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雪花冰10大分析

新鮮生蚵與多款食材吃到飽,露天碳烤邊吃邊賞大肚山夜景。 老弟說他跟女友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女友等的就是這碗,說來吃壽司郎必點。 原本我看著菜單也覺得不怎樣,後來看到鄰桌點了一碗,覺得也跟點一碗好了。

除了有雪花冰之外,還有古早味黑糖剉冰,冬天則會有熱甜湯,餐點選擇很多元豐富。 藏在傳統市場裡的小清新,豬肉攤後方的豆花店,店內裝潢跟店內佈置很用心。 套餐擺盤設計精緻,豆花、紅豆跟甜食搭配非常恰到好處,豆花口感滑嫩細緻 粉圓軟Q 好食出乎意料的舌尖美食,鹽滷豆花專賣鋪。 來到宜蘭羅東一定不能錯過羅東夜市,在羅東夜市有一間「宜蘭人從小吃到大」的超人氣冰店,不僅是在地人的最愛,也是遊客必吃的名店,據說夏天的時候,單日可以賣到一千碗以上。 滑嫩仙草系列有附奶油球、仙草沙,相當涼爽的組合,招牌嫩仙草還有牛奶綿綿冰,也可以自己選配料,另外加的配料芋頭會放在小碟子中。 這家不只有雪花冰,手炒的黑糖刨冰也非常厲害,糖水不死甜,香氣特別足,單點手炒黑糖清冰只要40元,就能滿足,芋泥控的我們選了爆漿的大甲芋泥冰,選用了大甲芋頭製作的芋泥,另外還有小芋泥,芋圓的組合,芋泥帶有奶香還有芋頭的顆粒感,另外加了一顆ㄉㄨㄞ ㄉㄨㄞ 的統一布丁,很喜歡這個組合。

  • 老闆堅持一杯杯手工現泡,現搖,用料新鮮,手工紮實。
  • 34G冰也是店內的人氣冰品,雙峰的視覺效果超逗趣,裡面暗藏草莓冰淇淋,配料還有草莓醬、布丁、荔枝椰果、蜜餞跟煉乳,給你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 台中福科店比黎明店要好訂許多,當天早上訂晚上的位都還訂得到,黎明店人潮是比較多了些。
  • 這家不只有雪花冰,手炒的黑糖刨冰也非常厲害,糖水不死甜,香氣特別足,單點手炒黑糖清冰只要40元,就能滿足,芋泥控的我們選了爆漿的大甲芋泥冰,選用了大甲芋頭製作的芋泥,另外還有小芋泥,芋圓的組合,芋泥帶有奶香還有芋頭的顆粒感,另外加了一顆ㄉㄨㄞ ㄉㄨㄞ 的統一布丁,很喜歡這個組合。
  • 圖片取自IG:weiweilazy 小倉抹茶冰是店內的招牌必點,圓滾滾的球形刨冰,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淋滿小山園抹茶湯漿的球形刨冰,最上頭還鋪了厚厚一層綿密的紅豆泥以及有著日式風格的黃豆粉,一挖開裡頭還有白玉、紅豆、抹茶凍以及仙草凍滿滿的配料,甜而不膩還有著抹茶甘醇微苦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著迷,身為抹茶控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 老京都等都是人氣必點,一旁還有丟丟噹森林、幾米公園、幸福轉運站等許多宜蘭的知名景點,很推薦大家可以逛完景點,來這邊吃吃冰,消暑一下。

老闆堅持一杯杯手工現泡,現搖,用料新鮮,手工紮實。 創立至今已逾60年,傳承父親的老味道,2018年底因房東將舊址收回,遷移新址賦予老店新面貌。 天然手搓愛玉,愛玉給的蠻多的有半杯的量,口味酸甜剛好。 檸檬愛玉一杯50元,限量的柳橙愛玉口味也不錯一杯70元。 上一 文章 星巴克禮盒│星巴克海苔肉鬆薄餅禮盒。 酥脆的鹹味小點心下一 文章 台中沙鹿│蠔膽你來景觀碳烤。

