰爭。

這時,萬磁王因為涉嫌甘迺迪謀殺案,被關在五角大廈地下一百層的牢房裏,而知道所有過去歷史的金鋼狼找了「快銀」(伊凡彼得斯飾)來營救萬磁王。 崔斯克是1973年研究變種人的專家,他本身是個侏儒,心態不健全的殘缺心裡下,仇恨變種人,視變種人為敵人,想製造「哨兵機器人」來消滅變種人。 想改變這樣的局面,解救這場戰爭的浩劫,必須回到一開始的原點,那就是阻止「變形女」瑞雯(珍妮佛勞倫斯飾)刺殺哨兵機器人計畫的創始人崔斯克。

導演布萊恩辛格也確認【X戰警:未來昔日】的時間軸將是在【X戰警:最後戰役】十年後所發生的故事,當【X戰警:最後戰役】的琴葛雷死去之後,金鋼狼展開專屬於他的流浪旅程,而這段故事也發生在【金鋼狼:武士之戰】裡面,那麼其他的X戰警又發生什麼事情呢? 不僅他將會在這部電影解釋,也會結合時空穿梭的概念,讓金鋼狼與幻影貓展開時空穿梭,與兩代的萬磁王、X教授聯手對抗更為強大的敵人。 雖然【金鋼狼:武士之戰】的北美票房在系列作當中不算特別出色,但海外的首週票房早已席捲八千萬美金,也將會陸續在更多國家上映,這對【X戰警】系列作成本最低的【金鋼狼:武士之戰】來說,表現確實特別好,也讓人對明年的【X戰警:未來昔日】期待萬分。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 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 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很多粉絲原本熱烈期盼《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會繼續執導《未來昔日》,可惜因故改由布萊恩辛格,不過馬修仍會擔任《未來昔日》的製片和最重要的編劇之一,品質上應該還是可以掛保證的。 這部《X戰警》系列首推的3D電影,預訂明年7月19日在台公映。 另一派演員來自《最後戰役》:包括幻影貓艾倫佩姬,暴風女荷莉貝瑞〈以《擁抱豔陽天》得奧斯卡影后〉,小淘氣安娜派昆〈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和小淘氣與幻影貓有三角戀的冰人尚恩艾希摩,都會出現在《未來昔日》中。 演員陣容部份,包含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好萊塢最受矚目焦點麥克法斯賓達,以及同時網羅三位金獎得主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及安娜派昆同台較勁,另外新角色更找來華人國際級巨星范冰冰參與演出,卡司陣容的夢幻程度堪稱《X戰警》系列之最! 小淘氣情節:2023年,由於琪蒂因為傷勢嚴重而撐不下去,鮑比提議說只有能夠吸收別人能力的小淘氣才能代替她。

不過范冰冰已非首位演《X戰警》系列的華裔女星,曾於2002年來台宣傳《魔蠍大帝》的胡凱莉,有中國與夏威夷血統,她在《X戰警2》中飾演死亡女,致命武器是超長超殺的指甲。 總結來說,金鋼狼的戲份過重,但卻還是可以看到多面的劇本、非常精彩又震懾的分鏡、演員數量我相信也是系列作中做多的一部,這無疑是一部相當精采的續作。 再來就是萬磁王將整個棒球場舉起,蓋住白宮,圍住所有政要人士的那一段分鏡。 可以說為尾聲前做了一個很棒開端,因為把所有後路全部斷掉,才能使萬磁王與所有人針鋒相對,也才使魔形女做出了不一樣的決定,便改變了原有的歷史。 舉兩項很好的例子:在過去,年輕的X教授因為失去而墮落,但是卻因讀到金鋼狼的經歷,才開始跨出了那一步,才願意跨出原本設計好的陰影。 電影更找回《X戰警》首部及二部曲的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掌鏡,將他奠定的成功基礎,加上後續延伸的續篇、外傳串聯起來,重回陣營擔任導演位置,已被視為明年暑期檔備受矚目的漫畫鉅作。

