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面膜dcard5大伏位

有在敷面膜的人,應該對Dr.Jart+這個品牌不陌生,它們的面膜廣受好評,特別是這款錦囊妙劑活力保濕面膜,更是擄獲不少人的芳心! 這款添加木醣醇保濕專利成分、微分子玻尿酸、天然海藻萃取物,幫肌膚補水、增強保濕力,打造水潤、活力的肌膚。 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款可以說是心目中最愛的保濕面膜!

未來美面膜dcard

同樣是許多網友的摯愛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絕對是高CP值的面膜最佳選擇! 因為永續經營理念而在國際榮獲多項大獎的歐萊德,品牌推出的面膜同樣獲得2021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產品大獎! 選用金門高粱,天然酒釀萃取能夠改善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而超高分子量玻尿酸的注入,提升肌膚保濕度,讓女孩們擁有從內而外淨透的肌膚。 寒之珞雪是2019才創立卻異軍突起的台灣保養品牌,原因沒別的,就是因為它對產品的要求跟標準都超高!

未來美面膜dcard: 舒緩面膜推薦3:NARUKO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85%美容精華液和100%保濕蜂蜜精粹,讓你一次就可以體驗到何謂角質更新、水潤光滑、柔軟澎潤與水嫩光滑,真實呈現長效有感,而不是短暫的錯覺。 使用後肌膚不乾燥也不油膩,對肌膚很溫和的全肌齡適用產品! 卸完後肌膚不會悶,肌膚卸完後也不會有乾燥發癢的感受,混合肌非常適用。 因為裡頭加了很多保養油,所以卸完之後皮膚完全不會乾澀,皮膚反而會變得很好!

  • 若是偏乾性的膚質,在敷完面膜10-15分鐘之後,可以輕拍臉上的精華直至完全吸收,再視情況擦上乳液作為封層保養;若是偏向油性的肌膚,則可以在敷完後用清水洗去剩餘的精華,再進行事後保養。
  • 絲瓜精露面膜成分天然,使用上就更令人安心,敷完臉上感覺很清爽好吸收卻有足夠的保濕度,而且木漿材質的面膜布很柔軟服貼,是一款日常不知道要敷哪一片面膜時,會默默拿出來敷上的面膜。
  • 如果菌相失去平衡,肌膚問題就會接踵而來,因此為了提升肌膚防護力,他們利用「水解優格酵母」萃取出最純粹的保養精華來強化保護屏障,讓肌膚可以維持水嫩保濕的狀態。
  • 這款「牡丹根亮顏乳霜面膜」是以牡丹根作為主軸,搭配芍藥根、虎耳草、熊果素、維他命C等複合美白成分來提亮膚色和幫助抗老,且相較於大部分的面膜較常使用的水狀質地,嘉丹妮爾是利用乳霜狀精華來提升保濕及潤澤效果。
  • 台灣的面膜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厲害,每一家推出的面膜新產品都相當吸引人,實在很想全部都包回家~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天天戴口罩,悶在口罩底下的皮膚狀況都變得不是很理想。
  • 另外透過WOW多重乳化技術,將高效保濕成分與珍貴植物進行包覆融合成為精華蜜質地,不僅能夠改善粗糙的肌膚,更能達到鎖水的效果。

想要做的事情很多,每天早上醒來都希望一天有72小時 。 兩邊的壓邊設計,擦在臉上極柔極舒服,觸感不粗糙而且也不會造成皮膚乾澀,同時價錢換算下來非常便宜! 冬天晚上睡前厚敷,早上起床去死皮之後再薄擦一層,就可以把唇部狀況用到最好! 現代人常常因為熬夜、長時間盯著手機,一個不注意黑眼圈、細紋就找上門來,讓整張臉看起來超疲憊,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日本美容師親授「淡化黑眼圈」按摩術,仙女們只要照表操課加以按摩眼周,就可以有效淡化黑眼圈,… 如果沒有定期幫肌膚做深層清潔,臉上就很容易開始開粉刺痘痘Party,Mdmmd的Upra活力氧水面膜就是油肌或是機車通勤族的福音! 不同於妳所認知的面膜,一小包像洗面乳的它塗在臉上後會自動乳化成泡泡,細緻的泡泡可以深入妳的毛細孔,把臉上的髒汙、多餘的油脂或殘妝帶走。

