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安瓶8大優點

無任何商業行為,每個人生活習慣、使用習慣、感受感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添加高效修護成分-尿囊素及積雪草,可強化肌膚的防護能力,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健康光澤。 晚安凍膜使用量為平時使用乳液再多一點的用量,(在最後保養步驟使用,#不用洗),在睡眠中幫助肌膚修護保養。 添加高效亮白成分-傳明酸及維他命C醣苷,可改善暗沉/均勻膚色,促進角質更新代謝,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厚敷當急救面膜取適量安瓶精華膜敷全臉,等待10分鐘(#可洗淨或用化妝棉擦拭多餘凍膜),再按摩到吸收即可。 添加高效補水成分-南極冰河醣蛋白及海藻玻尿酸,較為清爽的凝凍質地,擦在肌膚清爽不黏膩,幫助提升保水力。 社員 Jia-yi Zhou 於美妝公社發文,醫美所販售的術後保養品總是貴到讓人心疼? 一罐內含65支的平價安瓶精華拯救您的敏感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未來美安瓶: 未來美 安瓶

一罐內含65支安瓶精華,全面擊退乾燥、粗糙、敏感、暗沉、細紋! 能集中保濕修護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同時提亮膚色,採用韓國最新水凍膜科技,外層清爽凝凍質地,比乳霜輕盈好吸收的無油感。 完整包覆高濃縮安瓶精華,接觸肌膚瞬效注入豐沛保濕修護能量,同時建立緊密鎖水膜。 添加高效補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及小分子玻尿酸,濃潤型質地提供肌膚立即且長效的滋潤效果,有效修復肌膚乾燥缺水脫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