未來昔日

《最後戰役》中勇救老爸的天使班福斯特,《第一戰》中率先自願當邪派變種人的精靈柔伊克拉維茲,都不會出現在《未來昔日》中。 《第一戰》中瞎放槍讓X教授癱瘓的中情局瑪塔格探員羅絲拜恩,不再演出《未來昔日》,雖然讓該片少了一位影后〈羅絲拜恩曾以香港女導演羅卓瑤的《遇上1967的女神》得威尼斯影后〉,但應該沒差。 第二,在現在時,因為看到當時改造他的人,因此無法保持平靜,而誤傷了小貓。 為劇情增加了一個很大的緊張感,不過這點倒是給予未來昔日一個喘息的節點。

從《X戰警》三部曲,到前傳《X戰警:第一戰》,甚至是而後衍生出的《金鋼狼》電影系列,都成功擄獲全球影迷愛戴,也造就《X戰警》系列電影億萬票房的強力後盾。 當金鋼狼回到過去,那時年輕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飾)頭髮還在,有時還不需要輪椅,「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在一旁幫忙治療他的雙腿。 但這個時代,沒有人認識金鋼狼,X教授的智慧也未完全開啟,同時X教授的態度是比軟化的,金鋼狼必須花費一番功夫,聯結他們的情感,甚至找回「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飾),集回眾人的能力,才有辦法阻止魔形女。

槍落地的瞬間讓歷史被成功改寫,本在未來即將喪命的查爾斯一行人,跟著不復存在的黑暗未來一起消失。 瑞雯拯救總統及內閣的壯舉被世人目睹,使維護變種人的聲浪高漲,哨兵計畫因此取消,崔斯克因向越南方面洩露軍方機密而被逮捕。 沉在河底的羅根恢復過去意識,隨即被軍方打撈上來,而瑞雯暗中變成史崔克到現場將他接管。 巧合性太高,重疊太密,一直是好萊塢電影難以迴避的創作盲點,《X戰警:未來昔日》忙著雕刻時光,《明日邊界》同樣也是時光的放牧者,我們迷失在時間的迷宮裡,急著釐清陽光底下究竟還有多少新鮮事。 時間是一條長河,投一塊石頭進去的波瀾,不會改變河流航道,《未來昔日》用這段時間論述來解答,何以先設定了前提,卻沒有立刻奏效,還有餘波盪漾? 前提先立再破,固然是人生到處有意外,但與觀眾約定的前提可以如此隨意變動,其實只是為了有多一點好戲可看。

繼上週瘋狂流傳的兩代「萬磁王」版及「X教授」版海報之後,網路上也立即出現了一張「金鋼狼」版海報,同樣造成轟動,雖然被福斯影業證實海報並非官方製作,而是由熱情粉絲所創造,但由此來看已經可以證明【X戰警:未來昔日】對粉絲來說,確實有著極高的期待度。 可能大多數認為應該要還原原作該有的樣子,其中包括:角色設定改變、劇情刪減增加或改編、太注重在一個角色身上。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那應該就是在未來昔日中,金鋼狼的角色太吃重。 (未來昔日雷,慎入)如果是X戰警的影迷,在電影開始前聽到導演說不得不把「小淘氣(Rogue)」的戲分從影片中剪光,一定會覺得有點失望吧? 雖然還有幻影貓、冰人、暴風女等角色,但是當然還是會希望多一點當年三部曲的成員回到這部有世代傳承意味的《未來昔日》演出。 在最新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中,為了拯救變種人的存活,X教授與萬磁王兩方龐大的變種人陣營,聯手金鋼狼一起展開空前任務。

