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寺大飯店線上看9大優勢

本片将描绘被称为日本史上最大谜团的“本能寺之变”前一日,追踪这一谜团的历史悬疑电影。 故事从现代的京都开始,正处于即将结婚的人生岔路上的茧子(绫濑遥 饰)住进了一家本能寺酒店,这是一家能够与战国时代相连的不可思的酒店,茧子在这里遇见了即将统一天下的织田信长。 也是繼電影《豐臣公主》之後,導演鈴木雅之以及演員綾瀨遙與堤真一再次合作的SF電影。 但錯將入住飯店時間訂為下個月的她,無助地在街道上四處徘徊,意外來到一間靜靜佇立在小巷底的「本能寺大飯店」。 不需要想太多,其實這部影片就是寫給京都的讚歌啊,你所走過的路,織田信長也曾經走過;你曾見過的風景,織田信長也曾見過。

世界上,當下與歷史能如此重疊,似乎時間沒有留下痕跡的城市,大概只有京都了吧。 豪華月租用戶,可享電影、動漫、兒童、戲劇、節目等超過萬部影片任你看(不包含單次購買、單次租借、預購的影片)。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 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

本能寺大飯店線上看: 本能寺大飯店 (0部) 相關影片線上看(登入後即可觀看)。

故事從現代的京都開始,正處於即將結婚的人生岔路上的繭子(綾瀨遙 飾)住進了一家本能寺酒店,這是一家能夠與戰國時代相連的不可思的酒店,繭子在這裡遇見了即將統一天下的織田信長。 日本史上最大謎團的“本能寺之變”前一日,追蹤這一謎團的歷史懸疑電影。 故事從現代的京都開始,正處於即將結婚的人生岔路上的繭子住進了一家本能寺酒店,這是一家能夠與戰國時代相連的不可思的酒店,繭子在這裡遇見了即將統一天下的織田信長。

  • 日本史上最大謎團的“本能寺之變”前一日,追蹤這一謎團的歷史懸疑電影。
  • 但錯將入住飯店時間訂為下個月的她,無助地在街道上四處徘徊,意外來到一間靜靜佇立在小巷底的「本能寺大飯店」。
  • 世界上,當下與歷史能如此重疊,似乎時間沒有留下痕跡的城市,大概只有京都了吧。
  • 本片將描繪被稱為日本史上最大謎團的“本能寺之變”前一日,追蹤這一謎團的歷史懸疑電影。
  • 故事從現代的京都開始,正處於即將結婚的人生岔路上的繭子(綾瀨遙 飾)住進了一家本能寺酒店,這是一家能夠與戰國時代相連的不可思的酒店,繭子在這裡遇見了即將統一天下的織田信長。

與堤真一繼《海街日記》後再度攜手合作搞笑 「現代」綾瀨遙搭上「古裝」堤真一 笑果十足超有默契 綾瀨遙宣佈新婚不久便告急? 近期以《海街日記》穩固日本電影一線女星的綾瀨遙,在新片《本能寺大飯店》中大顯搞笑功力,飾演一位即將新婚的人妻,在結婚前夕來到京都巡禮,竟意外踏進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古代,遇見由堤真一飾演的織田信長。 綾瀨遙與堤真一在《海街日記》中就曾合作飾演情侶,這次在《本能寺大飯店》裡再度攜手合作飾演男女主角,因為穿越時空的情節,「現代」的綾瀨遙搭上「古裝」堤真一的打扮,一登場便笑果十足,而兩人先前便已合作過,因此默契十足。 本片將描繪被稱為日本史上最大謎團的“本能寺之變”前一日,追蹤這一謎團的歷史懸疑電影。

本能寺大飯店線上看: 本能寺大飯店98yp文章-熱門關鍵字

本能寺大飯店線上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