未來美面膜dcard: 美白面膜推薦7:歐萊德 酒釀煥采面膜

除了維持1片1安瓶的功效以外,它還導入了5大關鍵美肌菌,利用不同菌種會相互依賴的特性形成防護膜,藉以保護肌膚。 若是偏乾性的膚質,在敷完面膜10-15分鐘之後,可以輕拍臉上的精華直至完全吸收,再視情況擦上乳液作為封層保養;若是偏向油性的肌膚,則可以在敷完後用清水洗去剩餘的精華,再進行事後保養。 採用天然木漿製成的隱形彈力面膜擁有超強的彈性與柔軟度,可以隨意調整成適合自己臉型的模樣,而且環保的材料也被國際紡織業界譽為「二十一世紀的綠色纖維」。 產品質地是水凝露狀,使用感受上清爽不黏膩,在肌膚上的吸收度與延展力也很棒。

未來美面膜dcard

Neogence霓淨思「高效零觸感面膜系列」於5月全新上市,採用奧地利特殊工藝專屬打造的零觸感太空棉,不管是精華乘載量、輕薄度和細緻度都大幅提升。 採用100%天然木漿製作,並搭配特殊織法的面膜觸感相當柔軟細緻,而淡雅的迷人香氣則可以有效放鬆身心,讓你敷面膜的時候享受宛如體驗頂級的呵護療程。 其中還有添加可以使肌膚變得Q彈緊致,以及增強表皮層防護力的「非洲生命樹精華」和足以發揮優越保濕鎖水能力的「鎖水磁石」,並藉由以上三種超美肌特調整配方來改善水的惡性循環。 現在台灣的陽光非常驚人,如果擔心紫外線的照射會讓皮膚受到傷害,擁有禦黑淨膚效果的煥活白皙面膜便是不錯的選擇。 經過許多網友實測,只要持續敷上三天,並每天維持10~15分鐘的時間,肌膚就會變得光滑水嫩,甚至連毛孔都變細了。

「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是於四月推出的新產品,添加具有抵禦光線和保護水分蒸發的星百合萃取,並搭配多重亮白機制調和暗沈膚色,讓肌膚呈現閃閃發亮的自然光澤。 濃潤的精華液提供超透亮的水潤效果,且敷上一片面膜就等於注入1.5瓶美白精華,滿滿的奢侈享受正是讓你能夠獲得白皙Q彈肌膚的主要因素。 另外包含美白明星成分——日本專利穀胱甘肽、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維他命C醣苷、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在內,他們總共透過6種專業成分來密集導入肌膚底層。 這款面膜是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中產品,全系列是以美白針療程作為研發概念,並添加可以快速改善暗沈、提亮膚色的「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 除此之外,獨創的仿生超導膜與海洋藻膠精華的搭配,可以雙向導入安瓶精華,達到極致呵護的效果。 無論是緊實度、吸水性、延展性、保濕度,還是服貼度,都獲得網友們極高的評價。

使用完面膜後,第二步就是乳霜的使用,含有玻尿酸、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維生素B5的超輕盈乳霜,讓水分可以更牢固的被鎖在肌膚裡。 你知道為了要維持良好的膚質,維持菌相平衡是很重要的嗎? 如果菌相失去平衡,肌膚問題就會接踵而來,因此為了提升肌膚防護力,他們利用「水解優格酵母」萃取出最純粹的保養精華來強化保護屏障,讓肌膚可以維持水嫩保濕的狀態。 2021台灣面膜新品介紹已經進入第六項,接下來要推薦的是台酒生技VINATA的面膜新產品,運用結合生物科技技術的「紅酒多酚萃取精華」達到亮白修護的效果。 承襲SEXYLOOK上一款推出的面膜所使用的「海藻天絲膜」材質,再添加保濕力加倍提升的「海洋輕乳霜」,讓肌膚水位直升MAX值,且透過清爽的水乳質地精華溫柔地包覆每寸肌膚,提供海洋級的補水與乾紋修復,打造360度全方位護理與24小時隱形鎖水。 另外透過WOW多重乳化技術,將高效保濕成分與珍貴植物進行包覆融合成為精華蜜質地,不僅能夠改善粗糙的肌膚,更能達到鎖水的效果。

加上產品帶有淡淡宜人香氣,使用起來相當療癒,整體使用感受上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濕度提升,並且讓後續上妝的底妝服貼度提升不少。 絲瓜精露面膜成分天然,使用上就更令人安心,敷完臉上感覺很清爽好吸收卻有足夠的保濕度,而且木漿材質的面膜布很柔軟服貼,是一款日常不知道要敷哪一片面膜時,會默默拿出來敷上的面膜。 輕柔的極細纖維可以完美貼合臉部,遠看就像是上了一層濾鏡的肌膚一樣,幾乎察覺不到面膜的存在,同時利用封閉式環境幫助成分更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帶給你舒適涼感新體驗。