宜蘭雪花冰: 宜蘭 冰品|冰淇淋|雪花冰|刨冰|綿綿冰|清冰|古早味冰|冰沙 推薦

細細綿綿的雪花冰上頭擺上一整顆咖啡奶酪,奶味中帶著咖啡香,旁邊撒了好多咖啡口味穀物與杏仁片。 飯裡有三個配菜但鴨腿飯多了片豆干,份量真的很多口味比較淡不會油鹹,米飯也給的很足但口感比較乾要配湯;主菜部份,我覺得都滿不錯吃,鴨腿肉很紮實而且也很巨大,三寶飯的主菜我覺得雞肉較好吃,下回想點偏肥點的叉燒來試試。 菜單翻開背面一看,原來這裡算複合式的冰品店,竟然有供應著各種排餐,所以大熱天前來有人吃正餐有人吃冰。

Hi,我是又子,不想讓曾體驗過的美好隨時間消逝,因此選擇以圖文方式紀錄生活,文章主要以美食、親子、生活為主。 某天意志消沉、心情不佳,突然就想吃點好吃的東西來安慰一下自己心情,於是便想到了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壽司郎】,不過之前要吃都是臨時起意,用餐時間當然都是要等個天荒地老,這次我就學乖了,直接下載店家APP線上訂位。 台中福科店比黎明店要好訂許多,當天早上訂晚上的位都還訂得到,黎明店人潮是比較多了些。 不過【壽司郎】好像也來台灣幾年了(?),反正這是我第一次吃,所以就拍個照寫個紀錄留念。 每次都會把和之前曾吃過的【藏壽司】搞混,反正這兩間迴轉壽司價位都是比台灣在地許久的【爭鮮】高上許多,但老弟說他覺得【壽司郎】比較好吃。

宜蘭雪花冰: 冬山小風箏雪花冰菜單

豆花是古早味的綿密口感,豆香氣特別足,加了糖水冰沙很特別,另外香軟的花生好好吃,還有薏仁也煮得特別好,用料也很實在,容器分常深,滿滿的一碗豆花,太讓人滿足了。 雪花冰的口味就有10種以上,如果有選擇障礙,也可以選擇雪花冰套餐,有搭配好最麻吉的配料,另外也有刨冰、嫩仙草、豆花。 自助區的配料也非常乾淨,刨冰可以自選配料,也有搭配好的組合。 種類有紅豆、薏仁、仙草、綠豆、大豆、愛玉、軟花生、綜合蒟蒻、葡萄椰果、珍珠、寒天等等。 圖片取自IG:yijin_0610 藍色富士山是幾乎每桌必點的招牌冰品,一上桌就很搶眼,裡頭有香草冰淇淋、藍柑橘淋醬、優格、自製糖蜜,雖然配料感覺很簡單,但看起來超美麗的,而且品嚐起來清爽淡雅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著迷,而且可以免費續加冰以及加蜜糖、黑糖醬,CP值很不錯。

(腦波弱XD)份量還算多,如果不是只吃這碗的話,2-4人分享也是蠻夠的。 這款黑鮪魚大腹有讓我期待了一下入口即化的感覺,可惜沒有,還不夠入口即化,只能說今非昔比啊……(成語用得怪怪的,總之我是想表達還不夠美味,但還是好吃的。

宜蘭雪花冰: 抹茶牛奶紅豆煉乳- $ 80

圖片取自IG:niko_0422 除了冰品之外,還有各式豆花、甜湯、燒仙草、湯圓等甜品,餐點選擇很多元,牛奶、花生、芒果、抹茶雪花冰是店內的人氣冰品,花生雪花冰吃起來有很濃郁的花生香氣,而且冰尖尖的份量相當驚人,上頭還淋有煉乳,甜而不膩的簡單好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而且一碗只要50元銅板價,CP值頗高。 抹茶雪花冰的顏色蠻鮮豔的,上面有一球牛奶綿綿冰,同行的朋友非常喜歡,口感香滑,牛奶的香氣特別足,雖然不是日本的抹茶粉,也能感覺到淡淡的茶香,配料紅豆泥很香軟又綿密,另外還有湯圓、粉粿,很特別的組合,又相當有創意。 香蕉可可雪花冰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超級濃的可可雪花冰,片狀的雪花冰不會太快融掉,可以吃到一片片的口感,很讓人喜歡,而且對我來說不會太甜,上面還有新鮮香蕉、巧克力醬、巧克力米,不會太甜膩,分量很實在,夏天來吃肯定超級涼爽的。 也可以單點可可雪花冰,另外選自己喜歡的配料,都可以隨意組合。 冰鹽滷豆花$55,基本配料~:紅豆、薏仁、仙草,京都白玉豆花$70,搭配自製的抹茶和白湯圓。 蜜谷冰品,位在宜蘭大學附近,真材實料各式新鮮水果‬製成雪花冰,吃的到果肉及纖維天然清爽健康,古早味黑糖剉冰健康好選擇,絕不添加奶精、乳化劑及香精,堅持天然嚴選食材與品質,做出安心愛心的冰品,親切熱情招呼,夏天吃冰的好去處。