未來昔日

演出魔形女的珍妮佛‧勞倫斯,雖然是擔任重要的配角,但還是覺得光芒還是被金鋼狼蓋掉,從劇本的角度來看魔形女應該會站有更多敘述才對,不應僅僅是在重要橋段中變成其他人使劇情不一樣,應該要有更多得她本身的心境敘述。 因為這次是以她為開端,我們只有知道她為什麼要去以及如何做,但卻沒看到更深一層的敘述,將這個立場拿掉應該也是為了金鋼狼。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於是,查爾斯、艾瑞克與鮑比一同坐戰機潛入關押小淘氣的變種人校園,如今改造成集中營。 艾瑞克和鮑比來到腦波強化機的房間救回被關押的小淘氣,但在撤離時不慎被三個哨兵機器人發現。 鮑比為了掩護小淘氣和艾瑞克逃跑而留下來抵擋,最後慘死於哨兵的手上;當查爾斯啟動飛機帶著所有人逃跑時,一個哨兵剛好追上來,而查爾斯用機翼夾斷它的手臂才成功逃回寺廟。 琪蒂得知鮑比已死後開始失聲痛哭,而小淘氣則吸收她的能力、代替她坐在羅根面前繼續傳輸。 殊不知,還留在機翼上的哨兵手臂中的追蹤器,緊接著引來幾百架哨兵機器人。 在未來,哨兵機器人統治了當時反烏托邦的美國,並狩獵所有變種人,把他們囚禁在集中營中。

未來昔日

影迷將可以看到過去及現在兩代的變種人角色大集結,包括兩代X教授及萬磁王、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由范冰冰飾演的新角色也在預告片中正式亮相。 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

  • 面臨變種人絕種的危機,金鋼狼的癒合能力使他成為唯一一位能穿越回1970年代的X戰警,他唯有活下去,才能夠完成使命。
  • 這時,萬磁王因為涉嫌甘迺迪謀殺案,被關在五角大廈地下一百層的牢房裏,而知道所有過去歷史的金鋼狼找了「快銀」(伊凡彼得斯飾)來營救萬磁王。
  • (Ink)被囚禁在集中營中,1973年時響應號召而加入美軍,參加越南戰爭。
  • 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
  • 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ELLE美國特派記者/阿福報導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集結最多演員明星的【X戰警:未來昔日】,聲稱絕對是黃金陣容,包括… 「聖汀奈爾斯」曾出現在《最後戰役》開場,眾多X戰警參加模擬戰爭,金鋼狼雙手的利刃砍下一大顆機器人頭,就是「聖汀奈爾斯」。 不過在《未來昔日》中這種被製造去摧毀X戰警的巨型機器怪物,會變得更恐怖。 不意外但可能會讓某些粉絲失望的是《X戰警:金鋼狼》中的四大帥:死侍萊恩雷諾斯,金牌手泰勒基奇,特務零丹尼爾翰克,劍齒虎李佛薛伯,都不會演出《未來昔日》。 《最後戰役》中被琴葛雷殺死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會在《未來昔日》中神奇復活;被琴葛雷殺死的獨眼龍〈另名:鐳射眼〉詹姆斯馬斯登,則不會出現在《未來昔日》中。 片名的《未來》,承接《最後戰役》的背景:不遠的將來,《昔日》則是《第一戰》背景1962年後十年的1972年,劇情和人物將主要在這兩個時空大穿梭。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獎 在某個鄉下城鎮有座擁有許多傳聞、不可思議的隧道「浦島隧道」,聽說一旦進去,就會失去某樣東西,取而代之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 塔野薰(鈴鹿央士 配音),與堅定自我的態度,私下則因和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同而苦惱的轉學生. 花城杏子(飯豐萬理江 配音),他們兩人為了調查隧道,並實現各自的願望,而締結了合作關係……。

而《X戰警:天啟 》即是接著1973年重啟歷史,10年後的故事,片尾的彩蛋也預告了「天啟」的來臨。 這是X教授的想法,對魔形女,對萬磁王都是如此,X教授是性善論,他相信人可改變。 而萬磁王重頭到尾認為人是會傷害變種人的,必須讓他們知道變種人的強大,使他們不能侵犯變種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