除了面膜布的特殊技術外,連保濕成分也要講究科技~這一系列面膜採用「HA恆定保濕科技MIX」技術,讓保濕因子可以更徹底導入肌膚,且內含的地中海金盞花與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能鎮定舒緩肌膚,適合肌膚常常泛紅或不穩定的人使用。 這個系列總共推出「保濕」、「舒緩」、「亮白」三種基本款,無論是哪一種面膜都有搭配「HA恆定保濕科技MIX」,以高濃度玻尿酸再結合各自主要成分,讓肌膚獲得滿滿的正面能量。 雪藻面膜選用頂級生物纖維面膜,彷彿果凍一般的材質很貼合肌膚也不易掉落,而且透過封閉傳輸系統讓精華液更能夠滲透至肌膚底層,被鎖在面膜裡的精華液也不會亂滴,對於習慣邊保養邊做事的女孩來說可是一大優點。 在臺灣韓國都大名鼎鼎的8分鐘保濕面膜,是一款超特別的2步驟面膜! 第一步的面膜採用韓國最新保濕科技成分,以微脂囊包埋技術,讓神經醯胺這個明星保濕成分可以直接深入肌底,為肌膚注入水分。

  • 牛爾的茶樹系列絕對是許多痘痘肌女孩的保養品首選,使用獨特的活性碳黑面膜布,能夠吸附毛孔油脂、髒污,精華裡添加了2%水楊酸,能夠預防粉刺痘痘生成,達到調理肌膚平衡,減少痘痘不是問題。
  • 經過許多網友實測,只要持續敷上三天,並每天維持10~15分鐘的時間,肌膚就會變得光滑水嫩,甚至連毛孔都變細了。
  • 濃潤的精華液提供超透亮的水潤效果,且敷上一片面膜就等於注入1.5瓶美白精華,滿滿的奢侈享受正是讓你能夠獲得白皙Q彈肌膚的主要因素。
  • 冬天晚上睡前厚敷,早上起床去死皮之後再薄擦一層,就可以把唇部狀況用到最好!
  • 獲眾多Dcard網友推薦的豐台灣絲瓜面膜,結合澎湖有機蘆薈萃取、以及南部的美容聖品「絲瓜」成分,搭配天然蠶絲面膜,敷起來相當沁涼又舒適透氣,蘆薈還含有降溫鎮定的功效,使用完面膜再搭配日常保養程序,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吸飽水的滿滿能量,也很推薦曬後使用。

卸除力中上,局部眼妝或純妝可能要用眼唇卸妝液多卸一次會更乾淨。 我的美麗日記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經典台灣製面膜,不只台灣人愛用,就連日、韓、歐美等海外市場也給予它很高的評價,甚至列入了面膜排行的前幾名。 夠保濕也夠保水,濕敷後臉會變得ㄉㄨㄞㄉㄨㄞ又Q彈! 這顆適合秋冬使用,上臉後的光澤極美,宛如韓星般的膚質吹彈可破,自待光圈感的妝感跟遮瑕力都是一極棒。 喜歡品嚐抹茶的懶洋洋生物,興趣是一邊吃甜點一邊看遊戲實況,偶爾也 會畫畫或進行小說創作。 目前走在學習日文的道路上,期望未來能夠以日 文進行文字創作。

沐梅鉑金鑽白面膜是採用台灣梅嶺高山梅花粹取,運用特殊技術保留它的活性,可以更有效解決肌膚暗沉,另外還添加日本鉑金水、厄瓜多蝸牛黏液萃取、法國有機露珠草萃取、台灣積雪草萃取與傳明酸等成分,在保養同時更加強肌膚抵禦環境汙染的能力,不管哪種膚質都適用。 若你在白天使用可以加強肌膚防禦,讓你一整天都擁有好氣色;夜間使用則是維持菌相平衡,讓肌膚呈現最佳健康狀態。 另外這款面膜採用的是由天然植物纖維,及最新織造技術製成的SWISE面膜布,高延展的特性可以完全貼合並包覆全臉,而且即使是輕薄透氣的材質也具有強力吸收的功效,能夠給予肌膚滿滿的保濕能量。 那麼能夠使肌膚變得明亮細緻的面膜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