充滿蔥香的三星蔥冰淇淋,吃完口中都是蔥的味道,吃完之後也是蔥勁十足哦! 上將梨冰淇淋倒是滿不錯的哦,入口都是梨子的水果香氣,裏面還有些果肉呢,增添一些口感,很棒! 三星在地美食系列三星蔥系列-三星蔥蛋捲、蔥仔餅、三星蔥冰淇淋等,亦或健康新鮮的玄米系列-玄米土鳳梨酥,口味多元、層次豐富,款款熱銷,佳評如潮。 老闆和老闆娘是年輕的創業家,有好幾年的實戰,對糖水、用料、配料都相當講究也很實在,為了身體的健康,從舊店面搬到新的位置,雖然有些距離,老客戶還是願意遠道而來捧場,吃一碗冰,這樣真的非常值得,而且不用遠到宜蘭,幸福的桃園人真的不是美食的沙漠,只要用心也能找到好的店,沐雪雪花冰就是這樣實在的好店。 滑嫩的仙草很有實在感,加了仙草冰沙很涼爽,即使稍微融化,味道也不會變淡。 招牌的配料有紅豆、芋圓、粉角、珍珠、牛奶綿綿冰,都是超級組合,另外加點的芋頭也特別好吃。

宜蘭雪花冰

豪華宇治金時則是抹茶控的愛,裡頭有抹茶冰淇淋、蜜紅豆、小湯圓、抹茶凍、抹茶醬、自製糖蜜、煉乳,吃起來口感相當豐富。 圖片取自IG:gn_5218墨西哥冰除了視覺上很浮誇之外,老闆給料也毫不手軟,底下鋪滿了大豆、紅豆、綠豆、芋泥等滿滿一圈的配料,份量超級多,2-4人一起分食都可以吃得很過癮,而且俗擱大碗,CP值超高。 34G冰也是店內的人氣冰品,雙峰的視覺效果超逗趣,裡面暗藏草莓冰淇淋,配料還有草莓醬、布丁、荔枝椰果、蜜餞跟煉乳,給你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圖片取自IG:ch45uan 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小島日和,是間很網美的日式刨冰店,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發現老闆在裝潢與擺設上非常的用心,走一個清新韓風路線,還有超美的網美花牆可以拍照打卡,主打繽紛的浮誇系冰品,像是「藍色富士山」以及「豪華宇治金時」這兩款招牌冰品,讓你在視覺、味覺上有雙重享受,在IG上是很夯的網美美食。 圖片取自IG:weiweilazy 小倉抹茶冰是店內的招牌必點,圓滾滾的球形刨冰,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淋滿小山園抹茶湯漿的球形刨冰,最上頭還鋪了厚厚一層綿密的紅豆泥以及有著日式風格的黃豆粉,一挖開裡頭還有白玉、紅豆、抹茶凍以及仙草凍滿滿的配料,甜而不膩還有著抹茶甘醇微苦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著迷,身為抹茶控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圖片取自IG:shienyun_0126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的小亀有 / kakigori店,是間相當有質感的老宅日式文青冰店,在Google上有近千則評論,還能擁有4.6分的好評價,餐點主打抹茶甜品,不管是小倉抹茶冰、濃抹茶甜湯、島鹽. 老京都等都是人氣必點,一旁還有丟丟噹森林、幾米公園、幸福轉運站等許多宜蘭的知名景點,很推薦大家可以逛完景點,來這邊吃吃冰,消暑一下。 圖片取自IG:xj6joxu4 草莓雪花冰是店內的招牌必點,雪花冰裡面吃得到很多草莓的果肉之外,一盤也擺滿一圈滿滿的草莓,讓草莓控吃得超過癮,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加上煉乳甜而不膩的好味道,而且店家使用的冷凍設備,可以到零下-45度,讓食物有更好的保存環境,讓人吃得安心又美味。

