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舖詳細懶人包

因為父親寄木聰遭中國籍犯人殺害,母親華子委託怨屋除掉殺害寄木聰的犯人,以此契機開始和怨屋接觸,後來被怨屋吸收成為遞補里奈身故職缺的員工。 修的老主顧,擁有24棟公寓的熟齡女鉅富。 丈夫過身後繼承其遺產,經常在修遭遇麻煩時出面解圍,後來經由修的介紹,數度委託怨屋執行復仇任務。 寄木警部的新任部下,階級為巡查。 因欠下賭債,同樣將情報賣給情報屋換取金錢。

本舖

在陪伴美國憲兵傑夫•蘭德魯夫於沖繩駕車遊玩期間,因為傑夫駕車將一名機車騎士撞成重傷和毆打試圖叫救護車的夕子,加著傑夫利用日美協議和自身權力掩蓋過失逃過刑責,導致該名騎士傷重不治。 後偶遇接受該名受害騎士父親委託,實質抹殺傑夫的相果林,請求相果林協助自己除掉傑夫,以此契機被相果林邀請加入怨恨屋成為其助理。 理解沖繩和本州的文化差異,在相果林接受委託時,多度幫助相果林從沖繩文化層面檢視案件委託。 第五部《EVIL HEART》在上海地區現身幫助怨屋等人,相果林亦對其成長表達了認可。 《怨恨屋本舖 EVIL HEART》登場,警部寄木聰的女兒,18歲。

本舖: 登場人物

在SP2中想以偽造文書罪逮捕情報屋之際接觸到了怨屋,被以年收5000萬日圓為誘因吸收入夥。 為了拿到存著聖福教重大機密資料的USB將收藏著此USB的女子篠原彩殺害並偽裝成自殺。 之後以為了得手聖福教重大機密資料還殺了一個人為由向怨屋索要1億日圓,反被怨屋利用與聖福教幹部・冰水晶相互殺害,得年26歲。

本舖

因為富正義感的緣故,面對窮凶惡極的目標則會殘酷的折磨對方。 僅在漫畫第二冊(漫畫第7話)短暫登場,16歲時曾經強暴並殺害高中同班的姊妹倆的性侵殺人前科犯,遭被害者雙親委託怨屋實質抹殺的目標。 事後揭露怨屋指派鬼島抹殺吉惠,實為藉此達成兩項抹殺任務(鬼島和吉惠)的手段。 漫畫單行本第14冊(漫畫第94話)初登場,相果林偶遇的沖繩女子。 雙親離異後陪再婚的母親生活,但因為無法忍受酒品不佳的繼父而選擇離家出走,寄住在相果林的住處。 日常生活不拘小節且不太在意男女界線。

本舖: 怨恨屋本舖

原著漫畫第二部《怨恨屋本舖 巢來間風介》的男主角,怨恨屋橫濱分部員工,25歲。 出身家風開明的家庭,父親巢來間良助是知名魔術師,但在就讀高中三年級時,父親遭遇詐騙集團詐欺,最終導致夫婦自殺身亡,為了追查逼死雙親的兇手而加入怨恨屋。 原本容易因為聽見委託人的緣由而同情落淚,隨著經歷的委託案件逐漸增加,變得不再輕易相信和同情案件委託人。 肉搏能力不高,擅長運用魔術道具和手法實行復仇手段。

  • 雙親離異後陪再婚的母親生活,但因為無法忍受酒品不佳的繼父而選擇離家出走,寄住在相果林的住處。
  • 無法查證的內容可能會因為異議提出而移除。
  • 在SP2中想以偽造文書罪逮捕情報屋之際接觸到了怨屋,被以年收5000萬日圓為誘因吸收入夥。
  • 修的老主顧,擁有24棟公寓的熟齡女鉅富。
  • 之後以為了得手聖福教重大機密資料還殺了一個人為由向怨屋索要1億日圓,反被怨屋利用與聖福教幹部・冰水晶相互殺害,得年26歲。

演員:夏目奈奈(REBOOT)。 因支付不了委託費用,被怨屋安排到西銀座的一間俱樂部當媽媽桑,必要時會指派她執行任務。 漫畫,於集英社《Business Jump》連載,並發行單行本。 改編電視劇2006年7月15日起在東京電視台深夜時段電視劇24播出。

本舖: 怨恨屋常客

維基百科所有的內容都應該可供查證。 請協助補充可靠來源以改善這篇條目。 無法查證的內容可能會因為異議提出而移除。

她被要求在桐生善道55歲生日那年與他成婚,但同時得知她是母親被滅門兇手(桐生善道)強暴後所生的女兒,所以想要自殺,不過遇見了怨屋,委託了怨屋復仇。 警政廳的鐵道警察隊成員,嗜好賭博,時常販賣情報給情報屋。 後來調動至總署刑事總務課,在攻陷聖福教囚禁里奈的朋友秋美的場地時候,和聖福教幹部正面衝突而同歸於盡。 電視劇版本的名字為春日隼人。

  • 維基百科所有的內容都應該可供查證。
  • 原本容易因為聽見委託人的緣由而同情落淚,隨著經歷的委託案件逐漸增加,變得不再輕易相信和同情案件委託人。
  • 理解沖繩和本州的文化差異,在相果林接受委託時,多度幫助相果林從沖繩文化層面檢視案件委託。
  • 請協助補充可靠來源以改善這篇條目。
  • 漫畫,於集英社《Business Jump》連載,並發行單行本。
  • 原著漫畫第二部《怨恨屋本舖 巢來間風介》的男主角,怨恨屋橫濱分部員工,25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