這家黑店冰可說是遠近馳名的老店了, 牛奶+花生,在地人必點的口味。 位在羅東夜市巷弄內,若不是事先有在地人推薦、帶路,還真的很有可能會錯過這間超人氣雪花冰店,儘管店裡座位有超過一百個,門口還是有絡繹不絕的等候人潮,這樣的超人氣更讓人好奇這雪花冰的魅力。 每一種雪花冰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抹茶雪花冰的口感就比較綿密些,放到嘴巴中就融化了,只留下了淡淡的茶香。 沐雪雪花冰是由二個年輕人所開的店,老闆來自宜蘭,很愛家鄉的雪花冰,把宜蘭的好味道帶到這裡,不少客人會選擇外帶,不用進到店內就可以點餐,可以坐在門口的沙發區稍等一下,拿了就可以走。

丸老闆,是擁有醫護背景及SSI唎酒師執照的旅遊美食部落客,平日在龍澤超市上班,閒暇之餘就寫寫敗家文,生活就是如此的樸實無華。 圖片取自IG:ruru 八寶牛奶冰是店內的必點招牌,裡頭有紅豆、花豆、綠豆、玉米、鳳梨、地瓜、麥角、QQ滿滿的配料,可以感受到老闆用料毫不手軟,牛奶冰都是以全脂奶粉加糖水後再加入剉冰製作而成的,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濃的奶香好滋味,餡料與牛奶吃起來也能更加融合,入口後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假日就是帶小孩子們出門玩,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冰店冬山小風箏雪花冰。 話說~小貝果愛車車,吵著要坐火車,於是跟朋友們行程跑完玩順道繞過來冬山車站讓他看個過癮,眼尖的Ben看間剛開幕的雪花冰就順便的走進去了….

  • 自助區的配料也非常乾淨,刨冰可以自選配料,也有搭配好的組合。
  • 老闆和老闆娘是年輕的創業家,有好幾年的實戰,對糖水、用料、配料都相當講究也很實在,為了身體的健康,從舊店面搬到新的位置,雖然有些距離,老客戶還是願意遠道而來捧場,吃一碗冰,這樣真的非常值得,而且不用遠到宜蘭,幸福的桃園人真的不是美食的沙漠,只要用心也能找到好的店,沐雪雪花冰就是這樣實在的好店。
  • 【宜蘭在地美食|頭城】聯發芋冰(冰部工坊),40年的在地滋味,2015音浪頭城電音派對/海洋文化觀光季。
  • 假日就是帶小孩子們出門玩,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冰店冬山小風箏雪花冰。
  • 圖片取自IG:ruru 八寶牛奶冰是店內的必點招牌,裡頭有紅豆、花豆、綠豆、玉米、鳳梨、地瓜、麥角、QQ滿滿的配料,可以感受到老闆用料毫不手軟,牛奶冰都是以全脂奶粉加糖水後再加入剉冰製作而成的,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濃的奶香好滋味,餡料與牛奶吃起來也能更加融合,入口後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 上一 文章 星巴克禮盒│星巴克海苔肉鬆薄餅禮盒。

本身距離宜蘭火車站與幾米廣場大約10分鐘的步程,途中還會路過我的母校中山國小,原店主是現任老闆的表姐,算是在地相當有名的老字號了。 【宜蘭在地美食|頭城】聯發芋冰(冰部工坊),40年的在地滋味,2015音浪頭城電音派對/海洋文化觀光季。 [宜蘭蘇澳]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無邊際泳池+泡湯池享受美景(超美),蘇澳日出絕佳拍攝景點,朝晴庭日出創意分子套餐.

宜蘭雪花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